每對戀人都有屬於他們的浪漫。
 


++

  他從來都很清楚,他們並非屬於浪漫的那一型,自己是,對方也是。
  連開始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很煞風景的是科學博物館這種一般情侶根本不會選擇的地方。
  雖然自己沒有意見,不過可想而知他們兩人的約會地方大概會離遊樂園等情侶必去的類型很遙遠。
  不過對方開心不就是最重要的事嗎?想一想心中就逐漸釋懷,儘管對方連在兩人一起時都不忘興趣,真的讓他有那麼一絲絲的吃味。

  最近把交往的事情告訴龍吉,她的同居人妲己也不忘插上一腳:「對象長的怎麼樣?好看嗎?」說完還不時將身子蹭到龍吉上,搞得龍吉對她白一眼:「拜託,有外人在別這樣。」
  「我們的玉鼎哥是不會介意的啦,對吧~玉鼎哥~?」妲己雖然語氣嗲聲嗲氣卻不難聽出威脅的口氣,搞得他只好啜口茶來表達他的默認。
  「你交往的對象,我認識麼?」
  「跟妳同班的。」
  龍吉短暫沉默後回答:「太乙吧?」
  聽完龍吉的回答,他也跟著沉默下來。
  龍吉一提到名字淡淡微笑:「太乙是我遇上最可愛的人了,無論是外型還是個性。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他,他有時候真的是迷迷糊糊的,小心被人拐走。」
  「太乙究竟是什麼人,可以得到我們家的龍吉公主這~麼~大~的讚美,我也好想看看喔玉鼎哥,不然找一天時間把他帶出來你說好不好?」雖然吃味,但好奇心更勝一籌。
  玉鼎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但看到除妲己熱情閃耀的眼神,就連龍吉也一臉期待的樣子,他無奈地嘆口氣:「好吧,我會盡量約他出來,但是妳應該知道,他做實驗還蠻忙的。」

  與龍吉他們的約定,在一個多月後才兌現。
  太乙所忙的實驗告一段落,才總算有了去約會的空閒,玉鼎跟太乙說起有關與龍吉的約定,太乙想都沒想一口答應:「我有些事情想跟龍吉道謝,如果能藉由這次機會向她道謝的話,真是太好了。」
  他們選擇的遊玩地點是在他們從來都沒想過的,嗯,遊樂園。據妲己所說:「遊樂園本來就是情侶們的約會天堂~即使你們不想去我和小龍吉還是會去,所以你們還是去吧~而且你們又不是老夫老妻幹麻不去遊樂園對吧~」
  以為太乙會對遊樂園這種地方很感冒,沒想到他像個小朋友一樣一聽到要去遊樂園就興奮得不得了:「遊樂園裡面不是有個什麼重力加速度的玩意?雲霄飛車?自由落體?太好了,我很久以前就想要看看遊樂園的機器怎麼運作的。」
  太乙的回答可讓玉鼎的印象完全大大的誤解,難道根本就是因為自己沒有提議要去所以才沒去?而不是他不喜歡?
  心中念頭一蹦出這個想法,讓他有一塊小小的陰影。
  唉,自己果然還是不了解他嗎……

