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靈感來自這個P站漫畫 徐庶受ログまとめ(弐)
對這篇真的取名無能,只好隨便取了。
CP為彧庶,慎入

++

 

  「荀先生,嗯啊......」
  他從沒看過荀彧如此失態的時刻,在他的印象中,荀彧總像是一個溫文儒雅的謙謙君子,無論對誰總是一張誠真又自然的微笑,因他那抹笑容,徐庶也漸漸地對他產生好感。
  只是沒想到,他和荀彧竟然就在旅館房間裡面做起了這種事情。
  「我還得送曹老闆回去,元直,你就幫我個忙吧,把我們可憐喝掛的文若帶回去吧。」郭嘉扶著醉得不醒人事的曹操,調皮地對徐庶使個眼神笑著說。
  郭嘉知道自己有個要把喝醉老闆帶回去的任務,儘管他眼中也有抹醺然神情,但理智還算清醒。郭嘉帶曹操進去已經約好時間的計程車內後,徐庶目送他們離去。
  由郭嘉送走了最大麻煩的曹操後,剩下的就是喝得同樣是幾乎昏迷不醒的荀彧了。
  不會擋酒的荀彧,再加上不斷在旁邊勸酒的老闆與郭嘉,在他眼中不得體的行為,最後也受到周邊鼓譟氣氛感染,不停地把酒一口一口灌進去。
  畢竟,這個宴會,一半以上是為了替他慶祝。
  「荀先生,振作點。」
  徐庶辛辛苦苦地把荀彧搬到他臨時訂的旅館床上,擦掉荀彧額上冒出的汗水。
  荀彧手扶頭發出帶苦痛的呻吟聲:「荀先生,這裡有蜂蜜水,喝進去以後會比較舒緩。」
  荀彧拿走了徐庶手中的杯子,一口把水吞了進去。
  徐庶說得很擔心:「荀先生你這樣太亂來了,喝酒太傷身體了,以後不能再做這種事情了。」
  「我一直相信荀先生是很理智的人,絕不會做出如此失態的舉動。」
  「理智嗎?也許我真是這樣的人吧。」荀彧伸出手摸摸徐庶的臉頰:「偶爾做個不理智的人也很舒服,就像此刻,忘了自己原來是多麼矜持的一個人,矜持到你跟奉孝走得太近也不能生氣。」
  徐庶疑惑荀彧為何會提到郭嘉:「奉孝怎麼了嗎?」
  「你跟他走得太近,在我眼裡可是刺眼得很,奉孝那人誰都可以成為他的交往對象亂得很,我很想保護你別讓他染指你。」
  荀彧一定是醉過頭了才會說出這種胡言亂語,徐庶又倒了杯蜂蜜水給荀彧:「荀先生,肯定是你醉過頭了,才會說這些奇怪的話,還有我和奉孝只是單純的朋友。」
  「也許我真的是醉過頭了吧......?」荀彧接下了徐庶給他的水又是一口入肚。
  「才會這麼想要現在把你變成我的人。」
  徐庶震驚聽到荀彧口中所說的話。
  「荀先生,你真的累了,先休息吧。」徐庶替他蓋上被子:「我住在你房間隔壁,如果身體還有不舒服的地方請到隔壁找我。」
  「不,別走。」荀彧一把抓住他的手臂。
  明明有醉得通紅的臉頰,和無法聚焦的眼睛,手卻是緊抓不放的堅定:「我知道你不會丟下此刻脆弱的我走。」
  最後是敗給心軟讓他和荀彧躺在兩個男人睡起來很擁擠的單人床上。
  「唔呣!」在徐庶一個措手不及,就被荀彧奪走了呼吸。
  徐庶一直都不知道看來溫和無害荀彧也有迫人的力氣,霸道地環住他的頭,壓住自己頭與他激吻,吻裡的味道滿滿都是晚上喝過葡萄酒的香氣。
  宴會裡的高級葡萄酒芳香不澀,喝起來帶著酒精的辣,一飲下留在唇齒間的是清爽又毫無苦味,即使是平時不太喝酒的徐庶也被這芳醇的味道吸引喝上幾杯。現在鼻口之間滿滿都是這個味道,就像是被這催情的葡萄酒被人以口灌飲一樣,徐庶完完全全地招架不住。
  「唔嗯...荀先生...唔哼,放、放開我......」
