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個東西,因為是在噗浪的隨筆短文,所以參考看看就好了^W^

 

++

 

【壓力產出大廢噗無雙徐庶受PARO設定】

 

今天,大德公司來了鳳凰公司的總裁來跟他們簽契約,曹魏鳳凰公司出了一個媲美模特的帥總裁人人皆知。
跟鳳凰總裁簽約的是大德公司的總經理法孝直。
對方公司的人一早就來到大德公司,但更多大德公司的女性員工比原來上班時間還早很多的時間就來到公司待命就為了一睹那位帥總裁迷人到電死人的容貌。
好了,約定的時間一到,眾所有女性員工都風風火火地跑去門口迎接(就只差沒有在地板上鋪紅地毯迎接的等級了。
「啊呀,我可愛的女孩們都是我的玫瑰。」
鳳凰總裁郭嘉瀟灑地一說完這句話,眾女職員尖叫。而男職員只能呆站在一旁乾瞪眼。
其中一個離郭嘉最近的女職員更興奮到昏倒了,原因是他變把戲般地從他懷中抽出一枝玫瑰送給她。
法正懶洋洋地撇眼說:我們可是來談公事的,可不是叫你過來把妹的。
「也是,不過也是貴公司的女孩們太可愛了,才會做出失禮的行為。」郭嘉笑一笑,絲毫不在意自己的行為。
「進來吧。」法正說。

在這之前,許多女職員紛紛自告奮勇想當幫郭總裁倒茶水的那個人,卻被法正一口指定叫徐庶過來倒茶水。
徐庶諾諾地說是。

徐庶很清楚知道在室內與室外氣氛截然不同,在他們談判之間劍拔弩張的氣氛與外面一片期待的和樂氣氛完全不同,如果可以,徐庶可是很想從這個夾槍帶棍的冷暴力空間脫逃的。
「那個,我去泡咖啡?」
徐庶不待回應就逃了出去,徐庶一出去,迎面而來的是眾人種種的詢問。
「這個...我真的不方便說明。」徐庶又逃進了茶水間。
徐庶泡了兩杯即溶咖啡,用托盤送進去。
原來順順利利地把咖啡送給了法正,然而在給郭嘉的時候,卻不小心弄撒了,潑到一點在郭嘉銀灰色的西裝上。
「對不起對不起!!」徐庶不斷道歉並用面紙擦拭。
在徐庶幫郭嘉擦拭咖啡漬的時候,兩人的眼神剛好對到了:「對了,關於我們剛剛談論的內容你有什麼看法?」
徐庶先看郭嘉再看法正,法正給了他一個要他說的眼神。
「我覺得......」

最後生意做成了,推手之一的徐庶頓時之間成了眾人英雄。在談判結束後,徐庶被郭嘉私底下拉說話。
「我對你有興趣,很喜歡你。」徐庶看得出來此時郭嘉對他笑的表情不像是郭嘉拋媚眼時的輕浮感,他以為這是郭嘉欣賞他的意思。
「不介意我常常來騷擾你吧?」
不待徐庶回應,郭嘉就瀟灑地離開了。
「他跟你說了什麼?」站在徐庶後面有段距離的法正帶著不悅的眼神看他。
他知道這是法正表達吃醋的意思。
「不,沒甚麼,郭總裁只是表達他欣賞我的意思。」
法正抿抿嘴,雖表露出不樂表情,卻也一句話也不說地離開了。

徐庶之後面臨了一場看不見卻又威力無比屬於愛情的爭奪。
當徐庶得知郭嘉是真正以感情追求他時,他完全一臉不知所以。
為何呢?無解。

 

【郭嘉前任與現任女友們(?)的歡聚一刻】

郭嘉跟徐庶交往之前,曾有兩任軍師前男友,一個是賈詡一個是荀彧,即使分手,在工作上和私下的相處還很融洽,彷彿他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郭嘉的可怕之處,即是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他的好友之一,即使那人的分手的對象。
「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喔?」
徐庶躲在柱後偷看郭嘉時,被背後發出來的聲音嚇了好大一跳,一看是賈詡,羞得全臉紅通。
「大、大概吧。」徐庶說得有些結巴。
「老實說我曾和那傢伙交往過。」
「......欸?」說得太出乎意料以至於徐庶腦袋運轉當機。
「那傢伙在我之前還是有跟女性交往過的,我應該算是他同性的第一個。」
賈詡說完,又指指站在郭嘉旁邊討論公事的荀彧:「荀尚書令是在我之後,在你之前的第二任。」
徐庶又更驚嚇了。
「你們條件都比我好啊?怎麼都跟郭嘉殿分手了?」
賈詡兩手一攤:「當初跟他交往起來是很有趣也很貼心甜蜜,只是在最後的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分手,我的話單純只是覺得他可以找個更好的人就跟他分了。」
徐庶聽完腦袋暈眩:「我、我覺得賈詡殿很好啊。」
「之後他就跟荀尚書令在一起了,看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雖然難過但更覺得自己當初提分手是對的,看著他們兩個站在一起簡直像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只可惜,這對才子與才子的組合卻因為個性不合分了。」
「荀尚書令不好殺戮,但那傢伙為了曹主公口中的霸道下猛招,有必要時更需要犧牲生命達成,在兩者理念之間沒達到平衡下就分了,就我眼裡看來是很可惜啦。」賈詡捋捋下巴的山羊鬚說。
連荀彧殿個性這麼好的人都會跟郭嘉殿分手,徐庶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你不用這麼害怕啦,不只你對那傢伙有興趣,說不定郭奉孝那傢伙也很喜歡你。」賈詡拍徐庶背部說。
「可、可是我的才能從不及賈詡殿你跟荀彧殿啊,我怎麼可能有資格跟荀彧殿和賈詡殿平起平坐?」
「關於這點,你就不用擔心你的資格問題了,我可是對那傢伙優越到可怕的識人能力感到佩服啊,若是他沒興趣或覺得沒資格跟他在一起的人可是連看都不會看的。」
「看你這麼對自己沒自信的樣子,好吧,我們就來測試看看。」
賈詡此刻露出輕浮的笑:「別提那傢伙,其實我對你也頗有興趣的,你在內外個性反差太大,真想讓人挖掘真正的你的樣子。」
賈詡故意發出讓那兩個人都聽得到的聲音:「嗯咳,徐庶殿你躲在這裡幹什麼呢?」
不怎麼會編謊的徐庶結結巴巴地回答:「我、我只是路、路過而已啦。」
「路過?但我怎麼看你盯某個人盯得很專心啊?專心得真叫人忌妒。」
「真希望你也能分我一點熾熱的視線給我,我可是對你有興趣得緊。」
賈詡確認郭嘉眼光有瞄向他這裡後,立刻給了徐庶一個緊密的擁抱:「沒對象的我真的是空虛寂寞冷啊,像徐庶這麼可愛的對象當我的伴也頂好的。」
「賈、賈詡殿!?」徐庶顯然被他的動作完全嚇得不敢動。
「不~可~以~」聲音從遠到近地跑了過來。
郭嘉立刻像個孩子一樣死死地抱住徐庶的臂膀:「雖然我以前跟你在一起過,但是現在元直是我的人你不可以跟我搶。」
站在他們稍遠一點的荀彧則是見狀發出輕聲嘆氣:「好了,你們別再欺負徐庶殿了,他可不是你們可以玩弄的玩具。」

 

++

郭嘉可以做以他為主角總攻路線的BLG(ㄎㄅ

徐庶則是主角總受路線的BLG,即使是超級大拉郎我也很想看到彧庶(還來!?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