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梅林......啊......嗯啊......太......敏、敏感了......」
  「不、不要......再......摸......要、要去......去了......」
  羅曼回想起剛剛的情境,不管是自己那過於色情的呻吟,不自覺隨著對方節奏搖晃的身體,想要緊密擁抱對方的欲望,還是梅林身上帶著花草味的香氣,酒醉一樣微醺的臉頰,以及色氣的表情,不安分的手指,嘶啞喊著自己名字的聲音......
  泡在浴缸裡的他,正用雙掌蓋住自己的眼睛,鴕鳥心態一樣藉由遮住視線假奘沒有發生剛剛出現在自己身上的種種窘態。
  儘管討厭得要命,但完事後舒服卻又搔癢的感覺仍在體內還沒散去......
  羅曼吞了口口水,情不自禁般用濕漉漉的指頭沿著剛剛梅林手指滑過的途徑,從額頭到鼻尖,再滑過唇瓣下巴,向下從脖子到胸口,腹部到腿間......
  「吶?你多久沒用過你這裡了?摸這裡這麼舒服,你都不摸,不是很浪費嗎?嗯?」
  自慰什麼的,自己本從來沒特別想過。光是讀書與梅莉就已經占掉自己所有的注意與思緒,自然也不會去想這方面,然而梅林卻說:「你不是對此沒有慾望,而是你根本把它壓抑了,吶,你自卑的程度啊,讓你連自己的慾望都被自己掩蓋了。」
  自己也是有這樣需求的人嗎......?
  肯定只是單純自己從沒特別想過,畢竟梅林什麼都不會,就亂說話最厲害。
  但跟他做過之後,感覺自己內心什麼東西也跟著崩解了......
  這就是做愛嗎?
  不知是來自熱水的熱度還是本身自己身體的燥熱,他覺得自己的身體有些悶,熱氣上升成了白霧壟罩他全身,他全身溼透了,濕淋淋的髮梢滴著水,身上是水珠或者是汗珠。
  他學著梅林摸他的方式在水中自褻。無恥的梅林自詡為老師,教導他關於所有藏在體內的慾望,他一手摸上了只要想到梅林就半勃起的陰莖,一手撫上硬挺的乳首,回想著剛剛梅林對他做的事,就怕只用手玩弄還遠遠不足。
  「嗯......梅林......怎、怎麼辦......好、好舒服......哈啊......」
  他從不知道,性可以不過一點星火,卻能將他的身體如原野被火燎盡。

++

  失眠常伴於身,他是失眠症的常駐患者。
  過去也不是沒嘗試吃過安眠藥,但吃藥的結果是雖然好睡,但換得醒來一頭昏昏沉沉,最後什麼都不能做,索性決定不吃藥,總是孤獨地對抗不知何時侵襲而來的失眠症狀。
  若人生的痛苦指數有所謂排行,他想失眠大概可以排上前十名,尤其他的失眠症狀已經困擾他十幾年的時間,失眠簡直是他不想伴隨在身的惡夢。
  在遇到梅林之前,他認真覺得自己的失眠症也許一輩子都不會治好,也不會有所謂沉沉入睡的好夜晚。
  「做愛呢?不試試看?做過之後非常好睡喔?」
  在自己身上的梅林嘴角微笑的幅度十足的奸商貌,他癟了癟嘴用沒好氣的眼光看回去。雖然他知道一場好的性愛能夠使大腦分泌令人愉悅與放鬆的多巴胺和催產素,也聽聞過有人以做愛來治瞭失眠。若是其他人可能還沒有太過反感的感受,然而當這句話的發話者是梅林時,總要特別多想梅林又要使出哪些詭計。
  「你那什麼『我又要用什麼小手段』的眼神?太鄙視我了吧?我可是給予人類愛與希望的大哥哥喔?」
  「去你的人渣,你不是號稱不用睡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你管我睡不睡得著?」
  「畢竟現在的我可不是夢魔?我只是睡得少又不代表我不用睡,你一直翻來覆去,在旁邊的我也很難睡知道嗎?」
  「你難睡是嗎?那好,你給我滾出去睡,我很樂意把你在我這裡的所有家當全都丟出去。」
  「真是.......要自己男友說滾就滾,真是絕情啊,我的小羅曼真狠心☆」
  看梅林嘻皮笑臉的表情根本沒有受到一絲他的語言傷害,吵嘴下來,被當作傻子的人反倒成了自己,羅曼頓時洩了氣,賭氣翻側身決定不再看他。
  梅林為了見證當初前世許下想要成為人類的他,與前世身為所羅門的他立下了『自己也變成人類以人類的角度記錄他成為人類的過程』的誓約,於是梅林也成了一個普通人,擁有著表面電腦工程師工作,實為擁有強悍駭客技能的『普通人』,話說,少年的時候就能靠著寫程式替自己買棟房子這種也叫普通人嗎?
