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傢伙就真的這麼木?
  心裡開心中卻又帶著淡淡的失落感,雖然上次只是小小的測試一下,但他還真的是不為所動。
  真擔心自己是不是的魅力不夠?還是說那傢伙真的是十足的大笨蛋?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未來前輩,只見她笑得花枝亂顫:「樂步他若不是太過害羞不然就是非常尊重女生,不過我看他是後者的原因較大。」
  「妳不是很喜歡把他推得遠遠的?我想這大概也是原因之一。想想我都想替樂步可憐一下了,想碰觸妳卻老是被妳拒絕,才會讓他對妳很拘謹。」
  未來前輩話說到這,我那原來不安的心變得更加害怕起來,他會因為這樣討厭我嗎?
  「既然這樣的話,妳就把暗示的動作做得更大吧。」未來前輩笑得胸有成竹,她在我耳邊說了話,讓我全身都熱到快炸掉。
  這種這麼害羞的事情我做得來嗎?
  「嗨!女孩們,妳們在說些什麼小祕密不讓我這大姊知道呀?」Meiko大姊進來我們躲著聊天的小房間裡面,動作很大的勾著我們的脖子。
  「沒、沒有啦,就、就……
  「露卡說她要勾引她男朋友。」
  「欸?要勾引男朋友喔。」Meiko大姊用充滿興趣的眼神看著我,笑得賊模賊樣。
  「討厭,未來前輩,不要把這種事情說出來嘛!」我又急又氣的說。
  「有什麼不好?就因為妳喜歡他所以想要和他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有什麼不對?如果不順著自己心意去做很容易得內傷喔。」
  我無法對未來前輩的話反駁,可是要做這麼露骨的事情對我來說好難喔!
  「妳想要叫我們傳授幾招對不對?這種事問大姊我就對了!」Meiko大姊臉上藏不住興奮,似乎對這件事躍躍欲試。
  「姊姊們在談些什麼呢?」玲手輕輕掩著露出笑意嘴走了進來,看那樣好像什麼不該聽的都聽進去的感覺。
  「這件事我也要算一份。」玲充滿興趣地說。
  「可是妳還未成年耶。」我說。
  「就算現在我未成年,以後總會成年的。如果不加我的話,我就只好把這件事情告訴連,連那張藏不住的嘴巴大概很快就會說給很多人知道吧?」
  我看玲背後隱隱露出的惡魔尾巴,好像真的不照著做她就真的會說出去的樣子,我無奈嘆氣:「好、好啦。」
  於似乎,整個休息時間我就完全不斷被建議轟炸,雖然她們提出很多千奇百怪的意見,不過她們一致的意見是:就在幾天後的旅行中攻略成功吧!
 
++
 
  「好,我們現在要分房間,這次我訂了兩間雙人房和一間三人房。那我跟玲與咪酷在一起住三人房,凱特與連住雙人房,露卡嘛,當然沒得挑囉。」Meiko笑了笑把房間的卡交給我。
  「我還沒告訴樂步這件事,等他過來的時候我再把妳房間的卡給他。他進去的時候,我想他會大吃一驚吧。」Meiko大姊眨著眼笑著說。
  「呀,討厭啦……」我臉頰發熱地接下卡片。
  「祝妳成功嗯?」
  「……嗯。」我小聲回答。
  拿著卡往我房間的路上時,心中暗暗嘆了口氣。原來只是自己的事,為什麼前輩她們要對我抱這麼高的期望呢?好像失敗的話就會很對不起她們,可是這種事情,怎麼想的話都很讓人害羞吧!
  但不能否認的是,我很期待與他的親密接觸。
  上次與笨茄子做的那一場春夢到現在都還難以忘懷,那一次作夢的感覺不可思議的感到舒服,他的呼吸他的舉動彷彿歷歷在目……
  笨茄子不要來的話最好,這樣我就不用煩惱這種事了!我一邊賭氣地想一邊開門。
  是錯覺嗎?感覺房間有點大?而且跟前輩她們房間的位子好像也有點遠?
