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注意幾點:

1.男男生子
2.阿泰爾人妻性格
3.艾吉歐有點煩煩的,但絕對是個很棒的老公(??)
4.甜到蛀牙食用要謹慎
5.沒意外通篇都走溫馨日常劇,中間劇情可能稍微小虐
6.肉度很高!!未成年者自主左轉!!

這篇是之後『阿泰爾孕期的漫長旅程』前的設定文,深受這篇文啟發--你聞起來好像很好吃,是一個看到艾吉歐被甩失戀很可憐於是想要實現他的願望(??)的一篇文,但是裡面的背景完全跟那篇文無關,完全是自己腦洞大出來的文。

希望食用愉快(`・ω・´)
 

 


++

  Ezio當銀行家沒啥好介紹,就大家都想得到的高富帥(欸)
  Altair雙親都是演員,原本父母鼓勵他也走上演員之路,Altair也喜歡表演,但不喜歡暴露在螢光幕下,得知有特技演員這個表演方式,不只從小是體操菁英的那種,還喜歡刺激,Altair於是就這樣進入了特技演員的行列。
  普羅大眾對於Omega的印象就是弱不經風,及需要大家愛護的稀有種(難聽一點的風評是喜歡性愛和生子機器的一群),但Altair的天生叛逆,明知道自己是個Omega,但他選擇忽視,還把自己鍛鍊得跟Alpha一樣強,也因為自己從小鍛鍊,經過鍛鍊的身體活化,把Omega的氣味壓了下來,所以除了他們父母和醫院,認識的人幾乎沒有人覺得他是O。
  Ezio小Altair15歲。Ezio小時候喜歡看動作片,也嚮往電影裡面的動作明星帥氣的樣子,於是就小時候開始學習武打動作,期望有一天能夠當上動作明星。
  Ezio在學生時代曾經靠老爸的關係,進去拍電影劇組裡面當助手的打工小弟,十五歲的他就在劇組裡遇到了大他15歲的特技演員Altair,Ezio那時也才知道原來還有個特技演員的工作,是演員卻又不曾在螢光幕前出現,對Ezio來說特技演員就像是幫助別人的無名英雄一樣帥氣,尤其Altair喜歡穿一身白的連身兜帽衣,對人也總是看起來冷漠又銳利(炯炯閃亮的金色眼睛給他整身添了一層神秘感,像是老鷹一樣的兇猛),Ezio給他私底下冠了一個白蒼鷹暱稱稱呼他。
   Ezio愛上Altair契機是,在一次需要從懸崖高空躍下的場景,為了怕傷及明星,就叫Altair替身上場,Altair穿上戲服主色為白色的刺客裝,聽了導演的指示後,吊上鋼絲,臉上毫無懼色地就從懸崖跳下。因為視角是由下往上拍,Altair往下跳的剎那,Ezio以為自己看到了老鷹在飛(就像是優美展翅飛翔的老鷹)。
  直到電影殺青之後,Ezio藉可以練習武打的理由從Altair要到連絡電話(Altair平時有把練武當健身的習慣),Altair對這比他小15歲的小鬼並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只是對他練習武打的上進心有好感。
   儘管Altair把自己的表面練得跟Alpha一樣強悍,但畢竟體內流的還是Omega血液,只要跟Ezio練過武,他會從Ezio流出來的汗水,聞到Ezio特有的Alpha賀爾蒙味暗自感到興奮,幸好他長期練武的習慣把他對Alpha的興奮表現壓下來。
   有一次Ezio不小心用力過猛踢到Altair的胸口,Altair痛得身子彎下去,Ezio上前看傷勢,因為一下子靠太近的關係,Altair一時吸入Ezio身上的味道太多讓他短暫陷入沉迷的恍惚感,Ezio還以為是因為受傷害Altair痛到暈眩,本來還想要扶Altair,但Altair知道自己因為那個味道開始性興奮(他對此表示該死的Omega血液),為了不要讓Ezio察覺到自己的異狀,連忙把Ezio揮走,獨自去座位上休息,那時候的Ezio以為他被Altair討厭
   從此之後,Ezio跟Altair對武變得更加小心翼翼,不想再讓Altair受傷(更不想Altair討厭他)。Ezio知道自己愛慕Altair,儘管Altair是Alpha血液他也不要緊(直到交往之後才知道Altair是異種的omega血液,讓他興奮得像自己得到的極難取得的珍寶一樣)
  在跟Ezio交往之前,Altair有個Beta的男友叫Malik,Malik屬於道具組,他們看起來最不對盤的兩個人最後交往的時候跌破大家眼鏡,最後Malik死於車禍,自從Malik死於車禍之後他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再愛上別人,直到遇上了小他15歲的Ezio。
  隨著電影殺青,Ezio離開打工的劇組,跟Altair的聯絡其實是斷斷續續,他們唯有在練武的時候會碰面。Altair忙於工作,Ezio忙於學業,同時也在尋找進入當演員的機會,希望能有機會能跟Altair合作,在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接到原本繼承家業的大哥被酒駕的人撞死的噩耗,原來在美國讀書的Ezio被家族的人急忙召回到義大利繼承銀行的家業。
  也因為大哥的噩耗,Ezio也不得不放棄他當動作明星的夢想,繼承家族的銀行,但就算這樣,他還是不想放棄他對Altair的感情,他是因為Altair有了想當武打明星的夢想,即使這個夢想消失,他還是想要為Altair做什麼事情。
  於是他用他銀行家的身分贊助每一部Altair有當替身演員的電影,而Ezio贊助過的每部電影都大賣,Ezio也因為贊助者的身分參加過幾次電影殺青會和上映會,參加宴會的緣故,比較常跟Altair會面。