  再吻下去,就好像連自己都要醉了一樣。
  荀彧是接吻魔嗎?也許這就是荀彧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荀彧的手不安分地解開徐庶西裝襯衫的鈕扣,摸上了毫無防備的胸口,徐庶受到刺激,一聲呻吟脫口而出。
  已經預感最後將會發生的事,但對象卻是每個人一說起無不稱讚品格優良的人,此刻若不好好阻止他,到時候不好的事情發生,不只荀彧名譽受損,自己也難逃其咎。
  「荀先生不可以...嗚唔!!」荀彧用唇打斷了徐庶想要說話的嘴巴,又用手輕輕揉捏耳朵:「我知道你這裡很敏感,奉孝玩弄你的耳朵時,你臉紅羞愧的樣子真是可愛得不得了,只恨自己不是玩弄你耳朵的人,我一半的理性知道自己要對人客氣,但一半的非理性卻恨不得想把你豢養在只有自己看得見的地方,不想讓郭奉孝看到你所有可愛的表情。」
  「荀先生......」
  荀彧脫下徐庶的西裝褲,卻未將內褲一併脫下,只是用另一隻空下的手描繪徐庶內褲隆起的形狀,用指頭隔著布料摩擦,搓揉玩弄。
  被人這樣一玩弄的徐庶飽受刺激,忍不住想推開荀彧不安分的手:「荀先生不行!!再被荀先生玩弄我會射出來,嗯啊......!」
  荀彧毫不理會徐庶的哀求,將徐庶的內褲拉下,裡面半勃的分身彈了出來,荀彧用手扶著徐庶的分身,放在口中吞吐起來。
  「哈啊......荀先生不要再舔、舔了......再舔下去我真的要射出來了。」徐庶連忙用手把把荀彧的頭推開。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自慰了,分身又被突如的外力刺激,徐庶擔心不只會受不了直接射在荀彧的口中,說不定精液的味道還很濃很臭荀彧會很不舒服。
  「想射就射吧,我會幫你弄出來。」
  荀彧吐出分身,上下滑弄莖身,即使用手遮嘴,也遮不住從指縫之間發出的喘息:「荀先生.....哈啊......不、不要再......」
  「不、不行了!要射出來了......!嗯啊......!!」
  徐庶射出來的精液糊了荀彧的手:「荀先生對、對不起,我去拿面紙給你擦手!」
  徐庶爬到床旁矮櫃上的面紙盒想抽幾張衛生紙,卻被荀彧一把從後背抱住,荀彧伸長手拉出矮櫃的抽屜,內有小包裝的潤滑液和保險套。
  「不想讓你走。」荀彧醉醺醺地說。
  荀彧往他身上爬,用雙手壓制徐庶的雙腕,在他唇上落下重重的親吻:「我不會讓你走。」
  「還是說,你不喜歡我?」荀彧這句話說得有些悲傷。
  「我沒有不喜歡荀先生。」徐庶搖頭。
  「但是我知道,酒醉的人一旦清醒,什麼事情都不會記得。」
  「我只知道我不會忘記我有多喜歡你。」荀彧無法對焦的視線帶著十分認真。
  荀彧是個品行良好的人,他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讓荀彧的清廉性格蒙上污點,但他不說的話,就不會有人知道了。
  不說的話就好了。即使這麼想,也止不住徐庶流出的淚水。
  對他來說這不算是強暴,是一夜情,可就算是一夜情,他也希望對方是清醒的狀態,尤其對方是他尊敬的荀先生。出身望族的二代少爺,既是公司裡的核心幹部,又是知書達禮的彬彬君子,對人總是親切問候,再加上帥得可以當明星的俊臉,也就是這樣的親民個性和外表,讓辦公室裡的女職員視為最想做老公的第一名。這麼美好的人說喜歡如此平庸又無趣的他,會不會太浪費了?
