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庶曾經說過,他是跟母親相依為命長大,所以在經濟方面就很拮据,生活情況一拮据,自然就會常常三餐不繼。所以學生時期只要中午沒錢吃飯,就常常離開教室,也許是操場跑圈打球還是躲在圖書館裡面吹冷氣看漫畫,就是不願意待在教室裡面。
  「也許是因為以前常常沒有辦法吃飽,所以對食物特別執著吧?」徐庶說。
  執著到什麼程度呢?據他所說,若在他面前放了一千塊的鈔票跟二十元的包子,他會選擇包子。
  「為什麼不選擇一千塊?你選擇一千塊不就可以買五十個二十元包子?」深信錢可以買到很多有形無形東西的郭嘉,驚訝徐庶的回答。
  徐庶搔搔頭,回答得有些羞赧:「因為鈔票不能吃啊。雖然我也知道一千塊能夠買更多的包子,但是對食物的渴望已經根深蒂固,要改變很難啊。而且老實說,因為這個原因,讓我變成沒有吃飽就很容易憂鬱的奇怪性格。」
  「原來如此。」郭嘉說。
  只是聽過去這件事的郭嘉,似乎沒有想到食物對徐庶來說有多麼大的力量。直到他們偶然一次的吵架,才讓郭嘉見識到,對徐庶來說食物是多麼重要的東西。
  已經忘了為了什麼而吵,只知道是非常蒜皮雞毛的小事。然而這場吵架吵得讓一向溫和的徐庶揚言要離家出走。
  郭嘉看著什麼都沒有帶就碰地摔了門出去的徐庶,情緒起伏是一開始感到錯愕,再從憤怒的最高點一直降下來,之後變成擔心,最後變得懊悔。
  儘管剎那間閃過了要出去找他的念頭,但照剛剛的吵架程度,估計就算讓對方看到自己對方也是會躲得遠遠的。
  他想起了徐庶跟他說他很喜歡吃東西的事情,於是打消了出去找他的念頭,決定進城去買些食材,煮一桌子好菜作為跟徐庶和解的行動。
  出去買些食材也花了他好幾個小時才回來,沒想到一回來就看到徐庶頭埋在雙膝之間蜷坐在大門前,伸手搖搖他,對方抬起頭,他看到對方汪著一雙紅紅的眼睛,眉眼之間伴隨著空腹的咕咕叫透著濃濃的哀傷,活似被放在箱子裡等人來領養的無辜幼犬。
  「奉孝,你去哪裡了?」他帶著半是失落半是責備的語氣問。
  「我去買東西了。你看,袋子裡面都是今天晚餐的食材喔。」他拎著手上一大袋的東西給對方看。
  「你什麼東西都沒帶就出去了,肯定沒有辦法買東西吃吧?」郭嘉笑著安撫說。
  「你都不回來,我就會一直往很糟糕的方向想,然後肚子好餓……」說到最後變成輕輕的嗚噎聲。
  「好啦,所以我回來做飯給你吃了,你願意幫我的忙嗎?」
  「嗯。」他用手臂擦擦眼淚站了起來,幫忙提袋後兩個人一起走進屋子裡。
  
  
  睡前他們在一陣雲雨之後,郭嘉環住徐庶那昏昏欲睡的頭,輕聲對早上的吵架說抱歉。
  徐庶瞇著快睡去的眼睛文不對題地說:「為了吃你一餐的飯,我願意替你洗一輩子的碗,所以,以後要天天煮飯給我吃……」說完小打呼一聲睡去了。
  結果就只想到吃的,早上的吵架完全忘記了,郭嘉無奈地笑嘆,將臉埋在對方髮間親吻,慶幸自己有煮飯的興趣,還有個喜歡吃自己料理的情人。
  這種不可思議幸福的感覺彷彿是他這一生中最大的幸運,就像是未來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幸運的事情了。
  「元直你真的好傻好可愛,料理這件事情啊,就是要有稱讚好吃的人,才是最幸福最有成就感的事。為了你的一聲好吃,我願意天天煮飯給你吃,即使我這麼說你大概也聽不到吧?沒關係,以後還有很長的日子表現我的心意給你看。」
  他親吻了對方紅潤的唇瓣後,抱著這值得如寵物一樣溺愛對待的情人緩緩睡去。
  
  
  
  (完)

 

 

 

 

++

 

下面聊天慎入

 

