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荀彧做愛時,是有開關之分的。
  他最喜歡荀彧在剛洗完澡出來一身的檀木香。
  聞香似地跟在剛洗完澡的他後頭,一路跟到客廳電視前的沙發椅上:「不要打擾我看電影。」荀彧警告說。
  荀彧是個作息規律嚴格要求的人,即使是放他最喜歡的電影片子,只要該睡的時間一到,就一定會關掉明天再繼續看。
  荀彧想做愛的開關,來的總是讓人驚喜,讓人意想不到,有一次甚至就在廚房裡面做了。
  「不......不要射在裡面......清理很麻煩......」
  家裡穿的襯衫被他用手解開幾顆,荀彧撐趴在流理台上,隨著他的抽插無助喘息,儘管他一手拿把削皮的水果刀,另一手拿著剛削好的蘋果。他看著對方手中顫顫晃動的刀子,即使爽也擔心會不會做完以後那把刀子就往自己身上捅。
  幸好最後只是得到口頭的警告。荀彧做完後餘韻的紅臉讓他忍不住好想再上一輪:「不要在我手上有刀子的時候毛手毛腳......很危險知道嗎?」
  只要能看到荀彧這張卸下嚴肅表象,露出只有他看得到的緋紅羞澀表情,真的,被刀子捅也無所謂了。
  要跟荀彧做愛像在賭博,賭對了就是美好的一晚,賭錯了就等禁慾一個月,但就是這般如賭博一樣的緊張刺激感令他無論如何都難以自拔,畢竟賭對了,荀彧做愛中銷魂的神情對他來說那是比什麼都還要珍貴稀有的獎勵。(若在遊戲來說,大概是SS級的珍品吧。)
 
  家庭電影院已開播,晚上九點半。
  今天放的片子,時間不多不少就一個半小時,看完也差不多到荀彧睡覺的時間。
  這部已經是荀彧看了五次的電影,是部有關法國大革命劇情的電影,郭嘉雖然覺得劇情還不錯,但還不至於有讓他看第六回的興致。
  「還要再看嗎?已經看五遍了。」郭嘉略帶不悅說。
  「有什麼關係,它好看啊。」荀彧似小孩一樣驕縱說著。
  荀彧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有很他個人特色的固執,例如書,例如電影,郭嘉甚至覺得荀彧會看某部電影一百遍是實數而非指看過多次的虛數。
  郭嘉不甘心一個美好的晚上要浪費在已經看過多回的電影上,他決定要和荀彧玩個小遊戲。
  嗯,說不定也是打開開關的好時機。
  「文若,我想和你玩個小遊戲,當然,你可以繼續看你的電影。」
  沉浸在劇情中的荀彧,並不很想知道旁邊人在對他玩什麼把戲,荀彧只是當作郭嘉平常的無聊騷擾。
  郭嘉故意靠在荀彧耳邊氣音說話:「文若,想像我們坐在電影院最後一排,你旁邊坐了一個好帥的帥哥。」
  真的是,這個人臉皮到底有多厚才能自誇都臉不紅氣不喘?他不甘心地想,雖然郭嘉是真的帥,也的確是很有自誇自己外貌的本錢。
  「然後,你認真看電影,認真到,旁邊帥哥伸手摸你大腿都感覺不到。」
  郭嘉說完,摸上了他穿著寬鬆睡褲的大腿:「然後,不管我怎麼摸你你都沒有感覺,因為你實在是太專心了。」
  荀彧感覺自己的右大腿被郭嘉輕又若有似無地撫摸,癢得自己的腳趾偷偷縮起來忍耐。
  荀彧強迫自己進入電影劇情中,儘管他已經知道下一秒故事的走向。
  「嗯,好棒,坐在我旁邊的美人都沒有感覺呢,這樣會害我更像繼續欺負下去。」
  「你一‧定沒有感覺的對不對?因為你很專心。」郭嘉說得像是在自言自語。
