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與他肌膚之親後,就知道已經離不開他了。

 

++

 

  太公望喝了桃子酒後,享受醉然的微醺,他這次其實沒有要使出醉拳的念頭(過去喝了酒後總會耍醉拳,經常搞得楊戩哇哇叫,他常常嚷嚷師叔喝了酒後,其實一點便宜都占不到)。

  坐在房間窗台的他,手拿著喝酒的小杯。天上銀光灑落他身上白亮如月的襯衣,微微敞開的衣服下,露出鮮少曬過陽光的白皙胸膛。

  一陣微小到幾乎難以聽聞的沙沙聲響緩緩而悄悄地靠近過來,不需回頭也知道來人是誰。

  「你來了呀,楊戩。」

  「師叔厲害,即使我再如何放輕聲音還能被你發現。」

  「這跟厲害不厲害沒有關係,大半夜除了你以外,還會有誰無聊到來我房間觀光?」

  太公望對來者一笑:「來吧,我這還有一點酒,想喝喝嗎?」

  楊戩坐在窗台的另一邊,與太公望相同拿了只喝酒的小杯輕輕啜飲,杯中半斟的酒映了顆圓月倒影。

  「這是師叔自己私釀的酒?」

  「若拿珍貴的仙桃釀酒不就浪費了,更何況,動手做做也有一番樂趣。」

  「師叔的桃子酒釀得真香,清香不退的桃香亦如師叔身上的味道,不知是否師叔常常偷釀酒?」

  楊戩將杯中圓月一口飲盡後擱在旁邊,趨前靠近太公望,鼻頭就往他頸上一嗅:「師叔身上飄來的桃香正是成熟時,不知是否我有那份幸運得以摘下品嘗?」

  「既然熟了就要趁時摘下,不然過了時間爛了就浪費了。」太公望曖曖一笑,向前,給了楊戩一個不輕不淺的吻。

  「是的,摘果要趁成熟時……

  楊戩一把抱起太公望,往一個人睡正好的單人床去。

 

  白牆上映出交錯兩道纏綿的黑影,凌亂床單上的兩人散著激情下的熱氣,口中時而啄吻,時而激情交纏。

  許久未碰彼此體溫的忍耐到此刻已到頂點,他們此時毫不隱瞞地爆發對彼此的思念以及肉體的慾望。

  此刻早已不是一句想念就容得下他們火熱愈發的感情,唯有身體行動才能說清對對方如何似火燎原般的渴望。

  太公望身體上吋吋的肌膚被楊戩的唇點點占領,齒間以不重卻又令人騷癢難耐的力道啃咬,留下斑斑不退的紅痕。

  「不知是不是你本身流的妖怪血液使然,你的侵略性還真強。」說著這句話的太公望充滿享受。

  「謝謝師叔誇讚。」楊戩在太公望的耳廓獎賞性地輕輕舔咬。

  太公望的手指趁著楊戩在親吻的時候插入對方髮間,順著髮絲滑下,如此柔軟的髮,似乎如何摸都不會厭倦。

  「楊戩,你的頭髮怎麼保養的,摸起來都好軟。」太公望沉醉於對方柔軟的髮絲之中,順了一回又一回。

  「感謝師叔厚愛,其實師叔的頭髮也很軟,我很喜歡。」

  楊戩的大掌摸向太公望的頭,手指伸向對方黑色髮絲下的頭皮,以粗繭的指頭刮搔按摩,從頭部傳來的奇妙癢感讓太公望忍不住呵笑起來。

  「好癢!別搔了。」

  「師叔好敏感,只是搔個頭就讓師叔你笑了。」楊戩的手從對方頭髮離開,兩手改為捧著對方臉頰,眼神充滿迷戀:「這樣的師叔好可愛,忍不住了,我好想對這樣的師叔做出更色情的事……

