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不患與他學生時期的四個男孩其二--鯊魚之戀 後續 (上)

++

  「殺老師,請問您認識這位客人嗎?」

  負責櫃檯工作的小弟看著殺無生用惡狠狠的眼神盯人的表情,著實有些嚇到,忍不住問。

  「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殺無生特意在『曾經』這兩個字上重重發音,手勁也跟著變強了,「明明說好要保持聯絡,但最後什麼都沒有做到,認識新朋友後,就這麼隨便把我拋棄了。」

  「無生,很抱歉我一直沒有聯絡你,但這都是有原因的!」

  明明是該更痛恨眼前這個讓自己過去好長一段時間痛不欲生的傢伙,卻在看到對方表露出非常愧疚的神情時,忍不住心軟了。

  「無生,你抓得我手臂很痛,先放手好嗎?」

  殺無生凶狠的表情並沒有放鬆,只是默默地放開了手。

  「嗯......殺老師,是不是該上課了,時間到了。」小弟先是看了下時間,再觀察殺無生難看的臉色,說得小心翼翼。

  「......再一個小時,我就下班了。」殺無生說。

  「那我在隔壁的咖啡廳等你,到時候我會全都說清楚。」殤不患說。

  殺無生冷冷地哼了一聲後,便走進道館裡。

 

  殺無生下班以後,來到殤不患所說的咖啡廳,他一進門,就見到坐在窗邊,看向窗外一副若有所思的殤不患。

  他逕自走上前去坐對面,殤不患見到他來到微笑:「下班啦?」

  「嗯。」他繃著一張臉哼聲。

  「要不要我先幫你點杯咖啡?我請你。」

  殤不患問他,他沒有回答。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了,我幫你去點咖啡,等我一下。」

  殺無生默默目送殤不患去點飲料的背影,內心混雜了很多不知道是該怨恨對方不聯絡,還是高興能夠再看到對方,又或者懷念他們過去那段過往的心情。

  但他知道無論他現在抱著的心情是什麼,都沒有比了解真相這件事更重要了。

  過了一會,對方手握著兩杯紙杯咖啡走過來,並把其中一杯遞給他。

  「無生,我剛剛看到你的時候好驚訝,你現在怎麼長這麼高,以前你身高才到我肩膀呢!」就座的殤不患微笑說。

  殺無生依舊冷著一張一點也不想廢話的臉後,讓殤不患從微笑到尷尬,最後露出微微苦澀的笑容。

  「無生抱歉,我在讀高中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不得不從西幽轉到東離讀高中,在這中間我也因為要照顧我家生病的老伯,打工賺錢,幾次休學......」

  殺無生靜靜聽著殤不患說著那一段失聯的過去,沒有打斷。

  「我跟老伯搬到東離之後有想到要跟你聯絡,但那本寫著你聯絡方式的畢業紀念冊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大概是搬家的時候弄丟的,那時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的當下,我很錯愕也很懊惱,想著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可以弄丟。」

  「最後發現真的找不到的時候,我不得不說服自己也許我們的緣分可能就只到這邊吧,完全沒有想到我還能再見到你......」

  殺無生聽完對方失聯的原因後,也許是憐憫對方那段辛苦的過去,抑或是自己失去對方的傷痛還沒有完全平復,心情似乎並沒有變得比較舒暢起來,他嘆了口氣後,問:「那,詭匠老伯現在身體還好吧?」