  ++

  Ezio曾因為Altair有對象失落一陣子,儘管那對象死了之後他並沒有趁虛而入,反而是打電話支持他。然後在一部電影的殺青會後,Altair拒絕電影夥伴的二次會飲酒,約Ezio去他熟悉且隱密的酒吧喝酒,也許是兩個人認識許久,Altair喝點酒之後就把開始慢慢說起心裡話。
  「Ezio,你知道我剛結束那部電影的劇情吧?」
  「知道啊,怎麼了?」
  「裡面有一幕是那女主角的前男友,因為想要趕快回去慶祝女友生日,結果超速造成車禍過世的劇情。」
  Ezio看著Altair又把一口酒罐下去:「我代替那個演員演車禍的時候,想起了Malik,想到如果死的人是我該有多好,那個時候我只是突然好想他,就給他打電話說他結束工作的時候快點回來,誰知道他就這麼匆忙要趕回來就出車禍了,永遠都回不來。」
  Ezio看著Altair說著說著就流下眼淚了,Altair笑著流淚的表情刺痛了Ezio整顆心:「不好意思,讓你這年輕小夥子聽我這大叔囉嗦。」Altair把杯中剩餘的酒全部都灌進去了。
  「那...Altair,你有沒有想跟裡面的女主角一樣再找對象?」
  「愛一次就夠痛了,這種痛一次也就夠了。」
   「其實我也不年輕了,我可不像你,你的緋聞倒是不少啊。」
  那些倒貼他的人都是他們自己靠過來的,他專情的永遠都只有Altair,但這種話在Altair的面前卻說不出口:「你也許太累了,我送你回去吧。」
  Ezio知道自己要開車,所以他只點些無酒精雞尾酒:「Altair,你喝醉了。」
  「喝醉就喝醉,最好醉到我想不起那些我不想回想的事情。」
  「自從演出那一幕之後,我才發覺我比我自己想得更思念他,也知道自己原來這麼愛他。」
   「是啊,一開始我跟他真的很不對盤,我看不順眼他,他也常刁難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在一起的,但我知道我跟他交往後我很幸福,直到他過世之後,也許我再也無法感受幸福了。」
   Altair的眼淚放肆地在Ezio的面前流,他也沒有擦乾的打算:「我是第一次因為Malik的關係在別人面前流眼淚,即使是以前剛接到他車禍的消息,替他打理後事,我也不曾在別人的面前哭。」
  Altair搖搖杯中奶白色的亞力酒:「也許我們認識久了,對你很放心的緣故,對不起啊你是個好孩子,把你拖來這裡聽我訴苦。」
  將亞力酒一飲而盡的Altair搖晃酒醉的身體正要起身時,Ezio一把抓住他:「如果你給我機會的話,我也可以一樣像他當初愛著你一樣愛你。」Altair醉得茫然的眼睛正盯著Ezio。
  「你不相信吧,但我的確喜歡你十年了,從我當初進入進去劇組打工遇見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
  Altair撇過頭:「你沒喝酒吧?載我回家。」
  於是Ezio攙扶著醉到幾乎沒辦法好好走路的Altair到車上,把Altair放在座位上後,Ezio也回到駕駛座上開車,即使已經很久沒有去Altair家,他也憑藉著過去的印象開到Altair的家。
  回到Altair家的時候,Altair早已經身陷在車位中熟睡,他看著熟睡的Altair,喃喃自語:「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愛你的心一直都不會變。」