  我正想著時電話就來,我接起手機,那是Meiko大姊的聲音:「妳看房間怎麼樣?我想說大一點的房間活動比較方便不是?遠一點的話也比較清幽不受打擾吧?如果房間沒有問題的話就這樣。」
Meiko大姊劈哩啪啦一串後就掛斷電話,而我呆愣地看著電話,看來她們真的好像很想看我成功的樣子。
  唉,真希望她們不要那麼多事。我鼓著臉頰,把行李袋隨手扔在一旁,嘆了口氣,決定把腦袋放空。
  當笨茄子一開門看到我在房間裡面,他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什麼阿,我為什麼要煩惱這種事?會這樣想的我真像白癡。
 之後想到我跟未來前輩她們有約要去逛街,我決定把這件事擱在一旁,這種討厭的事能拖就拖吧。
  我看見大姊和未來前輩早在飯店櫃台那邊等我:「既然露卡到了我們就走吧。」未來前輩說。
  我們的行程先是去飯店外的熱鬧大街上買些衣服鞋子,之後又去化妝品店買些保養液化妝品。存了好久的錢終於能夠好好花掉了,真是爽快!
  「唉,若知道我們會這麼多的東西。我們應該要把凱特或是連叫來當苦力提東西的說。」Meiko大姊提著大包小包唉聲歎氣地說。
  「可是大哥跟玲與連他們去看電影了,那也沒辦法呀。」初音前輩笑著安撫大姊。
  「我覺得凱特根本就是因為知道被我們叫去會沒好下場,才這麼急急忙忙跟連他們走。算了,我肚子好餓,我們先去哪裡吃個下午茶好了。」
  大姊一說完後就直接往旁邊的下午茶店走,進去之後我們挑餐廳裡比較隱密的角落坐下。
Meiko大 姊挑了拿鐵,未來前輩選擇卡布奇諾,而我則是喝杯水果茶。擺在我們三人前面的除了各點的飲品外還有一盤超大盤水果百匯鬆餅,鬆餅上面擺了很多水果切丁,有 奇異果、水蜜桃、草莓、蘋果、哈密瓜等水果,在這些水果上面又淋一層蜂蜜色晶亮的液體。因為加上蜂蜜,讓這一盤在視覺上面增添可口,讓嗜甜的我們看到這一 盤都有想吃得乾乾淨淨的慾望。
Meiko大姊先把這一盤鬆餅切一塊,放入嘴裡品嘗:「這個超好吃!你們快來嚐嚐吧!」
  我與未來前輩照她的話做也跟著切一塊下來吃。一吃下去雖然對自己的體重有些罪惡感,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這個鬆餅真的有種一掃我們逛街的疲累感的神奇魔力,未來前輩更是摀著嘴一副感動不只的表情。
  「真的超好吃!」未來前輩說而我拼命點頭。
  「姊妹們,那事不宜遲趕快嗑光它吧!」
  之後有一段時間內我們完全沒有交談,安靜卻手腳快速地把眼前的鬆餅解決到一半。我們還在動手時,Meiko大姊喝口拿鐵說:「對了,吃完我們趕快回去飯店如何?」說完大姊又笑得曖昧補充:「為了晚上做準備喔。」
  「欸?不錯呀,為了替露卡轉大人唷。」未來前輩也跟著笑得心懷不軌,害我差點噴茶。
  「什、什麼東西呀,真是的……」我為了掩飾發窘的心情連忙塞了幾口鬆餅進去。
  「好事不宜遲,吃完就趕快走吧!」
  「對呀。」
  前輩他們一唱一和的方式讓我無法招架,完全沒有插話立場的我只好一股悶著吃著手上的東西。
  吃完之後,我毫無辦法地被她們拉回去飯店裡,一進飯店之後,她們把我拖到我所屬的房間。
  進到房間後,她們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房間:「不愧是蜜月套房耶!就是不一樣!」
  蜜、蜜月套房?!我沒聽錯吧?