  「中風之後,經過復健,雖然還有點不良於行,但精神很好,不想服老,還能自己敲敲打打做些東西。」殤不患說。

  「這樣啊......」殺無生頓時自己有點鬆了口氣的感覺。

  「雖然我都沒機會跟你聯絡,但你在之後每一場電視轉播的比賽我都有看喔,比賽中的無生很帥氣呢!」

  哪怕年齡增長,殤不患這時露出的傻笑,竟與過去如出一轍,好似從來沒有變過,看得殺無生臉頰一熱,趕緊撇過頭去:「你這張蠢笑的臉怎麼跟過去一樣沒有變。」

  「是嗎?」殤不患困惑地摸摸自己的臉,「不過我是真沒想到你竟然會在那家劍道館當老師,我本來是想趁著生活規律下來的時候,去練練劍道把生疏的手感抓回來。」

  「已經好一段時間都沒練了,一定退步超多的,到時候還請你多多指導啊?殺老師?」殤不患笑著說。

  本來在喝咖啡的殺無生,聽了對方的話後咖啡瞬間從口中噴出來:「不要叫我老師!很奇怪!」

  「無生你咖啡噴出來了好髒!」

  殤不患連忙抽好幾張衛生紙把殺無生口中噴出來的咖啡擦乾淨:「對了,我真的很好奇你的身高,你到底幾公分?」

  殤不患有些哀怨地嘆了一聲:「我的身高好像上了高中以後就沒再長了......」

  「......190。」

  「什麼!你竟然這麼高!怎麼不分我十公分!我連165都不到欸!」

  看著殤不患那張氣急敗壞的臉,殺無生偏過去忍俊不住用手掌遮臉的動作更讓殤不患惱羞:「可惡,不准笑!無生!不准笑!!」

 

  兩人在咖啡廳會面後,順利拿到彼此手機與通訊軟體的聯絡方式。

  殺無生在拿到殤不患通訊軟體ID的當晚,躺在床上,盯著看通訊軟體裡殤不患的那一格頭像良久,好似就怕這人一個眨眼,又從自己眼前消失了。

  明明他是個不怎麼常用這類通訊軟體的人,也沒什麼能讓他主動聯絡的對象,但好像只要對方是殤不患,總能打破他習慣與常規。

  他試著傳了一通訊息過去。

  『睡了嗎?』

  『無生,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想問問你睡了沒?』

  『等等就要睡了,既然沒什麼事,幹嘛還特地打訊息來問(笑)』

  看到這,殺無生心頭有些憋屈,對方怎麼可能會知道當初自己怎麼找都找不到他的心情,有多痛苦和難受,但這些感受並沒有打算跟對方說。

  『想叫你別熬夜早點睡』

  『你也是,無生,晚安,我先睡囉』

  殺無生在傳了一張晚安貼圖後,關掉手機螢幕隨手扔在旁邊,攤開雙手正躺著,轉念一想,反正殤不患既然已經來報名劍道課了,應該不至於再擔心對方會隨便跑掉。

  與對方聯絡有確實得到回應,似乎帶給他一些安心感,於是眼睛一閉,漸漸睡著了。

++

  殤不患準時在晚上七點出現在道館裡。

  對殺無生來說,看見換上劍道衣服的殤不患跟其他人一起跪坐等他,這樣的光景還真有些奇妙。

  他帶著全員熱身以後,先交代其他已經入館訓練一陣子的學員先做揮劍練習,接著他特別指定殤不患:「你,過來,我要看你退步多少。」

  殺無生將殤不患帶到一旁的空地,並要殤不患聽他的打擊指令攻擊他,殤不患則照著指令一一往他的面部,手部,腹部攻擊以及刺擊,在測試結束後殺無生沉吟。

  「是真的退步了啊,你的手有點跟不上你的劍,腳步有點頓,攻擊也不太順暢。」殺無生說。

  殤不患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有好幾年幾乎都忙著工作,實在沒有空像以前一樣常常練劍道。」

  「哼?是嗎?」殺無生揚起別有意圖的微笑,「那我可要『好好』訓練你到之前的程度了,不然曾經打敗我的人,現在退步這麼多,我可不允許。」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別再提啦。」殤不患說。