  儘管兩人電腦上互動的時間長達十幾年,也在醫院好歹有個點頭交情,但實際兩人相處的時間也不過一個暑假,但不過一個暑假就把自己賣給他了......怎麼想自己都是虧大的那一方。
  可恨的是,自己並不後悔跟他在一起。
  「好好好,你滾,我要睡了,別煩我。」
  「別騙我了,你明明就睡不著。」
  梅林親上他的臉頰後用手撫摸:「我不就在那時候已經說過,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嗎?」
  不能聽,不能聽,已經不知多少人被梅林的花言巧語給哄騙了。他緊緊閉上雙眼,盡自己最大能力分散對梅林的注意力。
  「這麼緊張?嗯?」梅林用手指劃過他側臉的輪廓,輕笑:「連自慰都不會的小處男,的確需要『老師』好好身體力行教導。」
  「真抱歉我活了三十個年頭是個沒性經驗又不會自慰的處男,不對......這干你什麼事?!」
  「有啊,把你的身體用開竅了,我這個『做老師』的會很有成就感。」
  「你果然是混帳啊你。」
  梅林對羅曼的咒罵充耳不聞,只是逕自低下頭開始親吻。他的手指,順著曲線從對方額頭到鼻頭,鼻下的唇瓣到下巴,滑到頸部到胸口,腹部直到被睡褲擋住手指去路。
  他靈巧的手不管褲子的阻隔,擅自爬進褲頭深入,摸到裡面四角褲的布料,他為了自己摸到四角褲有些惋惜地說:「這四角褲真礙事,你乾脆以後都別穿內褲好了。」
  羅曼非常認真考慮要不要送給這個對自己身體毛手毛腳的男人一腳,然而當梅林手又伸入四角褲裡,摸上最敏感的部位時,他還是忍不住為這從沒感受過的觸感,敏感得倒吸一口氣。
  「這明明是你的東西,感覺你對它很不熟耶,不過沒關係,這樣我玩起來才特別有趣。」
  「你剛剛用『玩』這個詞對吧你這可惡的混帳人渣。」羅曼說得咬牙切齒。
  「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把我推開喔?」
  梅林用『打定他自己絕不會推開他的』自信口氣說著,儘管總是氣自己不爭氣,總是優柔寡斷。但這次,為被梅林挑撥起來的好奇心,真心想知道所謂的『舒服』是什麼感覺,所以推不開對方,如果真弄痛他了,大不了可以用他一隻腳把對方踹開。
  「嗯,老師最喜歡你這麼好學的學生了。」給予獎勵一樣地在羅曼額頭上貼了一吻。
  「不、不准弄痛我!到時候別、別怪我把你踹到床下去。」
  「噗、你的可愛從我認識你開始到現在始終如一呢,老師對紅了整張臉的可愛學生當然會好好疼愛囉?」
  「少、少囉嗦。」羅曼一瞬間恨自己怎麼不乾脆跟床融在一起,這樣就不用再直接面對可恨的梅林。
  嘶--
  猝不及防地梅林用兩根手指捏住頭部開始輕輕揉捏,過於奇異的觸感讓羅曼牙齒不斷打顫,下面被梅林這麼一摸好像變硬了......
  「吶,現在我摸你的這裡是龜頭,龜頭的上面有馬眼,興奮的時候就會讓你的水一直流一直流......」梅林在他耳邊送出曖昧輕柔『教導』的聲音,讓他耳朵癢得很想別過頭去。
  這些事情,他知道,他全都知道,早在進入醫學系就讀的時候,人體的所有部位跟功能他全都知道。
  但現在正如梅林所說,他只是知道這些部位的名稱,並不完全真正理解它,若能夠理解的話,也就不必受此刻梅林的玩弄吧。
  「這裡是男人最敏感的地方唷。」
  梅林用他的指腹輕輕摩擦接著頭部與柱體之間的連接處,他身體忍不住顫抖的很奇異的感受,就像再多磨幾下,身體就會在梅林手中融化。
  「被摸了一下就變得好硬啊,你流出來的液體一直流出來沾濕我的手,吶,說不定你啊,有很淫蕩的體質呢,真是太期待了。」
  羅曼沒有反駁梅林的力氣,只因光是對抗來自腿間傳來的陣陣似微微電流傳送的酥麻感就已經耗盡他的理性。
  「真濕,好潤滑啊!」梅林正讚嘆。
  「別說啊......!」
  梅林的手,伸進了他的內褲正套弄他的陰莖,這就是自慰嗎?
