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肉文真的寫得我好便祕,拖了幾個月斷斷續續寫衝破羞恥心終於寫完了。

想著一定要把它寫完,所以就寫完了(゚∀。)喜歡中間大哥哥梗的部分,覺得很色(ry,希望會這麼想的不只有我一個(゚∀。),之前就想讓羅曼這麼叫一次了(??

++

  身為他前世的所羅門曾對他說他認為人類的情緒有如世界顯現出來繽紛多彩的顏色。

  既然如此,嫉妒又是什麼顏色?

  羅曼從不覺得自己會對梅林所謂吃醋的情緒,畢竟他從以前就知道梅林喜歡混在女性之間調情嬉笑,在某方面來說,說是好女色也不為過。

  這是忙了醫院的工作很久才難得得到的短暫假期,梅林趁假邀請他去一家還不錯的酒吧喝酒。本可以跟梅林過一個以悠閑步調喝喝酒,聊聊天,閒適的一日,然而大概是工作忙碌忙到讓他差點忘了梅林是什麼人,以至於當他們進入酒吧不到半小時,就有一組女孩靠過來搭訕。

  「啊,梅......」

  他本來想到一件事想跟梅林聊聊,卻見坐在他右手邊的梅林開始跟靠過來搭訕的女孩聊起天,看他們交談的熱絡程度,像他們認識一段時間。

  「你旁邊這一位是?」其中一位亞麻色長髮的女性問。

  「喔,我的好朋友,特意帶他來見識我常來的這家酒吧。」梅林說得自然而然。

  「你的朋友長得很俊呢,有對象嗎?」來搭訕的女性嗤嗤笑著。

  「他是我的,妳們可別想跟我搶。」梅林微笑說。

  儘管他曾經對梅林說,不准對外宣稱他們的交往關係,跟任何的親密動作,只怕招來麻煩跟指指點點(儘管他們的關係早已在不知不覺中被醫院的同事們知道了,對此還說他們會幫羅曼醫生趕走梅林身邊討厭的蜜蜂)。

  然此當此刻他見梅林歡快地跟似乎是這家酒吧常客的女性歡快親暱地聊著,將他冷落一旁的行為,忍不住有些賭氣地將酒保遞上來的瑪格麗特一口氣灌光。

  「怎麼了,心情不好?」

  吧檯的酒保大概是見到他一口氣把酒罐完的行為,忍不住好奇問。

  羅曼的手倚著吧檯桌托腮偷瞄了旁邊的梅林,接著哼了一聲:「沒什麼。」

  酒保先是瞧瞧表情不太好看的羅曼,再看看旁邊與女性歡快聊天的梅林,他似乎意會到了什麼:「不過說起梅林啊,他過去可是我們這家店的常客呢,在這裡喝酒喝到好多女生都認識他,當然,梅林的搭訕手腕也高,他真的很會逗女孩子開心,才會受這麼多女生愛戴,甚至也有因此跟梅林交往的。」

  之後酒保用一副八卦的口吻又補充:「但是跟梅林交往過的女孩們對著梅林的評價幾乎是又愛又恨,也是不少女客人向我抱怨梅林在某些地方的無情,忍不住讓人好奇梅林到底是做了什麼啊。」

  「誰知道。」羅曼答。

  羅曼此時想起之前常常聽人家說什麼『長島冰茶』,他向酒保點了酒。

  「這酒的酒精濃度很高,確定嗎?」酒保看他的狀態似乎不太好,忍不住多嘴問。

  羅曼給了他一個不介意的微笑:「沒關係,因為以前一直聽人家說『長島冰茶』,想說既然難得來酒吧,就來喝喝看是什麼味道。」

  「其實,茶的顏色是用可樂染色的,跟茶一點關係都沒有。」

  酒保解釋完之後,將好幾種基酒倒入雪克杯,後放檸檬汁於雪克杯與方才倒進的酒一起搖晃,之後打開雪克杯杯蓋將混好的液體倒入雞尾酒杯,羅曼看著酒保拿出可樂,把玻璃杯裡檸檬色的液體染上了可樂的暗紅色。

  他有些入迷地凝視酒保將可樂倒入杯中,可樂的顏色一點一點地將檸檬的黃綠色液體染上暗紅。他忍不住想,忌妒若有顏色,那大概像是可樂在液體中一點一滴渲染暈散的黑紅。

  酒保將調好的長島冰茶放在羅曼面前。

  「喝慢一點,就怕你一口氣灌光可是會馬上醉倒的。」

  之後酒保因為要服務其他客人,便沒再與他搭話。羅曼拿起調配好的長島冰茶,先是小心地喝了一口,喝起來的酒味其實不濃,長島冰茶裡的可樂氣泡感與檸檬的酸甜感將酒精的辛辣掩埋起來,讓它成為了看似和善順口的飲料。

  「嗯......沒想到味道還不錯......」他禁不住又喝了幾口。

  是錯覺嗎?梅林旁邊好像有多了幾個女生......