  楊戩即使這樣說,動作卻沒有像他所說的話一樣跟著躁進。他反而小心翼翼如捧珍寶地撫把玩對方的身體。

  粗繭的指頭若有似無地在太公望身體上隨意滑畫,而手指畫過胸上紅豔的兩點乳尖時,讓太公望身體一陣微微抖動。

  「楊戩,你一定是故意的。」太公望儘管在笑,但看得出他開始有些難以忍受地喘著氣。

  「沒錯,我的確是故意的,因為我想看到更多師叔難耐情慾卻又硬是忍住那樣色情的表情……

  楊戩說完,舌頭便開始欺上乳尖吸舔。

  「嗯…………

  太公望還想忍著堅持自己不發出聲音的底線,然而緊閉的雙唇還依稀跑出幾聲氣音。

  「師叔,這樣忍著傷身體,別忍好嗎?我好想聽聽你在我身下享受的聲音。」

  楊戩吻上了太公望的唇,無法安分的舌頭往對方口中滑去。

  被楊戩的舌頭玩弄口腔的太公望,嘴裡被攪弄得說不出話來,無力地只好任隨對方擺佈,而涎水留不住地從嘴角邊沿著下巴與脖頸流下。

  「師叔的嘴充滿桃子的香氣,好想再吃一次……

  嘴於是又再一次的貼合,再一次深入的親吻。

  當楊戩向太公望脖子進攻,又是吸吮又是舔弄時,太公望抱著對方的頭,暗想。

  楊戩這段時間也辛苦了,這次就任他當個任性孩子,隨他玩弄吧。

  「楊戩。」太公望用半虛軟的聲音叫著名字,使跨跪太公望身上的楊戩低頭看他。

  「楊戩,辛苦你了……

  太公望最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笑著臉,伸出手壓下了楊戩的頭,主動一吻。

  前期的讓人放鬆卻又心癢難耐的觸摸已經結束,楊戩的手開始不安分地向大腿內側滑去。

  「師叔,你沒被別人碰過吧……?」楊戩將頭靠在太公望耳邊以誘惑的聲線探問。

  「如果我說有呢?」太公望巧詐一笑,好奇對方的反應。

  「……畢竟師叔很有魅力,我相信師叔有被別人碰過的可能,所以難保我不會殺掉那些曾跟你有過來往的人。」

  「應該說你死腦筋開不起玩笑?」

  「不,我是忌妒。我多麼希望師叔的眼裡從來都只有我一個人。」楊戩說這句話時,眼神認真極了。

  「……傻子,你還真以為我跟誰都可以?要是有哪個白癡想上我,那人還不吃我的虧?」太公望見到那雙正經到就要把人穿透的那對眼睛,連忙改了口。

  他在那對眼神的注視下,幾乎怕得有些畏縮起來。

  「只要遇到師叔你,我所有的完美與冷靜都在你面前支離破碎了起來,師叔在某方面看來,是我最大的剋星。」楊戩收回了剛才銳利的眼神,被打敗似地笑嘆著。

  「接下來,師叔的身體,我要好好來品嘗了……

  太公望那沒經歷過幾次情事的身體,隨著楊戩的觸摸,越發地敏感起來。

  故他被楊戩的大掌握住捏起從未被他人接觸過的嫩莖時,一股在體內流竄的熱流與酥麻感就從下身開始猛力向大腦發送。

  「好熱……

  楊戩有些冰涼手掌的溫度握住他敏感且脆弱的嫩莖時,太公望熱燙得將要出火的身體感覺異樣地弓起。

  「楊戩,難不成你其實是冷血動物來著?你手的溫度怎麼這麼低?」太公望口氣帶著不可思議。

  「那一定是我體內的熱情還不夠。」楊戩笑著:「所以我要更加取悅師叔,讓我的熱情燃燒起來。」

  「怎麼可能取悅我就能讓你身體熱起來?要的話也是我來取悅你。」

  太公望手摸上肌肉線條分明的胸部,他享受地欣賞對方經過鍛練而充滿帶著結實肌肉感與美感男人的胸型,他知道自己能用腦的話就不會想動身體,根本不會有想鍛鍊身體的念頭,所以無論如何都不可能練得出線條如此美麗的胸型。

  「真叫人忌妒,楊戩的胸部,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呢?」太公望情難自盡地往楊戩的胸口上一摸。

