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兩個人一見鍾情甜甜的故事

都是約十太可愛害我手很癢

寫肉的時候都是用這種表情在寫的🤤,果然是太想看到約十捉iㄌ......


++
 

 

  「早安--!今天也要精神飽滿唷!」

  遊城十代今天一樣被準時響起手機鬧鈴叫醒,按掉旁邊打小就聽到大,用充滿元氣的台詞所錄製的鬧鈴後,深了個大大的懶腰,並下床拉開窗簾,看著窗外亮眼到炫目的日光,以及透藍無雲的天空,心情也跟著明亮起來。

  不知不覺來到了暑假的季節,也代表他將迎來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畢竟他目前工作於遊樂園裡的戰隊秀演員,而暑假正是遊樂園的旺季。

  他自知自己只要碰到書本跟上課就會睡著的體質,就完全沒有要升學的打算,於是在畢業後就開始流連於各種打工,最後還是在誤打誤撞下,先是當了戰隊秀的龍套演員,最後靠著拿到主角位成為小有名氣的戰隊秀演員。

  真是奇怪,若考學校考試,他是怎麼寫怎麼錯,但若考題改成要他背出遊戲卡牌裡的效果,還是要他寫下歷代特攝影片的主角跟反派的招式,以及歷代主角使用的變身器效果招牌姿勢等等,他絕對不會記錯。

  也因為這樣,才被萬丈目無情吐槽,『你就滿腦子這些東西才會考試不及格!你若能用十分之一的腦力不記這些,改記點學校上課教的東西,也不會成績差到差點留級。』

  他一想到這就覺得對萬丈目明日香他們覺得抱歉,若不是他們努力教他課業到勉強能畢業的門檻,不然就沒辦法跟他們一起畢業了。

  畢業一別後,已經好幾年沒有聯絡了,不知道他們還好嗎?

  他走到浴室洗手台洗臉,迎來臉上一陣被水潑灑過後的清爽,洗完後從洗手台抬起頭,並抽旁邊的毛巾擦過臉,擦完臉看著眼前照映自己面容的鏡子,他先是對鏡子擠眉弄眼後,接著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容。

  「覺得今天的心情很不錯,肯定會有好事發生吧!」

 

  ++

 

  喜歡特攝還是卡片遊戲等會外人覺得很小孩子氣的興趣是十代自小養成起來的愛好,儘管家境算富裕,然而父母因為工作緣故時常不在家,當家裡只有他一個人時,陪伴他的就是這些東西。

  在他初中之前,除了跟父母是朋友的尤貝爾一家受他父母託付就近照顧他,他跟大他幾歲的尤貝爾相處融洽,只要尤貝爾一有空,就會陪他看特攝片,玩卡片遊戲之外,住附近的鄰居孩子同樣喜歡這些東西,所以時常戶約家裡一起卡片對戰還是討論劇情,日子過得還不算太寂寞,然而在他升上國中以後,除了尤貝爾一家出差結束搬回去母國,同時其他跟他同齡的鄰居孩子像是要宣告自己已經長大了一樣,開始不想再碰這些覺得是小孩子在玩的玩意,於是願意跟他討論這些東西的人也跟著越來越少。

  而他也被嘲笑,被『勸戒』說不要再碰這些東西,會讓人家覺得很幼稚,於是他活得越來越沮喪,因為他還喜歡這些東西不想放棄,甚至想著自己即使變成老爺爺的年紀,還是會繼續喜歡。

  然而他最終因為他人的觀感選擇隱瞞自己的興趣,直到他升上高中以後,卡片遊戲開始短暫在高中生之間流行,於是他又擁有了一群因為打牌認識結交的同學朋友,也跟他們一起共度了高中前兩年玩在一起的時光。

  但最後在高中第三年,準備決定要繼續升學還是出去工作的人生家交叉時間點上,發生了跟初中時期一樣的事情,身邊的伙伴各自為了自己的理想與夢想踏出,於是願意跟他玩牌的人越來越少,甚至還因此被說『一直碰這些東西不會有出息』,讓他又回憶起了當初初中那段孤獨的時光,對著只有體育強,其他正經科目都是差科的自己來說,彷彿大家都在向前行,只有自己還留在原地那種被拋下的滋味。

  他並不認為喜歡這些東西的自己是錯的,而他也不覺得他的同學朋友想法有錯,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理念沒有交集吧。

  只是心裡越來越寂寞了。

  因為周圍的人幾乎不再碰他所興趣的東西,讓他不得不在網路上尋求同好,而他也在卡片遊戲的論壇上結交了一個叫做『露比』的網友,不只兩人喜歡的東西相仿,在聊起特攝片相關作品時,對方同樣如數家珍,相似得彷彿是另一個自己。

  儘管他再跟對方相談甚歡,但有一層網路的隔閡,讓他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想著如果可以跟對方當面暢聊的話,一定是非常快樂的事情吧。

  於是他在跟這個網友網路上聊了三四年的時間後,心中默默許下了希望哪一天能夠面對面接觸的心願。

 

  +++

 

  他前陣子才得知他網路上認識的『露比』原來是個北歐人,也因為對方的日文好到讓他以為對方就是日本人,以前曾經問過對方住哪裡時,對方回他是離日本很遠的地方的時候,他還以為對方是住在北海道之類很北部的地方,從沒想過對方竟會是個外國人。

  這個露比的網友又說,他得到了交換生的資格,也因為他很想來日本看看,所以就申請來到日本交換,又說沒意外的話,應該在暑假時候就會來日本,看有機會能不能見個面的時候,他想都沒想就說好。

  畢竟在他最寂寞的時候,都有對方陪伴聊天,對於見面這件事怎麼可能不期待呢?

  於是對著即將到來的暑假旺季,除了緊張,更多了一股能與網友實際見面的期待與興奮感,不知道真正實際見面時的他是否跟自己想像中面貌的一樣,是個一般人?男生女生?年紀大或小?宅宅形象?又或者是個可愛妹子?或帥哥?