  羅曼一口一口飲入的酒精隨著時間流逝開始在胃中揮發,酒精的熱度沿著食道上爬,彷彿全身上下皮膚的毛孔都張開般全身燥熱,連視線也開始變得矇矓起來。

  儘管好喝,但似乎就如酒保所說,若喝太快會馬上醉倒。

  在他模糊的視線中,見到依舊與女孩們嘻笑調情,堆滿笑臉看來與女孩們聊得歡快的梅林,先是舉著喝完酒空玻璃杯的手無力地癱軟在吧檯桌上,再來是人整身脫力般趴在桌上,感受跳動得有些失速的心跳,他開始有些怨恨這般死性不改的梅林。

  他此刻的狼狽就像嘲笑自己過去好幾天在醫院工作忙得昏天暗地時,竟把梅林的邀約當作讓自己撐下去的力量,回想這樣的自己可說是蠢到有剩吧,他明明早就知道梅林擁有刻印在骨髓般的人渣性格,原本感覺自己應該已經免疫了,但就像得感冒,病菌總在脆弱時入侵。

  醫院工作的關係他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跟梅林在一起了,凡人如他想既然擁有一個戀人,當然也想要和世上的情侶一樣,在難得的假期與情人一起去約會。

  儘管看來梅林如他所願將他約出來,然而現在見梅林比起和他一起,似乎更喜歡跟這些女孩們一起暢快地說笑時,他心中那股酸澀感卻是怎麼消都消不掉。

  若被梅林知道他此刻的心情,肯定會被他揶揄的吧。

  他苦笑,原來他對梅林也會有吃醋的感情嗎?

  梅林好女色不就是自己本來就知道的事實嗎?讓為了一個本來就知道的事實吃醋的自己看起來更像一個笨蛋了。

  長島冰茶裡的酒精醉得他有些茫茫然,眼皮正抵抗酒精帶來的麻痺感不斷反覆睜開又垂下。

  若他現在因為醉酒昏睡過去,梅林想必也不會發現吧。

 

++

 

  「最精采的部分若主角先行退場的話,這戲可就演不成囉?」

  羅曼的記憶只到自己趴在吧檯桌上,之後諸如怎麼離開酒吧,來到梅林自購別墅的家,並與梅林一起坐在別墅天台花園的過程他一點頭緒也沒有。

  當他從酒醉中稍微清醒從野餐墊爬起身時,見他身旁的梅林舉著兩只酒杯,一只瓶子,帶著從容的笑容看著他:「你清醒點了沒?」

  他記得他跟梅林去酒吧的時間還天光正亮,但他此刻再度清醒時,天色已是暗夜壟罩了。

  想必他昏迷了頗長一段時間了。

  也許是已經先睡過的緣故,他覺得他的酒醉頭昏的狀況比較好了些,但他還是忍不住想給旁邊無良的梅林幾記眼刀。

  「所以你喝了什麼啊?我們去不到一小時你就醉了。」

  「長島冰茶。」羅曼老實答。

  「哦呀,那可是酒精三四十度起跳的酒喔?對你這樣不怎麼喝酒的人來說的確容易一杯喝完馬上醉倒。」

  梅林發出了惋惜的聲音︰「若不是你醉倒睡到現在,我們這一天也許會過得很精彩不是嗎?」

  可惡的梅林!說得好像毀了這一天都是他的錯一樣!羅曼敢發誓,過去從沒一刻像現在這麼想掐死眼前的梅林。

  「怎麼?你在酒吧跟女孩子們聊得起勁,我就非得要坐在一旁枯等?」

  「因為這樣就把自己灌倒了?」

  問起這句時梅林忍不住噴笑,看得羅曼整身又羞又氣。把自己難堪的一面,尤其是展現在梅林面前,果然只會讓自己羞愧得想要原地消失。

  「不准笑!人渣!」

  「尤其是你酒醉的時候,把所有拿來罵我像是混帳啊人渣啊的可惡啊形容詞毫無遺漏地全罵過一遍了。要不是因為你醉了,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討厭我啊。」