  「怎麼哭了?」荀彧用手指抹去徐庶眼角的眼淚。
  他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哭,只知道感到萬分悲傷,就像是做了一個一夜情的美夢,醒了之後,什麼事情都不曾發生。
  明明沒有記憶,對雙方來說是最好的結果,自己卻感到絲毫的不甘。
  (曾想過荀彧在他身上撫摸的幻想自慰。)
  (這麼說來,說不定其實是喜歡荀彧,但又高攀不上,所以只好把這等愛慕深深地放在心裡。)
  「此刻,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對不對?」徐庶伸手環住荀彧的脖子問。
  荀彧先是對徐庶突然主動的行為愣了愣,之後點頭:「對,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即使是做夢,也要好好做啊,不然醒來就會感到萬分後悔了,明明是離荀彧最近的一刻,卻沒有把握。)
  徐庶伸手往荀彧的股間摸,摸到了荀彧半勃起的分身,徐庶用一隻手解開了西裝褲頭的鈕扣,拉下拉鍊,一併脫下褲子和內褲,開始用手套弄,也許是酒精增加了敏感度,徐庶手中握著上下抽動的分身很快就變硬了。
  「荀先生,我幫你帶套。」徐庶又伸手取出在抽屜裡面的保險套,撕開包裝,擠出空氣後,緩緩地將套子套進被他弄硬的分身上。
  荀彧的臉此刻非常的紅,看起來像是因為酒醉的紅,更多的是沉醉方才徐庶的手交,卻又得不到滿足的紅臉。
  套上套子之後,徐庶又抽屜裡面部分的潤滑液包裝撕開,將潤滑液塗在保險套上。
  「我等一下就會變成你的東西了。」
  (只有此刻,平庸又卑劣的自己以對方的酒精做簾,擋去所有的羞怯,如此親密貼近他最尊敬的人)
  徐庶在手指上塗抹潤滑液後,手往自己後庭按摩撐開,不敢向外人言的是他喜歡用按摩棒玩弄後庭到射出來,也暗自期待被荀彧的分身插到高潮。
  前面是自己喜歡的荀彧,又被自己的手指玩弄,就好像是讓荀彧看著自己怎麼自慰一樣......
  「竟然在我面前做這種事情,是要挑戰我的耐性嗎?」荀彧嗝了一聲說。
  荀彧說完,也不理他不停說『等一下』,帶著半蠻橫的力道,把徐庶壓在身下。
  荀彧扶著分身頂在徐庶穴口後開始緩緩插入。
  「如果會痛,請一定要說,我不想讓你痛。」
  「沒關係......進來吧......」
  荀彧儘管酒醉了,卻來是保持著忍耐不想讓對方受傷的理性,徐庶想著這樣的荀彧好體貼,但他知道他其實已經被自己玩弄到口味很重,若是有好好的潤滑,其實直接狠狠地插進去是沒有問題的。
  荀彧也如他所說的為了不讓他痛,抽差總是緩慢地進行,但是徐庶受不了這過於緩慢的速度,於是忍不住動起自己的腰臀,帶起荀彧的抽插。
  「荀先生,請你放肆地.....我真的沒有關係,也不會覺得痛。」
  「可是......」荀彧口氣依舊帶著猶豫。
  「我好想要好好感受荀先生,荀先生不想要感受我嗎?」
  「......我想。」
  於是荀彧開始加快抽插的速度:「荀先生,就是這樣,可以再快一點,嗯啊......頂到底了......」
  「好、好舒服......嗯......」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套子了,有那一層套子的隔閡,總覺得無法好好地感受荀彧。
  「荀先生......我好想抱住你......」
  荀彧低下身親著徐庶的臉頰,徐庶不滿足地說:「我想要荀先生接吻。」
  荀彧聽話地扶著徐庶的頭與徐庶接吻,但抽插的動作停了下來,徐庶能夠感受到荀彧在自己體內越來越脹大的分身。
  「荀先生的越來越大了,好色情......」
  他們像是在享受對方一樣地對看:「那我就繼續動了?」
  「......嗯。」