  他就這麼邊想像著對方可能的長相,邊做完一整套盥洗,並給自己準備早餐享用。

  再一兩個小時之後,他就將要迎接暑期最恐怖的遊樂園人潮,他為此在準備出門時,拍拍自己的臉頰,為自己打氣喊了一聲『加油!』

 

  遊樂園的戰隊秀每一年都走不同的主題,而今年走的是復古戰隊路線,也是以白色為主角較特殊的代數,白色英雄Neos即是自己小時候就很喜歡的英雄偶像,所以當自己扮演他的時候,除了感到興奮與驕傲,更多的是不能辜負這個角色形象的使命,所以開心之餘,也演得特別戰戰兢兢,就怕自己哪裡做錯壞了他偶像的形象。

  儘管故事幾乎是千篇一律的友情與羈絆,正義聚集夥伴力量打倒反派的戲碼,但對嚮往集結夥伴一起前行的他來說,這樣的劇情不僅怎麼演都不會膩,而且還能從中得到一些新滋味與感動,畢竟小時候的他活得很孤獨,對於這樣的夥伴關係更是求而不得,對他來說是個在現實中永遠都得不到的關係,只能寄託於戲劇去達成。

  而他這樣的想法也被他的演員夥伴下了個像孩子一樣的天真可愛的評價並被包容,畢竟同為特攝相關圈子,習性多少還是有些相近,有些能夠理解他的想法,但演員的夥伴,在下戲之後,特攝不全然是他們的興趣,且他們都有自己的現實人生要過,到最後自己好似又像被丟下的那一個,感覺孤寂的那顆心始終沒有真正被消除。

  不知是不是他天真稚氣的心理影響到他的外表,他有著相對其他人年齡較幼且偏中性的面孔,以及一雙水汪汪靈動的大眼睛,所有人看見他的第一眼,對他外表的評價儘管都不是帥,但絕對一致同意他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又帶點純真清秀的可愛,這樣的特質不只讓他的夥伴莫名對他關照,就連孩子也能在他身上感受到類似的氣息,進而喜歡接近他,讓他成了遊樂園裡很受歡迎的演員。

  只要戰隊秀結束以後,通常都會有戲後拍攝以及握手會的粉絲服務行程,這場表演結束後也不例外。他在後台稍作打理準備以後,便準備要來迎接想要跟他拍照跟握手的小粉絲們,在他走到定位時,就已經排了好長一串準備要跟他握手拍照的人龍,放眼望過去幾乎是父母帶著孩子的組合,也有少部分沒有帶著孩子的大人在排隊。

  在活動開始後,孩子們各個亮著一雙眼睛,興奮難耐地跟他握手照相,叨叨絮絮說著他在台上跟怪人打架的樣子帥呆了,他也想成為像他一樣的英雄云云,他高興他有好好守著偶像的形象並推廣之餘,也忍不住想著兒時的自己眼中肯定也跟這些孩子們發出同樣的光芒,嚮往成為一個正義的英雄。

  而現在的他真的成為了一個英雄了,也因此他有了想繼續成為一個英雄守護這些孩子閃亮的微笑與笑容的志向。

  在他服務了好幾組小客人後,帶到了一個大人。

  他從頭盔的視線看過去,是一個身高比他高一些,看起來年紀應該跟他差不多,但是對他來說很帥的外國帥哥。

  對方儘管穿著特攝T恤,但藏不住穠纖合度的身材,還擁有歐美人才有的深邃立體的五官以及濃眉大眼襯托對方臉孔更加俊美,尤其是對方那雙清澈見底的眼眸更是將他的視線牢牢地吸引住,雖然對方表現出害羞的模樣,但眼睛裡也藏跟其他孩子一樣雀躍閃耀的光芒,他霎時被這雙天真又帶點孩子氣的眼睛吸引了。

  他感覺自己的心跳莫名跳得比平常還快,是因為對方帥到讓自己感覺緊張嗎?

  他還是被旁邊的工作人員輕聲提醒後,才恢復反應趕緊跟對方握手:「你剛剛在台上跟敵人對戰的樣子真的超帥的!你打鬥動作好好看我好喜歡!」

  被他覺得很帥的帥哥稱讚,同時日文發音好到沒有口音,頓時讓他有種開心但又微妙的心情,而當他握著對方的手時,也從掌心的觸感中感覺到對方有雙厚實讓人安心的手,放開手後,他趕緊指指對方,再用拇指與食指比出7字型手勢放在下巴上。

  「是嘛,你覺得我很帥啊......哈哈,謝囉。」對方搔搔頭露出羞赧的笑容。

  接著兩人拍了照後,他就得趕緊服務下組客人,不容許他再流連於那個外國人身上,但他也因此鬆了口氣,似乎剛剛莫名緊張的心跳都是幻覺。

  而他想對方可能只是個來觀光的外國人,應該也不會再有什麼交集,於是他很快地就把外國帥哥的事情拋諸腦後,繼續專注在工作上。

 

  表演工作結束的晚上,回到家的十代打開通訊軟體敲了敲露比想跟對方聊天,而露比很快就傳來了回應:「太好了,我也想跟你說說,我今天有去巨蛋樂園看戰隊表演喔!看現場的真的好好看!我還跟喜歡的英雄握手拍照讓我超興奮,Lucky!」

  「真的喔,是哪個英雄?」

  「Neos喔!他在裡面表演有夠帥氣的!我好喜歡。」

  他依稀記得除了令他印象深刻的外國帥哥外,還帶拍好幾組同樣是歐美外國人的親子和個人,但對他們的臉幾乎沒什麼印象,儘管他的腦子莫名地一直想把這個網友跟那個外國帥哥臉搭上線,但他隨即趕緊搖搖頭,畢竟那個外國帥哥帥得太不現實了,萬一真碰上面其實根本就不是他的話,會有多尷尬啊。

  「我決定要把那張跟Neos合照的照片好好裱框起來,畢竟很珍貴嘛!」

   不過聽到對方這麼誇獎他,還真讓人有些不好意思,但這也讓他期待當對方知道他就是那個演員時,將會露出多震驚的反應。

  「你是該好好裱框起來,不然弄丟的話Neos一定會哭喔。」

  「他是我很喜歡的英雄!才不會弄丟呢。」對方這麼回他。

  他跟對方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後,才滿足關掉電腦,洗漱過後準備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的他盯著一片暗色的天花板,想起了早上對自己說的話,所謂的好事會是遇見那個外國帥哥嗎?

  沒辦法好好認識他,只能見他一次面真可惜......

  他的思緒隨著疲憊逐漸放空,最後睡著了。

 

  +++

 

  十代驚喜地發現,在那一次握手合影會之後,還以為再也見不到的外國帥哥,竟發現在他表演的場次中好幾次出現在前排的觀眾席上,這讓他感到受寵若驚,然而可惜的是,那個外國帥哥常常看完戲的就走了,都沒有來參加表演結束後的攝影握手會,讓他有些苦惱他跟那個外國帥哥似乎再也沒有可以繼續接觸的機緣,直到某一日終於有了跟對方近距離碰面的機會。

  這事發生在快到他生日的暑假末期,好不容易結束下午場的活動後,他在舞台後方搭建的休息區脫下頭盔休息喝水時,就與似乎是誤闖這裡的外國帥哥對上眼了。

  外國帥哥看到他時,先是微微的楞了一下,接著很快地脹紅了一張臉用日文說著對不起之後,像是要快點逃走一樣地跑得飛快,連話都還來不及搭上呢。

  對方幹嘛要逃呢,他是很可怕嗎,還是演員長得跟他想像中的不一樣所以失望了?他內心嘀咕了幾句。

  回到家之後,一如往常地開啟通訊軟體要找露比聊天,露比這時聊起了他下午在巨蛋樂園遇到的事,當他毫無隱瞞地聊到他下午表演結束不小心誤闖舞台後方的演員休息區,遇上似乎是Neos演員的事件時,十代感覺自己的心頭一縮。