  梅林雖是這麼說,卻始終帶著笑意,像是在笑他酒醉時的種種窘態:「雖然被你罵得狗血淋頭,但我可一點也不討厭喔?倒不如說是可愛?因為酒醉的你是用發出快哭出來的聲音罵我呢。」

  羅曼羞愧地全身燥熱,一時語塞。

  只怕自己多說多錯。

  他很不想承認,非常非常地不想承認,在他酒醉半昏半醒的記憶中,大大咧咧罵著梅林的生氣其實都是因為期望落空的失望,在之前忙得昏天暗地的醫院工作裡,支持他撐下去的就是抱著想與梅林約會的期待感。

  就是這麼希望與他單獨在一起,所以當發現梅林對別人比對自己還熱絡的時候失落的心情可想而知。

  但一解剖自己的想法,反而讓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果然要直面自己比想像中更喜歡梅林這件事真的要他的命。

  「不介意坐在野餐墊上面吧?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有夜間野餐的氛圍,要不要喝點蘋果汁?」

  梅林沒等他回答就擅自倒了兩人份的蘋果汁在高腳杯中。

  「蘋果汁?不是酒?」羅曼問。

  「因為我不想在夜晚的重頭戲你卻酒醉昏睡過去啊。」

  「夜晚能有什麼重頭戲?」羅曼嫌棄說。

  「我想,賞月的最重要的是那份心境,至於手中的飲品是酒是果汁倒是其次了,在令人沉醉的情境,即使只是果汁也能讓人心情微醺,不是嗎?」

  梅林優雅地舉起酒杯開始啜飲蘋果汁:「蘋果汁很好喝喔,你不喝嗎?」

  梅林藏在微笑後面的真意總是不能察覺,也因為梅林太常微笑待人,以至於總讓人有種『他很溫柔』的錯覺,但羅曼知道真正的梅林從來不是這麼回事,不然也不會跟梅林交往過的女伴們對梅林有『他很冷酷』的評價了。

  羅曼手捧著用高腳杯裝的蘋果汁,慢慢動口飲入,他學著梅林抬頭望著天空月亮發散溫柔的銀光。

  滿月日,天上月毫無缺角地完完整整的,漂亮瓷盤般的圓,深暗的夜幕與無雲的遮蔽,讓天上孤獨月的光芒更加明亮耀眼。羅曼的視線,從月亮順著光來到梅林身上,溫潤的白銀色光芒照射梅林,讓羅曼眼中的梅林染上一層朦朧。

  梅林曾說,他享受人間一切漂亮美好的事物:美麗的風景、花與動物,人們的快樂與幸福,由人類展現出來精湛的手藝,關係與關係之間相互交織出來美麗的脈絡等等。然而他也曾經說過他並不討厭人性黑暗的那一面,因為唯有黑暗,才更能將光明面凸顯出來。

  他曾自稱,他是個披著人類皮的非人類,自身一切對人類的感情,就像自己身上被鋪一層透明薄膜,看得出去卻碰不著,自評他既喜歡這樣的自己,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即使如此,我偶爾也會感到寂寞的唷。』

  因為梅林的態度總是吊兒郎當,又過於隱藏自己的本意,讓羅曼時常抓不住他說這話的態度,究竟是真心話還是玩笑話。

  『吶,對於我這樣碰觸不到他人感情的假人類來說,想要得到愛,是奢侈的事情嗎?』

  這是羅曼鮮少見過梅林展現脆弱的時刻。

  『人類,不是本來就是種自身保有慾望與貪婪的生物嗎?對自己的願望貪心可不是件壞事。』

  『倒不如說,當你擁有了想為自己實現的願望的時候,就讓你更像一個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類了。』