  「不曉得妳和樂步的進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在一旁看著的我們都焦急得不得了,明明是一對戀人,感覺還是不夠甜蜜的樣子。以前我就一直對這件事情感到困惑,之前我才終於找到解答了!你們就是接觸不良啦真是的!」Meiko大姊大嘆一口氣,像是感到十分惋惜地說。
  「我也這麼覺得。」未來前輩十分贊同地點點頭:「為了讓妳們停滯不前的進度來個大幅度進步,除了訂這個房間之外,還幫妳準備一些小東西。」
  小東西?怎麼聽她們奇怪的口氣讓我還真寧願不要這個東西。
  「第一步驟,先來拆拆戰利品吧!」未來前輩說。
  聽到拆開戰利品,我一開始還天真地以為是拆我們逛街買的東西,但當Meiko大姊把一個大紅色的紙盒的盒蓋拿起來時,裡面的內容物讓我幾乎不敢直視,更有想逃走的欲望。
  「不要逃嘛!這些是我們想要送給妳的禮物喔。」未來前輩笑得非常的和藹,可她死硬地抓住我的手讓我跑不得。
Meiko大姊則是把那些東西一個一個拿起來展示:「紅的白的紫的粉紅的黑的,馬甲蕾絲緞帶吊襪帶比基尼,想要什麼這裡通通有!」
  「還有女僕護士學生空服員等制服,想玩角色扮演這裡也有。」未來前輩把一件一件衣服用力抖開笑得非常燦爛。
  「還有玲準備的髮箍系列,像是兔耳貓耳蝴蝶結等等的髮箍任君挑選!」Meiko大姊從一可愛的手提紙袋倒出很多動物造型的髮箍。
  在她們越來越詭異的笑容中,我好像似乎成了無處可躲的甕中鱉。
  「試穿看看好嗎?」大姊說。
  我看著充滿期待的大姊我根本連說不要的機會都沒有。
  「我們在浴室外面等妳,這一袋妳就拿進去穿吧,裡面的衣服妳就看妳怎麼喜歡搭配隨妳。」Meiko大姊不容我拒絕地硬是把裝著奇怪的衣服的袋子塞給我。
  被硬推入浴室後,我看著手上袋子一點辦法都沒有,要是我沒有換就出去,下場似乎會更慘的樣子。
  我顫抖著手,拿起那些不像內衣的內衣,天吶衣料薄成這樣能穿嗎?看起來好像用力一扯就會破掉的樣子!
   我自暴自棄地決定閉著眼睛,從袋子裡面用力挖,從裡面挖出一件黑色內衣套上去。這件衣服組成非常單薄,除了兩片又薄又小只能遮住乳頭部分的黑色布料之 外,其他都是用來綁的線。我艱難地把它穿起來綁好,穿好後往鏡子看,那樣子有穿跟沒穿根本都一樣嘛!鏡子裡的景象太讓我震驚,於是我不斷催眠假裝自己什麼 也沒看到。
  我鴕鳥心態地又從袋子裡面挖出一件內褲出來,這一次是紅色的嗯……丁字褲,然後又拉出過膝的白色絲質長襪。
  我強迫欺騙自己只是穿普通衣服一樣套上那件涼涼的內褲和白色長襪,全部穿起來感覺就跟沒穿一樣嘛!
  我強烈懷疑真的只穿這樣就出去嗎?