  郭嘉摸完了大腿,接著手往上摸去,解開對方睡衣的鈕扣:「喔?鈕扣?鈕扣真是禁慾啊,好像一解開就會展現你淫蕩的那一面。」
  「郭先生你閉嘴。」荀彧瞪視旁邊頻頻打攪他看電影的男人。
  「嗯?」郭嘉語帶無辜:「你可以不要管我啊?你不是在當很認真看電影的角色嗎?」
  「我、我只是覺得你很吵,打擾我看電影的興致而已,安靜點。」
  荀彧這話說得口是心非,他可是看透了,但他並不打算戳破:「好,那我就不吵你,小聲一點說。」
  郭嘉又把嘴靠在荀彧耳邊,很輕很微弱的氣音:「嗯,衣服鈕扣,全解開了。」
  郭嘉不客氣地把右手伸進對方鈕扣大開的衣服裡。被關得全暗的客廳,只剩來自電視螢幕的光源,被電視光照射荀彧的胸膛看來有些白皙。
  郭嘉的手指不安分地先在胸口游移,後又快速地往乳尖上爬去揉捏:「沒有揉的時候紅紅一點好小好可愛,但是揉一揉又會充血硬挺起來,好色情喔,好像是想要別人玩弄它一樣。」
  「對了,你看電影看得很認真,所以對我的撫摸絕.對不會有感覺。」郭嘉將嘴靠在荀彧耳邊,像是提醒他一樣說。
  將一邊的乳首玩到硬挺後,又摸上另一邊輕輕捏壓同時摩擦表面:「這一邊也好可愛,一下子就硬了。」
  欺負完胸部後,又慢慢往下摸,爬進寬鬆的褲子裡,摸進大腿內側輕輕刮搔:「嗯,皮膚真軟嫩,好摸。」
  郭嘉摸的同時看荀彧的反應,荀彧的雙眼像是要把電視螢幕看出洞來地死死盯著,緊閉的雙唇微微帶著顫抖,郭嘉笑了,荀彧真的是很盡責地扮演他專心的角色呢。
  「還是沒有反應嗯?讓人忍不住更想要欺負下去。」郭嘉輕笑說。
  「如、如果你再繼續摸下去的話我、我就要報警了,告你性騷擾。」荀彧說得斷斷續續,警告意思濃厚。
  「喔呀?原來你有反應喔?」郭嘉故作驚訝說。
  「你少在那邊裝傻,你根本是戲弄我為樂,剛剛那是怎樣,玩情境角色扮演遊戲嗎?那好,照剛剛的設定你是坐在我旁邊的變態,我現在要打電話報警說這裡有變態性騷擾我。」
  荀彧起身作勢要離開,卻被郭嘉從後頭一把抱住:「嗯,看起來文若很享受我做出來的設定嘛,那我也就不客氣地繼續扮演變態的角色囉。」
  「如果我是變態的話,我怎麼可能會放了你去打電話呢?你知道嗎,變態在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很有毅力的人,為了自已想要得到手的獵物,即使被冠上『變態』之名,也是不會放棄的唷。」
  「對了,我都還沒有設定好文若要當什麼角色,那就當一個清高亮節,禁慾到看起來沒有性經驗的美男子好了,啊對了,這不就是你嗎?」
  聽完,荀彧認真地考慮要不要用腳問候郭嘉的小兄弟。
  此時他們倆同時被電影裡的爆炸特效嚇了一跳:「文若你看,前面觀眾被你的聲音吵到了在瞪我們,我們要小聲一點。」
  看起來郭嘉真玩起來了。他被郭嘉這麼一鬧,其實已經無心看電影,他想,既然郭嘉想要玩,他就絕對會奉陪玩到底。
  荀彧瞪對方說:「這裡是電影院,禁止說話,還有,禁止性騷擾,不然我要打電話報警。」荀彧正義凜然地說。
  「看起來文若真的很討厭我,都一直想把我抓去警察局。」郭嘉做假哭狀。
  「因為你是變態,為維護社會秩序,叫警察抓你本來就是應該的。」
  「那好,我為了不要被警察抓走,我要當你男朋友。」
  「我們不是陌生人嗎?」荀彧故意問。