  『我想,只要是人都想擁有感情擁有愛吧,這種欲望就如呼吸一樣自然。』羅曼記得當初他握對方有些冰涼的手這麼說。

  如果同樣的問題現在問他,他也肯定會這麼回答的吧。

  本來專心賞月的梅林似乎注意到羅曼一直盯著他看的視線,揶揄了他幾句:「喔?我的小羅曼看來賞我比賞月還起勁。」

  「嗯。」羅曼並未否認。

  他知道,他想要的遠遠不是只有這樣。

  他的身體,他的腦袋都在告訴他,他很想念梅林的身體,想念他與梅林交纏的那些時間,即使一個擁抱,一個吻也好。

  當他越靠近梅林,能見月光在梅林的紫色瞳孔鍍上一層銀白。

  「我想抱著你,可以嗎?」

  「嗯,可以喔。」

  羅曼放下不知不覺喝完的空酒杯,上前緊緊抱著梅林,將頭埋在梅林的肩窩,梅林身上的花草香氣撲鼻而來。

  這就是他好一陣子沒有碰觸,令他思念的擁抱。

  「你抱我這麼緊,就像想跟我撒嬌一樣。」

  「不行嗎?」羅曼的話悶在梅林的肩窩說。

  「並沒不行,反倒覺得你可愛了起來。」

  喝空蘋果汁的酒杯放置一旁,梅林的手攀上了羅曼的背,手掌撫過對方的背部曲線,梅林的唇靠在羅曼耳邊細聲問:「想要嗎?」

  羅曼給了代表同意的細微哼聲。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梅林問。

  「那......先吻我吧。」

  藉著白色滿月的光芒,梅林眼中能見眼前羅曼宛如陷入情慾,透出些許紅潤的皮膚,以及迷離的眼神。

  梅林的鼻尖觸碰到羅曼的鼻頭:「遵命。」他說。

  梅林的上下唇瓣啣住了羅曼的嘴唇接著輕輕吸住,用舌頂上了羅曼的唇瓣,羅曼的舌頭同樣輕觸梅林的唇,之後梅林放開了唇,再次羅曼的唇舌全含在自己口中,梅林以舌尖牽起羅曼的舌放入口中挑逗。

  呼......嗯哼......

  逗弄了一段時間後,兩人才放開了唇,緩著剛才親到有些無法好好呼吸的吻。

  羅曼的雙手自發地解下梅林的黑色立領衫鈕扣,替對方脫去衣物,月光映著梅林精瘦的體型,裸上身的梅林則在不知不覺中將眼前羅曼壓在身下,就如羅曼替他解開衣物,他將羅曼身上襯衫的鈕扣緩緩一顆顆打開,羅曼未訓練過單薄身體的肌膚隨著鈕扣打開慢慢暴露出來,襯衫被梅林不知不覺脫了下來。

  梅林在羅曼露出的皮膚上一點一點落吻,吻上他的頸間,鎖骨與胸腹,也許是比自己想像中還想要梅林,不過只是梅林在自己身上親吻,都可以讓自己身體燥熱得好想快點用手撫慰自己。

  但他掛著深怕吻痕被別人看到的顧慮,對梅林說:「梅林......別在會被看到的地方留吻痕......」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留吻痕在這裡的話就沒有問題了吧。」梅林不安分的手從腹部下滑,隔著茶色卡其褲在大腿內側搔抓。

  羅曼撇過頭,紅著臉,輕嗔聲聽來有些調情的味道:「......笨蛋。」

  梅林左手彎曲手臂撐地,右手靈巧地解開了羅曼的褲頭扣子,手指勾住褲頭下拉,施力順勢將羅曼的茶色卡其褲褪至腳踝後脫去,露出羅曼習慣穿的黑色四角內褲,在月光照射下,能見羅曼黑色內褲因為半勃突出的形狀。

  梅林用手掌抵住輕輕揉著羅曼胯間內褲的突出,清晰聽見羅曼倒吸了一口氣:「你最近工作很忙,肯定沒有好好洩過吧,要不我幫你先射一發出來?」

  聽來問話的語句,卻絲毫沒有想要詢問對方意願的意思,梅林直接隔著內褲握住開始上下套弄起來,羅曼呻吟的聲音混著沙啞:「梅林......你......渾蛋......哈......」

  「我這樣摸你很舒服吧?」

  「嘶......哈......」

  大概是一段時間沒有碰觸讓身體變得異常敏感,在羅曼微弱的幾聲低鳴後,梅林撫弄的手掌感覺到內褲布面濕了一片:「射了?」

  「畢、畢竟工作忙,太久沒、沒摸了。」說起關於自己慾望的事,對羅曼來說果然是始終無法習慣的事,尤其是在令人又愛又恨的梅林面前。

  「既然濕了,那就把內褲脫了吧。」梅林如說了一件理所當然的小事,發出聽來愉快的笑聲,不理會羅曼用手拉著內褲不讓脫的阻力,梅林手依舊輕巧地將對方內褲褪下,躺在野餐墊上的羅曼下身赤裸,知道自己腿間即使已經洩過一次,卻又開始半挺起,他頓時有些難為情。