  「露卡,好~了~沒~?」這是未來前輩的聲音。
  我一咬牙,走了出去。
  「哇啊啊啊!露卡真的是大美人!穿什麼都好看!」她們一看到我出來就驚呼,還眼睛莫名的一閃一閃發亮。
  「大姊妳看,露卡那胸那腰那屁股,怎麼看都超級完美!不像我整個大平胸嗚!」
  未來前輩看到我後故作打擊狀地倒在Meiko大姊胸前磨蹭,Meiko大姊像在安慰前輩一樣摸摸她的頭:「平胸也很好啊,反正都有人要了。」
  「欸,妳到底是幾罩杯的胸圍呀?感覺都好像要擠出來的樣子。」Meiko大姊用一種色色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好意思地向她小聲說:「……E。」
  「E罩杯!?我要哭了!大姊趕快安慰我!」未來前輩把臉埋在大姊胸前裝出大哭的聲音。
  「露卡太可惡了,怎麼可以比姊姊的大呢?」Meiko大姊故作生氣地說。
  「欸?」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時,她們就開始大笑起來。
  「露卡反應好可愛喔。」她們笑完後,她們站在我旁邊品頭論足起來,不時偷戳我的腰和胸,還被她們偷摸屁股一把,我呆站著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如果樂步看到這樣子的妳還沒有反應,那就給我們接收好了,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會把露卡娶回家!」Meiko大姊信誓旦旦地說。
  「咦?」
  「大姊!我也算一份!」未來前輩非常踴躍地舉手。
  「這是非常完美的意思喔露卡!看到穿得這麼火辣的妳,姊姊我都快噴起鼻血來了。」說完,還真的伸手抽幾張衛生紙,不過擦的不是鼻血而是鼻水。
  「如果我的身體有妳的一半好就好了。」未來前輩唉聲歎氣地說。
  「對了對了,樂步跟我通過電話,他說他大概會在放煙火之前過來,期待一下吧。」Meiko大姊笑得曖昧地說。
  「我為什麼要期待這種事?他不來最好了。」我哼一聲。
  「啊唷別這樣嘛。」Meiko大姊吃吃竊笑地說:「天生有料有什麼不好?這種身材不展示給心愛的人看才是真正的糟蹋懂嗎?說到這我突然好想看看樂步的反應喔,我想他一定會露出超級白癡的表情吧。」說完,Meiko大姊毫無形象地躺在床上捧腹大笑。
  「在這之前穿個浴衣蓋一下吧。」未來前輩遞給我一件浴衣:「聽說晚上的煙火非常好看喔,趁這個機會跟他多撒嬌吧?」
  我知道她們在指什麼。我雖然很想說希望她們不要這麼費心管我的事,但我最後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默默地接下未來前輩給我的浴衣。
 
  去夏日祭會場前,我、玲、未來前輩和Meiko大姊一起泡了個舒服的溫泉,並約定等一下大家一起去會場。
  我們小聊一會後,便各自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間做去會場前的準備。
  我回到房間時看到自己脫下來放在床上的怪內衣,心裡萬分的掙扎,好不容易脫下來了還要再穿上去嗎?
  不行我不能辜負前輩她們的好意!總覺得如果被她們知道我沒有穿的話好像會非常失望的樣子。
  我最後還是看在前輩的份上與自己強烈的不要妥協,我催眠自己只是穿普通『有點涼』的內衣,再套上前輩給我的浴衣。
  穿好浴衣,我左看右看轉了圈後似乎看不出有任何的破綻。這時,開門聲在我背後響起。
  聽到開門聲,我心頭一顫。
  「欸?露卡殿?」充滿疑惑的聲音。我一聽,果然是笨茄子來了。
  「我沒走錯房間吧?」我轉身看他,他正努力對了好幾次卡片與房間的號碼,我看他做出的蠢動作心裡想果然是不折不扣的大笨蛋一枚。
  「笨蛋,如果走錯房間,卡片插進去門怎麼樣也不會開吧?」
  「說的也是呢,只是看到露卡殿在裡面讓我非常驚訝,我以為我會跟凱特前輩與連住在一起。」
  他似乎確認無誤而安心地走進房間,他把他的黑色後背包放在地上,他坐在床上呼了一聲:「匆匆趕過來果然還是會累呢。」
  「會累的話幹嘛不先去洗澡?」
  「好吧,我就照露卡殿說的先去洗澡吧。」說完,他拉開後背包的環扣與拉鍊拿出換洗衣服來。
  他正要進入浴室時我叫住他,他好奇地看著我:「那個……等一下我們要去夏日祭要集合。」
  「我知道,Meiko大前輩跟我說了。那個,露卡殿要不要等等我?等一下我們一起過去?我不會花太久時間的。」
  當對方略帶祈求的眼神看著我時,我的臉頰總是不爭氣地熱了起來,為了能夠稍稍減退這股熱燥感,我撇頭不去看他:「誰管你,時間到了我自己就過去。」
  他的眼睛略微低垂,好像有些失望:「既然露卡殿比較想自己過去的話,沒關係,我等一下再自己過去就好了。」
  我愣愣地看著被關上的浴室門,心裡充滿了懊惱,我這張嘴巴總會說些不可愛的話,但卻又改不過來。
  我非常好奇究竟笨茄子到底喜歡我哪裡?