  「真高興師叔喜歡。」楊戩低下頭去一吻同時,碰著嫩莖的手也開始快速套弄起來。

  「嗯…………

  身下突然的刺激讓太公望忍不住悶哼一聲,而他的悶哼融在楊戩的嘴裡消失。

  直到太公望有些喘氣不來,楊戩才依依不捨地放開方才結纏的吻,然而他手的動作還是沒有停止,他看著太公望開始有些忍耐而難受地喘著氣,臉頰也一點一點爬上紅潮。

  「犯……犯規啦,這樣根本就犯規。」太公望口氣微嗔,然湧上的快感讓他幾乎無法好好說話。

  「哪犯規了?明明師叔一臉滿足的樣子。」楊戩表情一臉無辜。

  「我的自尊可不允許老被位階比我小的人壓著欺負。」太公望將頭微偏喘氣不止。

  「可就年齡來說,我可比你大喔?」楊戩說得一副理所當然。

  「……你這張嘴巴真是越來越會說話了。」太公望撇嘴不滿說。

  「那也一定是師叔教得好。」

  楊戩不停歇的手持續給予刺激(不只觸摸嫩莖,同時粗長的手指將根部卵囊與莖頭也一並圈轉玩弄),太公望感覺腦袋昏脹到說不出話,體內湧起一股股的波浪,將他幾乎快要消失的意識盪得搖搖晃晃。

  「楊戩,快點停下來,我好想射……」太公望看著楊戩的表情充滿茫然,喃喃自語的話不過成了下意識的反射動作。

  「師叔,想射的話就射吧,我會把師叔的東西好好收集起來的。」楊戩靠在耳邊,催眠似地低語。

  「嗯……啊啊…………我要…….放開……」太公望以軟呢似幼貓的叫聲從喉頭發出悶哼,受到這聲音刺激的楊戩手正加賣力地上下搓弄著。

  「嗯啊──」

  最後一刻,楊戩放開了手含住了嫩莖,讓高潮後噴出的白濁一滴不漏地接住。

  楊戩沒有吞下,趁著太公望還未回過神時,狠狠往太公望唇上一吻,順勢將高潮之後的東西一一送入太公望口中。而未清醒的太公望不明就裡地乖乖把楊戩從嘴裡傳過來的東西吞下。

  「嗚…………」眼神空洞的太公望悶哼一聲。

  「師叔,自己的東西好吃嗎?」楊戩眼盯著太公望壞笑問。

  「……什麼……什麼!楊戩,你剛剛給我吞了什麼東西!」回過神的太公望表情懊惱,氣得牙癢癢地看著一副看好戲的楊戩問。

  「師‧叔‧你‧說‧呢,還是說師叔想知道?」楊戩欲說還休的表情充滿愉悅。

  「好,楊戩算你狠,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太公望笑得咬牙切齒,洩憤性地就往楊戩肩上一咬。

  「好痛!師叔說不過人就咬人,有夠小孩子氣的。」

  「你管我?你敢耍我就報復回去,不過如此。」洩過憤了,太公望舒坦一笑。

  此時太公望帶著惡意的笑容伸手往楊戩的股間一摸:「你的東西變硬了喔?」

  他伸出舌尖往往楊戩的莖頭一舔,楊戩感覺分身頂端傳來音為舌頭搔舔而濕潤的感覺,令他身體奇異一振。

  「來,師叔,我們換個位子,如果只有我高興的話對師叔太不公平了。」楊戩邪佞一笑。

  楊戩的頭面對太公望的雙腿之間,一開始輕輕舔上對方的莖頭,後來含住,他口中剛才洩過一次的嫩莖,像是還不滿足似地開始微微抬頭硬起。

  「我覺得師叔好色喔,不滿足似地又開始硬了起來。」楊戩手掌握住對方帶水濕黏的嫩莖上下抽動說。

  「混蛋!這種事情不要說出來!」壓在楊戩下身太公望的頭不滿地大聲回應。

  「我想讓師叔高興,也希望師叔的嘴巴和舌頭可以讓我高興……

  楊戩含舔太公望的嫩莖時感覺到自己的分身被對方溫熱的口腔包圍吸住,舌面與分身頂部時而輕柔時而大力磨擦。

  「楊戩,你的東西不要變得那麼大,這樣我很難含!」將分身從口中退出後太公望如此抱怨。

  太公望靈巧滑行如蛇的舌再度含吞楊戩的分身,在口中進出滑動。被這變化莫測的舌玩弄分身的楊戩感覺自己快把持不住,若不是忍耐過人,可能早就洩了。

  「我想和師叔一起射……」楊戩有些難受地粗喘著氣說。

  為了轉移自己即將噴洩的慾望,楊戩決定玩弄眼前的嫩莖轉移注意。他張口含住上下搖動,先是用舌尖舔玩莖頂小小的精洞,接著將莖頂以舌滑上一圈,再來以口套弄嫩莖同時以手輔助把玩根部球囊。