  「可是我們見面了,就不是陌生人。」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荀彧說。
  「我叫郭奉孝,我知道你叫荀文若,好了我們不是陌生人了。」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荀彧假裝驚訝說。
  「我在你後面排隊買票,你掏出錢包的時候,我剛好在身分證上面看到你的名字。」
  荀彧想一想後說:「好吧,這理由我接受。」
  「就算這樣,我們也還不是情侶,只是才剛知道名字的人。」荀彧說。
  「那、你要我說些告白台詞嗎?」郭嘉表情躍躍欲試。
  「電影院裡面禁止說話。」
  「那好,那我用寫的,就不會吵到別人了。」
  他看著郭嘉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紙跟筆,很有那麼回事地寫起來,寫完之後,還拍拍他的肩膀,遞給他剛剛寫的紙條。
  『荀文若,我對你一見鍾情,請跟我交往吧。』
  『我拒絕,我不想跟一個剛初次見面就說要交往的變態交往。』
  『但是我發誓我一定會用生命去愛你,因為當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我這輩子最想要疼惜的人。』
  郭嘉說的是真的。荀彧失神地看著紙,想起郭嘉對他如捧在掌心上的珍寶愛護的那些瞬間,令他腦中泛起甜蜜。
  『看你說得這麼有誠意,做你的戀人也行。』
  就因為對方是郭嘉才容許他胡來,如果對方真的是他不認識的陌生人,他早就不客氣了。
  『真開心,既然我們是情侶了,那我們可以做色色的事情嗎?』
  『對才剛告白的人就想做這種事,我果然要打電話叫警察抓你。』
  『還是我們牽手開始?這樣就不會有意見了吧。』
  他的右手被對方抓住了。
  一開始只是蓋在他的手背上,後來郭嘉的手不安定地玩弄他的手掌手指,最後還爬進去貼合掌心,十指交扣。
  郭嘉用另一隻空下的手摸上旁邊人的臉頰:「我要吻你。」
  在他還來不及拒絕,眼前就一張靠得很近,近得能夠感受到呼吸的臉。
  被親了。
  但這個吻比之前的任何一次接吻都清淡,讓他頓時有些惆悵,明明郭嘉喜歡在親他的時候伸舌頭,舔遍他口中各個地方……
   他頓時被自己的想法嚇到了。他還記得他第一次郭嘉親他伸舌頭的時候還覺得噁心的不得了,沒想到現在已經不知不覺地習慣了,而且怕郭嘉偷襲還常常刷牙。
  他沮喪會這樣想的自己真的是有夠噁心的。
  說不定他真的被郭嘉帶壞了,而且還做出以前根本想像不到的事。
  「看你皺眉頭,不喜歡我的吻?」郭嘉挑眉說。
  「不、是,剛剛的那個吻一點都不像你……」臉頰熱到不用摸也知道他自己一定臉紅得不像話。
  「不像我?我可是怕『剛剛才交往的你』嚇到才親得這麼淺喔。」郭嘉笑得很奸詐。
  「就這麼想要我親你嗎?老實說。」
  「……對。」聲音細如蚊蚋。
  「你要我怎麼親呢?」郭嘉明知故問。
  「舌、舌頭伸進來……」這是他鼓足了十分勇氣才吐出這好想咬掉自己舌頭的話。
  郭嘉的唇又再次貼上了,這次已經不是剛才若有似無地吻,而是像火一樣熱情,具有侵略性的吻。
  郭嘉的舌頭伸進來了。在之前郭嘉這樣吻他的時候,他可是用盡全力用舌頭抵抗想把對方的舌頭推出去,但這樣做反而郭嘉很樂在其中地用舌頭在他口中恣意玩弄。