  既然他希望我等的話我就稍微等他一下好了,反正我怕他會在裡面迷路,稍稍給帶他路沒有關係。
  等了約十五分鐘後,才看他走出來,身上還穿著素面的暗紫色浴衣:「你好慢喔!一個大男人動作這麼慢,下次再這麼慢我就不等你了。」
  他驚訝看著我,看得我有些不舒服:「你這是什麼奇怪的眼神?我才不是要等你什麼的,我只是怕你迷路。」
  他呵呵傻笑起來:「是喔,露卡殿,謝謝妳。」
  笨茄子不要為了這種事情感謝我!總覺得被他說謝謝感覺非常難為情,我才沒有做什麼偉大的舉動,不用特地謝我。
  「我想牽手的話比較不會跟露卡殿走失。」他溫柔笑笑地說。
  我感覺自己的臉又躁熱起來:「笨、笨蛋。」
  「你、你想牽手就說嘛!」
  「我不否認。」他非常坦白的回答讓我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
  「牽手就牽手嘛!」我有些賭氣地握住他寬大而溫暖的手,握住那剎那不知為何心跳跳得異常的快。
  我拉著他的手決定不去看他:「快走吧,讓前輩她們等就不好了。」
   我們似乎是最晚出來的。一到大廳,前輩他們以及玲跟連都已經在那邊等待了,他們跟我們一樣清一色穿著浴衣,而且他們所穿的浴衣顏色都是他們的代表色,看起來真五彩繽紛。
  「露卡姊姊穿櫻花色的浴衣好好看喔。」連拉了拉我身上的浴衣,閃著如星光般光耀的眼神。
  「跟露卡的顏色好和喔!」未來前輩點頭認同。
  「露卡穿起來的效果就跟我想的一樣好,不,是比想像中的更好!」Meiko大姊舉起拇指毫不吝嗇的讚美。
  我對他們讚美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我不習慣他人讚美自己,雖然很想說什麼話感謝他們的讚美,卻又一時說不出口。玲似乎感覺到我的難處,她拉著我的手說:「露卡姊姊妳就安心接受讚美吧,不要覺得哪裡奇怪什麼的,因為我們大家都覺得露卡姊姊很漂亮喔,真的喔!」
  「謝……謝謝。」我吞吐地說出來我的感謝。
  「其實我也覺得你們穿得好好看……你們顏色全部聚在一起好像彩虹一樣。」我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想法。
  「彩虹?」未來前輩眼睛過我們身上一圈後,驚喜地說:「大姊的紅色、大哥的藍色、玲的橘色、連的黃色、我的淡綠色、樂步的紫色,全部加起來還真的很像彩虹耶!」
  「如果再加上露卡的櫻花色,腦海中就會形成一個彩虹之下一棵櫻花樹綻放的畫面出來。」凱特大哥頗有詩人氣息的說出這句話。
  「你這臭小子偶爾也會說出好話嘛!」Meiko大姊用力拍了凱特大哥的肩,讓他呼了一聲痛。
  「好!既然彩虹小隊已經全員到齊!那趕緊出發!」不愧是大姊,說出來的話就是那麼有氣勢。
  「喔!」我們跟著大姊的話呼喝後,一行人一同走出飯店往夏日祭的會場走。
  在路上我與前輩大姊跟玲相談甚歡,絲毫沒理會走在我們身後那三個男人的情況。
  差不多走了二十分鐘之後,我們到達會場入口。
  夏日祭裡面除了有很多遊戲與小吃的攤販外,重頭戲是長達十多分鐘煙火表演,不過現在離煙火表演還有半小時多的時間。我正想拉著她們到處去吃喝玩樂的時候,她們卻像是事先說好一樣各自散開,跑得人影都不見了。
  往後看,連大哥跟連都跑掉,只剩下那隻笨茄子。這大概是要我跟他獨處的意思吧。
  「露卡殿,請抓緊我的手,人很多會容易走失。」
  我原來還想說些叫他離我遠一點的話,但他的眼神他的話是如此認真堅定,讓我一時腦子傻了,只能乖乖地照著他的話去做。
  在他眼裡映出他想深深珍惜我以及害怕失去我的感情,讓我心底油然升起一股奇異的非常幸福的感覺,當然這種感覺不會跟他說就是了。
  「露卡殿,我想先帶妳到一個地方去。」
  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他緊緊握住手,穿過重重人潮,往一片黑暗去。
  「欸!你要把我帶到哪去?」我問他,而他沒有回答我,只是一勁地拉著我的手。
  隨著他的腳步加快,我們離攤販越來越遠,接著我們踩上一道緩坡。
  「露卡殿,我們快到囉。」笨茄子牽著我的手說。
  什麼事情非得搞得神秘兮兮不可?我雖嘟噥著,卻也好奇一副遲鈍他究竟會把我帶到哪去。
  前行的路上雖沒有路燈,不過幸虧今天的月光很明亮,勉強能夠以月光的光看清路況不至於跌倒。
  我們再走一段路後,笨茄子停了腳步,而我也跟著止步,我仔細一看周遭的環境,我們似乎是爬上了小山丘的頂。
  「我們到了。」
  到了?可是這裡明明光禿禿一片,是要看什麼啊?