  約定時間一到,玉鼎二人遠遠就看見妲己和龍吉的身影。
  因為她們外貌美麗亮眼,身材也玲瓏有緻,吸引程度比起明星更甚,明顯看到一堆路人偷偷以眼關注。然而她們並不以為意,妲己甚至大幅度向走向她們的玉鼎二人揮手:「玉鼎哥~等好久啦~」
  待玉鼎身旁的太乙一走近,妲己立刻衝向他面前品頭論足一番,從頭看到腳,又翻個面看後背:「你是太乙吧,我家小龍吉看人眼光真的不差,你真的是超可愛的,你幾歲呀,肯定未成年~」
  「妲己,別對人太過分了。」龍吉無可奈何似地告誡眼前正對自己同學下毒手的『戀人』。
  「我要對他抱一個喲~小龍吉妳不會忌妒吧~?」
  「請便。」聽得出口氣有隱忍之意,之後轉個調對太乙表示道歉:「對不起太乙,讓你受到這種人的騷擾。」
  「我是沒關係啦,不過她的手勁好強。」太乙有些害羞地搔搔臉頰。
  「手勁強是為了要幫你挑衣服呀,我對挑衣服的尺寸很了解,只要被我擁抱過的人,對方大概要穿多大的衣服我都知道~」
  「你好像不怎麼吃飯吧~?都瘦到摸得到骨頭,玉鼎哥你要多餵他吃飯啦~」
  「這跟玉鼎學長沒有關係,是我有時候忙到忘了要吃飯……」原來想要辯解卻被妲己打斷:「算了算了,出來就不談掃興事了,去約會之前我就帶你打扮一下吧~」
  「玉鼎哥,你的『情人』借我用用,十分鐘過後還給你~」
  不等玉鼎回答,妲己就把太乙強押帶去離他們最近的一服飾店去,玉鼎看著漸漸遠離的他們,無奈地失笑。
  「別看妲己這樣,其實她對服裝的眼光很精準到位,而且她也曾設計出讓大師很驚艷的服裝,她看衣服的眼光絕對不會錯。學長,你可以期待一下會一個有不一樣的太乙出現。」龍吉淺淺笑著。
  當太乙再度出現在他面前時,他難以置信地看著太乙,他不得不稱讚妲己對衣服的在行:在太乙身上的衣服襯托之下,更顯托出太乙整體一股獨特清新可愛的氣質,玉鼎想如果同一套衣服套在別人身上,反而有東施效顰的感覺。
  「玉鼎學長,我穿這樣很奇怪嗎?我不是很習慣這一套衣服……」太乙有些扭捏不安地拉拉自己的衣襬與袖子。
  「小乙,你就放心吧~玉鼎哥現在對你的漂亮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說是這麼說,不過玉鼎也的確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慢慢才吞吞吐吐說出一句:「乙,你……真的……很好看……」
  說完,兩個人的臉都紅了。
  「天那你們兩個!」妲己像是看見某種奇觀,揶揄的笑:「你們兩位到底是幾零年代的人類~?光是一個讚美就可以臉紅成這樣~」
  妲己越說他們就越抬不起頭,龍吉適時拖著妲己的手臂向外走:「不是要去玩嗎,再不走就晚了。」
  這一招果然讓妲己的注意力將他們身上轉移:「小龍吉好猴急喲~好啦~我們也不耽誤彼此的約會時間~那麼下午見~」
  「對了~小乙身上的衣服就不用還我了~那就當做我給新朋友的見面禮吧~」說完,妲己就緊緊挨著龍吉的手臂,兩人的身影漸行漸遠。
  看著她們遠離的二人相視微笑:「我們走吧?」玉鼎帶著淡淡的羞赧。
  於是兩人並肩而行相偕離去,兩人之間的距離不遠也不近,一個拳頭的距離。