  再繼續被這樣親的話就更想要碰觸郭嘉了,他知道郭嘉的手已經很不規矩地往他被解開睡衣鈕扣的胸口摸上去了,還玩弄他的乳頭。
  他不喜歡的話可以推開,郭嘉被他推開也絕對不會有意見。但也許是對郭嘉想要他那雙慾望深沉的雙眼吸引,再加上自己被郭嘉點燃的情慾也讓他推不開,親吻結束後,他半帶自暴自棄地說:「我不要在沙發上,我想要回房間做。」
  你的開關被打開了喔。郭嘉此時笑得非常邪魅。
  他對郭嘉這張壞笑的臉吸引得離不開眼睛。郭嘉的確是有帥的本錢,也帥得很有特色,帥到把自己賣給他都可以。
  更重要的是自己很愛他,才會如此認命地決定把自己的身體和心一輩子賣給他,雖然這些話羞得不想讓郭嘉知道。
 
  他們的的手十指交扣,躺在床上的荀彧被動地接受郭嘉給他的啄吻,像隻小雞啄米,一點一點地給。
  郭嘉是故意的嗎?荀彧被這樣的親吻親得有些不耐煩。
  郭嘉才不是這麼羞澀的人,肯定是在玩他。
  「看你不滿足的表情,是對我的『服務』感到不滿?」郭嘉笑。
  「這樣的你反常的不得了,就像是你肚子裡還懷著什麼陰謀詭計沒使出來一樣。」荀彧嗤之以鼻。
  「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嗎?我這顆又小又脆弱的心就被你擊碎了喔,我要你用身體賠償我。」郭嘉故作苦皺眉頭的哭喪樣說。
  「郭奉孝你再裝,我就不管你我要睡覺了。」
  「你,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做嗎?我只是想要一點不一樣的情趣而已啊。」這回郭嘉可真表現出略為打擊的表情。
  「如果喜歡在各種奇怪的地方做也算是你口中的情趣,那我可不奉陪,你可是差點就在外面沙發上做了喔?」
  「所以我很乖地把你公主抱進來房間。」
  「公主抱你就別提了,你明明差點抱不起來,還要勉強。」荀彧對剛剛的公主抱,郭嘉硬撐的表情隱忍笑意到略噴出笑聲。
  「……可惡,我生氣了。」
  郭嘉像是要報復荀彧笑他一樣親得很灼熱,荀彧原來的笑意最後融化在他們唇舌相貼的接吻中。
  「奉孝之後必會將鍛鍊身體這事銘記心頭,但現在我只想幹你。」不等荀彧回答,郭嘉一雙手就摸進了鈕扣鬆開的睡衣裡。
  郭嘉略帶冰涼的手掌貼上了荀彧的鎖骨上,接著往下滑到了胸口,再往下滑到了平坦緊緻的腹部,郭嘉將臉貼上腹部,輕舔在肚臍周圍的肌膚:「我的彧摸起來好溫暖,胸口和腹部的曲線真美,很想讓人狠狠地蹂躪,在這漂亮的肌膚上留下只屬於我的印記。」郭嘉說完,挑在荀彧右腹下方,先是輕咬,後用舌尖挑逗施力吸吮,留下了一塊紅印。
  「你把吻痕留在那裡,有點色……」荀彧看著被留吻痕的腹部,說得很羞澀結巴。
  「你應該要感到開心喔,我只會對我喜歡的人『這麼色』。」郭嘉使壞地笑,笑得荀彧頓時忘了自己。
  最後荀彧回神發現自己看郭嘉看到忘我,半帶羞恥:「隨、隨便你愛怎麼說。」
  「不坦率的文若真可愛。」郭嘉輕笑後,伸出手來往荀彧的髮間扒梳:「我的文若好香喔,好想好想把你直接吃掉,但我知道對你要耐心點,只有忍耐,才能看到你最美的風景。」
  郭嘉的眼裡滿滿地都是對他的慾望,這種眼神的郭嘉讓他覺得色情的不得了,不知道自己看對方的眼神是不是也是如此?