  「呀,我是真沒有預料到竟會與英雄Neos的演員直面對上啊,嚇得我心跳好快!所以很沒面子的逃走了。」

  他給對方一個爆笑的表情符號:「看到演員就逃不覺得對那演員來說太失禮了嗎!」

  「我也是這麼覺得啦。」他丟了個不好意思的表情符號:「但是我發現那個演員長相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喔?」他頓時緊張了起來:「是哪裡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表演者應該會是個大叔什麼的......沒想到竟是個年紀跟我差不多,長相還很清秀可愛的男孩子,真是太意外了......」

  「演員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失望了?」他又問。

  「怎麼會呢!不如說這種反差讓我好喜歡,這事我只對你說啊,我跟他對上眼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可愛好喜歡,然後心跳就莫名跳得好快,因為太緊張害怕所以逃走了,呃,我這樣會不會太奇怪了......」

  十代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跟對方冷靜結束對話的,只知道看到對方打來的訊息腦子一時轟地什麼想法都沒有,爬上床用枕頭罩住自己的頭並翻來覆去激動到一點睡意都沒有。

  藉由對話,他完全確定了那個跟他聊了三四年的網友就是那個外國帥哥,但也因為這樣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直面這個已被他歸類為交心的網友。

  真的假的?!對方看到自己會覺得可愛,還會心跳很快?怎麼聽都太扯了吧!

  他知道自己看對方緊張是因為對方很帥,但自己又不帥對方幹嘛緊張呢......

  他越想越是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反應,而且也已經跟對方約好在表演旺季結束後出來一起吃飯,這下子從本來期待見面的雀躍變成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尷尬......

  嗯......如果對方就是個從未見過面的網友還不至於這麼困窘,但都已經見過幾次面的關係了,還硬要來裝不熟也很奇怪.......

  他翻來翻去想沒個辦法,最後自暴自棄想著反正到時候船到橋頭自然直......

 

 

  +++

 

  十代與網友露比約在車站前的咖啡廳,他怕對方馬上就認出來他,還特意買了個可以遮臉的栗色棒球帽以及太陽眼鏡,而他已經在手機的通訊軟體上得知對方已經比他先一步到達餐廳的消息。

  他照著對方的指示走進咖啡廳,來到最角落靠窗的位子,就看到果然是那個已經見過好幾次面的外國帥哥,就坐在他跟網友約定好的位子,他悄悄靠近對方,而對方一手靠在桌上,另一手拿著水杯偏頭看向窗外喝水,在對方立體五官的加持下,讓側面也同樣俊俏好看。

  見到對方那張過分好看的臉,他的心跳莫名開始緊張地跳了起來。

  他趕緊暗暗扶胸做幾次深呼吸,畢竟都已經約好了,這面到底還是要碰的,想想對方就是自己心心念念許願此生一定要見過一次面的人啊......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你是『露比』吧?等很久了嗎?」他故作冷靜地向對方打招呼並就座。

  「沒有,我才剛到而已,你就是『羽翼栗子球』嗎?終於見到你本人了。」對方衝著他咧嘴微笑,帥度直接上升一階,害他的心跳跳得更快了。

  他輕咳一聲:「對了,你點東西了嗎?」

  「還沒呢,就想等你來了再點餐,看你皮膚很紅的樣子,外面肯定很熱吧?」

  「啊......嗯,是蠻熱的。」

  他趁著對方在看菜單時,悄悄用手背摸了自己的臉,果然熱熱燙燙的,真不知道這股溫度,究竟是單純被天氣曬熱的,還是心跳加速造成的。

  這時他剛好覺得餓了,為了能看清菜單,便把帽子與太陽眼鏡摘下,開始跟著對方一起研究菜單。

  「羽翼栗子球,我已經決定好......」

  接著他聽見了對面一聲倒吸口氣的聲音。

  他抬起頭看向對方正瞪大眼睛地盯著他,嘴巴一張一闔愣是只會吐出『你你你』這句話。

  「你就是那個戰隊秀裡面表演英雄Neos的演員吧?是吧?我沒看錯吧?」

  對面帥哥露出很有喜感的驚訝表情,搞笑到讓他忍不住掩嘴而笑:「是啊,你那一天確實沒看錯,我就是那個飾演Neos英雄的演員。」

  對方表情隨即從訝然轉為脹紅滿臉,並似乎不想再次跟他對上眼一樣地低頭:「是、是啊,你、你真的就、就是那個演、演員啊,真、真是沒想到你、你就是我認、認識這麼久的網、網友......」

  對方緊張到連連口吃的表現讓他開始覺得對方很可愛。

  這時女服務生剛好走來點餐,對方好像找到視線的出口拼命往服務生身上集中,認真地向女服務生報自己要吃的菜,他發現女服務生似乎被對方的視線盯得有些侷促害羞。

  在女服務生盡責地幫他倆點好菜以後,宛如逃跑一樣飛也似地離開了,離去沒幾步碰上同事還跟同事咬耳說那一桌兩個男的顏值都很高,尤其那個外國人超帥......

 

  明明好不容易兩人碰到面了,兩人也同樣為興趣的癡迷,應該是有怎麼聊都聊不完的話題才對,卻因為對方情怯,一直不敢抬頭看他,導致什麼話題都展開不了,開始讓十代微微有些不滿。

  「看著我嘛!我長得很讓你不想看我嗎?」

  「才、才沒有,那是你長得太可愛讓我不敢看你......」

  這時十代突然想到主打搞笑向的日常戰隊劇情,組合戰隊來擊敗來自日常各種難堪時刻,其中一集便是害羞魔人降臨,到處亂射害羞光線,意圖使人類害羞致死:「啊,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被害羞魔人攻擊了!才會一直低頭不敢看我!讓我用治癒光線來矯正你的害羞!砰!咻咻咻--」

  「你在說什麼啦!」

  對方總算願意抬頭見他了,他雙手比出槍的手勢,露出古靈精怪的笑容:「你的害羞症狀被治癒了嗎?」

  對方看著他愣了幾秒後,便哈哈笑了起來:「這是日常戰隊的劇情吧!這部內容真的好好笑,尤其還有一集是在廁所找不到衛生紙魔人也超好笑,想讓人類上廁所因為找不到衛生紙所以出不了廁所門,然後就在廁所裡面餓死......」

  好不容易話匣子被打開,對方也總算願意正眼看他了,在這之後他也從跟對方越來越刁鑽的作品分享中,確確實實地證明了對方就是那個能在各種特攝以及卡牌作品上聊得天南地北的網友。

  瞬時他感覺自己內心的空虛被填了一點洞,因此毫不厭倦地跟對方從早聊到店都要閉店,話題都還沒有結束,要不是店裡的店員提醒他們要關店了,說不定直接在咖啡廳聊個通宵也沒問題吧!

