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實現諾言梅羅親了又親(嗯??),總之終於寫到自己想寫的地方,總算把約定(?)要寫出來的梗寫出來了,感動QQ但離完成還有辣麼大段距離要死


++

  之後關於人魚血能夠救治瘟疫的事,後來羅曼從梅林口中得知,因他奇蹟一樣從瀕臨死亡的懸崖救回來,無可避免地被國王追問在他倆獨處的時間中,羅曼究竟對他做了什麼事,梅林全盤地告訴了國王關於羅曼人魚與人類的混血體質,以及羅曼為了救他劃傷自己手臂餵他血等事。

  國王為這件事特意與人魚的首領見面,首領表示關於這一點也有人告知他,也知道他一些人魚同胞愛上了陸地上的人類,同樣關心陸地上人類的瘟疫,所以人類與人魚的交流並未真正想像中的疏離,又說他明白愛上人類的人魚同胞們是飽受歧視的一群人魚,然而他站在首領的立場,他平等地關心這群人魚同胞們,以他本人的立場來說,也希望順應自己所愛的人魚們不再受到其他人魚歧視,也想化解長久以來人類與人魚相互歧視厭惡的情況,還願請陸地人類方的國王也能一起努力打破兩方的隔閡。

  國王為拯救受到瘟疫感染的人民答應人魚首領的要求,也希望人魚首領可以先提供一些他們人魚的血給他們人民治療,人魚首領雖答應國王的請求,卻也要求國王做到他們想要國王達成的下列條件:其一為要國王抓到最近讓他們人魚失蹤的兇手,其二為要國王派一個他們信任,人魚方確認過也信任的人作為他們兩方溝通的中間者,所有向他們取人魚血的事宜都交給那人負責。人魚首領還說,因為知道國王是親人魚一方的人,也能見到國王對人魚們在行動與態度上釋出的善意,所以願意幫助國王用他們人魚的血液拯救國王的人民,然而也說他們捐血是他們想救助陸地人類的熱心,並不是他們的義務,於是下了『若在一定時間內還未能抓到傷害他們人魚,使他人魚子民失蹤的兇手,人魚方有權終止給予血液』的但書。

  梅林說,國王在那次與人魚首領的會面後,想推薦羅曼成為兩邊溝通的中間人,而他也同意父親的選擇。除了羅曼擁有兩邊混血的身分,再加上本身對藥物熟知以及有一定程度對病人的看診經驗,想在阿瓦隆國肯定沒人比羅曼更了解關於人魚血的作用,所以想請羅曼以國王方的代表人跟人魚首領見一面。

  羅曼從梅林口中聽到國王竟要把如此重要的任務交給他時,他的反應先是惶恐,認為自己藥師見習生的身分,不足深重到可以以國王方的代表人與人魚首領見一面,但在梅林給予他的信任與鼓勵,再加上他本身也有與首領相同希望人類與人魚兩方和平相處的心願,最後羅曼還是接下了這國王賦予它的重大職責,並約定與人魚首領見面的時間。

  之後國王與梅林帶著羅曼和幾位親信在約定的時間到會面的海岸邊跟人魚首領會面,國王與首領稍微寒暄幾句後便將羅曼介紹給首領,把羅曼發現人魚血的作用以及曾自傷餵血給王子等事都告知首領,並把羅曼帶到首領面前。

  首領見到羅曼後,要求國王等人先離開讓他與這叫做羅馬尼的少年單獨面談,國王允諾首領的要求,帶著梅林等一行人到兩人方便單獨對談的距離等待。

  見到國王不在現場之後,首領本嚴肅的表情才稍微的放柔,對羅曼說他認得他,如果是他負責的話,他很信任。

  「還記得為你因病去世的母親拔示巴祈福時,你才不過年紀尚幼,還害羞躲在女人魚身後的小人魚,沒想到幾年不見,成為了能與國王相識熟悉,了不起的人魚了。」

  羅曼沒能想到首領竟記得他感到受寵若驚,他還依稀記得那時他的人魚媽媽剛過世時,似乎有什麼首領來替他死去的媽媽哀悼並祝福,因為那時年紀尚小,沒能記得首領的模樣,既然他談起這件事,肯定他就是當初為死去媽媽祈福的首領吧。

