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喔
  笨蛋!你想聽到我對你說這句話你還早十年呢

 

++

 

  夢遺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這是在神威樂步的人生中的一個小小的困擾。
  這情況在遇到露卡殿以前很少發生,可是為什麼遇到她之後變得常常發生?
  『你這大變態!沒想到你對我是這麼想的!』他有預感如果被對方知道他這麼想的話,會被討厭的吧?
  於是他開始厭惡這一顆會想對露卡殿做出越矩行為的腦袋。

 

  當初會與露卡殿住在一起純粹是為了省錢。
  當初看上住的地方時發現還多一間空房間,他想到那時新進公司不久的露卡殿還沒有找到住的地方,於是把空房介紹給她。
  「耶,這一間的光照還不錯嘛,該有的家具都有,真是個好房間。」就在對方的滿意下,開始了兩人同住屋簷下的生活。
  這一事被公司的前輩知道以後,常被揶揄有了女友『同居』了,被別人這樣說自己感覺很困擾,畢竟當初與露卡殿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有甚麼關係呢?那些人喜歡怎麼說就給他們去說,只要自己知道不是那種關係就好了。」遇到同樣困擾的事,露卡殿倒是很坦然地這樣說。
  露卡殿真是了不起呢。他默默給對方下了這樣的評語。

   曾經對方喜歡的不是自己,而是凱特前輩。
  自己是打從心底尊敬凱特前輩,然而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尊敬的前輩,要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然而不想因為這樣的事破壞了大家友好的感情,於是自己決定把暗戀的心情深深藏起來,選擇默默守護自己喜歡的人。
  母親曾經說過,即使自己並非對方喜歡的人,然而能夠做些令對方高興的事的話,也是一種幸福。
  母親過世後,這句說給自己聽的話他一直都沒有忘記。
  他不知道自己能夠對對方做些甚麼,只能以最笨拙的方式為對方付出。
  「呀,又看到你了,你是在等巡音嗎?」
  當時的自己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她真的很努力呀,為了可以出自己的專輯每天拼命練習呢,你這個做前輩的可要多多照顧她一點。」
  對方拍拍自己的肩表示鼓勵後離去,整個公司只剩下在錄音室練唱的巡音,而他就等著最晚關門時間十一點帶露卡殿回家。
  「我想你上輩子一定是笨蛋,你根本不用特地留下來等我,我自己也可以回去。」
  「我只是擔心妳一個女孩子這麼晚才回家,以一個『關心妳的室友』立場來說,這樣的擔心也不是沒道理吧?」
  「如果這樣沒礙到你的話就隨便你。」
  「其實在妳練唱的時候我也有偷偷練習喔。」
  「真的?那幹麼不跟我一起練習?」
  「妳有妳的進度吧?如果我打亂你的進度的話就不好了。」
  「哼,隨便你。」
  在那段曖昧不清的時期,能夠帶著對方一起回到住的地方,對他而言是一個不可言語小小的快樂。儘管對方愛的人不是自己,但是只要能夠近距離地靠近對方感受對方也就夠了。
  直到那一天的改變。

 