  被店員提醒關店的兩個人於是走出餐廳門口。

  「那個,雖然很想繼續跟你聊,但我明天還要上班,所以先到這裡吧。」他揉揉鼻子羞怯笑著,說得有些依依不捨:「果然,還是要有個可以當面聊的同好比較快樂啊。」

  「我也是。」對方同樣露出害羞的微笑:「其實我周圍的現實朋友沒什麼人喜歡這些,要聊的話都只能從網路上找,沒想到就這樣認識你,還跟你聊得這麼久的時間。」

  「遇見你,我覺得很幸運唷。」

  對方說完後無知覺地對他露出迷死人的笑容,看得他心臟彷彿停跳一拍。

  「我也是。」他說。

  與對方一別之後,他整路都是紅著臉回家的。

  他想著,雖然對方是很棒很好聊的同好,但帥到讓人心臟不能安分地跳動果然還是太過分了吧......

 

  +++

 

  自從兩人見面過之後,十代從露比那邊拿到他所就讀大學地點,於是開始只要有空檔就會去大學找他的習慣,也因為如此,才發現這個來日本交換的外國學生原來比他所想像的還要優秀!

  不只日文英文跟母語都很流暢,更甚至已經有世界知名的大公司正等他畢業之後就去工作,而露比本身就是自己就讀經濟系系上的第一名,曾替學校拿過運動比賽冠軍之餘還當過學生會長,再加上人長得真的忒帥,完美得根本不像現實世界的人。

  而露比這些事情,還不是本人當面跟他說,而是跟露比同為交換學生的吉姆跟他說他才知道。

  而這個一起交換來的學生還說,露比還在北歐的學校時就已經有人為他冠上王子的稱呼了,他想,這稱呼冠在露比上可真當之無愧,優秀到光是認識對方就像個奇蹟一樣,更別說對方竟還是自己在網路上認識了好多年的同好。

  待在宿舍交誼廳等露比的十代與吉姆這時看見露比走向他們。

  「吉姆,你沒特別多嘴什麼吧?」

  「噢,當然沒有啦,我只把你身上的光輝事跡原封不動地說給這個羽翼栗子球boy聽而已。」吉姆笑著攤手搖頭。

  「露比,你忙完了?」

  「啊啊,我們去校外的桌遊店玩牌,學校附近新開一家桌遊店,我們去嘗鮮?」

  「好啊!」

  他來學校找露比後,只要露比有空,就時常像這樣去找桌遊店玩牌,若隔天學校放假或沒課,同時自己工作也放假的話,十代甚至帶露比到自己住處通宵打牌。

  他回憶起當他第一次帶露比回自己家時,露比看著自己房間擺放各種遊戲卡片,周邊與特攝DVD或藍光片,一雙眼睛都發光了。

  「這個系列我還沒看欸,下次來的時候就看這片吧。」露比拿起特攝最新系列的藍光,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在他們才剛出校門時,十代便提議要不要改去他家玩牌:「你明天學校沒課,我明天也剛好沒有工作,怎麼樣,要不要通霄?」

  「好啊,好久沒去你家了,不過,我們還是先去桌遊店一趟買個卡包?最近有出卡包的新系列,要嗎?」對方又這般提議。

  「就這麼辦吧。」他回。

  於是兩人還是去了趟新桌遊店買不少卡包,並順便去買晚餐的牛丼回家,而在這段一起回家的路上,兩人還興致不減地開始聊起最近的特攝片消息以及新系列。

  兩人回到十代家以後,各自坐在小矮几旁,拆開晚餐開吃同時一起做拆卡包的活動。

  他悄悄盯著坐在他對面眼露期待開心拆卡包的露比,想著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後,見到露比會緊張的這個症狀應該會隨著與對方熟悉後逐漸緩解,但最後絕望發現這個症狀一點也沒有解除,還是會隨著對方的笑容心跳不規則的跳動。

  啊啊啊,長得太帥果然真的很可惡,害得自己變得好不正常。

  「羽翼栗子球,我剛剛有抽到很適合你英雄牌組應用的卡......羽翼栗子球?」

  「怎、怎麼了?」他回應的聲音有些慌。

  「我想說我這裡有適合你應用的卡想給你......」對方盯著他看後臉也開始紅了起來,他想,臉紅是會傳染給別人的症狀嗎?

  「真是奇怪啊,明明都已經秋天快到冬天了,怎麼還這麼熱?」他拼命打哈哈,想緩解這時圍繞兩人之間一股奇妙的尷尬。

  「就、就是說啊。」對方露出一言難盡的表情跟著笑著附和,果然還是自己太奇怪的表現影響到對方了吧。

  「不說這個了,你是抽到哪一張卡片要給我?」

  「這張......」

  即使從對方手中接過卡片,饒是卡片的效果一個字都看不進去,他隨便附和『效果的確適合他的牌組』之類的話後就收進牌組裡,反正他一直都對對方的眼光很有信心,也相信對方一定會給自己最好的卡片,事後再研究也不遲。

  最後兩人吃完晚餐,開完卡包,隨興地打了幾場牌局後,他就以他累了做藉口,速速洗漱,就一個躺床一個打地鋪睡覺了。

  躺在床上的他先是發愣地盯著天花板,最後側躺露比睡的方向,看著對方睡著的模樣,忍不住對自己的面對露比時越來越奇怪的態度生氣。

  因為他工作與對方課業的原因,導致兩人很難約出時間一起玩樂,而明明今天好不容易碰上面了,看是通宵打牌或者是熬夜一起看特攝劇都好,就是不想這麼早就睡覺,就像是只要一睡覺,兩人相處的時間就少了好多。

  但他的心跳越來越克制不住面對露比時的加速,連帶害得自己越不越不知道該怎麼與對方相處才能讓心臟正常跳動。

  他胡思亂想地想了一圈後,最後的結論導向於果然還是對方長得太帥的錯,害他看到帥哥就緊張的症狀一直沒辦法緩解。

 

  +++

 

  跟露比在現實中的相處,從第一次碰面那天算起已經過了大半年。

  在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後,十代絕望地發現,只要兩人碰不上面,跟對方都能完全正常地聊天,但只要一碰上面,他的『看到帥哥就緊張』症就會發作,對他來說非常討厭。

  明明比起在網路上的互動,他更喜歡在現實中的互動,喜歡有夥伴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感覺,但這種令他非常困擾的症狀,害他越來越沒辦法直面露比,而且還隨著時間越長,越嚴重。