  此時楊戩聽到身下太公望含著自己分身難受的嗚叫,像是想叫卻又被楊戩的分身痛苦哽住聲音。

  「嗚……嗚嗚──!」

  楊戩感覺到手中嫩莖的抽動,於是他決定放開嘴巴,手掌用力一握,讓嫩莖順從高潮的頂點往空中一洩,而楊戩的臉上沾染了些許毫無方向性漫噴對方的白濁。

  對方洩完之後,感覺自己也差不多了。

  「師叔,我要洩了……」楊戩一聲低低的長吟後,也在太公望口中將體內灼熱的欲望釋放。

  完畢,楊戩從太公望身上起身,而太公望也一樣坐起,嗆咳剛才對方突如射出的白濁。

  「你有夠沒品的,說射就射,害我被嗆到了。」太公望對楊戩白眼。

  「對不起,師叔。」楊戩溫柔而帶歉意地往太公望唇上一吻。

  「對了,我的臉上沾上了師叔的精液,我來嚐嚐看師叔的精液有沒有桃子的味道……」楊戩帶著邪美的笑容,將手指點上臉部被白濁噴到的地方一沾,接著往舌尖一抹。

  「我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比你還變態了。」太公望用鄙視的眼神看他。

  「師叔應該高興喔,因為只有你才能看得到我為你失態瘋狂的樣子。」楊戩輕輕一笑。

  「……算了,要不是因為我愛你,我才肯放縱你玩弄。」太公望撇過頭去,默認似地低語。

  「感謝師叔對我如此的厚愛,那我要用比師叔愛我的愛還更加倍的愛意回報了。」楊戩笑得絕美,用尖銳卻又充滿愛意地的眼神將太公望死盯著。

  楊戩的食指與中指大片沾上方才太公望一洩而出殘留的白濁,往太公望唇上一抹:「剛剛師叔失神了肯定沒有好好嘗過自己的味道,師叔乖,把嘴巴張開嗯?」

  楊戩細聲哄著,而太公望表情也有些恍惚地任憑楊戩用手指撬開嘴巴,將手指滑入口腔。

  「嗯啊……

  楊戩手指先沿著上下齒貝遊了一回,後滑向舌根壓住,接著手指開始不安分地在舌面上如口交一樣來回磨動。

  有手指在口中抽動的太公望,合不住的嘴溢出黏滑的涎水,毫無辦法阻攔地沿著手指流出。

  「嗯…………」太公望關不住的口難受地鳴哼。

  「師叔的口水好多,好淫蕩的樣子。」

  楊戩滿意地將手指從口中抽出,用另一隻沒有沾染涎水的手往太公望背部下滑直至股間,以手掰開之後將沾染口水的手塗抹在帶著皺摺的後庭表面。

  「師叔的體內一定很緊又很溫暖吧?我好想進入師叔體內享受師叔的充滿緊實感的溫暖。」

  「你果然變態到沒藥醫了。」太公望吐槽說。

  楊戩微瞇著眼看來享受似地緩緩將手指一吋一吋進入太公望的後庭裡,每當手指伸進去一點,就會引出太公望細微的哼吟聲。

  「師叔裡面好緊,我的手指頭好難進去,師叔放鬆點。」

  「放鬆個鬼啦!你就最好進不去!」太公望半賭氣說。

  「吶師叔乖聽話,這都是為了師叔等一下可以舒服一點。」

  手指持續以按壓的方式緩慢深入同時,楊戩一手抱住太公望的腰,讓對方更貼近自己同時,尚未滿足的唇又開始貼近對方。以自己為主導,半強迫地勾起對方軟嫩帶桃香的舌頭相互逗弄嬉戲。