 

 

 

  這裡的嘉庶是三國無雙嘉庶限定,東瀛島國P站打打們開啟了這條路CP的大門(順便也開啟我矮王子攻與高大叔受的開關),我順便也跳下去惹☆
  順便一提,我被徐庶打打他那雙濕潤閃著如幼犬一樣無辜又怕寂寞的眼神直擊心臟(明明身高一八二),這種鬍渣帥大叔賣萌實在不可取WWW(我想要舔他一百遍),雖然我跟他隔了一道螢幕所以舔不到,幸好還有郭嘉可以幫我舔(住手)。
  號稱魏國裡最不自重的走路十八禁對上明明很有能力卻老是對自己毫無自信的真嗣型大叔,就很想看到徐庶打打狠狠被郭嘉疼愛(念作欺負)的畫面。
  真想把徐庶打打欺負到哭啊(好壞)

  在這裡先寫一下設定(萌點大部分來自357猛將的將星台詞):
  1.徐庶看郭嘉是上位者,郭嘉看徐庶是下位者(三國無雙七裡的將星台詞有對上下位台詞之分),徐庶上位和下位說的台詞有差異(徐庶的對下位台詞有些好狠毒喔WWW)
  2.徐庶疑似曾經被動物欺負過(對下位台詞一說起動物語氣充滿怨恨),花花腸子的郭嘉對動物就跟把妹一樣(只要用溫柔的聲音誘惑,動物們都會自動過來讓我摸唷啾咪☆),幼犬屬性的徐庶大概也是這樣被郭嘉把到的吧?(心花怒放)
  3.徐庶可能是個吃貨,肚子餓的時候很容易憂鬱(食物很重要的嗯!)。郭嘉大概在大白天也在喝酒(對陳群的台詞:您說的不檢點是什麼呢?是指在白天開宴會呢?還是對美麗女性獻上愛語這件事?),而且也是個享樂主義型的人。
  4.徐庶門的台詞不經意地透露出寂寞,好像不帶他一起出去他就會寂寞到死掉(彷彿在他頭上看到了隱形狗狗的垂耳)。
  5.郭嘉身高175,徐庶身高182(也有183的說法?),讓我初次理解到高矮不是主要分攻受條件的CP,進而發現甘凌(最近才開始喜歡的CP)也是矮攻(181)高受(187)。身高比受矮真是矮攻君們一大硬傷(站立的時候要親還必須要蹎腳顆顆)。
  6.郭嘉跟徐庶都是潁川人,所以他們是同鄉WWW
  我都不知道我打了幾遍他們初次相遇的新野之戰了ˊˇˋ  

  先貼一個徐庶狗狗的短片子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231959 【無双7】仔犬系男子【徐庶】  

  不論徐庶在魏國還是蜀國都很吃得開啊(惹人疼愛讓人引起保護欲的意思)
  這麼可愛的徐庶帥大叔能不萌嗎?WWW(我萌到在地上打滾了>W<)
  這裡還有有關真嗣型人格的介紹
  http://duncan2113.pixnet.net/blog/post/151849558-%E7%9C%9F%E5%97%A3%E7%9A%84%E4%B8%AD%E4%BA%8C%E7%97%85 【真嗣的中二病】
  這個套在徐庶上面也非常的合適呢☆

  我玩PS4的時候一直意淫徐庶的屁股好翹(這套衣服完美展現他屁屁的好曲線:http://imgs.91danji.com/Upload/20131112/20131112174145771472.jpg)
在我心目中徐庶已經攻不可了(但對郭嘉我可以接受互攻,雖然不會寫),在將星裡面把護衛武將給了馬岱、郭嘉和法正三個,意淫這三個是徐庶生命中的三個男人(在P站裡面法庶好少喔唉),魏國有個郭嘉,蜀國應該也要有對象才對(馬岱法正的CP真不巧也是受到P站影響呵呵)。雖然P站有孔庶,畢竟孔明有月英姊了,不忍拆散他們(所以孔明不會是個對象啦),雖然徐庶在下面那個,但也不是每個攻他的攻君可以接受,像是羽庶,關二爺這種我怎麼樣都吃不下啊(掩面)
  三國無雙的徐庶打打幹起架(連擊或發無雙)來真是帥氣啊(發花癡),我真的是狠狠被他帥到了啊(再掩面),但我還是堅持他是在下面的那個(欸)。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