  不只自己,對方好像也被自己臉紅症傳染,只要兩人見面,他一臉紅,對方就像被他傳染一樣跟著臉紅,相處起來變得好尷尬彆扭,最後還是他提議要不要先暫時不要碰面,都在網路上聊就好,對方也說好。

  然而這麼做的結果就是,雖然已經不會有看到對方就緊張的煩惱,但也就不能跟著對方一起快樂玩卡片,一起互相檢討,更無法讓對方陪著自己看特攝片一起又哭又笑地討論劇情。

  已經嘗到有人陪伴的甜頭,自然是很難回去過去又是只有一個人的孤獨心情,甚至更像一種戒斷發作,而這種發作是無論在網路上用多少的文字跟對方聊天也平息不了的。

  然而這些寂寞跟痛苦卻無法跟對方訴說,就是知道這樣奇怪的自己害得對方不得不遠離他,對方也一定察覺到自己變得越來越古怪了吧。

  在與對方約定好不見面後的兩個月,他接到了來自高中同學的聚餐邀約。

  他看著這封聚餐邀約的訊息,回憶起了翔,萬丈目,明日香,三澤,隼人等等在高中時一起玩的回憶,想想時間也的確好幾年不見了,他也想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於是毫不猶豫地回覆了自己要去的意願。

 

  到了聚餐的當日,當十代好不容易結束工作,風塵僕僕地到達預約的餐廳時,已經不少人在店裡面就座了。

  他從這次的餐聚得知明日香預定大學畢業後當實習教師,萬丈目則是接手家族事業跟著兩個哥哥一起打拼,三澤準備考研究所想跟著博士做研究,做遊戲卡片設計師的隼人,甚至高中時常常混在一起的翔也跟隨天才哥哥的腳步就讀法律相關。

  而當他說出他在遊樂園做戰隊秀演員時,全體起了個鼓譟,開始說起自家哪個親戚朋友的弟妹還是孩子去看過戰隊秀的表演以後好喜歡,一直念念不忘,尤其是那個白色的主角。

  「那、那是我演的......」當他很不好意思地承認後,其他人恭賀他想當英雄的夢想實現,熱鬧的氛圍好似回到過去他們吵吵鬧鬧的高中時代。

  「不過那也是我誤打誤撞啦,本來進去只是個龍套演員,結果上面的人不知怎麼看上我了,慢慢把我拉拔到去當主角了,哈哈。」

  隨意寒暄過後,隨著菜色一道一道上,酒一杯一杯喝,喝茫的萬丈目跟三澤正在勾肩搭背地唱著奇怪的歌,翔跟隼人同樣在喝酒聊天,而本來在提醒萬丈目他們喝酒別喝過頭的明日香注意到他握著啤酒杯沉默的異狀,便湊上來問他怎麼了。

  他看著明日香真的很擔心他的眼神,想著這種情感的事情,也許女孩子家會比較了解,於是將他目前遭遇到一些奇怪的症狀與心情都告訴對方。

  聽完他的描述後,見明日香掩嘴而笑:「原來是這樣啊,我以為遲鈍的十代永遠都不會遭遇這種事呢。」

  「我怎麼聽怎麼覺得你很喜歡那個網友呢?」明日香補充。

  「咦?這就是喜歡嗎?我是真的不懂。」他搔搔頭羞赧地笑了。

  「你剛剛說你只要碰到那個人,心臟就會亂跳吧,還會不敢跟對方對上眼對吧?然後你說你決定不跟對方見面之後,內心又好煎熬,好想看到對方,跟對方互動吧?我怎麼聽都像是喜歡上一個人的徵兆呢。」

  「真的嗎,我一點也沒意識到,那、那對方被自己感染到臉紅這件事又怎麼說?他每次一看到我臉紅,他也跟著臉紅欸。」

  「我肯定對方也一定喜歡你,只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表示吧。」

  「原來是這樣啊,哈哈哈......」

  他看著明日香像是想起了過去一樣沉默了一會後說著:「畢竟我也曾經暗戀過人啊,自然明白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至於要不要跟對方坦白自己的心情,再看你自己的決定囉,我會為你加油!」

  「嗯,謝謝妳,明日香。」他對她露出真心感謝的微笑。

  聚餐結束,眾人約定下次還要相聚之後,便叫車各自離開。

  他想吹吹冷風,於是不跟著叫車,而是走在街上,讓夜晚的冷意稍稍冷卻他的因為喝酒發熱的臉頰。

  他走了好長一段路後,來到一處海港的護欄邊,遠眺在黑暗的海洋中亮著燈,零零星星的幾艘船後,他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本來已經說好不要見面的那個人。

  「喂?露比嗎?」

  話筒的另一邊似乎驚訝他會打電話過來:「怎、怎麼了?」

  「我剛剛跟高中同學聚餐,喝了點酒,有點醉,要不要來接我?」

  「好,我去接你,你在哪裡。」

  他告訴對方自己所在的海港後,對方要他在那邊等後就掛斷電話。

 

  「羽翼栗子球?」

  他望著漆黑的海洋不知多久後,從背後聽見熟悉的聲音正在叫喊他的暱稱,他轉過身後,對方的臉上露出一絲擔憂:「你,還好嗎?」

  是的,依舊是那很熟悉,只要見到對方就會心臟不規則亂跳的毛病。

  他給對方一個微笑:「沒事,你坐計程車來的?」

  「嗯,車子在後面等。」

  他邊走向對方邊說:「我現在累了,今天就不回家了,想在外面找間旅館睡一覺。」

  「可是......唉,好吧。」

  對方也真依他所言,請司機將他們就近帶到一間可以睡覺的旅店,到達目的地後,他們下車走進旅店,跟櫃台要了一間房。

  「你應該很累了吧,要不要先去洗個澡。」

  「不要。」

  他將整個身體掛在對方背上:「不要,我只想睡覺。」

  「可是,你不是說你看到我會很緊張,怎麼......?」

  自從他跟演過特攝片的帥哥藝人搭班演戲過後,就明白了他根本就沒什麼看到帥哥會緊張的毛病,他所有緊張的原因都是因為露比在他心中是特別的存在。

  要說是從那次握手會就與他一見鍾情的話也不為過,他早就在那一次就被他漂亮又清澈的眼睛給迷住了,更別說,對方還是這些年來支撐著自己所有孤單寂寞時,陪伴的支柱。

  「你就當作我喝醉酒發酒瘋好不好?」

  「你的酒氣味很重,不用當作,你是真的喝醉了。」對方的反應似乎有些慌。

  「那更好,畢竟有些話我現在不說,清醒之後也說不出口了。」

  於是他壓著對方往床上的位子倒下,而對方趁著他鬆手的時候,轉向正面抱著他。

  他則是趁機鑽進他的胸口,嗅聞屬於對方身上的氣味:「我、我是真的很遲鈍很笨,還要跟人家聊過以後,才知道我原來是這麼喜歡你,才發現原來我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我會這麼緊張全都是因為你。」