  那一日下了班並沒有直接回去,反而提議去吃宵夜:「今天也真夠辛苦的,忙得沒有時間吃晚餐,肚子好餓。」
  「可是在這時間餐廳都關門了,還有哪裡能吃東西?」
  「公園附近不是有一家便利商店?我們可以在便利商店買關東煮坐在公園裡吃。」
  關東煮散出的氤氳熱氣在公園的水銀燈下冉冉生煙,兩人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享用關東煮的熱食。
  對方喝了一口湯,滿足地呵了一口熱氣後,接著開始若無其事地說:「那個,我好像失戀了。」
  「怎麼失戀了?」
  「我明明就知道他有對象的,可是就是不願意放棄,直到被我看到他們在角落偷偷親吻後,那時我就知道我應該放手的。」
  她用竹籤將白蘿蔔分成四等分,並插起其中一塊:「我好像很難過又好像不難過,真奇怪。」
  「也許是真正看到了讓自己有了死心的理由,又或者是早已明白有這樣的結果,所以才不難過。」
  拿起竹籤,無心地將白蘿蔔插出一個個的洞:「不過真是太好了,在這個時候有你在我身邊。」
  就只是這樣嗎?他感覺心底沈重了幾分,想給對方一個加油打氣的笑容都做不到,只怕嘴角彎曲的角度很苦澀。
  「我想也許今天睡過一覺的話一切都會正常了吧?」
  只見她精神回復到活潑的狀態,神情愉悅地把東西吃光,把熱湯喝盡,起身把手中的空碗以及竹籤丟入附近的垃圾桶。
  「你還不走嗎?」
  她感覺對方有些不對勁,想搖搖對方肩膀詢問發生甚麼事,卻突然被抓住手腕讓她嚇了一跳。
  「怎麼了?你突然變得好可怕。」
  突然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的他趕緊放開手,一臉歉意止不住:「抱歉。」
  「你好怪喔,到底怎麼了啊?」
  「露卡殿,我其實很喜歡妳
……
  對於突如其來的告白,她倒是一張突然反應不過來的臉:「你想要趁我失戀時趁虛而入?」
  「我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有了起頭,他的話像是有了宣洩口源源不絕脫口而出:「在過去我得知妳有其他喜歡的對象,所以我只能偷偷喜歡著妳,想著妳只要在我身邊也就夠了,可是剛剛聽妳的話之後,我知道我不想只是偷偷地暗戀著妳,我對妳還是一點也不想放棄。」
  「怎麼突然說這種話?我很困擾耶。」她下意識地把玩自己櫻色頭髮的髮尾,一臉不知所措。
  妳可以不急著給我答案,我只是想要讓妳了解我的心意。他說。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討厭笨蛋,但是像你這樣的笨蛋我可以考慮一下。」說完,轉身邁著僵硬的步伐向前走:「你還不走嗎?」
  他看著對方同手同腳有些不自然的腳步,紅透的耳根透漏出其主的羞澀心情,不知為何心情變得很愉快。
  「露卡殿,等等我!」

   正式在一起是在合唱那首『ggrks』之後。
  兩人各拿到歌詞後,看看歌詞裡的意境:歌詞的內容是說裡面的男孩很愛慕女孩,男孩千方百計想知道這女孩的一切,可是統統被打回票,以叫對方自己去網路上找為由欲拒還迎地拒絕男孩,其實女孩還是喜歡男孩的。
  真是個不坦率的孩子呢。他看了看禁不住笑了起來,這樣不坦率的女孩會不會是一個女生的翻版呢?
  「你不覺得這男的實在太厚臉皮?」巡音看完歌詞以後口氣有點不屑地表示。
  「可是男孩加油一點就能擄獲女方的心不是嘛?」
  「就代表女孩子還不夠矜持
……
  兩個人看過歌詞以後,先練習試唱,聽兩個人合唱意外覺得很相合,所以不用練習多次就開始正式錄音。
  這首歌根本就是為你們量身打造的嘛!這是聽過他們試唱的每個人得來的感想。
  錄音很快就結束,今天二人可以提早回家。
  時間大概是晚上七八點,儘管時間不算晚,但是走在住宅區裡能夠感受到夜間的寧靜。
  「我們要不要練習唱一下下午練的那首歌?」他說。
  「幹麼?你無聊。」
  「既然妳沒說不行的話就開始唱吧。」
  「我可沒有說想唱啊
……
  不待對方反對,樂步逕自唱了起來。
  「好啦,我唱就是了。」

 

   Pleas do not ask me why
All of you wants to know me I think...
Pleas do not ask me why
All of you wants to know me

 