  走在路上的兩人發現四周不斷有某種視線傳遞過來,他們兩並非屬於喜愛受矚目的類型,感覺非常的不自在。
  「我剛剛要是跟妲己要回衣服的話就可以把衣服換回來了。」太乙傷腦筋地說:「妲己說,我原來那一套衣服很不好看,所以當我換完衣服的時候,就把我原來那一套衣服叫店員丟了,要是我態度再強硬點就好了……」
  「沒關係的,真的。」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就很難看到打扮過的你了。玉鼎在心底暗自加上這一段話。
  「對了,你不是想去看雲霄飛車?」玉鼎將話題轉移到對方興趣的地方,對方果然露出興奮的神情,全然忘記被他人窺看的不自在感:「走吧走吧,迫不及待想去看看!」
  真像個孩子一樣呢。玉鼎帶著溫柔寵溺地看著跑在他前頭的戀人:「別跑太快了。」
  一到現場,就看見雲霄飛車入口處排了長長的隊伍,人龍更是左彎右拐地轉了好幾段,太乙看到這麼多人排隊,興奮地指指點點:「好多人在排隊,看!雲霄飛車好高!」
  「你以前都沒來過遊樂園嗎?」
  太乙眨眨眼,笑著說:「這是我第一次來遊樂園,所以這裡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看到雲霄飛車列車沿著軌道緩緩升上,開始可以從車間聽見或大或小的尖叫聲:「雲霄飛車上去了,阿阿!衝下來了!」
  「看時速絕對超過一百!好想看雲霄飛車細節部分,可惜站在這裡太遠看不到,玉鼎學長我們去看看好不好。」
  意外看到太乙露出眼睛閃亮亮的神情,可愛程度叫人難以招架,玉鼎以手貼住額頭,發現自己莫名心跳加速:「可是你要去看的話,就是要去搭的意思喔,我是無所謂,但是你不要緊麼?」
  「只要看得到的話都沒關係喔。」太乙十指交扣,一副陶醉的模樣:「如果知道構造的話,就可以做出一個迷你可以動的雲霄飛車,只要一想到做出來就整個超開心的。」
  臉上止不住笑意,太乙開始拉拉玉鼎的衣袖催促:「美好時間可不能浪費了,玉鼎學長走吧。」
  玉鼎略略擔心地看著充滿笑意的太乙,看他不知天高地厚的模樣真叫人擔憂,因為他們要去坐的雲霄飛車畢竟是榜上有名恐怖的雲霄飛車,對第一次就搭刺激性這麼強遊樂設施的人,身體負擔會不會太重?
  只可惜戀人完全沒在管,一勁興奮地拉著他走,他也只好無奈地一笑,隨戀人去了。
  雲霄飛車輪廓外型近在眼前,也意味著就快輪到他們,太乙也睜大他的眼睛,貪婪地想把眼前的景物盡收眼底,口中不時喃喃自語說像是電磁感應、質量守恆等科學名詞,接著又像是恍然大悟以拳頭敲著自己的掌心:「如果回去再查點資料的話,大概就知道怎麼做了。」
  「乙,該我們了。」玉鼎輕輕以手肘推著思考中的太乙。
  「嗯。」
  他們坐在從前數第四排的四人位子,一對異性戀情侶與他們坐在一起。
  在服務員一一檢查過位子的穩固後,雲霄飛車開始啟動,太乙懦懦地說想要玉鼎的手借給他。
  玉鼎握住太乙的手,發現太乙的手白白淨淨,五根手指纖細而長,是一隻漂亮的手。
  不過現在沒有時間細細觸摸手,因為再過幾秒就要俯衝下去。
  「玉鼎學長,忘記跟你說,其實我有嚴重的懼高症……」在俯衝前一秒的停滯中,玉鼎聽見太乙這樣說。
  俯衝的那一刻,只聽見眾人的高拔的尖叫聲與風的呼嘯。眼前是白花花的光景與被扭曲成光怪陸離形狀的建築殘影,衝擊心臟的強大壓力與快速奔馳的列車,刺激而安全地經歷一場死裡逃生的過程。
  有些人覺得刺激好玩,但有些人,可不這麼想。

  太乙一走出來,步伐蹣跚,活脫飲酒過量的人在馬路上走的歪歪扭扭的樣子,一手靠著牆,一手扶著胸,難過地蹲低身子做出乾嘔的動作。
  玉鼎看見他難過的模樣,又氣又無奈,趕緊拍拍他的背讓呼吸能夠舒暢點:「既然有懼高症為什麼還要搭?你是在害死你自己知道嗎?」
  「因為我真的很有興趣嘛,就想去看看順便體驗一下,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可怕。」太乙抬起頭,臉色慘青地對玉鼎一笑:「不過,玉鼎學長的手很大很溫暖,緊握的時候真的很有安全感。」
  「你這樣說我不會比較高興。」玉鼎食指一彎,對太乙額心一敲:「不許有下次知道嗎?」
  太乙有些吃痛地摸摸自己被敲的地方,像是被主人挨罵的寵物露出一張無辜的臉。
  「玉鼎學長的手真的很溫暖,可以再讓我偷偷握一下嗎?」他期待地說。
  於是,兩人靠在商店前的牆上,以他人看不見的角度緊握彼此的手來相互傳遞溫暖。
  你的手你的人就交給我守護吧。玉鼎暗自在心底默默想著。
  接著太乙就被嚴格禁止再搭何刺激性強的遊樂設施。太乙不太服氣而鼓起臉頰:「可是我有好多想研究的說,我甚至想說就這樣死了我也覺得沒有關係呢。」
  「你呀!怎麼說這種不吉利的話呢?」
  太乙見對方舉起手來作勢要打他的樣子,於是他緊緊閉起眼睛等待承受,但最後並沒有疼痛的感覺,反而是得到頭頂溫柔的撫摸:「你呀,還真讓我沒有辦法,如果你死掉了話我會很傷心,以後別再說這種話知道嗎?」
  「我知道了,那對不起囉。」他衝著玉鼎一陣甜笑。
  對方的甜笑他幾乎招架不住,他撇過頭去試圖平息自己過於快速的心跳:「我、我想應該還有比較安全的遊樂設施可以研究的吧?像是旋轉木馬還是摩天輪之類的。」
  「說得也是,反正都是機械運作,應該差不到哪去,那我們去看看吧。」
  說完,太乙發現自己的手被對方握得緊實,他想這可能是對方怕自己隨便跑掉的緣故。
  「玉鼎學長,我早就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他用對方聽不見的音量低語。