  「關於這件事情,我已從國王那邊聽說了,我同首領您一樣有希望兩邊人民都能和平相處,不再相互敵視的心願,所以受國王之託以國王這方負責人的身分與您見面。」羅曼說。

  「你最近身體差不多也到了完全轉換期了吧?」

  「是,我的身體以後會變成人魚,但在友人的幫助下,身體還能成為穩定的人類一段時間,我想趁著這段時間幫助陸地上的人類,解除瘟疫。」羅曼說。

  「既然如此,關於人魚血的事宜,就全權給你負責了,而且你在陸地上還是個優秀的藥師,肯定更能妥善利用人魚血的功效治療陸地瘟疫吧。」首領說。

  「是,我肯定不負首領您與國王的期待完成任務。」羅曼堅定地說。

  羅曼在與首領確認好交付人魚血的時間與方式後,將首領的手背貼在自己額心表達自己對首領的祈禱與祝福:「願大海的恩威庇佑首領一切安康。」

  與首領結束對話後,羅曼去把國王叫回來,在確認雙方都指定羅曼做為溝通兩邊的中間者後,首領手中拿著一小瓶裝著血液的玻璃瓶:「這裡面裝的是我的血液,我想,既然有意要拯救陸地上的人類,就要從我自己開始以身作則,這小瓶血你就好好拿去用吧。」

  「謝謝首領。」羅曼上前慎重地接下了人魚首領手中的瓶子。

  「羅馬尼,趁你還在陸地上的這段時間,好好努力吧。」人魚首領說。

  「是,首領。」羅曼說。

  羅曼與國王等人在結束面會後目送人魚首領與他的部下下潛海中離開,他將人魚首領交付給他的小瓶子握得緊實。

  羅曼回到自家藥房後,他向爸爸以及兄妹他們說明關於他被國王指派作為國王與人魚首領兩邊溝通的中間人,負責收取人魚的血液,又說他從人魚首領那邊得到他身上血液的一小瓶血,他這瓶血的一半在城堡裡,另一半在他這裡,預定先急救病況最危急的患者。

  「所以之後我會常不在這裡,要辛苦你們一併負責本來我處理的部分了。」羅曼帶著些微的歉意說。

  「我們怎麼會覺得辛苦呢?羅曼要背負更重大的責任才是最辛苦的人吧。」立花帶著不介意的微笑說,「我們很高興看到你能深受國王與人魚首領兩方的信任,有你這樣的朋友,我跟哥哥都替你感到驕傲。」

  「就算之後去幫國王他們做事,也要記得好好休息喔,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因為過勞工作倒下了。」立香不斷再三叮嚀。

  「如果感覺累了就回來歇息吧,我會幫你泡一杯你喜歡喝的甜茶。」大衛說。

 

  羅曼在受國王所託接下了負責接收人魚血的工作之後,便常在城堡與藥房之間兩邊跑,他需要觀察與實驗人魚血用在瘟疫患者身上需要多少劑量以及治癒的過程,還需要研究什麼藥草的藥效與人魚血有相輔相成的作用,於是經常待在城堡裡的藥草配置房與御用藥師老羅伯特一起工作與學習。

  已在城堡裡工作四五十年的老羅伯特是在很年輕時就進入城堡,以御用藥師的身分開始替先王服務到現在將近三代,即使在比較偏遠區域的藥草配置房工作,老羅伯特還是知曉藥草之外城堡內大大小小的事情,他也談起了先王之前,人魚與人類兩邊敵視心態比現在更為強烈,在當年的阿瓦隆國周圍甚至不曾見過人魚出沒。因為先王深信像阿瓦隆國三面靠海的國家,周圍需要有會趕魚的人魚居住附近能夠帶給國家豐富的漁獲,所以開始對人魚釋出善意,並希望人魚過來居住附近海岸,然而宮中有支持人魚派的,自然也有不支持人魚住在國家周圍,甚至厭惡人魚的另一派,這兩派在當初也經歷了一番激烈的鬥爭,最後親人魚的國王派獲勝,在經歷爭鬥之後,先王沒被鬥倒反而變得更強大。能在阿瓦隆國看到人魚出現是從先王執政的時候開始,也是因為先王,人魚與人類相互爭執強烈厭惡的敵意感才有些稍微減少,開始有了交流,但兩方對彼此厭惡的感受畢竟根深蒂固,再加上不管哪一方都曾有過傷害另一方的行為,所以或多或少依舊會討厭以及歧視對方。