  隨著梅林的動作,腦袋整團像泡在溫水裡面變得變得暈呼呼。現在他整個人的情緒搖擺在被刺激的不適與還想要更多刺激的兩難中,已經不知道他該推開對方的手,還是繼續任憑對方摩擦套弄。
  身體熱得好想透氣,說不定解開自己的睡衣鈕扣就會變得透氣讓體溫降一點不再燥熱吧。
  「好熱、好熱......」他思緒模模糊糊地呻吟。
  他依稀回想起以前少年時一次的夢遺,在夢中的他不知被誰摸了,摸到射了出來,醒來才知道自己夢遺了。
  梅林再摸久一點的話,自己就會像夢裡那一次一樣摸到射出來吧。
  沒想到注意到羅曼有些反常的梅林本來正動作的手停了下來,發出曖昧的口氣:「你看起來不太舒服,嗯?我該不該在這裡先停下來?」
  他知道梅林是故意的,他早就知道梅林以耍人為樂,儘管可惡梅林的故意,但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更讓他快瘋了。
  「你覺得我要繼續呢?還是先這樣停下來呢?」
  梅林的假意好心讓他有想掐死對方的衝動,但更想先解決來自身體上的困境,他打顫似地開口:「不......不要......」
  「喔?你不要的話那我抽走囉?」
  他無意識地壓著梅林要離開的手,酡紅臉頰,眼神正迷濛地看著對方:「不......不要......停......拜託......」
  聽完他的回答後,梅林的眼睛似乎亮了起來:「為了讚美你的誠實,我就讓你去吧......」
  什麼都不想了,唯有伴隨著自己的喘息,讓梅林的手帶往自己一片空白的腦袋到直到高潮,射出的體液染濕了自己的褲子。
  梅林很討厭。
  替他脫了染上自己精液的褲子以後,說著『你乾脆就別穿啦』後還真不給自己新的睡褲穿。
  但自己累到實在爬不起來,再怎麼想起身好好穿條褲子,最後只能無力地躺在床上,任憑光裸的下身吹風。
  他看著梅林用毛巾擦拭剛剛摸過自己洗過手的右手後放在一旁,經過高潮的餘韻,腦袋依舊暈沉沉。
  「梅林你的性愛史一定很豐富吧,畢竟以前交過這麼多對象。」
  「你吃醋嗎?」
  「不。」羅曼回得很果斷,「因為想你是這樣到處拈花惹草的人,覺得會這樣一點也不意外。」
  「欸,在這個地方不吃我醋我可是很傷心的喔?」可梅林吊兒郎當的嘴完全聽不出來哪裡傷心。
  「要說我性史豐富也對,但說我處男也對喔?」
  羅曼眼神完全透漏不能理解眼前這個男人在說什麼,梅林讀出他的疑惑後補充:「因為我只用手服務她們啊。」
  「我過去也不乏交過幾個稱得上很漂亮的女伴,交往的程度也的確到上床的地步,但跟所有她們的交往只基於滿足自己征服慾的好玩有趣,我從沒興趣跟她們上床做性器交合的活塞運動,所以就都只用手跟道具服務她們啦☆但我這麼做似乎對她們來說很屈辱?最後分手的時候都不太愉快呢。」
  梅林果真是人渣......
  羅曼沉著重重的眼皮,一邊這般想著。
  自己呢?難不成也只是他用手解決的對象?他能理解為何那些女伴為什麼會這麼恨他,因為她們從沒在梅林身上得到身體交融的溫暖,她們也許很自豪自己的身材或臉蛋,但最後都成了梅林只值得用手解決的對象......
  自己也會成為跟她們一樣的結局嗎?
  現在的腦袋似乎不允許自己思考太多,在他低聲嗚嗯幾聲之後發出淺淺的呼吸聲,睡著了。
  梅林坐在旁邊,用手指勾起他的頭髮,凝視他的睡顏,明明一開始的確是想著讓他好睡一點,沒什麼特別的想法,但此刻反倒是自己不滿意了。
  「你老是說我渣,但你似乎也好不到哪去,做完之後你就睡你自己的,那我呢?」
  梅林嘆了口氣,起身決定去廁所解決屬於自己的需求。
  在離開之際,又彎下腰親了羅曼臉頰一口。
  「可愛小羅曼啊,我的教導費可是很貴的,但沒關係,我可以從你身體上一點一滴討回來。」

++

  「羅曼醫生啊,梅林又來找你了唷。」
  羅曼看完診正在員工休息室吃飯休息時,一個護理師專程從櫃台興沖沖跑來休息室找他,告訴他梅林來了。
  「好,我知道了。」他笑著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本來只圍著梅林打轉的女護理師們,最近關心起他跟梅林的互動,熱心程度簡直恨不得把他們湊成堆似的。
  似乎是在醫院他跟梅林接吻後,不知道被誰看到後消息傳了出去,還好他跟梅林的口徑一致,說對方肯定看錯了,才壓下女護理師們對這件事情的好奇心不再被追究。然而他相信他跟梅林說謊的理由絕對不一樣,他已注意到梅林喜歡用這種事情吊那些女生的胃口,梅林很熟練地用遊走在曖昧虛實的說法逗得那些女生心癢癢的,羅曼對於這點不得不佩服梅林玩弄人心的手法真的是很讓人可憎的熟練。
  「梅林加油啊,我們祝福你早日追到羅曼醫生。」
  「是嗎是嗎?謝謝妳們的祝福,相信有妳們的幫助,我總有一天會追到羅曼醫師的。」
  「呀--!!」
  櫃台那邊似乎興奮的氣氛很濃厚,如果能夠因為這樣下午讓她們工作有活力的話似乎也不是件壞事......