  荀彧又開始動起下身,徐庶也隨著抽插發出放肆的叫喊:「嗯啊......荀先生......好、好舒服......再快一點就要被荀先生插到高潮了......」
  此時荀彧突然停了下來,略帶不悅說:「荀先生太生疏了,叫我文若,不然我就不給你。」
  徐庶為了解除自己得不到滿足的難受感,乖乖地照著荀彧的話:「文、文若......請給我更多......好喜歡跟文若做愛......」
  荀彧被徐庶的話受到莫大的刺激,他一咬牙,在穴口插動的速度變得更加快速,徐庶也樂於享受這種帶著粗暴感的抽插,徐庶忍耐不住地開始套弄起自己的分身,隨著荀彧的動作,他握著分身的手規律地一次次抽動。
  「元直,好久以前就好想跟你這樣做了,但我沒有勇氣。」
  「呼......嗯哈,什、什麼......?」沉浸在前後包夾快感中的徐庶,聽不進荀彧對他的告白。
  「不、只要感受我就好了。」
  荀彧動得越快的同時,徐庶知道自己也快要高潮了:「啊啊......要、要去了......文若......好棒.......一、一起......」
  荀彧低頭吻住了徐庶,徐庶受到親吻強烈的刺激,難以忍住地射了出來。
  「元直,我喜歡你......」荀彧低吼了這句告白之後,徐庶從穴口感受到對方的分身痙攣,對方大概也是高潮了。
  荀彧退出了分身,身體極度疲憊地往床上躺,徐庶看著保險套前端射出的量,貌似射出了不少,徐庶手摸了摸荀彧的臉頰後,又彎下身親吻了荀彧一口。
  絕不能讓荀彧回憶起今晚發生的事情,徐庶帶著滿滿類似的思緒,替荀彧拔出保險套,用多張衛生紙把保險套層層包住,幫荀彧擦拭著裝衣物,再蓋上被子。
  他將保險套與潤滑液包裝和擦拭過精液的衛生紙集中起來通通丟入垃圾袋裡打包,他再次確認過旅館地板上與四周都沒有任何痕跡後,悄聲離開了旅館,他將那包垃圾丟入旅館門口附近的垃圾桶後,在馬路上隨意招了部計程車,回到自己的家。
  他回家的第一件事,便是去浴室裡流熱水,讓所有激情的痕跡藉著這一次沖澡沖掉。
  他用蓮蓬頭淋上了自己的身體和頭。
  在高潮的暈眩後,冷靜下來的是滿滿的懊悔,流出的眼淚也順著蓮蓬頭流出的水沖落地面。
  高高在上的荀彧,豈是像他這樣的小人物可以染指的?
  荀彧想不起今晚的事情肯定是最好的結果,但卻停不住內心越來越沉下的哀傷。
  就像是對荀彧的感情,終止在這一夜的差錯上。
  
  郭嘉與徐庶在影印間等印出待會開會需要用的文件。
  「不曉得你那一天晚上跟文若在飯店睡了沒有?」
  「說什麼睡?這樣說對荀先生很失禮。在那天喝醉酒以後,我把荀先生帶去飯店休息之後,我就回家了。」徐庶將印出來的零散文件整理敲齊,眉間帶皺紋說。
  「雖然我聽文若的說詞,好像也是這樣,但酒醉的人說話的真實性可是要打個對半先。」
  「你難道不喜歡文若?」郭嘉笑得游刃有餘的表情讓徐庶臉色一變:「你、你怎麼知道?我表現出來的很明顯嗎?」
  「你的表現是很不明顯,只是我比較敏銳,剛好看得出來而已。」
  郭嘉豈止敏銳,公司裡的任何風吹草動完全都逃不過他的眼睛,認識了這個朋友大概也是某種不幸吧。
  徐庶說得很緊張:「奉孝,請你不要把我喜歡他的事情告訴荀先生,我不想給他困擾。」
  「與其說帶給他困擾,怎麼都不去想對方可能也喜歡你?」
  「不,他不會喜歡我的,我沒有讓他喜歡的地方。」徐庶拼命搖頭說。
  「元直,你就是太沒自信了,不可以喔,一定要改。」郭嘉用食指戳戳徐庶的額頭。
  「不然,我們來打個賭,贏的人要請輸的人隔壁街那家知名牛排店的最貴的餐點。」
  一賭到食物,愛吃美食的徐庶的興致就來了。
  「奉孝,一定是你請我請定了啊。」
  「是嗎?勝負不到最後不曉得到底誰贏誰輸呢。」
  此時,郭嘉突然抱住他。
  「怎麼了?」對郭嘉突然抱他的動作摸不著頭緒。
  「不,我只是在想,既然是公平的賭局,我們就先給彼此一個敬意的擁抱。」
  郭嘉擁抱還不夠,還緊貼臉頰:「不要介意,這個只是外國人的禮儀,我只是在實踐它。」