  一曲終了,剛好也回到他們家的門口。
  巡音正想從包包拿出鑰匙開門,門卻被對方壓住,她一臉不解地看向對方。
  只見對方的頭離自己好近好近,等到發現對方的唇輕點上自己的時,才知道自己已經無處可逃。
  「我這樣算是把妳的心捕獲住了嗎?」
  她只知道對方笑得好柔情,柔情到不知道自己怎麼回應對方:「你在說什麼東西呀,真是的。」
  「你有什麼話想對歌裡的男孩子說嗎?」
  「哪有什麼話可說。」
  「如果妳不表示的話這道門可是永遠都不會開喔。」
  「真是的!」樂步將對方手足無措的動作看在眼裡,看對方的紅潮從頸根部慢慢上升一直到臉頰以及耳朵。
  「討厭!我說總行了吧!」
  她深深吸一口氣:「歌裡的男孩呀,我想對你說,如果你能察覺到我的心意,我會把我整顆心都送給你。」
  「我可以把這句話解讀成我願意的意思嗎?」
  「討厭!你明明都知道的!」
  她氣嘟嘟地撇過頭,她才不會承認自己對他的心意,純粹是被對方給誘騙了,一定是這樣!
  「雖然我知道,但是我更想聽露卡殿親口說出來。」他將對方抱起來,惹得對方一聲驚呼。
  「露卡殿,我好開心喔,我喜歡妳!」他將對方緊緊抱入懷裡。
  「笨蛋你抱太緊了啦,我快喘不過氣了啦!」
  雖然過程有點突兀,不過總算是在一起了。

 ++

   過了三年,作為戀人該有的動作好像都沒什麼做到。
  在真正成為了戀人關係後,好像都沒什麼進步,而且在一開始交往時還摸不清露卡殿心裡真正的想法,以致於總是患得患失。
  明明霸道地說不要離開她,卻又常常把自己推得遠遠的。
  不過這樣的情況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漸漸摸清了底細,她最可愛的地方在於雖然嘴巴總是說些不太好聽的話,但是她看到自己有些難過的表情總是會立刻獻唇吻上自己臉頰。
  「你可別想太多,我只是不想看到你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
  她說這種事後補償的話一張小臉總是紅通通的,而且眼睛絕對不會看向自己。
  漸漸知道,對方其實是個非常害羞的人。
  而他知道對這種非常害羞的人,只能慢慢等待,自知自己也是習於等待的那一種人,於是他慢慢等待,等待對方敞開心房的時機。
  等待一年後的牽手。
  等待兩年後輕輕地一吻。
  再來等待的是?
  與她肌膚相親的那一刻?
  這想法一冒出來讓他苦笑搖頭,他們真的能夠進展到這一步嗎?

 

  早在兩人不經意的身體接觸之間,他就開始對她懷有慾望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一點一滴累積的慾望並不會因為隨著時間消失,而是如火上烤的石頭,感覺越來越熾熱,卻無法釋放。
  但是知道自己是善於忍耐的人,所以在快無法忍耐的時候強迫自己轉移注意力,例如說今天要買的晚餐材料是什麼,或者是今天練習的部分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等等,就是硬是要自己把對方的影像從自己腦海中移去。
  不過,再怎麼堅韌的繩子,總會有斷裂的那一刻。