  為了將殤不患拉到以前的程度,除了上完預定的課程後,殺無生還特意安排給殤不患的一對一訓練。

  在這之中殺無生完全沒預料到,原來訓練這個極度任勞任怨,曾經的對手,竟會帶給他過去前所未有的痛快與喜悅。

  殤不患像是完全信任他一樣,不管他給對方多嚴苛的訓練,殤不患都一一撐下來毫無怨言:「如果這些都是你過去曾經經歷過的訓練,那我會全部都接受。」

  「我想趕快跟上你,再像以前一樣,與你對打。」

  受他訓練的殤不患,哪怕再疲憊,眼睛總是帶著某份嚮往一樣閃閃發光,而他亦沒有忘記,當初與對方對戰時的興奮,與熱血沸騰。

  「我等你。」他說。

  頻繁與加大力度的訓練,讓殤不患的手跟腳時常起水泡磨破皮,這時候殺無生則是早已備好保健箱,熟練地替殤不患上藥。

  「我明明只買你正規上課的時數,但你不只超時上課,還額外做這麼多服務,我要不要加錢啊?」

  「唔,你是真該給我精神賠償費。」殺無生說完,輕拍殤不患的傷處,讓對方『嘶--』地倒抽一口氣,「只要你別又隨便人間蒸發,這點小錢就不跟你要了。」

  「我才沒有隨便就人間蒸發啦......」殤不患說得哭笑不得。

  殺無生見傷口已經差不多都包紮好,準備拿著保健箱離開時,突然被殤不患叫住:「無生等等,你的手借我一下。」

  殺無生聞言乖乖伸出手,而殤不患將殺無生的手抓過來細細端詳,並用手指輕輕劃過他掌上每一處長繭的部位:「嗯......看得出來無生很努力呢,不愧是劍道專業級的。」

  「還有,手很大呢。」殤不患將手掌貼上去比較。

  「不要玩我的手。」殺無生嫌棄地將手抽回來,「我去把東西放好。」

  「啊哈抱歉啊,我實在太好奇了。」殤不患給他一個帶著歉意的笑容。

  殺無生趁著去放保健箱,趕緊用另一隻手按摩被碰觸的那隻手,平復自己方才被對方觸碰時,從腳底上竄全身那股莫名的燥熱與悸動,還有那些話,說他很努力什麼的......

  「幹嘛說什麼我手很大之類的蠢話......」殺無生喃喃自語。

  他並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要因為對方的動作與話,緊張到心跳加速,他連忙深呼吸平復這股他完全搞不清楚的情緒。

  「無生,你幹嘛一直站在那邊?怎麼了嗎?」

  「沒事,我放好就過去。」

  殺無生想,這句沒事比起說給對方聽,更像是說給自己聽的。

++

  『你喜歡的對象?』

  這問題,在他上了高中身高快速抽長後,就不乏有人問。

  尤其從他高中開始,只要一練劍道,旁邊就會無緣無故冒出很多女生出來圍在旁邊,說是想要見他一面,想看他練劍的樣子,而他連男生都承認很帥的長相,讓一樣是劍道隊的隊員看得再羨慕忌妒,也不得不服輸。

  但對他來說,與強勁高手的過招,遠比這些女生還重要,而這些對劍道完全沒興趣,只為了看他而來的女生,在他眼中看來更覺得礙眼,所以他常常對這些女生沒擺什麼好臉色看,但不知為何,他的臭臉被那些女生下了『冷酷有型』的評語,反而吸引更多女生的目光。

  且他曾被同為劍道隊,知道他對這些女生沒興趣的隊員調侃說,以他的長相與才華,若他好女色的話,身邊跟了十個八個都不覺得意外。

  這樣的狀況,在升上大學以後變本加厲,除了莫名有自己的後援會,在他每次劍道比賽幫他加油之外,還收過不少女生的告白信,每次遇到這種狀況,他一率都用『只要劍道妳能贏我,我就跟妳交往』打發。

  就連當年得到了全大專院校劍道大賽的總冠軍,得到學校校刊的採訪,在交往對象條件的問題上,他同樣回答:『劍道比我強的對象。』

  那時候的他因為對交往這件事一點完全沒有興趣,再加上對自己的劍道技巧很有自信,所以用這個條件篩選對象,很成功沒有人敢再向他告白,然而也是這個擇偶條件,讓他被冠上『劍道癡』的稱號,但他無所謂,只要能還給他可以專心練劍道,清靜的生活,用什麼稱呼他都隨便。

  也正是如此,哪怕他有傲人能比擬模特的身高,以及擁有連男性都嫉妒的長相,到現在還是個從沒有交往過對象的母胎單身。

  「你到現在還沒有對象啊,真稀奇。」練完劍道的兩人跑去劍道館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吃麵,殤不患對他到現在都還沒有過交往對象,訝異中帶著興味盎然,「憑你的外型,再怎麼說至少一定交到一個吧?」

  「我只想好好練劍道,才不想管這些交往有的沒的。」殺無生吃著麵,平靜地說。

  「雖然練劍道是好啦,但我覺得應該也是要適時抽離出來去體驗生活中的其他面向,才能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有趣吧?」