  ++++

  Altair最後變成他婚姻的伴侶了,照Altair的說法是Ezio煩死了,為了不想聽他一直囉嗦要他成為他的伴侶。在Malik之後,Altair也認為自己再也不會找到像Malik一樣愛他的人。
  沒想到Altair的這份堅信被Ezio狠狠打破了,年齡的隔閡與人生經驗的落差,讓Ezio為了想要成為可以與Altair匹配的男人簡直是用盡全力地努力,在屬於他的事業上努力,在感情上也是不想輸給那個記憶中的人,更加努力。
   一開始Ezio過度的熱情差點讓Altair想要逃跑,但Ezio抓到Altair不喜歡過度張揚的熱情,喜歡在小事情上貼心的性格之後,總算是漸漸抓住Altair的心,儘管他會答應Ezio的交往其實還帶著一絲憐憫的緣故。
   Altair的Omega血液在洗完澡之後Omega的味道會比較明顯,Ezio特別喜歡洗完澡後的Altair完全不單只是因為洗完澡之後的性感,還有味道的誘惑,Ezio一開始聞到屬於AltairOmega的味道時還以為自己嗅覺錯亂,畢竟好聞的Omega味讓身為Alpha的他有想要猛撲上去的衝動。
  Ezio藉由洗澡聞了很多次這種很好的味道之後,才決定鼓起勇氣問Altair是不是Omega(隨便問人家是不是O有很大的機率會被揍)
  沒想到Altair只是淡淡承認,得到Altair回答之後,Ezio先是驚愣,最後欣喜若狂,A性別與O性別的組合,代表會有屬於他們的孩子。
  他們結婚並不張揚,完全只邀請認識和交情深的家人跟親朋好友參加。結婚之後Ezio本來是想快點擁有他跟Altair的孩子好綁住Altair不要離開他,儘管生孩子是Omega血液裡流動的天性(再加上也是很容易就受精的體質),但異種O如Altair卻不想很快就生,總是強迫Ezio要做一定要戴保險套,Ezio對此即使鬱悶,但也尊重Altair的決定,畢竟他不是為了想要孩子才跟Altair結婚。

  +++

  結婚之後,Ezio很希望有他跟Altair孩子的結晶,但是Ezio想要孩子的心願卻被Altair拒絕,他熱愛他的工作,也不希望因為孩子讓他失去了這份替身演員的工作,即使是個O,Altair也是個強勢的人(畢竟是個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的異種omega),Ezio從交往以來就知道,想要的事情唯有Altair自己同意,任何人包括他都沒辦法強迫Altair做他根本不想做的事。
  然而體內流的Omega血液卻是順從著屬於他們生孩子的天性,Omega會有幾天強烈受到Alpha的味道吸引,食慾不振,性慾卻非常旺盛,這個時候是Omega體內容易著床的時間。深知自己身體情況的Altair,每次時間快到的時候就會特意出去旅館住,Ezio儘管暗自期待Altair身體容易著床的狀態(味道吸引得就像是飢腸轆轆的人聞到剛出爐的烤雞一樣,想吃得不得了),但Altair沒有生孩子的打算,Ezio也只能忍著自己強烈慾望等Altair結束回家。
  而這一次Altair因為工作的關係,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Ezio,過於思念Ezio的關係,使他這一次即使是他Omega的發情期,也想要回家看Ezio。
  Altair在工作的時候,為了怕他的發情期會影響他的工作,他會吃抑制自己受到味道吸引的藥,這藥同時也會壓下自己Omega發情時的氣味,然而這藥的副作用是一旦停藥,他對周圍的味道會更加的敏感,會更想要找人做愛(生孩子的慾望也很強烈),所以在工作中幾天休息的空檔,他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不准任何人進去,直到藥的副作用退掉。
  Altair回家之前,確認過在外出差的Ezio幾天後才會回到家之後,Altair想趁著Ezio還沒回來這段期間,撐過自己吃藥的副作用,以之前冷靜的自己面對Ezio。
  沒想到Altair一回家之後,發現Ezio早已經回來睡在床上了,身處於發情期在加上藥的副作用下,即使是Ezio身上淡得幾乎聞不出來的Alpha味(Alpha味在流汗的時候會特別濃,但是在一般的狀態下散發出來的味道Altair還能控制住),也讓他興奮得快要發狂。
  怕自己失控,Altair先是趕緊沖澡壓下自己的慾望,然而沒有用,從浴室出來聞到Ezio的味道,還是難以控制地想要解開熟睡人的褲頭,想為了這個Alpha的男人生一個孩子。
  Altair雙手脫下了Ezio穿得鬆垮的睡褲,對著Ezio的陰莖開始舔舐。陰莖散發出來強烈的Alpha味道讓他興奮得想要被這根發硬的陰莖戳刺到不停高潮。
  Ezio在半夢半醒之間感受到股間過於舒爽的異樣感,但由於連忙趕回來過於疲倦,再加上Altair平時對生孩子不感興趣的態度,對此刻Altair正在幫他口交完全沒有實際的感受,只認為自己因為太久沒看到Altair,在做跟Altair做愛的春夢。