  「羅曼醫生,我給你送來點心囉,吃吧。」
  「嗯好,謝謝。」他接下了梅林遞給他裝有幾個果凍的塑膠袋,他現在只想在安靜的地方休息,至於那些紛擾與吵鬧,只想去他見鬼的給梅林去處理。
  「那個,我想先休息一下,那我就先離開囉?」
  女護理師們看主角之一的羅曼要走了感到失落,卻不過在梅林的一句話,大家情緒又激動起來了。
  「就給他休息吧,畢竟你們家羅曼醫生在昨天晚上才被我搞得很累,讓他休息一下吧。」
  「欸欸!真的嗎?!昨晚梅林你跟羅曼醫生做什麼去了啊?」
  「嗯,真是好問題,妳們覺得呢?」
  「討厭!梅林你就不要賣關子了告訴我們啦。」
  「嗯,真是抵擋不住妳們的好奇心呢,其實呢......」
  不用回頭,光聽就知道梅林又在亂講話了,一想到昨天晚上的事,他覺得身體躁熱起來,提著塑膠袋的手也忍不住握緊了。
  那些事情,的確不能給她們知道......
  「醫生,你的臉好紅啊,怎麼回事啊?」
  離開她們本來覺得可以安心了,卻沒意料被瑪修妹妹撞見,旁邊還站著立香,他又覺得害羞了起來。立香是見過他們接吻的直擊目擊者,但他很高興立香的體貼,沒在醫院大肆張揚,而也許是立香因為知道實情,所以有時對梅林的話會很興奮地跟著起舞。
  似乎大家都很喜歡以欺負自己為樂......一想到這他感覺自己難過得要哭了。
  「啊哈哈,只、只是午餐吃辣,覺得身體有點熱,所以我想吃點果凍解辣,這個、個給瑪修妹妹妳吃,我想先去休息一下,先走囉。」
  「保重啊醫生,祝你戀情順利啊。」立香別有意味地說。
  「喔......喔!」
  他搔搔頭衝著立香笑一笑後就像為脫離所有難堪一樣飛快地逃走了。
  「醫生是跟誰交往了嗎?」
  「這我不太清楚耶......也許總有一天醫生會告訴我們吧。」

++

  今夜又是個在梅林手中沉淪的夜晚。
  梅林摸遍他身體的手又幫自己洩了一發,洩過後的腦袋總是暈呼呼的。他沉著腦袋,對著梅林是滿肚子的好奇,他不需要被擁抱嗎?
  他早已經知道梅林的性格有所缺陷: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源於自己想要的目的,既自我中心又毫無道德觀與同理心,所有對人類的感情全是模仿而來,自己天生並無內建對他人的情感概念,總是照著自己的喜好與否而走。
  梅林曾說,他不怎麼喜歡自己這樣的性格,像是自己從未從夢魔的血液中脫離,即使成了人類依舊延續下去,從未改變。
  人類之間所有的感情變化,對他而言像是局外人一樣陌生,他不能理解人類因為共感的情感流下的眼淚以及共同的喜悅,沒有道德感做指標也就代表不知道他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欺瞞與哄騙是他的拿手絕活,逃跑更是他的慣用伎倆,總是可以嗅到不對勁的那一刻,才能讓自己從危機中全身而退,也正因為這樣的性格,當被他人看穿時,別人對他的信任通常也瓦解得連灰都不剩。
  他是自少年開始經歷過一連串人際間的打擊,實實在在地感受到無法融入人類任何一個圈子那種孤寂的心情後,才明白自己性格需要調整,至少學會要在別人面前演一場『正常人』的戲。
  對他而言,他覺得人與人之間碰撞出來的連結,牽絆與愛的感情很美麗,所以他願意為人類這樣的情感奉獻自己的力量,儘管手法上也許對別人來說有些瑕疵,但到最後結果,總是會給他一個對他又愛又恨的評價。
  「你說我想要被擁抱嗎?」梅林對這個問題思考了一會,「如果你想要擁抱,那我就會擁抱你。」
  「你這樣根本沒回答我的問題吧。」羅曼略不滿答。
  「因為我沒特別想過啊,畢竟別人有需要時幫忙時幫助別人是我的天職嘛☆」
  羅曼一雙眼睛矇矓,伸出手摸向梅林的臉頰:「我想就某部分來說,你真可憐.......」
  「你說我可憐嗎?呵,你說是就是吧。」他的手蓋上羅曼撫摸他臉頰的手,輕輕地說。
  梅林說過,因他們各自抱著其人格上的瑕疵,擁有類似的經驗,才會在一起,看似性格在光譜兩端的殊途,但當走到底終將發現兩人同歸一處。
  「我啊,既想要被你擁抱,也想擁抱你,這不衝突吧?」
  「的確是不衝突。」
  羅曼伸出手,用手臂環住對方,將對方身體往自己身上摟,他裸身隔著對方睡衣感受對方心跳。
  「梅林,你真好。」
  「你說真心的?」
  「嗯。」
  「你真是個怪人,『正常人」可不會認為我這樣的人渣是個好人啊。」梅林低聲笑了。不同於輕浮或是嘲諷的聲音,聲音聽起來是對自知品性不良的自己自嘲的笑。
  「你知道嗎啡吧?一般被人視為毒品的嗎啡,卻是在醫療上不可或缺的止痛用藥,它能緩解病患在經歷手術或治療後身體的痛苦。所以說常被世人所稱毒品的嗎啡真是這麼糟糕的存在?」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了嗯?」藉由擁抱感受到對方溫暖的梅林發出嘆息,後如卸下心房般反抱回去,「這麼說來也許像我這樣的人,只有你能駕馭?」
  梅林伸出手,自山根用手指往下滑過對方鼻樑,最後在鼻頭上一點。