  「你就這麼想看我跟別人交往?」殺無生挑眉。

  「沒有啦,只是看你這樣的條件沒有對象有點暴殄天物啊,我可是知道自己的條件不好找對象,可是想都不敢想。」殤不患搔搔鼻頭自嘲一笑說。

  「你知道嗎,我對外開出的擇偶條件是『只要劍道打贏我,就能跟我交往』。」

  「這條件太困難了吧?你要不要考慮降低一下標準啊?不然可沒幾個女生達到標準喔?」殤不患說。

  「我前面不就有一個曾經打敗我的?」

  殤不患指向自己:「我?」

  接著噗哧一笑:「無生啊無生,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你這麼會開玩笑。」

  「而且贏你是多久以前的事啦?現在還能不能跟你平起平坐都不一定呢,好啦好啦快吃麵。」

  話就這麼呼嚨帶過去,殺無生看著殤不患根本不放在心上的神情,更讓他莫名覺得煩悶,就像對方從沒在意過自己一樣,而且剛剛對方說自己條件不好也無故讓他不快,對方根本看不到自己有多好......

  儘管他們之後的話題已不再聊跟交往相關的話題,卻不知怎麼的失了興致,訥訥地與對方有一搭沒一搭聊後,最後以他太累為理由,吃完飯在餐廳門口各自解散離開。

  他對自己最近越來越奇怪的狀態,深深嘆了一口疲憊的氣。

++

  殺無生最近常常無意識用手指摸著自己手掌的舉動,全被旁邊同樣是教劍道的女同事看盡眼裡。

  「你的手掌怎麼了嗎?怎麼常常見你手指在手掌上面筆劃?」這個暱稱杏子,年紀比他大一些的劍道女同事,擁有爽朗的性格,以及粗壯有肌肉的身材,再加上她曾開誠布公說過像他瘦瘦長長竹竿型的花美男不是她的菜,以及她跟殤不患一定程度的相似,都讓他跟這劍道女同事相處起來頗為融洽。

  「還是最近在學著看手相?」

  被杏子一說,他連忙將自己的手收起來:「沒什麼。」

  「還是說......」杏子幾度打量他後又說,「你戀愛啦?」

  「戀愛?哼,怎麼可能!」他回得滿臉不屑。

  「愛情這種東西啊,當你本身不在意的時候,可能真的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然而一但降臨的時候,你可擋都擋不住。」

  「我已經觀察很久了,你每次上劍道課的時候,眼睛總會盯在某個人身上特別久,我記得那個學生的名字好像叫做......殤不患?」杏子回想了一下後說。

  「我跟他只是以前國中的朋友!」深怕被誤會的殺無生大聲反駁。

  「真的只是這樣嗎?」杏子露出竊笑的表情,「是不是真的只是這樣我是不知道啦,畢竟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啊。」

  「喜歡同性有什麼好羞恥的,都什麼年代了,幹嘛這麼閉俗。」杏子像是給他打氣一樣,用力往他背部上面一拍,「在教導的部分,我是真喜歡像他那樣好學的學生,教起來肯定很有成就感不是嗎?」

  殺無生想起額外訓練殤不患的那些時間,竟對她說的話無法反駁。

  「不過看你年輕單純,又沒有戀愛經驗的份上,就讓你多點時間想清楚吧,不論答案是什麼,我都支持你。」

  杏子再次往她肩上拍了幾下,爽朗地笑了幾聲之後就走出茶水間,留下被人投下震撼彈,腦子一片混亂的殺無生。

  他喜歡殤不患?跟殤不患只是朋友?單純只是朋友?真的喜歡上他?

  越是去思考,思緒彷彿越陷入沼澤一樣無法自拔......