  「我跟你相處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你的存在就像是補上了我心中因為遺憾,因為寂寞而空洞的那一塊。」

  「不見面的這段時間,我發覺我真的對你上癮了,見不到你的這段時間,我好像戒斷發作,好難受......」

  在沉默了很久很久以後,他才從對方口中聽到這句話,用很低很沉的聲音說著:「......我也是。」

  「我也是在那一次誤闖見到你的時候,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當我知道你真的就是那個演員的時候,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有多開心,也多不敢看著你,因為我只要一看著你,我的心就會跳得好快好快,我真的很害怕我的心跳聲會被你聽見。」

  對方將他緊緊地摟進懷中,他也藉著相貼的胸口,深切感覺到除了自己以外另一顆澎湃跳動的心臟:「我很早就意識到我喜歡上你了,但我一直忍耐,拼命忍耐,嘗試做你最好的朋友,哪怕我已經做好把這份感情深埋在內心的心理準備,如果你一直對我都沒有朋友以外的感覺的話。」

  「現在你這麼對我說這些話,我怎麼可能忍得住......」

  當他頭從對方胸口抬起時,對方也正好低下頭看向他,他與對方四目交接中,看見對方碧綠色的眼底真如說的一樣,充滿喜悅及掙扎:「聽到你也喜歡我,我真的好高興......好開心,好痛苦......」

  接下來的發展如同本能一樣,當他湊上去與對方接吻時,對方的手壓著他的頭,加深這個親吻,像要把他拆吃入腹一樣地嚙咬,啃食他的嘴唇,連呼吸也顧不上,吻到好似要窒息。

  好不容易鬆了口,他輕聲喘息,頭也開始暈暈的:「露比......」

  「叫我約翰,好嗎?」

  「嗯......約翰......」

  「聽到你叫我的名字,好好聽,好喜歡......」對方額頭靠上他的額頭,輕聲說著。

  得到對方的本名後,宛如得到了完整的,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不再是一個只寄宿於網路上,距離著一層螢幕遙遙相望的幽魂。

  「我是十代,遊城十代。」

  「是你的本名吧?好棒的名字。」對方在他的唇上啄吻。

  只要是認識他的人,都會這麼叫他,但都沒有從對方的口中說出來的時候,會令他如此悸動,當他聽到對方不停『十代、十代』地叫著他時,感覺自己快害羞到窒息而死。

  「十代......」

  身體的溫度燙到嚇人,即使褪去全身的衣服也完全降不了溫,他感受對方呼吸之間的鼻息及熱度,飢渴到連親吻也彌補不了慾望的空洞,只想把自己的一切全都融入對方的血與肉。

  想要讓對方進入自己,從此牢牢抓住對方,有如抓住獵物的食肉植物,將對方對自己的肉慾與那顆喜歡自己的心全部吞食。

  「約翰......」

  約翰用雙手將他的雙腿往外掰開,將他的私處完全暴露在對方面前,接著對方利用旅館提供的潤滑液在他的後穴做足了潤滑,有用手指好好地按摩到讓他足以容納對方被好好套上保險套的硬物,才能在對方用傳教士的姿勢進入他時,感受到對方對他深刻的愛意及溫柔。

  「約翰插進來我裡面,很舒服呢,還有,好硬呢,我真的讓你這麼有感覺嗎?」他調侃說。

  「十代,都是因為你都不知道才敢這麼說。」

  「嗯,我是不知道,所以,多告訴我一點?」

  接著在約翰扶著他的臀部,下身的衝撞下,每撞一次,就讓他哼出一次破碎呻吟,他的雙腿因此更魅惑地攏住對方的腰,雙手攬住在他身上衝刺對方的頸部。

  「約翰......好、好舒服......嗯......」

  他淫媚的叫喊讓似乎對方更起了興頭,加速身下的衝刺,本來還想游刃有餘誘惑對方的他,這下只感覺大事不妙,被衝撞時體內一波又一波的酥麻感過於密集,開始讓他整個頭皮發麻,太過刺激到讓他開始感到害怕。

  「約翰慢一點啦......太、太快了......!」

  「我慢不了!因為十代你裡面太舒服了......」

  想推開對方,身體卻因為軟弱無力,他雙手只能虛軟地貼在對方胸口上,思緒載浮載沉宛如似下一秒就會滅頂,讓他只能像個布偶一樣任憑對方宰割。

  「啊啊--約翰......我、我好想射,我想高潮--要......要射了!」

  在他瀕臨高潮之際,這時約翰突然低下頭與他接吻,上面與下面的同時刺激讓他整個意識如煙火一樣炸開,滿腦的白光,而他高潮射出的白液噴上了約翰的胸口及小腹,也感覺到埋在他體內的硬物激起一陣抖動之後平息,半萎靡地從他體內抽出來。

  「十代,你最近應該沒有打手槍吧,噴上來的量好多。」

  「白癡啊!那是因為我最近工作忙,累到回家倒頭就睡根本沒時間打出來。」

  他看著約翰用食指沾上他射出的白液用舌頭舔了一口並煞有其事地評價『十代的味道原來是這樣』時,看得他十分羞恥:「舔、舔那個幹嘛啦!快點用衛生紙擦掉啦!」

  「十代的一切我都接受,當然包括這個啦。」

  「閉嘴啦。」

  他為了能夠好好封住對方不知好歹的嘴,趕緊抽出面紙替對方擦乾淨。

  約翰脫下了裝有他精液的保險套,並用衛生紙層層包住後往垃圾桶裡一扔,接著把自己肉棒套弄硬了又給自己拆了一個新的套上去。

  「你......你還要啊?」

  「反正你我都已經情意相通,又特意把我帶到這個地方,再怎麼說只做一次應該不夠吧?」這時約翰溫柔的微笑看得他背部滿雞皮疙瘩。

  停消一會後,接著是第二輪開始,約翰要他趴著並抬高臀部,帶著潤滑液替他重新潤滑後,雙手扶著他的腰輕鬆進入他被插過一次後還很鬆軟的後穴,他因為看不見對方的表情,而讓那一根硬物的存在感更加明顯。

  約翰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體精實有力,搖動時像個打樁機一次次打進他體內深處,被摩擦得太舒服了,他又再一次軟軟地呻吟,無助地抓著被子微弱對抗對方帶給他的快感。