  「我聽當地人說,這裡是觀賞煙火的最佳地點。現在人還不是很多,不過等一下就會有很多人來了,趁著現在還沒有太多人選個好位子坐吧。」
  我們挑了這小山丘上寥寥可數的其中一棵樹下躺靠休息,他牽著我的手始終沒有放開。
  「笨茄子,都已經到了幹嘛不放手?」
  「因為露卡殿的手好軟,握得捨不得放開了。」他非常自然地脫口而出。
  「笨蛋,你說這種話是不會害臊嗎?」我的臉……唉,又不爭氣地熱起來,明明交往了那麼久,還是很不習慣有時候笨茄子對自己說的亂肉麻的話。
  「對了,因為太想早點帶露卡殿過來這裡,都忘了應該要先在攤販那邊買什麼吃的東西過來,肚子真餓。阿,不過我有帶巧克力棒過來,要吃嗎?」
  我先是對這笨蛋捏捏臉頰後(或許含有我一部份的惡質興趣?),拿出盒裝裡的巧克力棒一口一口啃了起來,反正我的肚子也餓了。
  「現在幾點了?」
  笨茄子拿出放在口袋裡的手機:「嗯,大概再五分鐘後開始吧。」
  等待放煙火的這五分鐘特別難熬。雖然前輩說要趁機會向他撒嬌,可是我這種個性不可愛的人要怎麼向他撒嬌啊?
  如果要說些肉麻兮兮的情話,說些『好喜歡你』這種話……啊啊!我的嘴巴就是會不聽使喚地自動消音啦!
  既然沒辦法用說的話,只能用做的了。不過我該怎麼做?
  只要形式上有做到就好吧?
  於是我慢慢地向絲毫沒察覺我,只顧著看手機的笨茄子靠近。我看他胸膛空空的於是就一股腦地靠上去。
  「露卡殿……」他的視線從手機轉向正在靠在他身上的我,一副高興的表情:「露卡殿想抱抱嗎?」
  我打死絕對不會承認:「不是,只是有點冷。」
  他的手臂在我說完後圍住收緊:「在這裡的確會冷,所以靠緊一點吧。」
  可惡!為什麼笨茄子的胸膛這麼溫暖呢?自己已經夠熱的身體,再靠上對方的之後好像變得燙了起來,可是又好不想分開。
  被這雙男人的手抱住自己的身體心裡就會備感安心……
  想著想著煙火就開始施放了。
  不得不說笨茄子挑選的位子極佳,微微抬頭也能見到美麗的煙火在自己眼前絢爛綻放。
  「好漂亮喔!」天空多彩燦耀如曇花一閃,煙花型的、流蘇型的還有其他各色造型的煙火一齊釋放,看得我忍不住讚嘆。
  「笨茄子,你有看到嗎?」我掩不住興奮地說。
  「有喔,很漂亮。」他輕聲說。
  我正顧著看煙火表演的施展,不想去理會在我背後笨茄子將投靠在我肩膀上,雙手圍抱我的動作。
  當我還醉心在那陣花火時,笨茄子竟然在我耳邊說話,害我耳朵好癢!