 

  殺無生上課的時候發呆的狀況越來越頻繁,讓殤不患有些擔心殺無生是不是遇到什麼狀況。

  「無生,你怎麼最近狀態不太好,怎麼常常在發呆,生病了?還是發生什麼事了?」

  殤不患趁著他們一對一練習的時候問,甚至想伸手摸摸對方額頭時,卻被狠狠拍開。

  殺無生見到被他拍開手,殤不患露出有些受傷的神情,他感到愧疚本想說些什麼,殤不患卻淡淡笑著搖搖頭:「抱歉,是我失了禮教逾矩了,殺老師。」

  這句『殺老師』從他耳裡聽來特別生疏跟客氣,好似他們過去的情誼與親暱將隨著這句話逐漸淡去,不復存在。

  「不患,我不是......」

  「不要緊的,殺老師,請繼續練習吧。」殤不患露出沒有放在心上的笑容說著。

  在訓練結束後的當天晚上,他反覆打開關閉通訊軟體好多回,打開想要給殤不患留訊息,卻又不知道該回什麼於是關閉。

  他想,若再不好好釐清自己的想法,殤不患真會永遠消失在自己眼前也說不定。

  躺在床上的他攤開那日被殤不患撫摸的手掌,想起殤不患細細觀察並用手指滑過自己掌上的繭,露出欣慰又有點心疼的表情,和雙掌互貼,那種暖暖的,有點搔癢的觸感到現在好像還殘留在掌中沒有消失。

  還有過去殤不患每一次傻笑,以及那一次親他臉頰時,驚訝到瞪大眼睛的反應,又蠢又可愛,如果現在再親他一次臉頰,還會對方還會露出跟當時一樣的反應跟表情嗎?

  他越來越不明白,這樣的想念就是所謂的喜歡嗎......?

++

  「那個男的是誰......?」

  那日,殺無生去劍道館上班的路上,隔著一段距離偶然見到殤不患身旁跟著戴墨鏡橘髮的男人有說有笑,他本來還疑惑那個男的是誰,直到殤不患笑著粗魯揉著旁邊橘髮男人的頭髮時,他腦子裡的理智先是莫名其妙地斷了,到後來起了想要上前好好把『旁邊這男的是誰』問個清楚的衝動。

  然而最後『只是朋友』的理智,硬生生地將他的衝動拉回來,他跟殤不患不就只是個『關係很好』的朋友嗎?他又哪來的資格叫對方不要跟別人太好,都已經幾歲了,想法還這麼小孩子氣。

  「哼。」他賭氣哼了一聲後,便轉身往其他方向走。

  在那之後,儘管他一直說服拼命說服自己,殤不患的其他交友關係一律跟他無關,然而只要一想到殤不患跟別人很開心的樣子,他的心就會不由自主地一沉。

  結果是讓他發呆跟消沉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這樣的情況不只杏子看不下去,不得不出個聲:「無生,已經有好幾個學生寫意見表抱怨你上課很不專心唷,再這樣下去,別說談戀愛,可能連工作都保不住了。」

  就連特訓時殤不患也注意到他的異狀,說:「無生抱歉,如果我繼續待在這裡會造成你困擾的話,我可以換一家上課。」

  就在這工作即將保不住,殤不患也會離他遠去的緊要關頭,不得不暫時放下他無謂的自尊,以請一杯飲料的代價,約出交情還不錯的異性同事杏子到隔壁咖啡店,請她就女性對感情的直覺優勢,替他指點迷津。

  「怎麼,到現在還不想承認自己喜歡他嗎?」她笑著。

  「我才沒有喜歡他......」殺無生小聲咕噥。

  「那好,為什麼最近你看起來精神很差?」

  「那是......」

  殺無生再不甘願,也只能一五一十地說明過去他跟殤不患的交情,以及之前看到殤不患跟別人太好,他很不開心。

  「這不就是佔有慾作祟嗎?而且你還有點忌妒殤不患旁邊那個男的,這麼說來,你應該很想被對方摸摸頭吧?」杏子說。

  他想像了一下,如果被對方摸摸頭的話,他也許嘴巴嫌棄,但其實心裡還蠻高興的......?

  「也有可能是殤不患是你從小交到的第一個朋友,自然對他在自己內心的份量不同於其他人,但我的話覺得,會一直盯著人家看這點真的很不對勁啊。」

  「你要不要問問自己這些情況是不是常常發生,像是不是會常常想起他啦,還是有什麼想分享的事情,第一個想到的人也是他?」

  「或者是發些早安晚安的問候只為了可以跟對方更多交流?對對方的碰觸覺得心跳加速?只要能看到對方就很開心?」

  殺無生仔細地想了想後,發現杏子說的這些症狀中了好幾個,如果這就是所謂的戀愛了,他好像也不能不承認......

