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ages.plurk.com/0409e9085550f373fe48df1e7354a99f.jpg】

用語法貼貼不上去,所以只好用網址ˊˇˋ請有愛的親們自行連結,貼不上去這事真令我厭煩ˊ_>ˋ

這是時彌太太畫的圖,我就不恥地向太太要了圖來說故事惹WW

++


MOVIE NIGHT

  即使再累,也要一起陪你看電影。

++

  「戩兒已經睡了?」玉鼎看著太乙從兒童房出來問。
  「嗯,這孩子今天真是纏磨得緊,硬要我多給他說幾個故事才肯睡。」太乙揉揉肩膀,笑得有些疲倦。
  「辛苦你了。」玉鼎在太乙的臉上輕輕磨蹭,留下一吻,癢得讓太乙咯咯笑。
  「別玩了,不是要看電影嗎,我們要看什麼電影啊?」
  「片名叫『巴黎草莓』,是敘述夜晚都市的小品故事的片子。」
  「那好,你去放片,我去泡茶。」
  兩杯微帶果香的紅茶靜靜地冉飄熱煙,放在兩人前面的桌子上。太乙胸前抱著方形紅黑兩色格紋抱枕,一副犯困想睡的樣子。
  「你想睡的話你就睡吧,別勉強了。」
  「不要。」聲音是不聽勸言的倔強,即使聲音充滿昏昏欲睡的音調:「我們不是已經約好要一起看電影嗎?我才不想食言。」
  玉鼎為情人所說的理由失笑,對方有時會在奇怪的地方非常堅持:「別勉強,真的,你想睡的話你先睡沒有關係。」
  他又從對方身上再次得到不要的答案:「就算再累,就是想和你一起看電影呀。」
  他看著情人努力地撐起精神,用力張著隨時會闔上的眼皮,盯著發出煢煢光芒的螢幕,不時還打著哈欠。他如此與睡欲奮力抵抗也要跟他一起看電影,他笑得無奈地將固執的情人攬在自己的肩頭上,另一支拿著遙控器的手按下開關。
  電影開播,主題曲響起。

  有個黑影飄啊飄啊飄過我的面前 我想知道你是誰
  跟著你的背影散發出來一種香味 喔 那不是香水
  剎那之間空氣全都凝結 只有你的香味在我面前
  曾經聽說可是卻又從沒真的見過 就像巴黎的草莓


  「你明明也知道,我們能夠相處的時間是這麼的少。所以更要把握我們相處的時間不是嗎?」太乙以手遮掩他發出小聲的呵欠說。
  「但我覺得如果勉強到的話就不好了。」
  「才沒有勉強呢,有時學長你呀太顧忌我了,這樣反而讓我比較困擾喔。」太乙帶著撒嬌與慵懶的氣息貼靠在玉鼎的肩膀上:「而且只有我一個睡的話肯定會很寂寞的吧,所以學長不要再趕我去睡覺了。」
  玉鼎親暱地在太乙頭上一吻:「好吧,既然你這麼想的話,我就不趕你了。」
  電影開播不過十多分鐘過去,就聽到肩頭上傳來淺淺的呼吸聲。最後果然還是抵擋不住睡魔的侵襲嗎?
  「所以我就說別勉強了麼……」玉鼎嘆出一聲長長溺愛卻又莫可奈何的嘆息,放輕身段將沉睡的情人擁入懷中,按下放低音量的按鈕。
  「不曉得沉睡中的你是否也在夢中看了電影了?」玉鼎盯著螢幕,輕拍陷入深睡而呼吸起伏勻稱的背,對情人耳邊的低語在影片的進行中默默融在空氣中消失。
  


(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