  「露卡殿,我愛妳,好喜歡妳……
  討厭,為什麼我看煙火的專注力一下子就被耳邊話的給拉走!血液循環似乎又變得更加流通了。
  「討厭!安靜看煙火啦!」身體熱得像發了燒,為了讓這股溫度降溫,我警告他不要再亂來。
  「露卡殿可以當作沒聽到。」他在我耳邊,用著壞心的口氣說話。
  既然笨茄子希望我當作沒聽到,哼,我就順他的意!我死也要假裝沒聽到,我死硬地把自己的眼睛用力盯在煙火上面,故做毫不在乎的樣子。
  「今天晚上露卡殿穿得好漂亮。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這美麗只展現給我一個人看,我不願跟別人分享你的美。」
  我用力專注在看煙火這件事上,我才不會被他的話左右!
  「我時常一直在想,喜歡妳真是太好了。」
  不行!不可以被拉走!
  「露卡殿,我愛妳,好想把露卡殿的一切融入我的血肉裡面。」
  可惡,為什麼他的肉麻功力又更進一步了啦!不行!被他拉走就輸了!
  「露卡殿,我想吻妳。」
  這樣說根本就是犯規!我忍不住轉身過去想瞪他一眼,沒想到在看到他的眼神後竟讓我的心激烈的劇盪起來。
  藉煙火的光芒照亮了他的臉,眼底盡是對自己那股深邃的愛戀的感情,看我的柔情一點一點地把我擄獲,啃蝕著我的血肉直到骨髓深處。
  我的心因他看我的表情,用力震盪鼓脹著,他深不見底的眼瞳好像要把我吸引進去一樣讓我動彈不得,他此時此刻彭湃的情感死咬著我不放,讓我害怕得自己無法承受他給予我過於活躍與迷戀的愛。
  「露卡殿,什麼都不要想,儘管感受我就好。」他捧起我的臉頰,很輕很柔地安撫著一時陷入失措的我。
  被這樣的他看著,我竟然全身湧起一股流淚的衝動,想藉由眼淚讓這股情感的衝擊減緩下來。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初戀,也曾經歷過這類似的衝擊,然而這一次是比以前那一次更加猛烈與充滿衝動。是因為我也深深愛著他而相互撞擊出來產生的強烈力道嗎?
  煙火依舊閃耀著我倆的臉龐,然而我發現我的視線開始變得模糊不清了。
  「露卡殿,不要哭。」他輕柔地吻著我的眼,吻著我欲落下來的淚。
  「你這討厭的傢伙,肯定是很愛惹女孩子哭吧。」我說話,可卻止不住在喉頭的哽咽。
  「對不起。」笨茄子柔柔笑著說。
  「算了,這次我就原諒你。」
  之後,他沿著我的眼開始往下吻去,經過了臉頰來到了終點的嘴唇,一開始只是輕輕一點的輕吻,後來慢慢地深入。
  他一開始輕啃著我的下唇,後來舌頭像是不甘寂寞地往我的牙齒滑一圈過去,接著他勾起我的舌尖,讓我的舌頭能與他相互共舞。
  第一次竟覺得接吻是件多麼舒服的事,伴隨與他在口中的交纏,我感覺我的腦袋漸漸被拉遠了意識,我趁意識還沒完全遠離時趕緊抽離。
  「真、真是的!」我為了掩飾羞赧,趕緊撇過頭去,不過心跳還侵淫在方才的激情中還沒有平息下來。
  美麗綻放的煙火尚未平息,不過心境似乎因為對方方才的動作有了一種無法說出來的改變,不過那個改變究竟是什麼呢?我倚靠在笨茄子的懷中看著煙火思考,直到煙火表演結束我依舊沒個頭緒。
  「要走了嗎?」
  「嗯好。」
  「我們要不要先去攤販那邊逛一下再回飯店去?」
  我害怕在笨茄子的注視下迷失了自己,我微微撇過頭去回答:「隨便。」
  開始移動腳步時,驚覺不知自己何時已經緊緊握住了笨茄子的手。算了,就這一次順應自己的心意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