  舉目望去,搭乘旋轉木馬的人大多是親子或者是男女情侶,兩個大男人搭這玩意思似乎感到讓人難為情。
  不過這也許只是玉鼎單方面的想法,只見太乙興沖沖就要過去搭:「玉鼎學長我們過去吧!我剛剛好像看到龍吉她們兩個在裡面的樣子。」
  儘管玉鼎感覺身旁多雙有帶有強烈好奇的眼神盯著他看,他決定忽視跟著戀人的腳步走。
  「龍吉~我們在這裡。」太乙像個小孩子興奮地對著裡面猛揮手。
  「小~乙~哈囉~」坐在旋轉木馬椅上的妲己毫不顧慮地也對著太乙猛揮手,坐在妲己身邊的龍吉則一臉無奈地笑著輕輕揮一揮手。
  見到這一幕的玉鼎,扶額頭無奈微笑,如果跟著這孩子般的戀人一起出遊的話,就必須拋開大人無謂的羞恥心了。
  旋轉木馬運轉結束,龍吉等兩人相偕走出來,妲己對著入口等進場的太乙擊掌代表交換:「祝你們玩得愉快~」
  「對了對了,我們家小乙小公主需要王子的抱抱喔~」妲己大聲說完這句後親暱的勾起龍吉的手臂離去,太乙一臉不解地看著紅了臉的玉鼎,玉鼎看著滿臉疑惑的太乙,嘴角勾起淡淡笑意。
  「可以進場了,我們進去。」玉鼎輕聲催促發呆的太乙。
  玉鼎有意讓太乙走在前頭選位子:「玉鼎學長,我們就坐那裡吧……咦!?」
  玉鼎趁太乙不備一把撈進自己胸懷裡,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太乙抱到他所選定的位子,再以公主般嬌貴地輕輕放下,然後再對對方手背上獻上紳士的一吻。
  太乙對這一連串行為似乎反應不過來,一勁看著自己的手背直發楞。
  直到機器啟動,他才回過神來,他看看坐在旁邊深情望著他的玉鼎,摸上臉頰發現那溫度燙得好厲害。
  「旋轉木馬怎麼動呢怎麼動呢哈哈。」太乙撇過頭去不想與旁邊人對到視線,隨意左看右看裝出對旋轉木馬運轉很有興趣的樣子,直到對方的手摸上自己的手,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故意忽視了。
  「討厭……玉鼎學長笨蛋。」他低著頭咕噥這句話。
  直到兩人走出旋轉木馬,兩人的手還一直牽得緊緊的。

  「你有想吃什麼嗎?」他們倆正坐在撐著傘的露天座位乘涼休息:「其實我不吃東西也沒關係,畢竟早就餓習慣了。」
  「不行。」玉鼎口氣大有強迫之意。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太乙的口氣很是無辜:「然後天氣好熱一點胃口都沒有。」
  「不然你在這裡等著,我去買個東西過來。」玉鼎轉向他們身後的商店走去,太乙見玉鼎離開百般無聊地玩起自己的手指。
  「回來了。」玉鼎說。
  太乙見對方手中的紅豆涼糕眼睛忍不住閃閃發亮,想要伸手去拿,然而玉鼎另一手的涼麵硬是推到太乙前面來:「你先吃掉這一盒涼麵再說。」
  「不要,我想吃涼糕。」他嘟起嘴說。
  「不吃涼麵的話我這也不給你。」玉鼎將涼糕毫不留情地收進袋子裡:「好啦,我吃涼麵啦,可以嗎?」
  太乙有些不甘不願地接過玉鼎手中的涼麵:「對了,玉鼎學長吃什麼?該不會一直叫我吃,其實學長都不吃。」
  玉鼎默默拿出另一盒與對方相同的涼麵給太乙看,讓太乙開心笑了:「學長明明就可以買別的吃。」
  「我最主要是盯著你有沒有吃東西,吃什麼東西其實沒所謂。」玉鼎一邊說一邊打開涼麵盒子。
  「對了,我們吃完後去東邊遊樂區,那邊有個迷宮,我們走走看好麼?」
  「迷宮阿,我對走迷宮最有興趣了,我們趕快吃完走吧。」一聽要去遊玩的喜悅,忘了剛才的不耐煩,喜孜孜地加快吃飯的速度,然後被未嚼碎的麵條嗆到。
  「傻瓜,時間又不急,不用吃這麼快。」有些心疼地拍拍對方的背。
  「可是我等不及了呀。」太乙一邊嚼著麵條一邊說。
  囫圇吃下只剩幾口的涼麵放在口中嚼,太乙拉拉玉鼎的衣袖說:「我吃完了,我們走吧。」
  玉鼎對對方的孩子氣行為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笑著:「好好,先讓我把這些東西丟掉。」