  「在人魚與人類有了交流之後,開始出現擁有兩邊混血的孩子。孩子雖是無辜的,但因為是人類與人魚生下的孩子,兩方的關係又稱不上友好,孩子混血的身分肯定要被密密實實地保護起來不能給太多人知道,這樣的孩子不管到哪一邊,被他人知道的話注定是要被排擠的吧。」

  「過去也曾有與你一樣聰穎可愛的孩子,在我這裡當藥師學徒,然而因為你們這種混血擁有轉換期之類的時期,讓他在轉換期中直接在別人面前變成人魚,就只是因為他是混血,過了一段被眾人排擠痛苦的日子不說,最後還被殺了。」老羅伯特帶著感傷的語氣說。

  羅曼在聽老羅伯特那個孩子的故事時,他感到有些焦慮以及不自在,彷彿是他的混血身分無意間被人知曉,又像是預言他將來會像老羅伯特口中被殺的孩子一樣擁有相同的命運。

  「怎麼了,看你好像挺不安的,是聽到這個混血孩子被殺了覺得不舒服?」老羅伯特問。

  老羅伯特的問話讓羅曼身體一凜,他努力壓下內心的焦躁,故作冷靜地回答︰「只因為混血就要被排擠,甚至被殺,對那個孩子甚至對所有混血的孩子來說,不是很不公平嗎?我深信每一條生命都是平等重要的,不論對方是人類,人魚又或者是混血,都是只要生病還是受傷,我會去治療的對象。」

  「你真的很善良呢,羅馬尼,你的回答讓我想起那個被殺的學徒,他在世的時候也是抱著跟你一樣的想法跟著我學習,但最後還是敵不過人類仇視的惡意被殺了,對我來說,是個死得很遺憾的孩子,因為他是我教授的學徒中既聰明,學得又快的一個。」

  老羅伯特笑著說︰「如果他知道有人擁有與他一樣的信念,肯定很欣慰吧。」

 

  羅曼除了負責取人魚血,在城堡裡的藥草配置房調藥與研究藥效,注意瘟疫的治療進度與病人的恢復情況,同時也要回去藥房教導藤丸兄妹和爸爸他們人魚血和藥草的劑量與配方餵給病人,每天都有多如山的任務要處理,忙碌到沒能讓自己稍作喘息的時間,重複著每日起床吃過早餐後就開始工作,工作結束後倒床就睡的生活。

  但他即使工作忙碌,也並未忘記同樣要看顧梅林的病情,現在的梅林在規律地飲用加入人魚血的藥水之後,已經漸漸恢復健康,不再見到之前讓人痛心病怏怏的模樣。羅曼進房間見他時,他正坐在床沿精神奕奕地閱讀書籍,他看羅曼進來便把手中的書本放下,接過羅曼給他的藥水喝下。

  羅曼問起他現在的身體狀態,他一一回答:「我身體的狀態看來恢復得還不錯,但要說哪裡不滿?大概是藥實在太苦,真的挺不喜歡。」

  「對藥水的口感也有不少的病患跟我反應苦得難以下嚥,我會試著調整劑量與配方試圖讓藥不要這麼苦,畢竟這藥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飲用,如果因為苦中斷飲用的話,不知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甚至讓病好得更慢也說不定。」

  羅曼聽了梅林的回答,摸摸下巴陷入思考,思慮得過於專心到梅林在叫他的聲音都沒聽見,讓梅林略為不滿,伸手懲罰似地拉開羅曼的雙頰。

  「痛--!」羅曼驚叫一聲。

  「如果可以,倒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能稍微放下工作的事,就算一起喝個茶閒聊也好。」