  「哈、哈......舒服......嗯......」

  「哈......十代......你的背部好性感,好美......」

  當對方的手摸上他的背部時,麻癢感從他的後頸一路爬到尾椎,接著感覺到對方親吻他的背部時,他後穴緊張得縮了一下,身後人發出『嘶--』的聲音。

  「呼......十代你突然夾緊會讓我很想射欸。」

  那就最好快點射出來快點完事啦。十代有些賭氣地想。

  「為了獎勵十代讓我舒服了,那我就不得不讓你更舒服了。」

  接著約翰伸手抓了顆枕頭放在他身下,並要他肚子趴在枕頭上翹高屁股,他不明就裡地照做之後,他感覺到對方壓在他身上的重量,對方的前胸貼著他的後背,雙手撐在他左右兩邊,而埋在他體內對方的硬物似乎因為這個姿勢埋得更深了。

  「十代,我要動了喔?」

  約翰很狡猾地在他耳邊說了這句話後,他全身起了一個激靈。

  「約翰,你在我耳邊說話太過分了吧。」他的語氣有些委屈。

  「那也是因為十代太可愛,讓人好想欺負你......」

  當對方開始抽插的時候,同樣開始不安分地在他的後頸上又舔又吸,因為他看不到對方臉的關係,總讓他的後穴緊張得自動一縮一縮,也因為這樣的行為似乎更加激起對方的興致,進出速度逐漸加快,而那種被對方肉棒摩擦體內的快感漸漸又在他體內復甦升高,意識同樣茫茫然地往上越飄越高。

  這時整個房間充斥他忍不住發出來的叫聲,對方的喘息聲,以及經過撞擊時發出清脆的臀肉聲。

  而當他又被對方抽插酥麻到了頂,腦中所想的全都只剩下想呻吟,想叫出來,舒服得好想高潮。

  「啊啊......約、翰、我......又、又要......好像又要......出......出來了......」

  「十代......我也是......我們一起去......」

  於是對方往他後頸咬了一口,他被刺激到高潮射出之際連帶後穴的緊夾,在他身後人的抽插動作被他這麼一夾逐漸平息退出,似乎是射出來了。

  在短時間連續兩次高潮的解放之後,他的睏意立刻滿滿地湧上來,連說話都變得軟糯撒嬌:「約翰......好累喔......我想睡覺......」

  「好,那我們就睡覺。」

  這時約翰正對著他並將他抱在懷中,摸了摸他的後腦勺後又親了他額頭,對方溫柔的動作讓他不由自主地更靠近對方懷裡一些,他咕噥:「約翰......晚安啊......」

  「晚安,十代......」

 

  +++

 

  隔日起床後,當十代剛睡醒意識還在迷迷糊糊時,就被早已醒來的約翰當孩子哄著快去洗澡,於是他裸著身體下床進浴室準備洗澡時,沒想到約翰也跟著進來。

  「約翰......?」

  「抱歉啊,十代,我起床以後發現硬到不行啊,果然對你還沒有盡興......嘿嘿嘿。」他看著對方搔搔臉頰,用一張天然清爽很不好意思的笑容,說著這麼下流的事,他頓時有種被對方打敗的感覺,平時溫柔暖男的形象也在這一刻被完全顛覆,原來本質上是個會暗藏壞水的人啊。

  「約翰,你真是的......」

  「可是十代,你不想要嗎......?」

  他用眼角悄悄瞄到對方的下體,小兄弟果然就如對方所說非常有精神地抬起頭,而他的身體也已回憶起來昨晚對方是怎麼樣用這根硬硬的肉棒,插得他好幾次失去理智而開始微微顫慄,再加上對方又很犯規地用柔情又充滿情慾的眼神看著他,讓他根本就沒有拒絕對方的選項。

  他害羞到不敢直面對方的眼神而微微撇到一邊:「你用那種那種眼神看我真的很犯規。」

  「我只是很直率地表達我對你滿滿的愛意喔。」

  對方的臉越來越靠近,靠近到他緊張地閉上眼,最後在他唇上落下預期的吻,從輕輕的啄吻,到有點侵略性的啃吻,最後甚至彼此的舌頭繾綣纏綿,吻到情深處時,他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圍住對方的脖頸,想讓對方的吻更加貼近自己。

  他們這時的吻像是點起情慾的火種一樣,迅速將腦中的理智一把燃燒殆盡,只剩下彼此充滿熱度的鼻息。

  「現在覺得好熱喔,要不要打開沖個涼?」

  約翰沒等他回應便將水龍頭打開,蓮蓬頭沖下來的冷水霎時澆得他倆一身濕寒,這種走在又冷又熱的極端感受逼得他感覺自己好像快瘋了。

  「吶,抬腿,你腿抬起來勾在我手上。」

  他腦子一時之間沒有想法,只能乖乖地聽從對方的話, 一腳撐著地,另一腳抬起讓約翰用手勾著,這時約翰另一隻空下來的手便往他的後臀鑽,用手指開拓他昨天已經歡愛過的後穴。

  「十代的裡面很軟呢,好像隨時插進去都可以,不過我還是希望十代舒服。」

  「把......把水關掉吧,我好冷......」

  約翰聽完,便順他的意伸手將水關上,而他看著被水澆得一身濕的對方,此時有著別於平時的性感:滴水的髮梢濕漉漉地貼在兩頰與鎖骨,經過鍛鍊,呼吸起伏的胸肌上滑過水珠更引人遐想,他本來就覺得對方很帥了,但現在好像又帥出一個新高度,果然還是太過分了。

  「十代,別這樣看我,我會把持不住的......」約翰跟他四目相對後,露出像在隱忍什麼痛苦的表情,他則是在對方翠綠色眼瞳的反射中,看見了迷戀對方的自己。

  「我本來還想一步一步慢慢來,但十代你可愛到讓我快瘋了。」

  對方的手指隨即抽出,換上早已硬挺許久的肉棒放入,硬物的進入讓他身體起了如被電流劃過一樣的顫慄:「約翰......好硬插得好深......」

  「因為十代你裡面真的好熱好軟,插進去好舒服......」

  對方開始啟動本能一樣地搖動腰,而他只能一腳站立的不穩感讓他不得不貼上對方的身體尋求支撐,而他也不知不覺將抬起的那隻腳儘量地打開,就為了能夠讓對他進去更深。

  若不是遇上約翰,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色情,這麼淫蕩,這麼渴求對方的插入,喜悅於對方給予自己的快感。

  「約翰......哈......怎麼辦......太舒服了我要瘋掉......快......快瘋了......」

  遭受對方強力撞擊的他,撞得他滿腦子只剩下好舒服的念頭,變成了一個語無倫次,只會順著自己慾望叫喊對方名字的生物。

  「嗯嗯......約翰......約翰......太舒服了......我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了......我好像壞掉了......好害怕......」

  「十代......你的身體......太色了......真的很讓人欲罷不能欸......」說完重重地一挺。

  「約、約翰......我好想去......好想高潮......想射......」他的聲音變得軟呢愛嬌:「......太刺激了......不舒服.......嗯嗯......」