  「看來就算已經射過一次,還是沒辦法滿足你呢。」

  「不需要你特別說出來!」羅曼因過於羞恥有些惱羞。

  像是要報復梅林一樣,羅曼雙手往梅林尚未脫去黑色休閒褲的褲頭扣子開始解下,一手伸進褲中,隔著內褲開始搓揉直到對方陰莖開始硬挺起來。

  「哈......被我隨便摸摸你不也變硬了?」不讓自己節奏看起來完全被梅林帶走,羅曼故作從容調侃。

  「是啊,為什麼呢,只要看到你,我的小兄弟不只硬邦邦,還會很想只要有機會就往你體內射,射到你懷了我的孩子為止。」梅林微笑說。

  羅曼本來還想吐槽『男人才不能生孩子』這事,但再細想這句話背後的意思之後,他決定閉嘴。

  若剛剛沒控制自己嘴巴說出來的話,估計梅林會這樣回他:『這樣不是更好?想內射就內射,反正又不會懷。』

  果然是無恥的梅林。羅曼暗暗下了這樣的結論。

  「你的手停了......究竟是不專心,還是不斷偷偷在內心說我壞話呢?」梅林手摸上了羅曼的頭髮,說得從容就像已斷定羅曼內心正如他所想一般。

  「我只是想,我該不該禮尚往來?畢竟脹脹的不射出來很難受對吧?」不想服輸的心態升起,羅曼又繼續說,「論耍嘴皮子,熟識你的大家都知道沒人耍得過你不是嗎?」

  羅曼說完,雙手快速連著梅林的黑色褲子與白色內褲往下脫,梅林半勃的陰莖在內褲被對方扯下時彈出來,完全褪下對方內褲後,羅曼手扶上對方尚未完全硬挺的陰莖︰「既然最開始是我色誘你,這一次就讓我色誘到底吧。」

  羅曼說完,起身跪在梅林的胯間,決定用自己的嘴幫梅林洩一次。

  羅曼嘴含住梅林的陰莖,小心翼翼地不讓牙齒碰到,用舌面與舌尖摩擦刺激梅林的龜頭與冠狀溝。羅曼能感覺放在他口中梅林的陰莖隨著他舔吸更加脹大到他嘴巴要含不住,之後他以口為主,手輔助的方式,舌舔先過莖身與根部一圈,口水帶潤滑以手撫弄後段莖部與囊袋,舌頭則是繼續進攻前端部分。越是吸吮,梅林身上性的氣味越來越濃厚,口中能嘗到來自梅林陰莖流出來帶著腥味的體液。

  羅曼嘴巴服務同時偷偷觀察梅林的反應,有些滿意梅林現在舒服到無法像之前一樣露出泰然微笑的神情,摘下梅林總是微笑的面具令他有些成就感。

  「舒服嗎?」羅曼退下吮舔得發酸的嘴問。

  「哈......可別說你的嘴巴功夫是從別的男人練過來的。」面部潮紅的梅林咬牙隱忍地說。

  「白癡,你可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男人,我才沒興趣對別的男人做這種事。」說到這,羅曼有些支吾,「是、是之前有人教我試著用幾根香蕉練過啦。」

  「是嗎?」得到答案的梅林似乎舒心地笑,「的確挺舒服的。」

  羅曼不能確定梅林剛剛的問話有無參雜一絲所謂嫉妒的成分,現在的他,只有想讓梅林先洩過一次的念頭,至於剛剛偶然冒出的疑惑很快被壓下來消失殆盡了。

  他再次將梅林的陰莖含進去吸舔,這次梅林用手將他的頭壓住像要他含得更進去一點,最後羅曼感覺到口中陰莖的抽動想要退出來,卻沒能來得及完全退出,部分精液噴上他的舌頭與嘴角。

  梅林給他空酒杯吐掉口中的精液,並拿面紙擦去羅曼殘留嘴角的部分丟入酒杯,羅曼瞪著眼前射過一次半疲軟的陰莖,撇嘴抱怨說:「你別突然就射,我嘴巴都被噴到了。」

  「抱歉抱歉,畢竟我的小羅曼嘴巴太溫暖,舔得太舒服了嘛,太難忍住了。」梅林說得毫無要反省的意思。

  梅林伸出手撫摸羅曼的臉頰,拇指擦過羅曼濕潤的下唇,羅曼抬頭一見是梅林帶著情慾的笑容,內心突如感到羞怯︰「遇到你之後,我變得越來越好色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我倒不討厭喔?不如說希望你所有好色的一面都只給我一個人看。」