  「已經聽了不少你那些同事對你的評價,說『羅曼醫生儘管一開始看來膽小又不可靠,但只要有人願意在身後支持著他,也是會很拼命努力去做,但有時會因為拼命過頭,反而心疼醫生,畢竟,大家都知道醫生有多溫柔,多為別人著想。』羅曼,你受到很多人的疼愛啊,真是太好了呢。」
  「那你呢?你在哪裡?別說得你好像不在其中一樣。明明是你一手把我變成這樣,你再怎麼不想淌入人類這水裡,我拉也要把你拉下水,知道嗎?」
  近距離直視羅曼的眼睛,見對方眼底似乎擁有不同於過去別緻的熱情,他曾經在很多女生的眼中看見類似的熱情,但沒有一個比現在羅曼的眼眸更令人喜愛。
  「被你拉下水啊......那還真是榮幸。」
  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引發自身特別的愉悅感,他輕聲笑了。
  當他還是個擁有夢魔血液的魔術師時,習於從阿瓦隆塔裡小小的方窗向外看遍世界的『現在』,處於時間盡頭的自己,陪伴自己的唯有遍地開滿,永不凋零的花園。
  而成為人類時的自己,同樣也是窩在小小的房間,藉著電腦的四方螢幕,看遍屬於每一個人的獨特故事。即使成為了人類,作為夢魔時的習慣並不會因為他成了完全的人類而改變。
  自少年時就知道的羅馬尼.阿基曼,本來也只是他單純看過去的其中一篇故事,卻因為偶然見到他掛脖子上該屬於所羅門的戒指,認出了前世是所羅門的他。本是帶著要實現當初約定的想法才接觸這個看似害羞膽怯的男孩子,自知本性冷漠的他本對羅馬尼沒有抱持多少想法或感情,卻在越深入的交往中,看見了對方與自己類似的共通點與經驗,竟對羅馬尼開始起了大概可稱為惺惺相惜的感情,而他們相處到最後,早已理不清,究竟是哪一方介入哪一方的人生更多。
  「你把我比喻為嗎啡,說得好像我是讓你上癮的毒品......我真喜歡這個比喻,就讓你對我更上癮吧,上癮到你再也離不開我。」
  梅林不等對方反應,逕自上前親吻了對方的唇瓣,輕咬對方下唇瓣的軟肉吸吮,被咬的羅曼無意識地想用舌頭推開對方的唇,卻被對方閉起嘴巴用唇瓣含住。
  梅林能在唇間感受到對方想要把舌頭縮回去的力量,感覺有點癢,起了玩心讓對方的舌頭在自己唇間抿了抿後才放開對方。
  「羅曼啊,你明明有這麼個浪漫的名字,竟做出在接吻還睜開眼睛的掃興事,你還真--不浪漫。」
  「你也是吧渾蛋!別說得好像都是我的問題。」
  羅曼本來還想認認真真瞪著品行不良的對方,卻在與對方互看以後自己先笑場,笑他們在床上都是毫無浪漫情懷的兩個傻子。
  「你曾經說過,你以前對那些交往過女伴都不曾性器交合過?那我呢?也只是你值得用手處理的對象?」
  「嘛......要不你摸摸?」
  梅林抓住羅曼的手腕,讓他的手放上自己胯間高高隆起的的睡褲上,算就隔著褲子也能摸得出來其觸感很硬,頓時讓羅曼覺得很害羞。
  「每次幫你洩過之後你就自己先睡著了,逼我不得不去廁所解決嗯?」
  「嗯......抱、抱歉?」似乎真的給對方困擾了,即使對方是梅林,他也下意識先道歉。
  「為了這種事情道歉的你也太可愛了吧。」他伸出手將對方的瀏海往上梳,親吻額心,「這也代表我每一次忍耐都值得了,沒一件事比你主動求我上你更有對你的征服感。」
  「多虧你忍耐這麼久,要是我肯定沒辦法忍這麼久。」
  「喔,開竅了?」
  「還不是哪個人品不好的人渣害的?」一想起自己怎麼慢慢落入對方陷阱,他說得有些沒好氣。
  「老師我啊......對這種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最喜歡了。」
  梅林又將唇湊上前,輕柔的接吻帶著挑逗,他本還是睜著眼睛看著梅林如何用他的舌頭與嘴唇逗弄他,直到梅林先慢慢閉起眼睛享受他們的親吻,羅曼才隨著對方長睫毛的垂下,放心地讓自己闔下眼皮,用觸覺體會屬於梅林的溫柔與吻。
  梅林的手掌,順著自己脖子慢慢從鎖骨下摸,摸上他胸口,用指腹摩擦乳尖,自乳尖傳來如電流流過酥麻感,讓他倒抽一口氣。
  接著梅林用中指與拇指夾住乳尖揉捏,讓羅曼敏感的身體,伴隨著一聲嘶乎拱起。
  「哈......太、太刺激了......」
  梅林見羅曼只是乳頭一揉,就紅了整張臉,湊上前憐愛地在對方臉頰落吻:「看起來,你身體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開發呢。」
  「你、你說什麼開發......!」
  梅林並不解釋,而是以接吻讓他們之間變得毫無縫隙,他的手掌摸上了對方即使喜吃甜食也絲毫無胖起跡象帶曲線的腹部,向下滑到大腿內側,用他的五指輕搔大腿內側,癢得讓羅曼頻頻踢腿。
  「這裡,很想再被我摸吧?」
  梅林的手不安分地滑向腿根,指頭用若有似無的觸感觸碰滑過囊袋,羅曼覺得被他觸摸後全身癢得難受起來:「你希望我怎麼摸呢?」
  羅曼紅著臉瞪他,梅林就是這般愛明知故問的傢伙,也許對付梅林這種人的解套方式就是比梅林臉皮更厚,所以他決定雙手向前脫下梅林一直好好穿在身上的睡衣,紅著臉頰撇嘴:「做愛,可沒道理只有我脫了衣服而你卻沒脫啊?」
  「呀,我的小羅曼變得好大膽☆意思就是說以後我的衣服都要由你來脫嗎?」
  「閉嘴。」
  梅林藏在衣服下精壯的體型,隨著睡衣被他雙手褪下展露出來,他已經不只一次想,梅林不就是個常常窩在房間裡的臭宅嗎?他哪跑出來的一身肌肉?