  太乙吃著涼糕與玉鼎一起來到迷宮前,太乙抬頭看招牌:迷宮花園。
  「我聽工作人員說,走出來至少要十五分鐘,不過第一次去的人,大概都會花半小時以上。」
  「不,我要在十五分鐘內走出來!」太乙眼中閃著自信的神采。
  「那好,如果你能在十五分鐘內走出來,我就送你一個小禮物。」玉鼎低下身去吻吻對方的臉頰。
  「真的嗎?那好,我要趕快走了!」興奮的太乙一個箭步先走進去:「學長,我要先走了,不等你啦!」
  「哇!這裡真的有好多花喔……」等到太乙大聲嚷嚷的聲音遠去,玉鼎一邊摀著嘴笑一邊直接向出口走。
  而待在裡面的太乙,儘管被這些花樹搞得暈頭轉向,也好幾次碰壁。失敗幾次後像是抓到了訣竅,開始走得很順,他一邊走一邊竊喜,想著玉鼎會送給他什麼禮物。
  看到出口了!太乙興奮地往出口跑。
  「YA~我比學長還早出來!」太乙高舉雙臂歡呼,看到這一幕的玉鼎雖然捨不得打斷太乙興奮的情緒。
  「沒有喔,其實我等你很久了。」玉鼎從暗處走出,微笑著。
  「原來學長已經比我還早出來了呀。」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剛才興奮的心情一下就萎縮下來,他好失望地嘆了口氣。
  「我剛剛算了下時間,很可惜,你比預定的時間多花了五分鐘出來。」
  太乙的比剛剛更加失望到沮喪了:「這樣的話不就拿不到禮物了?」
  「沒關係,還有安慰獎。」玉鼎從口袋掏出寶藍色的絨布盒子,打開:「你不是很想要這東西很久了?」
  那是一條項鍊,而項鍊的墜飾是一朵有荷葉點綴綻放的蓮花,蓮花花心中又有一個像太極的水晶珠被蓮花花瓣巧妙卡住使之不會掉出來。
  玉鼎將項鍊替太乙戴上:「可是這項鍊不是很貴嗎?」太乙有些不安地說。
  這項鍊很早以前就想要給你,只是苦於找不到機會送。玉鼎默默將這句話放在心裡不說:「最近不是忙實驗忙得天昏地暗?好不容易結束了,就要給你一個慰勞囉,然後剛剛看你這麼辛苦走迷宮出來,這也是安慰獎。」
  「所以這是慰勞也是安慰獎囉?」太乙笑著。
  太乙拿起墜飾看著笑著,而眼淚也不自覺地落了下來。
  「怎麼哭了呢?」玉鼎捧起對方臉頰吻去眼淚。
  「我不知道為什麼哭,我只知道現在非常幸福,幸福到胸口感到悶痛而想落淚。」
  玉鼎一開始輕輕擁住他,而後無法自拔地吻去對方一顆顆落下的淚珠:「不管過去或未來如何,只想著這一刻的你很幸福就夠了。」
  玉鼎像是故意似地將對方抱起騰空轉了一圈,讓對方驚呼連連,在對方還未反應過來時緊緊擁住。
  「你知道嗎?你是我的天使……」他在太乙耳邊這樣低語。
  