  羅曼感覺自己的臉有些燥熱︰「說到底也是你把我變成這樣的,你給我負起責任。」

  說完之後,羅曼又開始用手套弄起了精神對方的肉莖,感受肉莖在自己手中越來越硬的觸感︰「被我摸一摸不也變硬了?」

  「不變硬,等一下怎麼把你的肉穴塞滿?你最喜歡被我塞得滿滿的不是嗎?」梅林笑說。

  「混蛋閉嘴。」

  直到梅林莖頭冒出的透明體液不斷流出濕了羅曼的手,他瞧梅林下身的肉莖挺立起來,有些飢渴地吞了口口水,咬著下唇,用帶著沾染上梅林的體液的手指伸向後面,手指開始在穴口打轉。

  「要不我來幫你?」

  「不了,我自己來,你只要在旁邊乖乖被我色誘就好了。」

  羅曼手指在穴口按摩準備插入時,梅林不知從哪變出一罐潤滑液出現在他面前晃:「你用這個吧。」

  「難不成你早就預料這樣的發展?」

  對到羅曼狐疑的眼神,梅林只是聳聳肩說得一派輕鬆:「東西備而不用總比臨時找不到東西強吧。」

  羅曼注意到梅林身後的一只野餐提籃,想必是將蘋果汁與杯子帶來同時把潤滑液等東西一起提過來的吧:「哼,說得我一定會用上一樣。」

  他打開潤滑液的蓋子,倒在自己的右手掌心,帶著黏度的冰冷液體淋上了自己的手,手向後順著自己尾椎的股溝處下滑,手指探上穴口,藉著潤滑液的潤滑順利一根指頭進入,他試圖用指頭按摩讓自己後穴放鬆。

  明明只是放鬆按摩,旁邊投射向他飢餓的眼神越來越清晰,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色誘他,執行起來卻依舊讓自己害羞得全身發燙,不用特地去摸,也肯定自己的陰莖早已經濕得不像話,前端不停吐著尿道球線液。

  「看你這麼熟練,肯定之前趁我不在時自己偷偷玩過好幾次吧。」梅林饒富趣味地說。

  「少、少囉嗦。」

  羅曼又一根指頭探入內壁按摩,直到他感覺差不多放鬆了,他抽出手指:「你躺下,我要坐上去。」

  「這次要騎乘位啊,真期待。」

  梅林聽言乖乖地躺了下來,羅曼將潤滑液倒在梅林肉莖上,用手掌抹勻整根,直到確定已經夠潤滑,他才雙腿岔開跨在梅林身上,手扶著梅林的肉莖,對準自己自己的後穴,慢慢地坐下去。

  哈......真是可恨,這種久違被充滿的感覺,竟讓自己舒服得有些腿軟。

  羅曼雙手貼著梅林帶肌肉曲線的腹部,直到整根都坐進去後,開始小幅度地上下搖動。

  「哈......好棒......」他找到體內讓自己舒服的點後,他用埋在他體內的肉莖摩擦。

  梅林見他身上搖的羅曼露出情迷意亂的神情,半垂的雙眼發出低低呻吟,後穴貪婪地將他的東西吞吞吐吐,不時調整角度讓抽插更順利,哽在喉嚨般的嚶嚶細語發出了似乎本人並未自覺的淫聲浪語:「哈......嗯哼......硬硬的舒、舒服......好、好深......」

  梅林伸出手,用手指滑過在他身上羅曼單薄的胸口,指頭揉捏對方已經硬挺許久的乳尖,先是用指腹輕輕撥弄,再開始用兩根指頭夾住搓揉,手指一夾,更能感覺到肉穴一縮將他的肉莖緊緊包覆住的緊實感:「嘖......你這個混帳又變大了......」