  畢竟郭嘉本來就喜歡做些怪事,所以徐庶對郭嘉抱他的動作見怪不怪。
  「有沒有好好地感受我對你充滿敬意的愛啊?」
  「奉孝你別鬧了,被人看到誤會了怎麼辦?」
  「你也不想想這裡有多偏僻啊?絕‧對不會有人看到的,更何況,公司裡的人幾乎都去會議室了,誰還有膽在外面亂走。」
  郭嘉說得也有理,徐庶也就放下心讓郭嘉繼續黏他,直到敲門聲響起,徐庶急急忙忙將兩個人的身子分開。
  進來的人是荀彧。
  「文件印好了沒有?全公司的人就等你們兩個人的文件了。」
  徐庶看著荀彧一張帶著鐵青色陰沉的臉,連忙道歉:「對、對不起!我們馬上就拿過去!」
  「文若,別生氣,文件已經印得差不多了,我們等會拿過去。」郭嘉笑得毫不在乎。
  「請快一點,公司裡的每一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不想要他們的時間被你們延誤了。」
  荀彧說完就離開了影印間,徐庶給郭嘉一個責怪的眼神:「早知道剛剛就別玩了。」
  「我們惹到我們的上司生氣了呢。」郭嘉露出愉悅的笑容。
  「還不是你剛剛玩我?」徐庶不滿咕噥。
  「好啦,我們還是趕緊把這些文件拿過去吧。」郭嘉總算說了句比較正經的話。
  
  徐庶被荀彧用手機傳了話:『下班後,請留在公司等我。』
  徐庶為了這句話,搞得整個下午上班時間都心神不寧,一直想著早上晚送文件延誤開會的事情。
  荀彧大概是為了這件事情留他下來吧。
  熬了幾個鐘頭後總算下班了,徐庶一一向同事道別,等到公司同事都走得差不多時,荀彧才在他視線中出現:「荀、荀先生,早上遲送文件這件事情我很抱歉。」
  「文件?那只是小事,不打緊。」
  「可是荀先生那個時候的表情看起來好可怕……」徐庶說得有些怯懦。
  「對了,請問晚上是否有空請你吃晚餐?我想為之前你送我去旅館休息這件事情道謝。」荀彧此刻露出平時無異的溫和笑容,彷彿早上鐵青色難看的表情是他的錯覺。
  「我今天晚上可以喔,不過不好意思讓荀先生破費。」
  「我這裡才要抱歉給你麻煩了,我是真的想要好好感謝你,請你不要推託。」
  「那好吧,今晚就聽從荀先生的安排吧。」
  
  徐庶帶著微醺的心滿足地跟著荀彧走出義大利餐廳,一回想剛剛吃的義大利料理,整顆心都好像要融化在剛剛的美味裡。
  餐廳不只是服務好,食材更好,不吝於使用松露魚子醬大龍蝦等高等食材,還有菲力牛肉那半熟軟嫩的口感,好吃到現在舌上還留著那份觸感,更好的是,這麼貴的餐點還不用自己付錢,不用對不起自己總是阮囊羞澀的錢包。
  雖然是有點對不起荀先生的皮夾……
  「看你很高興的樣子,東西還好吃吧?」荀彧喝了點紅酒,臉色微紅帶醉說。
  大概是意識到自己開心的情緒過於外露,徐庶感到難為情:「東西真的很好吃,謝謝荀先生。」
  「那,陪我去公園走好嗎?我知道這附近有座大公園。」
  正在開心頭上的徐庶想都不想:「好啊。」
  他們倆一到了公園,正好有稀落幾個在跑步運動的人,荀彧刻意走路燈比較照不到陰暗的地方,徐庶正奇怪荀彧怎麼不走在路燈下。
  「荀先生?」
  荀彧抓住了徐庶的手腕,帶往離路燈更遠的地方。
  「我有話想問你。」荀彧說。
  他們來到公園中央的大水池邊,水池的銀白色光源照映荀彧那張嚴肅的臉。
  「請你告訴我,那天我喝醉酒的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徐庶一聽到這句問話,原來微醺的心情瞬間完全清醒:「單純只是把你送去旅館休息之後就自己回家了。」
  「這件事情有這麼難讓你說實話嗎?」荀彧的口氣聽起來很著急。
  徐庶先是許久不說話,最後回答:「事實就是這樣了,沒有可以說的事情。」徐庶緩緩地搖頭說。
  「不,就算真的只是這樣,你也少說了你在回去之前和我上床的事。」