  「抱歉,但我很希望趕緊治好瘟疫,才能讓自己放心。」羅曼給梅林一個歉意的微笑。

  「認真是好,但太過認真到忘了我,我可是會很寂寞的唷。」梅林打趣說。

  「我不會忘記你。」

  沒意料到只是一句玩笑話,羅曼表情竟變得有些正經,梅林趕緊換話題:「好好,不說這個了,真打壞氣氛,我原來只是想開玩笑讓你放鬆。」

  「你還記得我們之前的約定嗎?既然我的身體好得差不多,也該實現你的諾言了唷。」梅林微笑說。

  梅林注意到羅曼一臉茫然,肯定他工作忙到忘了這件事:「我想看你人魚的模樣,記得嗎?」

  被提醒後羅曼才想起這件事,因忘記承諾他帶著憨傻的笑容結巴地道歉:「我、我想起來了!抱、抱歉啊梅林,我工作太忙忘了這件事了。」

  「能夠想起來就好了,我啊,也是因為太想看你人魚的模樣,才會努力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是、是嗎?」羅曼搔搔臉頰羞怯地說,「雖然我不覺得人魚的自己究竟哪裡好看,但你既然因為這個願望努力讓自己好起來,那我也要實現你的願望才對。」

  他想了一下後又說:「就跟你約在明日的黎明時分?但我們要在哪裡見面比較好?」

  「城堡後方有條對外連接大海,能夠在緊急時刻逃離的秘密河道,我們可以約在那裡見面,那條河道只有我跟父親還有幾個人知道而已,所以你可以放心與我會面。」梅林說。

  梅林帶著他走到明天會面的河道地點,羅曼努力辨識記憶約定會面河道在城堡的方位,以及思考如何從外面游進來,「真是迫不及待明日的到來呀。」梅林說。

  「我確定完了,回去吧。」羅曼說。

  在他們回去時,梅林順勢牽起他的手:「不介意我牽著你的手回去吧,我早就想要這麼做了,因為想和你的關係變得更加的親密呢。」

  羅曼眼裡,映著梅林表情愉悅地拉著他的手一起走的畫面。僅僅只是牽手,卻讓羅曼心頭變得異常騷動,但也不好放開,就這麼被梅林牽著好一段時間,直到要分離才放手。

  他還記得梅林本來有些冰涼的手漸漸被他握溫了......

  在每一次梅林對他的親吻與碰觸中,他的腦中總是激起混亂的思緒,和止不住胡亂跳動的心臟,他想著,他對梅林也許真有對其他人不同的感情吧。

  他有預感,當明天與梅林見面時,就能知曉這份感情的答案了。

 

  在天際還灰濛未醒時,羅曼為了實現與梅林的諾言用人魚身與他見面而清醒,他悄身下床,換套衣服後,以不驚動爸爸與藤丸兄妹的音量下樓,從廚房帶幾塊麵包出門。

  他在前往海灘的路上一點一點將家裡帶出來的麵包吃完,到達海灘後,他把身上衣服全脫盡,衣服藏在只有他知道的岩石縫中,將全體泡在海水中,靜待自己身體的變化。

  會跟梅林約在今天會面,也是因為今天是跟達文西約定取藥的日子。

  他能感覺到達文西給他的雙腿藥,藥效已經漸漸不像之前一樣吃一次可以撐到三天了,常還未到服藥的時間,身體就開始出現灼熱感,他害怕身體的灼熱感是變回人魚的前兆,就趕緊把雙腿藥吃了,也因為吃的間隔變短了,藥消耗的速度變快,讓他不得不跟達文西多要幾份。

  他相信這個狀況不是因為達文西給的藥效果變弱了,而是自己的身體即將轉換成永久的人魚狀態,也意味著自己已經沒多少時間作為一個人類待在陸地上。

  想起等會與梅林的見面,他趕緊用手拍拍自己臉頰振作,決定暫時不去想這件事,至少想要在見梅林時,不讓對方注意到自己的不對勁。

  他在等待身體變化的時間中,回想昨天要見面河道的地點,以及考慮如何從這到達河道的路徑,他閉起眼睛,一條通往河道的途徑在他腦海中浮出成圖,他想自己差不多調整好情緒後,他擺動自己變化完成的魚尾,深吸一口氣後,下潛海中。

  他游到約定的河道後,見梅林人還未到,他往河道邊靠,爬上石頭坐著歇息。

  他盯著天際顏色從深邃絨布般的暗藍色漸變即將天明的橘黃微光,尚未被太陽眷顧的大地空氣中帶著夜晚還未退去的涼意,蟲鳥還安睡的此刻,耳邊聲音靜悄,周圍只有微風擾動,寧靜的清晨靜得讓本來充滿擔憂的心跟著沉著下來。

  等了好一陣子後,他四顧張望,梅林依舊還沒有來,有些擔心地想是不是梅林因為什麼事耽擱了,又或者......