  「喔,我看你倒是很喜歡的樣子嘛,不然你的屁股怎麼這麼貪心想要把我的東西全部吞進去呢?」梅林摸完了胸,接著兩手揉壓對方的臀部。

  羅曼沒有說話,以腰部的挺起再坐進去回應了梅林,每一次坐下去都能聽見羅曼一聲感到愉悅般的輕嘆。

  平時一直保持高馬尾髮型的羅曼,見這一次難得散髮,半長的頭髮隨著上下搖擺輕輕晃動,鎖骨附近幾縷髮絲滑下,更添得一絲淫糜氣息。

  看著自顧搖動滿足的羅曼,讓梅林感到喉頭似乎有些乾渴,甚至起了恨不得將對方壓在自己身下激烈的抽插,逼出對方更色氣的一面,聽對方舒服到停不下來的淫叫聲。

  「哈......動的速度變慢了......你累了?」躺著的梅林故意要逗弄羅曼一樣地說。

  「吵、吵死了。」羅曼皺皺眉,似乎不想服輸。

  「如果累了,就讓大哥哥我來代勞吧,大哥哥我可是很善解人意的。」

  「什麼......哇--!」

  趁著羅曼還沒反應過來動作停止,梅林保持兩人性器插入的狀態起身,之後兩人的上下位置交換,梅林趴在躺著的羅曼身上,呈現面對面的傳教士式的體位。

  兩人正面相對,躺著的羅曼能感覺趴在他身上梅林有些高的體溫,梅林伸舌舔上羅曼的唇瓣邀吻,羅曼接受了來自梅林邀請迎合,讓梅林恣意對他的嘴唇啃咬舔舐,舌與舌間的交勾與吸吮,又是吻得一陣頭昏昏然,兩舌之間牽起銀絲。

  他並沒有忘記埋在他體內的硬物還直挺挺地插著未消下去,自己的陰莖同樣興奮地挺起吐著淫液還沒軟下,相信無論是哪一方,現在的狀態肯定都處於逼近高潮邊緣的點。

  「哈......你埋在我裡面的東西......還很硬......不是嗎......?」

  「所以你希望我怎麼做,嗯?」梅林說完之後,故意挺了幾下,讓羅曼咬咬牙,有些變臉。

  「照、照你喜歡的方、方式......」羅曼撇過頭,說得有些結巴。

  也許是處於要射不射的狀態讓兩人都很難受,多話的梅林此時也沒多餘的心思與羅曼鬥嘴,只叫羅曼腰部抬高,把腿放在他的肩膀上。

  「把腿放在我肩膀上,嗯,乖孩子......」梅林給羅曼一個獎勵性的親吻。

  腰部因為動作被迫抬起,羅曼能感覺體內梅林的東西埋得更深了,更加深入的插入讓他忍不住發出一聲小小的驚呼,但也讓他想要射精的慾望更加強烈,胸口難受地起伏。

  原本攀上高點的過程是愉悅的,然而一但過度就會如反作用一樣地帶來強烈的不適感,當快感成了折磨,羅曼的腦中只剩下無論要付出什麼代價,只要能讓他脫離這股毛骨悚然,強烈快樂卻痛苦的感覺都好。

  「哈啊......讓、讓我射......不舒服......嗯......」羅曼喃喃呻吟。

  為了緩解身體的不快,羅曼伸出手鉤住梅林的脖子,手指劃過梅林的背緊抱,下意識扭動身體,想誘使他動起來。

  「吶,說點什麼哄哄我?哄我開心了我就想動了。」意會到羅曼企圖的梅林,即使知道自己也快忍不住,但想把羅曼逼到無處可躲的惡質心暫時壓過身體的快感,反而故意不照著對方的意思動,想看對方的反應。

  「大......大哥哥......」羅曼默聲含在嘴裡唸。

  「嗯?你說什麼?」

  「嗯......大......哥哥......」羅曼理解對付這種人,只能自己比對方更無恥,為了緩解現在自己身體的困境,他決定先拋棄在此時毫無作用的羞恥心,照著梅林的意思『哄他』。

  羅曼咬咬唇,決定豁出去:「想要......大哥哥......狠狠幹我......好喜歡......被......大哥哥操......」

  「想要......被大哥哥的大O棒狠狠地幹......」

  之後別說讓身上的梅林動起來,效果比預期好到自己彷彿抓不住在身上梅林激烈抽插的身體,體內被狠狠摩擦的快感甚至連讓他喘息的時間都沒有,推開對方的力氣也變得貧弱。

  「啊......慢點......太快了......哈......嗯......」羅曼一手緊抱著梅林的背,一手勾住對方脖子,耳邊伴隨著清晰的臀肉拍擊聲,呻吟停不下來。