  「誰說在房間就不能鍛鍊肌肉?而且我啊,還是教人劍術與防身術的老師喔。」
  當醫生的他忙得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在過去,自己的空閒時間又全都給了梅莉,完全沒時間鍛鍊,且這件事也不曾出現在自己的腦海中。
  再也沒有比被梅林當場比下去更讓人不甘心,即使過去從來沒想過要運動的他也開始動了練身體的心思了。
  梅林像看穿羅曼身材被比下去的那份不甘,特意好聲好氣地安慰:「身材不好沒關係嘛,反正床上運動做多了也會長肌肉。」
  梅林什麼都不會,就最會亂講話,連這種鬼話都說得出來,若不是因為朝夕相處早已看穿梅林的表裡不一,若不認識他,以他故作誠懇的演技,還真會信上幾分。
  「你直接說你想做還不至於招我打。」羅曼口氣差地說。
  「嗯,是喔。」梅林微笑說。
  「你、你這麼老實幹嘛......?」
  沒意料對方的直接,羅曼感覺自己的臉變得熱起來。
  「是你自己要我老實說的,嗯?」
  梅林看著對方紅通通的可愛臉龐,心理不可思議地湧起憐愛感情,伸手食指彎曲指節靠著對方下巴,用拇指滑過有些紅通的唇瓣,羅曼微啟的紅唇吐著像是邀吻的熱氣,看得梅林決定將對方壓上床榻,再次舔咬吸吮對方的嘴唇。
  羅曼能夠感受到隔著睡褲的堅硬摩擦他光裸的腿間,直到兩人吻得依依不捨,羅曼圍住梅林腰部的手摸上了梅林的睡褲褲頭:「你不脫嗎?」
  羅曼說著,手自動將對方睡褲褲頭一同帶著內褲下拉脫去。梅林已經堅硬一段時間的分身從拉下的褲頭彈了出來,靠上羅曼的陰莖,兩隻同樣等待愛撫的肉棒正吐出淫液,梅林握著它們開始套弄。
  「你,不摸摸?」態度本很有餘裕的梅林臉也漸漸燥紅了起來。
  相互摩擦的兩隻肉棒慢慢引起兩人的快感,羅曼同樣伸手輔助撸動,快感正點點往顛峰攀上,但依然感覺還是不足。
  「嗚嗯......不夠......好熱......」羅曼兩頰脹紅起來,身體皮膚點點冒出汗,顯然性慾熱火已經在他體內加溫。
  「呵,我也這麼想,要不埋進你體內試試?」梅林感覺自己的心臟正鼓譟,他胯間的肉棒為想進入羅曼體內正飢渴得不停流口水,過去有與人感情交往以來,沒一個像現在這麼想幹一個人。若能刺穿羅曼體內,說不定更能引發羅曼色情又淫蕩的反應吧。
  「喔,不行不行,就算現在我多想幹你,可不能因為前置工作沒做直接硬幹,只能做這一次的話真是虧大了。」
  梅林摸出放在抽屜裡的水性潤滑液打開,往羅曼下身淋上,羅曼此時感受自己被冰涼的潤滑液澆下,光裸的下體冷得有些無助,微弱顫抖有如待宰羔羊。
  不知是不是長年敲打鍵盤的緣故,羅曼更能感受梅林靈活的手指撫摸正像他打著鍵盤一樣,開始先用沾上潤滑液,濕滑的手摸遍所有會引發身體敏感陰囊與肉柱的各個角落,手指之後經過會陰處,滑後向後庭,手指探風般進入,羅曼想抵抗異物入侵的後穴正絞緊他的手指:「放鬆點,我的手指要進不去了。」
  明明梅林的撫摸就如往常,但都沒像現在令他如此害怕:「該不會......你那玩意要放進來吧?」
  梅林給了他一個聳肩,笑著說:「這正是之前摸你的時候我連你後庭都順便按摩的原因。」
  就不說自己有時候就被對方的手指玩弄到高潮了,被對方的手指進入摳摳摸摸,逐漸被對方摸出了自己體內的敏感點......