  雖然房間是分開的,但是諸如客廳廚房衛浴設備等等都是共用,所以除了待在房間的時間外,兩人在家的接觸還是很頻繁的。
  一天晚上自己舒適地躺在沙發上,看著難得可以看的電視,耳邊傳來浴室沖水的聲音,一會後浴室的沖水聲消失,聽見開門的聲音,用啪搭啪搭的腳步聲走到客廳後面的廚房,這會是打開冰箱的聲音,叮噹清脆的玻璃瓶相互撞擊。
  「露卡殿,妳可以幫我拿瓶果汁過來嗎?」
  接著又是啪搭啪搭的腳步聲走向他來。
  對方把冰涼的果汁貼在自己臉頰上:「哎呀,真冰。」
  他從沙發椅上坐起,向後轉身對方手上接回果汁的同時,他看到對方一身
……
  「露卡殿,妳怎麼穿這樣!」
  「我喜歡怎麼穿是我的自由吧?而且天氣熱穿這樣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吧?」
  對方身上只是用大毛巾圍住,剛洗完澡暴露在外透了粉嫩紅色的肩膀與手臂感覺依稀還帶著熱氣,頭上以毛巾包著濕漉漉的頭髮還滴了幾滴水滴在地板上。
  除這些部分以外,最引他惹火的部分還是從鎖骨部位以及被包得若隱若現呼之欲出的胸
……
  他趕緊將視線轉移:「露卡殿,我是怕妳著涼,我覺得你還是穿點正常的衣服吧。」
  「你平常不是不怎麼管我的嗎?我穿這個你倒是管起來了。」她笑一笑,坐在他旁邊喝起手上的牛奶瓶。
  「那個
……」他感覺自己很難對對方說明自己的困境,只能顧左右而言他:「妳這樣穿對我而言很困擾……
  「困擾?難不成我穿這樣你就想要對我做些什麼事?」對方壞心地一笑,像是故意考驗自己耐心般慢慢往自己身上靠近。
  「沒有這樣的事啦。」
  就在彼此推拉之間,自己腳踩到地上的水滑了腳,向前把對方撲倒在沙發上,自己的胸就貼到對方的胸上。
  那胸前的觸感很不可思議的柔軟,感覺自己全身血脈噴張,並一時無法動彈,只能眼對眼以近到不到五公分差的距離對看。
  不用觸摸,也能知道臉頰熱得能衝破溫度計,對方也是一張鵝蛋臉紅通通,於是趕緊撇過頭去,以手推推自己:「你真是的,快點起來啦,你好重喔。」
  等到對方一推,自己才有了反應趕快起身,對方也趕緊坐起來。
  而對方身上的大毛巾原來緊固在胸前的結也快脫落,她知道自己綁在胸前的結鬆脫了,於是趕緊用手抓住。
  雖然及時抓住,不至於有穿幫的危險,但是美麗的胸線露出更多,一時被那弧度完美的胸線吸引住而目不轉睛。
  「色狼!你就只會看那邊嗎?」她把對方的頭推向另一邊,自己趕緊把結重新綁好從沙發上站起來。
  「對露卡殿妳做出越矩的行為,真是感到萬分的抱歉!」
  天性的武士道精神讓他趴伏在地以最大的誠意表達出自己的抱歉,但是對方只是悶悶地表示:「這種事情沒什麼啦,只是小事情,你這樣做反而讓我為難耶。」
  一直維持趴地姿勢的他並不清楚對方的表情是什麼,但這不知這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他從對方聽到無奈的聲調:「也許你真的是個笨蛋吧。」
  「笨茄子,快起來啦,我才沒有要怪你的意思。」她手撥亂對方一頭好看的紫髮,語氣輕鬆:「雖然你是笨蛋,但是多虧你我才能跟未來前輩要賞喲。」
  等對方站起來,她掂起腳尖在對方臉頰間落下一吻,竊笑幾聲後就跑回房間,留下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他。
  雖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讓對方開心的事,不過很高興自己忍過了快擦槍走火的時刻。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事,但是經過這一次最親密的接觸之後,變得幾乎每個晚上的夢裡總會有她,早上內褲濕黏的次數也變的更加多次了。