  而太公望顧著口中被對方的舌頭的入侵纏玩,忘了後庭手指小心翼翼而緩慢的挺進,楊戩抓住對方放鬆的機會,手指於是開始積極插進深入。

  「──嗚!!」

  太公望感覺到後庭異物的插入,身下突如傳來的刺激使他仰著頭而睜大了眼。

  「我來找找看讓師叔舒服的點在哪裡……

  而太公望任憑失了神的頭軟軟地掛在楊戩肩上,右手卻緊抱著楊戩的背,試圖平息在體內不斷衝刺的怪異感覺。

  楊戩持續以手指在太公望體內探索後,感覺到背部一陣像是被指甲用力掐刺的刺痛。

  「……戩那裡不要……」靠在楊戩肩上的太公望此時虛軟無力在楊戩耳邊低語。

  「是這裡嗎?」楊戩試著再往體內某一點一按,背部又是一陣指甲刺入的刺痛。

  「原來是這裡喔。」楊戩興奮一笑,於是更加按摩刺激。

  於是體內奇異而酥麻的感覺,如山峰連綿,如海潮起伏一次又一次波動著,太公望感覺自己下一秒隨時會瘋掉。

  「嗯……快出去……不要……嗯啊───」

  像撐不住快感地難受弓著身體,哽著喉嚨軟軟呻吟。

  「師叔的聲音好像貓咪,好性感,好可愛……

  楊戩在後庭放鬆時,又再深入一指抽插。

  「嗯啊…………楊戩……你再欺負我!以……以後有……你受了……

  「我沒有欺負師叔,只是我好喜歡這樣的師叔,忍不住就過分了點。」楊戩微笑說。

  躺在床上的太公望緊抓著床單,喘著無法平息的熱氣,紅潮爬滿全身及臉部。

  「……渾蛋。」

  「感謝師叔賜名。」

  楊戩帶著惡意的笑容,另一隻空下的手撫上半挺起的嫩莖:「這裡好濕,師叔明明洩那麼多次了還沒有滿足呀?」

  也許是疲倦的關係,這次太公望沒有對楊戩的話回嘴,只有紅通的唇不停呼吸喘息外,再賞對方不要太超過充滿警告意味的白眼。

  「原來師叔這麼慾求不滿?連眼神都這麼熱情。」楊戩故意無視其警告,語帶反話地笑說。

  「我應該說你自我意識過剩,還是看起來是個天才其實骨子裡是笨蛋構成?」太公望又被對方的話激得不得不吐槽。

  「別忘了師叔體內還緊緊夾著我的手指不放喔?」楊戩燦爛得有些不自然的笑有股危險氣息。

  「我要說其實師叔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像是要對太公望處罰一樣,楊戩停下來的手指此時又開始在後庭抽插,感覺到體內手指磨擦的太公望,此時瞇著朦朧的眼,又是喘息一陣。

  「看起來應該可以進去了……

  楊戩的手指從緊夾的後庭離開,他看見後庭像是未得到滿足地一開一合,楊戩知道後庭想被東西滿滿插入的需求,他舉起他半硬挺的分身,深入饑渴的菊穴裡。

  「笨、笨蛋!你真的進去了?!」平時難得驚慌的太公望,此時感覺到後庭體內比手指還大上許多分身的存在慌亂一陣。

  「我很高興我終於和師叔融為一體了。」楊戩發著性感的嗓音說,雙手分開兩隻亂晃的小腿,緩緩進入。

  「師叔也能感覺到我嗎?師叔的體內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好緊好熱。」楊戩陶醉地說完再往體內深深一挺。