  徐庶即使害怕得心臟劇烈鼓跳,他還是故作冷靜:「不,是荀先生你喝得太醉了,才會有如此荒唐的想像。」
  「一點也不荒唐,」荀彧說:「我對那一晚的印象還是有,並非你想像得這麼醉得什麼都不記得。」
  「你明明喜歡我,卻不願意承認嗎?」
  徐庶眼看已經沒辦法隱瞞,低下頭,哀傷的聲音巍巍顫顫:「荀先生性格好,能力好,外型長得英俊,大家又看好你,我一個小職員是萬萬高攀不上的,請荀先生忘記這件事情吧,即使我再怎麼喜歡你,也知道不該阻擋你的未來……」
  「你呀,真的就像奉孝說的,你看不清你自己,你看不清你在我眼中的價值,你怎麼可能會是阻擋我未來的人?」荀彧抓著徐庶的手,帶著淡淡不捨說:「你在我眼裡是個很棒的人,你可以再對你自己有自信點。」
  「荀先生……」徐庶咬緊唇瓣,知道自己因為荀彧的話,隨時落下淚來。
  「別再叫我荀先生了,這個稱呼聽起來好生疏,叫我彧吧,我的彧是或字三撇旁的彧,這個是只有我的家人和我幾個交情深的朋友才知道的乳名。」
  「我的乳名,你叫叫看吧。」荀彧給徐庶一個鼓勵的淺笑。
  「……彧先生?」
  「後面先生那兩個字是多餘的,要捨棄。」荀彧裝作不樂說。
  「但是彧先生在我眼裡是很高雅值得尊敬的人,所以我不習慣直接叫你的乳名,去掉尊稱好像對你很不尊敬。」徐庶笑得很靦腆。
  「不習慣的話也沒有關係,以後總會慢慢習慣。」
  荀彧先伸手摸他的頭,接著順下來摸他的臉頰,荀彧向前靠近,徐庶因為荀彧的向前閉起眼睛。
  被親吻了。
  被喜歡的人親吻的感覺竟是如此甜蜜,彷彿從頭頂到腳底帶著微微酥麻感不停在體內循環。
  「彧先生……」徐庶聲音喊得有些沙啞。
  「早上你跟奉孝靠太近了,我不喜歡。」荀彧將徐庶的頭抱入懷中:「我不喜歡他一副對你有企圖的樣子。」
  「我和奉孝一直只是朋友而已。」徐庶澄清說。
  「那我怎麼看到你抱他抱得那麼緊?看起來你好像也對他有感覺一樣。」荀彧的聲音聽來非常不悅。
  「那個只是奉孝鬧我玩的啦,我和他打賭然後友愛的擁抱什麼的……」
  「什麼賭需要你們『友愛的擁抱』?」
  「就是我和奉孝用牛排打賭說彧先生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那時候的我堅信自己沒有讓你喜歡的地方,所以……」徐庶越說越感覺心虛。
  荀彧輕嘆一口氣,笑說:「看起來你是輸了喔?」
  「嗯,可是這種賭注輸了我反而更開心。」徐庶羞赧中帶著開心的笑意。
  「來我家吧,我家就在這公園附近。」
  「嗯?彧先生怎麼突然?」
  荀彧此時說得有些結巴:「我對那一夜旅館的印象沒有記憶,我想把那夜的記憶補回來,然後我也希望給你一個好的回憶,雖然我沒有印象,但我知道那時候的你不是自願想跟我做,我想藉由這一次補償你。」
  「你、願意嗎?」荀彧問得有些緊張。
  「喜歡很久的人突然給我這份邀請,我怎麼不願意呢,彧先生才是要放寬心,對你我從來都是心甘情願的。」
  「謝謝,聽到你說的這句話我很高興。」
  徐庶措手不及地接受荀彧突如的親吻:「去我家之前,先去藥妝店買套子吧。」荀彧說。
  「……嗯。」徐庶回應得非常羞澀。
  
  
  最後郭嘉與徐庶的牛排是荀彧請的。
  做在他們對面的郭嘉,雖然吃的是不用自己付錢的高級牛排,但看著對面兩個人不停放閃,眼睛還是蠻刺痛的。
  因為長著一張花心男的臉,其實到現在還沒真正交到一個女友。
  但看到最後不坦率的兩人最後修成正果,閃光放太大的抱怨就這樣煙消雲散了。
  「如果你們哪天要結婚的話,請務必給我一個大紅包,我好歹也是你們的牽線人,約好了啊,可別食言。」郭嘉咀嚼牛排說。
  荀彧與徐庶對看一眼,心有靈犀地一笑:「一定。」兩人異口同聲說。
  
  
  
(結束)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