  「怎麼,你看起來好像很不想承認的樣子?」杏子看對方不甘願地將頭撇向一邊,忍不住問。

  「我、我以前又沒談過戀愛。」他紅著臉冷哼。

  「看來你真的還需要一點時間好好釐清呢,但在這之前,還請把工作的態度找回來一下?我是真喜歡你這可愛單純的同事,你如果因為這種事被辭退的話,我可是絕對不允許的唷。」杏子將下巴撐在立在桌上十指交叉的手說。

  「我、我哪裡單純可愛!」殺無生對女同事對他的評價極發出不認同的抗議。

  「就憑你這像個青春少年暗戀一個人的模樣。」杏子露出想守護他戀情一樣的微笑。

  然而在與杏子聊過的第二天殤不患要上課的晚上,正給殤不患一對一訓練時的休息途中,對方找他說的話炸了他滿腦子。

  「無生,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離開這裡去別的地方。」殤不患摸摸脖子,羞赧地笑著,「你之前的不對勁跟分神,我仔細想了想之後,可能跟我有關係吧。」

  殺無生聽到這裡,心頭一緊,難不成對方發現他對他有異樣的感情?

  然而殤不患似乎沒有察覺到眼前人的異狀,繼續說:「我在想,也許是你對我失望了吧,因為我的程度沒有以前好,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跟你對打,然後,我的進度還遲遲跟不上你,然後對我失望,覺得......礙眼?」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想,我一直待在這裡打擾你也不是辦法,所以決定在今天課程到期後,去別家上課,雖然以後沒機會跟你對打覺得很可惜......」

  「總之,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的教導,殺老師。」

  殺無生愣愣地看著向他鞠躬的殤不患,內心經歷了好幾段如大浪襲來的情緒:慶幸對方完全沒意會對他有些別樣的感情,卻又氣對方是個大木頭,連好感跟厭惡都搞不清楚,在某方面來說,對方比他還更遲鈍!

  但更害怕對方將離他遠去的恐懼,使他一時空了腦袋,讓衝動凌駕這些思慮之上,抓住了對方的手臂,吼了一句『不准走!』。

  「無生......?」

  「你那麼努力,我怎麼可能討厭你!」起了頭,殺無生開始口不擇言宣洩而出,「你都不知道與你失聯的那段時間我有多煎熬嗎!我一直期待哪天你會跟我聯絡,一次次期待換來的卻是一次次失望的那種心情你能了解嗎!就連我直接去找你也撲了個空的那種失落你能了解嗎!在我好不容易花了好多年的時間終於說服自己放棄去想你的時候,你就出現在我前面了,這一切多像開玩笑啊!」

  說得感覺自己的牙根都在顫抖:「好不容易能夠再次相遇,我怎麼可能再放你失聯呢!而且你說你很期待跟我再次對打,我也是啊!我願意不厭其煩的訓練你就是為了能夠再次跟你決鬥的那一天啊!」

  「我再說一次!我並沒有討厭你!而且沒有我的同意,你不准走!知道嗎!」

  說完這一串後,殺無生才像回過神一樣羞恥剛剛自己都說了些什麼,接著紅了整張臉鬆開抓住手臂的手,彆扭地將臉撇向一邊:「但如果是你討厭我的話,你要離開,隨便你,我不會阻攔你。」

  「抱歉,我......我一直以為我被你討厭了,因為你常常用一種很凶狠的眼神盯著我看,我還以為是自己不爭氣被你討厭了。」殤不患抓抓頭不好意思地說,「不過我實在沒想到原來跟我失聯會讓你這麼難過,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了,我不會走了。」殤不患走到殺無生面前踮腳尖伸手,意會到對方想做什麼的無生,鬼使神差地低下頭讓殤不患揉亂自己的頭髮,

  「之前辛苦你了......還有無生真的很棒,我很喜歡無生,一點也不討厭。」附加一個大大的笑容。

  明明知道對方的喜歡不是那個意思,但還是忍不住淪陷於對方的笑容與稱讚了,終於明白原來自己真的喜歡上這個傻呼呼的男人了......

  「無生,你臉好紅欸,害羞囉?」殤不患竊笑道。

  「囉嗦。」殺無生嘀咕。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離 殺殤 現代AU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