  「別、別!啊──」太公望拒絕進入的句子還未成型就被拔尖的聲音取而代之。

  貫穿他下身後庭的硬挺霸道又卻溫柔地寸寸進入,最初進入的痛楚最後被奇異而酥麻的快感替換。

  楊戩原來搖動的腰在見到太公望眼中幾滴溢出的淚水後停下,他彎下身,以舌舔去。

  「師叔,會痛嗎?」

  「混帳!如果我說會痛你就會停嗎?」太公望齜牙咧嘴的表情一覽無遺。

  「……的確不會停。」楊戩做作地思考後,丟出這樣的答案。

  「畢竟師叔體內緊緊夾得我想出去也不能。」附帶一個欠揍的笑。

  太公望正想發難,然而楊戩又開始挺腰搖動,身體抵擋不住從下身傳來的刺激而弓起身體。

  太公望駝紅著一雙的雙頰與迷離的眼神,毫無抗拒地跟著對方動作搖擺。

  他不想隨意任人如魚肉宰割,但抵抗體內渴求對方更多一點叫囂的身體使他筋疲力竭,他唯一消極的反抗方式只有死閉著唇瓣悶不做聲。

  「師叔意外很倔強呢,就連一點點聲音都不給嗎?」

  楊戩見太公望的抵抗,征服心猛然湧上胸口,露出獅虎盯著獵物相同危險的眼神。他想徹底打倒太公望那微薄的矜持,想對方徹底投降於自己的身體,他決定換個進攻方式,以等待取代躁進。

  太公望瞇眼看停下來的對方,感覺焦慮,明明知道對方不會善罷干休,卻又不知道對方的下一步。

  太公望能清楚感受進入他體內的分身一點一點脹大起來,楊戩動作雖是停了下來,但也看到楊戩臉上有些忍耐不住的苦笑。

  「師叔真厲害,裡面緊得讓我快洩出來了,真糟,不速戰速決的話不行。」

  他低下身捧著太公望的頭伸舌舔上緊閉的唇,誘使對方張口與他親吻,太公望一開始不合作地依舊緊閉,最後也被楊戩耐心地慢慢撬開,深入口腔內玩弄對方舌根起來。

  在親吻之時,楊戩的身體也開始緩緩動起來,但只有淺淺的抽插。這種使人焦急難耐的力道,反倒讓太公望有些受不住。

  在涎水與唇瓣相互交擊的啾聲中,太公望的舌頭被楊戩勾出來,此時楊戩見機大力一撞,未來得及收回舌頭的口大聲地哼叫出來。

  「嗯啊──」

  像是對太公望與平時不同充滿情色聲音的上癮,楊戩在尾音方才落下時又是深深一撞。

  「啊、啊啊──不──」

  「吶,我好想師叔叫我的名字,快點。」楊戩輕聲哄著。

  太公望不想在讓突如一撞的感覺難受他的身體,他已經有些自暴自棄聽從楊戩的話,他伸手勾住對方的脖子,親暱又曖昧地說:「楊戩,我快忍不住了。」

  剩下的話已不用再說,楊戩自動地將一次次在體內的撞擊直達後庭的最深處,太公望感覺自己在這一次次的撞擊裡幾乎快要支離破碎,這大力的衝擊幾乎讓自己有了下一秒隨時壞掉的可能。

  「嗯…..嗯啊………………我要壞了……

  「我想和師叔一起……」楊戩也是幾乎無法忍耐的難受樣。

  「…………要去了……

  「師叔……哈阿……

  楊戩感覺到太公望體內突如的緊緊的壓迫使他繳械投降,退出軟下的分身時,射在後庭的白濁也一併被帶出來,在股間緩緩流下。

  被自己白濁染上身體的太公望,經過一洩之後,已經全身發懶完全不想移動,整理之類的事更是明天在說。

  「楊戩,我累死了,你敢吵醒我的話我就殺了你。」打著哈欠,軟聲說出不痛不癢的警告後,翻個身便沉沉睡去。

  楊戩看著已睡著的對方,笑得無奈,認命起身開始整理房間(當然也一並把人整理得乾乾淨淨,途中睡著的師叔不自覺的呻吟還是讓楊戩身體起了激靈),為了以後可以跟師叔有更多肌膚相親的機會,這點小小的工作還是要做的。

 

++

 

  太公望一覺起來,發現床上整理得完全沒有昨日激情的痕跡,他滿意一笑。

  (若楊戩吃完還不會擦嘴,楊戩未來的日子也不用上他了)

  楊戩應該有乖乖幫他請假吧,可樂得睡到日上三竿了。

  眼見桌上的桃子山,肚子都餓了起來,正準備下床享用桃子時,卻發現大腿異樣某體液流下來的感覺。

  「……

  很好,以後的日子有楊戩的受了。

  

  楊戩事後冤枉表示:我是為了不想吵醒師叔才沒有清的。

  太公望想想有理,便不打算刁難。

  楊戩又說:我就怕師叔被我高超的技巧爽醒了怎麼辦?

  太公望皮笑肉不笑表示:去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