  「吶,放鬆、放鬆,你都知道那有多舒服了對吧......?」
  隨著梅林輕柔得就像在催眠的聲音,讓羅曼本來的緊張感逐漸放下了,梅林雙手輕鬆掰開對方的大腿,羅曼下體所有部位,不論是正硬挺的肉棒,隱約一跳一跳的陰囊,又或者沾上潤滑液,濕潤潤的後穴,全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梅林看得饒富趣味卻完全沒有動作的舉動,讓羅曼自覺丟臉得好想原地消失:「拜託你想進來你就進來......只看不動......很尷尬......」
  「既然你都說到這地步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吧。」
  羅曼能夠感覺到梅林正進入他時堅挺龜頭的觸感,也許是充分經過按摩,又或者是潤滑得非常足夠,在他被進入時,感受到的是被進入時後庭肌肉被撐開的滿脹感,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痛感。
  梅林儘管是個渾蛋,但在這個地方不得不稱讚對方真是個細心得讓人可憎的傢伙,但畢竟是第一次被比手指大的玩意進入體內,在進入的過程中依舊能夠感受體內肌肉反射反應想要把梅林的胯下的傢伙推出去。
  「雖然頭都進去了,但還差半截啊。」
  「什麼還差半截.......啊嗚!」
  羅曼沒意料到梅林猝不及防落下的親吻,吻得他無暇去管後庭緊繃的肌肉,讓梅林整根順利地滑進去。
  「啊......!」羅曼感受到後庭完全被進入後驚叫一聲。
  「哎呀,終於全部進去了,但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妙......」
  能見印象以來總是帶著游刃有餘的微笑的梅林開始變了臉,帶著粗喘的聲音說話:「吶......若知道你的體內這麼溫暖舒服,只會顯得之前一直忍耐的我真像個笨蛋......」
  「呵......你也有覺得自己是笨蛋的一天嗎......?」
  「不過沒關係......之後我會用次數補上之前沒有幹你的時間,放心吧......」
  「你又在說什麼白癡鬼話了......!」
  梅林開始搖動腰部,而交合的部位經過摩擦產生波波酥麻感往自己的頭頂爬,那是與手指進入截然不同的觸感。梅林位子微調,就像在幫他找之前用手指找出來羅曼體內敏感的位子。
  「啊哈......找對位子的話,你可愛的屁股就會給我很棒的回饋呢......」
  埋在他體內屬於梅林的硬物擦過了令他陣陣毛骨悚然的點,讓羅曼忍不住呻吟一聲。
  「沒想到你叫床的聲音也很好聽,多叫幾聲聽聽吧。」
  「誰要聽你的......哈啊......!」
  梅林找到位子後,一直特意朝那個部位進攻,一刺一刺神經傳來的快感不停往大腦播送,羅曼感覺自己的腦子就要被對方摩擦到思緒糊成一團。
  「嗯.....好、好舒、舒服......」羅曼此刻呈現半放棄思考狀態,只想跟著梅林的搖擺呻吟。
  「啊哈......嗯嗯、摩、摩擦多、多一點......」
  交合時拍打的臀肉聲更增添圍繞在兩人身邊淫糜的氣息,羅曼第一次知道,舒服到了頂真的很想叫出聲音。
  「啊啊......嗯嗯......」羅曼無意識地雙手環上梅林緊抱著,彷彿是想要梅林更進入他一樣。
  「梅林......梅林......被你抽插好舒服......嗯哈......」
  「你可愛的屁股也一直絞緊我......」
  梅林感受到羅曼後庭未經過多少人世的緊實感,凹凸不規則的穴壁緊緊地將埋在體內的肉棒包覆,再加上羅曼的聲音如此催情,全是逼得他在對方體內繳械的不妙預兆,但這所有一切他都欣然接受。
  羅曼肉柱的淫水,經過抽插之後,又流了更多出來,梅林將莖身握住之後開始輕輕撸動,這似乎讓羅曼更加的刺激,不管是羅曼紅通的皮膚,還是已經失焦迷離的眼神,被快感逼得說不出句子的嘴,只能跟著他擺動乏力呻吟:「梅林......好棒、好舒服.......快、快要嗯啊......」
  「梅林......梅林......吻、吻我......想、想要更舒、舒服......♡」
  梅林低下身含住對方的唇,然而羅曼深陷愛慾變得大膽的舌正挑逗對方上唇渴求與梅林交纏,梅林接受他的邀請同樣伸舌應對,於是上下兩邊一起動作。然而到最後即將高潮時,羅曼感覺太過刺激反而開始有些抗拒地推開梅林,胡言亂語起來:「不.....不......太、太刺激了啊哈......不行......嗯哼......不要......」