  「該不會只是想耍我隨便說說的?」一想到平日梅林喜歡逗他的行徑,忍不住有些惱怒。

  他已打定主意再等一段時間如果梅林還不來的話,他就要離開了,並決定以後不把梅林的諾言當作一回事,免得又被他耍,但隨即一想,若真的是梅林發生什麼事不能來,不是自己反而冤枉他了?

  「梅林你怎麼還不來......」他雙手托腮有些賭氣地說。

  「抱歉啊,聽起來你等我很久了,嗯?」

  在聲音之後,羅曼還來不及回應,視線被人用手遮蓋:「守衛們的感官很敏銳的,出來總要小心翼翼地躲著,如果被發現抓回房間,反而就見不到你囉。」

  「梅林!」

  「嗯,我來見你囉。」梅林微笑說。

  梅林放開了手,羅曼轉身見到穿著睡衣梅林的到來,所有剛才內心的埋怨與擔憂頓時如同化為一縷煙消失:「你來得太慢了!我剛剛還很擔心你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不能來。」

  「對不起啊,羅曼,但我無論如何一定都會來,因為我很想很想見到你。」梅林給了他溫文如昔的笑容。

  梅林直率地表達想要見面心情反倒讓羅曼羞赧起來,說話變得些許不流暢:「是、是這樣嗎?我也很想見到梅林。」

  太陽在他們對話的期間悄露曙光,即將從日光中復甦的大地,地面投射著他們四手相牽的影子。

  「你從外面游過來這裡很辛苦吧?我很想知道你魚尾巴怎麼擺動游泳的,用臀部?」

  被梅林一問,羅曼思索一下後說:「如果以人類的身體來說,大概是用臀部大腿的力量擺動吧,雖然人魚的魚尾巴好像沒所謂臀部的部位。」

  「原來如此,辛苦你了。」梅林吟吟笑著說。

  「為了實踐與你的約定,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羅曼毫不介意似地回答。

  好一段時間,他們只是對望沒有對話,任憑天邊逐漸溫暖的光線,在周圍建築與樹木的邊緣鑲上一圈金光,也讓羅曼下身藍綠色魚尾的鱗片粼粼散發寶石般的光輝。經光照射魚尾的光澤美得讓梅林移不開眼,他有些失神地喃喃自語:「你的魚尾巴太美了,美得恨不得在上面留下我的吻。」

  「你、你說真的?」

  「如果你願意讓我親吻,它就是真的。」梅林說。

  「不、不覺得很奇怪嗎?什麼親吻,魚尾巴?」現在的氣氛過於超出自己想像中的曖昧,讓羅曼慌張得說話開始語無倫次。

  「不會啊,我很喜歡任何美麗,又有魅力的事物,當然也包括你。」梅林從容地說。

  羅曼感覺現在的心跳快到讓自己感到很不舒服,梅林靠得越來越近,讓自己完全冷靜不下來,他緊張地閉起了眼。

  「你一臉就是我會親你所以閉起眼睛等待的表情呢。」

  羅曼慢慢地張開眼,臉靠得很近的梅林又是一副故作若無其事暗笑的賊模賊樣,想當然再一次被梅林玩了。

  「梅林你給我下來泡水冷靜一下!」羅曼不甘心一再被梅林作弄,有些惱羞地乘隙將梅林拉入河中,決定讓冰冷的河水冷醒一下梅林的腦子。

  伴隨梅林『哇』的一聲,啪沙一聲水花,梅林被羅曼拽住強迫整身跌入河中,被拉入河中的梅林不意外被河水泡得全身濕透,爬上岸後並不生氣,反倒開始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讓我覺得特別開心呢!」梅林笑到捧腹,讓羅曼滿頭莫名其妙,「這有什麼好笑的!」