  「十代......射在裡面好不好......?」

  「好......好......只要是約翰都好......」

  他飢渴地向對方索吻,在彼此嘴唇啃咬交纏之間迎向意識的白光。

  在一陣白光過去後,才慢慢恢復意識,這時約翰退出他身體並將他的腿放下,他感覺到對方高潮射在體內的東西正緩緩從他後穴流出並順著他的大腿流下來。

  他將手指伸向後穴插入抽出,帶出了更多對方射進身體的白液,嗯,約翰應該在他體內射了好多出來......他同時見到自己跟對方身上都沾上自己射出的痕跡。這時彼此都因經歷高潮累得喘氣,一時無話。

  「......我們來洗澡?」約翰一臉清爽地說。

  「這應該是本來進浴室的目的吧?」他沒好氣說。

  「因為十代的身體太色情太舒服了嘛!嘿嘿。」

  他紅了臉瞪他一眼:「這次真的只能乖乖洗澡喔。」

  「嗯嗯,我會幫你洗乾淨。」約翰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最後對方除了負責用手指將他射在體內的東西清掉之外,真的很安分地沒再做多餘的事情,也變成平時溫柔的模樣,好好幫他洗頭洗澡。

  洗完澡出來穿著浴袍,再互相替對方用吹風機吹得全身乾爽。

  吹畢,兩人坐在床沿開電視看著早上的綜藝節目。

  「我今天是休假,你呢?我記得你今天有課吧?」他問。

  「有課的話那就翹課吧,我早就想試試看翹課了。」說得太過理所當然到讓他差點忘了對方是資優交換生。

  「不行--你不是好學生嗎?好學生就該乖乖上課。」他懲罰性地用指頭夾住對方的鼻頭。

  「但我現在只想跟你膩在一起喔,十代你難道不想嗎?你說不見面我也真的努力忍住沒跟你見面欸,你不賠償我這段時間見不到你的精神賠償嗎?」對方用這句話塞得他一時啞口無言,畢竟還真的是自己說不要見面的。

  雖然他擔心對方的上課問題,但現在想要對方陪在自己身邊的心情也是真的,最後他拿著這個嘻嘻笑的人沒辦法,親了他一口:「聽好喔,你只能翹這一天,我可不想因為我讓你變成不去上課的壞學生。」

  「好,我答應你。」對方反過來給他一個深深的吻。

  「等等退房之後有想去哪裡嗎?」他問。

  「要不要買點吃的東西回你家邊看邊吃?我記得你家有我沒看過的特攝新系列片。」

  「既然你想這樣做就這麼辦吧。」他親暱蹭著對方的鼻頭,接著相視而笑。

 

  +++

 

  儘管他們有了新的關係,但依舊是彼此最好的同好,還是會互相分享最新的遊戲卡片與特攝片資訊。

  而約翰在結束一年的交換生後,因為要回去北歐將剩下的學分念完,於是在對方回北歐的這段期間,他跟對方談了一段時間的遠距離戀愛,然而對方曾向他保證,只要學校一畢業他一定會回來日本跟他相聚,而他也以對方這個承諾來支撐他這段沒辦法當面見到對方時產生的寂寞,在工作上更加努力。

  他深信下次約翰回來時,約翰一定會變成更好的人來見他,而讓他有了不能輸給對方,自己也一樣要變得更好的信念。

  而當他接到約翰終於學業畢業要從日本飛過來的消息時,飛機正好已經快要飛到日本的土地上,於是他趕緊將工作結束,替約翰接晚上抵達日本的班機。

  當他看見約翰拉著行李箱走出海關的那一刻,他的內心激動、感動與思念相互交織,他努力忍耐想往對方身上飛撲的衝動。

  走出海關的約翰穿著一身休閒西裝的打扮,除了帥氣的面孔,還有腿長的完美比例,都讓對方很引人注目,看得他吃醋的心情都跑出來了,這麼優秀的約翰身邊非只有他不可,他可不許還有別人染指他。

  「約翰--!」

  「啊!十代!」

  明明都告訴自己要好好忍耐不可以看到人就飛撲上去,但他一靠近對方時,身體還是不由自主地飛奔過去,緊緊抱住這個他思念許久的人。

  對方的氣味迎面向他撲來,他無可自拔地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約翰,我好想你。」

  「我也是,我也好想你。」對方將他緊緊擁入懷中:「我好想念你的身體,好想跟你做愛,遠距的時候沒辦法碰觸你憋得我真的好難受。」

  「我們兩人好不容易見面的第一句話就這個?你這個笨蛋色情約翰!你就只喜歡我的身體?沒有其他的?」他鼓著臉頰癟嘴說。

  「當然不是啊,我當然是除了想念你的身體,還有你的一切。」

  他完全招架不住這時對方迎面而來的親吻,而他也因為太思念對方,已經顧不上什麼公共場所的問題,只想伸手環住對方的脖子與對方深深擁吻。

  「我工作的地點已經決定了,就在日本這裡。」約翰放開親吻後說,「除非是出差或是調動職務的需要,我應該都會待在這裡,不,我一定會爭取一直留在這裡的機會,因為這裡有你啊。」

  「不要說這種會讓人感動到哭的話啦,笨蛋約翰。」

  「我可是實話實說啊,嘿嘿。」

  他打從認識一開始以網友的身分認識約翰到現在,約翰一直都是說得到做得到的人,而他相信,對方這次一樣會把他的諾言貫徹始終。

  「總之,歡迎回來,約翰。」

  「嗯,我回來了,十代。」對方將額頭靠在他的額頭上,輕聲說著。

 

  +++

 

  在約翰確定長住日本以後,十代搬離本來的家並與約翰找一間可以兩人住的房住在一起。

  從此之後,哪怕工作再忙,只要有空,約翰就會化身為他的瘋狂粉絲,跑遍每個有他演出的場次,甚至還不跟他拿行程表,說是他要自己的力量找到他。

  奇怪的是,約翰還真靠自己的力量就知道他的演出訊息,幾乎沒有錯過他有演出的場次,他好想知道對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約翰的這種舉動,讓他忍不住回憶起與約翰初次相遇的那個夏天,看見他常常出現在自己場次的那份驚喜。而這習慣做到現在已變成他們之間默契的小情趣,就因為他知道對方一定會出現,所以他變得喜歡在舞台上跟對方玩人在哪裡的眼力遊戲,而他同樣一次都沒有漏看過。

  被約翰用溫柔溫暖的目光盯著,就像被對方默默守護一樣,一想到這就讓他內心生出一絲甜意。

  約翰曾說過他是他的可愛英雄,而他更想告訴對方的是,約翰才是那個一直默默待他身邊守護自己的守護英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GX 約十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