  在梅林放開唇,挺了幾下後,逼得羅曼不受控制地射出白液,而梅林埋在體內的肉棒被對方突如一夾,也逼得他射在對方裡面,最後半硬地退了出來,抽出後龜頭與穴口牽起混著體液與精液有些黏稠的白絲。
  在高潮過後,羅曼躺在床上的身體正癱軟喘息,還陷在剛剛的高潮眼神尚未聚焦,透紅的皮膚沁出性事之後的薄汗,與胸口染上自己射出的白色精液,更增添羅曼整身情色的韻味,他扯著旁邊被子往自己身上蓋,聲音帶著脫力後慵懶的嗓音吶吶開口:「好、好累喔......眼皮就要睜不開了......」
  「你想睡就睡吧,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梅林坐在他旁邊,帶著愉快的微笑,用手掌遮住他的眼睛,語氣輕柔安眠:「晚安啊,羅馬尼。」
  「嗯......晚安......」
  看著此時羅曼笑得有些甜蜜睡去的表情,實在與過去過去飽受失眠之苦的羅曼搭不上。羅曼解下馬尾的長髮柔軟地攤在臉上,梅林用手背滑過對方安睡放鬆下來的側臉頰,細髮隨著梅林的撫摸輕巧滑落,梅林在對方臉上落下一吻。
  「雖然現在的我可不是夢魔,無法進入你的夢裡,如果你能在夢裡見到我就太好了。」
  「但若我真的出現在你夢中,你一定會既厭惡又驚慌吧。」梅林想像了下當羅曼在夢中見到他時咬牙切齒的表情,忍不住愉悅地笑了。
  梅林鑽進被窩躺下,從背後抱住沉睡的羅曼,將頭埋在對方肩窩裡嗅聞氣味,淡淡沐浴乳混著羅曼令人沉穩下來身體的氣味,不同於女人柔軟的身體,抱起來是熱熱硬硬的觸感,把男人當活體抱枕抱起來大概是這麼回事吧,但他一點也不介意。
  梅林調整能讓自己躺得舒服的位子後,同樣閉上眼睛。

++

  羅曼已經很久沒有沉沉睡過後神清氣爽的感覺了。
  裸身的自己能感覺到背後抱住他的沉沉的重量,不用回頭看也知道是他口中時時稱作『人渣』,最會花言巧語哄騙的可惡梅林。
  然而......
  當他一想起昨晚的事,仍感覺自己害羞得全身要發燙,但做過之後他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有人會把做愛當作治療失眠手段:激烈性愛之後大腦全然放鬆的愉悅感可不是吃安眠藥能得到的感受。
  羅曼心情複雜地將自己的臉埋進枕頭更深,雖然梅林個性上根本稱不上好人來著(甚至更深入地想著梅林平時把他逗著玩為樂的惡質性格),但能睡得好的確也是因為他的關係,一想到他平時的作為,真不想打從心裡感謝他......
  「早安啊,羅曼,精神可好?」
  在羅曼還在深思自己到底要對梅林抱著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時,就被後頸傳來濕濕的觸感嚇到了,梅林低吟略帶沙啞的嗓音如從背後偷襲的蛇傳進耳朵,梅林舔完他後頸又舔他耳垂,癢的他直打哆嗦。
  「我昨天都已經說了,我要用數量彌補我過去沒有碰你的時間。吶,反正今天你難得放假,就別下床了吧。」梅林說完,把羅曼抱得更緊了。
  「誰管你啊滾!你不餓我還想吃早餐!」
  「那好吧,為了我們偉大小羅曼的可憐肚子著想,只要你讓我在早上射過一次,我就放你去吃早餐。」
  「誰要聽你這白癡!快給我放手......!」
  「既然都已經體驗過睡前做愛的感覺,當然你也要體驗早晨睡醒後的打炮滋味,可跟晚上截然不同喔?」
  「謝你的好意我改天再體驗,拜託你快放手讓我去吃早餐!」
  「我當然不要啊,我都已經說了讓我射一次之後就放你吃早餐了,忍耐一下吧,小羅曼。」
  羅曼本來明顯的掙扎動作,在背後梅林有技巧對他身體性騷擾之後,最後掙扎的力道還是弱下來了,任憑梅林再一次進入他,跟著梅林節奏搖擺喘息。
  「啊哈......就.....一次......放我下、下床......」
  「我會的我會的。」正在興頭上的梅林說得特別誠懇。
  高潮過後混帳梅林又射進去他體內,讓他攤在床上累到起不來,羅曼悲憤地想也許一個好好的假期就真的要被對方搞到下不了床了。
  「你就算下不了床也沒關係,反正我會負責拿食物過來餵你嘛。」見梅林從容地下床穿起衣服扣上衣扣,讓依舊整身裸體裹在被窩裡的羅曼看得很不是滋味。
  「梅林你這個混帳!給我滾!」在梅林走出房門時,羅曼掙著力氣,洩憤性地就往梅林頭上扔一顆枕頭。

++

  至於為了解除要動一場對羅曼來說非常重要的手術,但在手術前卻一直放鬆不下緊張的情緒,梅林特意去醫院找他,拉他去廁所打一次砲的事情,已經是後話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梅林羅曼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