  「當然是看你生氣好笑又可愛啊。」梅林停不住笑意說。

  「可惡!不准笑--!」羅曼氣極敗壞地吼。

  梅林笑了好一陣子之後才平息,伸手摸向羅曼的臉頰,摸摸羅曼的耳鰭:「原來耳鰭的觸感是這樣帶著薄膜軟軟的,感覺很脆弱呢。」

  羅曼本來生氣的情緒,卻因梅林的撫摸,又變得全身燥熱,只知道此時自己心情很混亂,已經分不清究竟是生氣到身體變熱,還是被梅林碰觸心跳加速熱起來。

  「我啊,其實很想吻你。」梅林說。

  「你是在開玩笑的吧?」一想到之前好幾次梅林這樣鬧他,讓他變得不輕易相信梅林的話,他沒好氣說,「別以為你同樣的招數可以再騙到我一次。」

  「我是不是在開玩笑,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什麼......嗚--!」

  這一次梅林真的吻了他。

  羅曼完完全全毫無意料到梅林這次真的會吻他,被親吻的當下先是腦袋空白,直到意識到他們真的在接吻,心臟再次失速跳動,頭暈目眩紛亂,頭腦終止運行忘記要推開對方,當場像個沒有思考能力的活體人偶呆愣地被梅林親。

  梅林放開唇後輕笑:「假裝要親你的時候反應呆,真的親你的時候反應也一樣很呆,真可愛。」

  「羅曼的唇好軟真好親。」梅林又補充。

  傻了一段時間後,羅曼才完全回神,他相信自己現在肯定滿臉紅通通,手指摸上被親吻的唇,對剛剛梅林的吻很沒實感:「討厭!你就這麼親上來,我根本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最高級的玩弄,便是在你覺得我在開玩笑時做出我想做的事情啊。」梅林笑著說。

  「真可惡,你心眼真的很壞!」羅曼羞怒地罵著。

  「你就那麼不喜歡我親你啊?」

  「也......沒有......」並不是真的討厭梅林,才會被梅林反問時洩了底氣,語氣變得支吾,「不......這樣好像只有我單方面有反應,只有我一頭熱一樣......」

  「我很喜歡你喔,羅曼。」梅林紫羅蘭色的眼睛映出水波似的柔情,視線卻也直面地注視他,讓他毫無掩藏的機會,被強迫正視梅林的眼睛與自己的感情。

  「我、我也好喜歡梅林......」羅曼口氣巍巍顫顫地承認了。

  「很好。」梅林輕聲說。

  一脫口承認的那剎那,胸口溢滿的甜蜜與悸動瞬間傾瀉而出,也才明白自己想像中的更喜歡眼前的梅林。想著若能早點知道承認之後心情的輕鬆愉悅,也不用一直壓抑自己感情直到現在被人被迫坦白。

  梅林將羅曼擁入懷中,他貼在梅林胸口的耳鰭能夠聽見屬於人類梅林規律有力的心跳聲。

  時間好似已停滯他們相互的擁抱的時刻。

  當下沒有關於人魚的他未來的命運,沒有他背負治癒疾病的道義與責任,與梅林不得不分離的將來,此刻感受唯有滿滿被所愛的人擁抱的愉悅與放鬆,與內心想與梅林索求更多親吻與擁抱的慾望。

  「梅林......那個......可以再親我嗎?剛剛傻住了沒能好好感覺......」羅曼羞怯結巴地說。

  「好啊,你想要多少個吻我都可以給你。」

  梅林捧著羅曼臉頰先給額心鼻尖與臉頰各一個吻,最後才在唇間一個深沉的親吻。

  「不管是人類的你,人魚的你我都好喜歡,如果能夠一直在一起就好了。」梅林撫摸他的頭髮說。

  「我也是。」羅曼輕輕附和說著。

  心情越是甜蜜,理智越是清醒冷酷地告訴他,他們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梅林將會與別人成婚,而他會變成完全的人魚永久在海底生活。

  而這是他初次體會到,人在最幸福的頂峰,並不是笑出來,而是鼻酸欲泣,源於過於幸福帶來的恐懼:現在有多幸福,未來就有多痛苦。

  「時間差不多到了,該回去了。」羅曼提醒說。

  「雖然我捨不得離開你身邊,但時間的確差不多到大家甦醒的時間了,我得在被揭穿之前趕快走了。」梅林再給一個羅曼親吻後起身,「不足夠的部分留到下次再補給你吧。」

  「慢走,回去小心。」羅曼帶著有些捨不得的笑容目送梅林離去的背影越來越遠,直至在視線中消失。

  「好了,現在該去找李奧納多了。」羅曼自言自語,在原地平靜自己的情緒後,吸飽一口氣下潛河裡。

 

(續)

++

 

總之謝謝太太的梗在這裡,終於寫出來了嘿嘿嘿(傻笑)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