  「你……不用忍,你忍得住,我可是忍不住啊……」
  絕對因為對方是色鬼郭嘉,他才會把這種羞恥到不得了的話說出口,真是沒想到經驗一多,人也變得大膽了。
  「嗯?真沒想到我的文若竟然變得好色,是誰教的?」
  「……除了你,還會有誰?」對著害自己誤入歧途的對方瞪了一眼。
  「我可是從沒想到能夠在文若口中聽到這麼大膽的告白啊,好像不幹死你就對不起你一樣。」
  「你一定要用那個字眼嗎?」荀彧略帶不滿地說。
  「我覺得只有那個字眼才能表達此刻我對你的心情。」
  即使不雅,但用在此刻,也真讓人有感到興奮的催情用字。此刻郭嘉抱住他,往他頸間啃咬舔舐起來。
  「你不可以在我脖子上留下痕跡,我明天還要跟人見面。」荀彧警告說。
  「……好吧,為了我還能再做下一次,我就把吻痕留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好了,你覺得這裡如何?」
  郭嘉冷不防地用手指往荀彧的右乳尖上揉捏摩擦,瞬間有如電流直衝腦內的快感讓荀彧肩頭顫抖。
  「喔呀?輕輕一摸這裡文若就露出快要高潮的表情呢,真可愛。」
  荀彧本來想抗議郭嘉口中所說的『輕輕一摸』,但郭嘉不等他抗議,就把已經被揉捏到硬挺的乳尖含住,略帶力道地吸。
  「不、不要再、再吸了,嗯啊……」
  郭嘉戀戀不捨地鬆口,眷戀地再舔上一次,乳尖留下了淫靡濕潤的光澤:「明明已經洗完一段時間了,淡淡的檜木香卻還殘留在你的肌膚上,如果你會產乳,你的乳味一定是檜木香。」
  「什麼乳味,我男的才不會有這種東西……」
  「你不覺得你另一邊沒有好好被疼愛的乳頭有點寂寞嗎?」郭嘉的手摸上了左邊的乳首,同樣也是含上去開始吸吮。
  「啊嗯……不、不要吸……」
  被郭嘉這麼一吸,身體上就越發地感到敏感。
  不行了,好想要郭嘉……
  荀彧趁郭嘉不注意,往郭嘉的股間摸去,對郭嘉已經半勃的分身感到興奮。
  被荀彧一摸,郭嘉有些嚇到,荀彧忽視郭嘉的驚嚇,不滿說:「都你一直玩我不公平,我也想要玩你。」
  荀彧帶著微醺的眼神,自動地脫下郭嘉的睡褲和內褲,跪坐開始舔舐郭嘉的分身。
  若不是這一次,郭嘉從來都沒想過荀彧其實這麼主動,他從一開始的驚訝到後來變成驚喜。
  說不定真的是自己『調教有方』,郭嘉暗自得意。
  荀彧帶著彷彿酒醉的朦朧眼神,認真地吞吐舔弄他口中的分身,口交的技巧不算好,但色情滿點的表情讓他差點矜持不住洩在對方口中。
  荀彧含弄一段時間後,將分身退出嘴巴,舌尖上殘留口水的另一端是剛剛被舔得很有光澤的龜頭。
  即使退出口中,荀彧還繼續地用手掌包住套弄上下搓揉。
  「舒服嗎?」荀彧尾音帶著輕飄的詢問。
  「不管是用你的嘴還是用你的手,我都覺得好舒服。」
  荀彧對他的回答靦腆一笑,像是開心自己把對方服侍得很舒服。
  厭倦用手了,荀彧又繼續把分身放入口中吸舔,又用手輕捏後部的陰囊,這讓郭嘉有些忍耐不住了。
  「文若,快退出來,我想射……」
  儘管荀彧一臉不明就裡,但還是乖乖地聽了郭嘉的話鬆口,郭嘉還未來得及完全抽出來,一部份精液留在荀彧的口中與臉上。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