 ++

  男人夜晚的聚會。
  自己與凱特前輩與早上當老師晚上當歌手的冰山一起坐在酒吧裡喝酒。
  這三個人話題幾乎無所不談,從近況起頭,接著談工作發生的事,尤其冰山在喝得酒酣耳熱時總愛說他們班上一個叫歌愛的小女生多麼可愛多麼善解人意之類的話,對話只要一到這裡就幾乎接不下去,所以就盡量讓冰山別喝太多酒,以防最後變成冰山在唱獨角戲的局面。
  今天的話題不知為何扯到性上面去,起頭在自己說最近早上洗內褲次數變多開始。
  「好年輕喔,想我現在都不太會發生這種事。」冰山說。
  「想當初十多歲的時候常要瞞著家人洗內褲,突然好懷念那時候的自己真年輕。」你也老不過我幾歲吧,凱特前輩。
  「以前常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嗎?」
  「最近才開始,以前幾乎都沒有發生。」
  「真像學生的身體咧。」凱特前輩比出一個手掌:「有這樣過嗎?」
  「這樣?」自己學著對方比出手掌,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有自己洩過嗎?」
  「洩過甚麼?」
  聽到自己的回答,冰山與凱特前輩竟然同時嘆氣搖頭:「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好嫩!」
  「我承認以前上性教育課沒有很認真啦,這很嚴重嗎?」
  「我以為只要是當男的都會知道這種事咧。」只見冰山用一種看到稀有動物的表情看著自己。
  「什麼事?」這下子越來越不懂了。
  「冰山你這個當老師的趕快教他性教育!」
  「凱特你這個有性經驗的人才趕快去教他啦。」
  在自己面前兩個人就這樣吵起來,而且他們還彼此推託甚麼東西,自己完全沒有介入的餘地。
  「你說你要請客的不准食言呀凱特。」
  只見冰山先深深吸一口氣:「聽好樂步,你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女生懷孕?」
  「不是男女雙方在有性之後才懷孕?」
  「還好這一點基本常識還有,我還真擔心你會給我回答擁抱或親嘴就會懷孕這種讓我們笑很久的答案。」
  「然後咧?」
  「當男生很有性衝動時卻又沒有女生可以發洩時,你知道該怎麼發洩嗎?」
  「不就是順其自然?就男生早上有時候會看到的那個東西?」
  「這樣說也沒錯啦,不過大部分的男生會做一件事情來滿足性衝動,要葛格我示範給你看嗎?」
  「我想這就不用了
……」看到對方別有意味的笑時,自己趕緊連忙拒絕。
  「不用錢喔,而且還是親自示範。」冰山用手臂勾住自己的脖子發出奸詐的笑聲。
  「你也別逗他啦冰山,瞧他一臉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想也是,比起對你我對我的小歌愛更有興趣。」說完便放開在勾在自己頸上的手臂。
  「我想用說得比較快,你就回去做一次看看。」
  只見凱特前輩在自己耳邊滴滴咕咕說了話後自己才恍然大悟:「喔,我還真沒想到。」
  「要做的時候千萬別讓女生看見了,女生看到了絕對會尖叫。」
  「我們要幫你準備東西『助性』嗎?」
  「什麼東西?」
  他們聽見再度提出問題的自己,於是又花了老半天的解釋
……

 

  凱特前輩說,做之前先準備一顆放鬆的心情,穿著寬鬆的褲子,還要準備面紙來擦拭。門要關好,『助性』的影片倒是可有可無,只要自己想像也足夠。
  深呼吸,選擇自己舒適的姿勢,躺在床上,開始想像。

 

  撫摸露卡殿全身上下,唇辦相接彼此激烈熱吻,撫上對方軟嫩卻又不可思議保有彈性的雙峰。
  「請你弄壞我吧
……」耳鬢斯磨間對方以充滿熱度的呼氣聲在自己耳畔邊這般說著……

 

  「笨茄子,我幫你把折好的衣服拿進來囉。」
  一開門,呆愣,而後開始尖叫。
  「茄子你這個變態!!」
  也許能夠帶來美好經歷的事就這樣沒了。
  自此以後有好一段時間都不敢嘗試凱特前輩所說的『發洩男人性衝動』的方法。
  什麼時候才能與露卡殿擁有更進一步肌膚相親的階段呢?依舊是個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