  黃昏西下,他們來到摩天輪前,太乙轉頭對著玉鼎嘻笑:「玉鼎學長,我們最後搭這個好嗎?」
  「你喜歡就好。」玉鼎帶著一貫的寵溺笑容。
  太乙以孩子似輕快的腳步來到搭乘入口處排隊,玉鼎則是不疾不徐地跟著走,等不須多久,兩人搭上車廂。
  在他們進去後,車廂緩緩上去,太乙將他的好奇心完全放開,將車廂內外的看得剔透,興奮的驚呼中不時以手指點。儘管他喜歡從車廂上看出去的遠方風景,然而當他向下看,遊樂園內的建築設施以及遊客成了一個一個的點的時,懼高症的他此時忍不住軟了腳。
  「我喜歡看風景,可是又覺得好高好可怕喔。」太乙直白的話語讓玉鼎忍不住輕聲一笑,太乙看玉鼎在笑他,他鼓起臉頰表達他的不滿。
  「這才不好笑吧。」太乙有些生氣地說。
  「我沒有笑你,我只是覺得你非常非常的可愛。」他牽起坐在車廂門邊太乙的手:「在你做實驗那期間我們幾乎都見不到面,對我而言是種煎熬,而現在和你在一起我感到非常的……高興。」不擅言詞的玉鼎說出自己對對方的思念感到些微彆扭,這彆扭使他羞赧不止。
  「其實我也是喔,學長。」太乙微微一笑,在對方還在呆愣時,自動地擁住對方輕貼唇瓣:「學長,我也好想好想你,所以此時此地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好幸福。」
  難得一次主動的戀人使玉鼎一時反應不來,然而回過神後他回應著對方的吻,濕潤而充滿熱情唇舌交織中是他們不見對方許久的渴望。
  結束後,充滿依戀地看著彼此,此時他們到達了最頂端正緩緩降下來。
  原來擁抱對方的太乙因面對窗戶被紅光照得睜不開眼:「好刺眼。」玉鼎順著紅光照射來的方向一看,紅焰如火的夕陽在他們面前緩緩沒落山頭。太乙走向前,伸出手摸上透明窗戶,帶著淡淡的感嘆:「好像很久很久沒有看夕陽了,都忘了夕陽的美麗。」
   「說道這,突然對學長你感到抱歉,以前因為做實驗很常冷落你,以後也有可能會這樣,學長你會覺得這樣的我很自私嗎?」太乙因感覺自己對對方的虧欠,眉間 爬上憂傷:「儘管我對感情這種事並不太了解,然而我知道的是兩人如果太常分開很容易分手。我也知道自己總是任性而為,容易給別人添麻煩,所以時常在想,有 一天學長對我的感情淡了,我就算會非常傷心我也會放手……」
  「不!」玉鼎難得的吼叫讓太乙噤口,下一秒玉鼎緊緊擁抱對方到發疼的地步,像是怕 著下一秒對方就會在自己眼前消失:「要說不在意你做實驗花的時間太多很難,但我知道我喜歡的有自己目標和理想的你,就是因為這樣的你我才喜歡。有時可能會 因為見不到你感到失落,但當我看到你完成目標而露出欣喜的笑容時,我心中的失落都會不見。我從來都希望你幸福,所以你儘管做你自己就好。」
  玉鼎鬆開了手,半開玩笑地說:「說分手我會比你不怕嗎?誰知道你有一天會不會自己嫁給科學了我還被蒙在鼓裡?」
  「我才不會啦。」太乙聽完,一掃陰霾笑了起來,這笑聲也感染了玉鼎,於是他們的笑聲在車廂裡不斷回響著。

  下了車廂後,太乙的手機傳來簡訊,打開一看是龍吉她們有其他計劃所以已經先離開遊樂園。不過後頭又有補充遊樂園後山區晚上有放煙火可以去看。
  「要去看嗎?」
  「當然要囉。」太乙給玉鼎一個甜笑。
  「上面時間標七點整放煙火,雖然時間還早不過我們趕快去搶好位子。」
  等太乙說完,玉鼎二話不說就牽著太乙的手跑。太乙對玉鼎表現出來的孩子氣行為有些意外,但很快就樂在其中。
  太乙被牽著跑時,他心中一股念頭悄悄萌芽:如果能夠被這個人牽一輩子的手,會是非常幸福的事吧?

 

(完)


++

恭喜我自己終於把這一篇寫完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