  「是你......要我狠狠幹......」梅林說話同時動作沒停下來。

  「啊......啊哈......受......受不了了......要......要射了......!」

  對羅曼來說,不知道究竟是舒服還是不舒服的感覺已經在他腦中攪成一團糨糊一樣模模糊糊,甚至自己彷若失去了思考能力,唯有靠身體直覺行動帶領他無法運轉的腦袋,句子未經理順一樣地語無倫次。

  「快......快要......舒服......哈......」身體好熱。

  「射在裡面......好不好?」梅林他在耳邊輕聲呢喃。

  「嗯......好......好......」羅曼的眼神早已渙散。

  梅林又頂了幾下後,羅曼在不自覺拔高的叫聲中無法控制地射了出來,白液噴上了自己以及梅林,全身脫力之際,梅林唇貼了上去,此時的吻特別的溫暖,繾綣纏綿。

  「唔嗯.......呼......」在兩人親吻的啾聲後,梅林從羅曼身體退出,射在裡面的白濁隨著梅林退出一併從穴口流下,高潮過後的羅曼表情有些茫然,手指伸進被內射的肉穴,帶出更多梅林射出的精液,抽出手指看著帶黏性的液體就在他的食指中指與拇指間牽起白絲。

  不洗乾淨的話,走路的時候肯定會流出來吧......

  正當羅曼躺著喘息和緩方才激烈的性事時,肚子非常不合時宜地發出咕叫聲,羅曼感到尷尬程度簡直比剛剛豁出去說出來的話還要丟人,畢竟只吃一頓早午餐後就跑去喝酒醉倒了,直到晚上甦醒都沒進食任何食物,再加上剛剛熱烈的肉體活動肯定消耗不少熱量。

  「怎麼?肚子餓了?」趴在他身上的梅林在他臉上點點啄吻後問。

  「畢、畢竟很久沒吃東西了嘛!剛剛又做這麼激烈......」羅曼說得很難為情。

  梅林輕笑,用鼻頭蹭對方鼻頭很是親暱:「先休息一下我們等等吃晚餐,想洗澡嗎?」

  「洗澡也好,至少把你射在我體內的東西洗出來,不洗的話肯定走路的時候會流出來。」羅曼手指無聊地捲著梅林的頭髮說。

  「留著我射的東西到處走感覺挺不錯的嘛。」梅林笑著說。

  「你給我閉嘴。」羅曼扯了不識相梅林的長髮得到梅林一聲『別把我頭髮扯下來會禿』的哀號。

  兩人約略休息之後,梅林開始說話:「對了,你不是曾經問我,如果人類的情緒有顏色,嫉妒會是什麼顏色?」

  「現在我可以說,就像早上為我吃醋的你一樣,是花開正盛艷紅的玫瑰色喔?正是熾熱直率的顏色中隱隱有刺。」

  「嗯,這是什麼奇怪的形容?」羅曼皺皺眉,一副完全不能理解。

  「我也許這輩子永遠無法正確理解所謂嫉妒的情緒,就用我身邊最靠近的你來看吧,在我眼中你的嫉妒就是這麼美麗,如看似嬌豔的玫瑰花帶刺。」

  「拿這種話哄我沒用的。」羅曼不以為然說。

  「不管你信還是不信,我說的可都是真心話。」梅林抓著羅曼一小搓頭髮搔著他的鼻孔笑著說。

  「你這白癡別拿我頭髮搔我鼻子,不跟你鬥嘴了我要去洗澡。」羅曼用面紙擦拭身上體液後起身穿衣。

  「一起洗?」梅林同樣擦拭一下身上後,站起僅將衣服褲子簡單套著,內褲丟入野餐籃裡面。

  「不要,一起洗就怕等會吃不了飯。」羅曼果斷地說。

  兩人合力將野餐墊以及瓶子酒杯垃圾等物收納於野餐籃後,兩人一起入屋下樓。

  「以後野餐墊拿出來用,就會讓我想起我們曾在上面做過什麼事呢,說不定還有味......」

  「不准想!還有給我洗乾淨不准有味道!」羅曼惱羞一樣大聲地打斷說得笑容滿面的梅林。

  儘管之後梅林乖巧地沒在羅曼去洗澡的時候衝進去一起洗,也叫了外賣好好祭祭羅曼餓得飢腸轆轆的五臟廟,但飽食一頓後又起淫慾,則是另一回事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梅林羅曼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