  發情期的Omega在做愛的時候,會從他們的生殖腔順著肛門流出潤滑的愛液,在Ezio的陰莖硬挺之後,Altair扶準了Ezio的陰莖,往自己的後穴插入,高昂的性慾藉著陰莖摩擦到自己的前列腺,叫出連自己都不敢置信的呻吟。
  「啊啊...E...Ezio...好、好舒服...你要孩、孩子...射進來...幫你生...」
  此刻的Altair原來自己自豪的冷靜蕩然無存,他的念頭只充斥著想要和對方性交的快感,Omega的血液在自己體內深受性興奮的影響,流竄整身,自己也發熱到流汗,高亢的Omega氣味連自己都聞得到:「想要用你這根肉棒幹死我,把我像個婊子一樣狠狠操我。」
  Altair用騎乘式的姿勢奮力地搖動自己的腰,讓自己感到更加愉悅,搖累了就彎下腰濕黏地親吻睡夢中的Ezio:「嗯啊...不夠...還不夠...還沒到...幹我...幹死我...嗯喔...E、Ezio...」
  Ezio像是對他的話有反應一樣,趨前給Altair一個更激烈的法式熱吻,吻得口水從彼此嘴角流下,姿勢也從騎乘式,被Ezio起身一個壓倒下,變成傳教士姿勢,他們的交合處並未因為變更姿勢分開,Ezio一個深插,讓Altair倒抽一口氣。
  然而沒有動作的Ezio讓Altair等得心焦難耐,他焦躁地扭動自己的腰想要Ezio的抽插:「求、求你不、不要停,插我,我想要你狠狠插...」
  Ezio彷彿聽到了Altair的請求,開始扭動腰部抽插進出,Altair緊抱住Ezio的背,穩住自己在Ezio激烈動作下難以止住的快感:「E、Ezio...動、動太快了...要、要來了...好、好想射...」
  Ezio的動作從激烈開始緩了下來,最後拔出半萎的陰莖,Altair的後穴在陰莖拔出了過程中流出些許精液。
  Altair食指沾起後穴殘餘的精液,在高潮後的疲憊下茫然地看著自己沾著對方精液的手指,若沒有做避孕措施,Omega生孩子的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這次就幫Ezio生個孩子吧。
  這是在Altair性交後極度疲憊下,進入睡眠之前最後閃過的念頭。

  +++

  Ezio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褲子脫了,還以為是自己睡一睡脫掉了,雖然意外Altair已經回來了,興奮地對著許久不見的Altair又抱又親。
  回復冷靜的Altair,回想起昨天晚上的回憶,羞得連忙把Ezio推開,Ezio以為這是Altair對他熱情的表現有些排斥。
  「抱歉。」Altair看到Ezio閃過失望的表情,連忙道歉。
  「我還以為早一點看到我你會只比較開心,不過也沒關係,畢竟你一直都是這樣的人。」Ezio不以為意地一笑。
  「你不是打電話說你會晚幾天回來?」
  Ezio沒聽到Altair口中隱約帶著的怪罪口氣,只是不好意思地說:「我在電話裡面聽到你說「想你,工作結束早點回來」這句話,我因為這句話拼命都想早點結束工作,只想要你回來的時候能看得到我,我以為你看到我回來你會開心一點,差點忘了你本來就是個冷靜的人。」
  Altair聽到Ezio這些話,即使沒有表現動作,自己也知道因為他的話,心裡盈滿感動:「你的好意我接受到了。」Altair淺淺笑了。
  來到廚房,Altair已經準備好兩人的早餐,兩人一陣親暱廝磨後,坐在位子上吃起早餐。
  「也許我已經懷了你的孩子。」Altair將早餐的荷包蛋吞下去後,淡淡談起。
  「懷了我的孩子?我們之前不是沒做?」Ezio對Altair的話露出困惑的神情。
  「...是你回來太早,那時候剛好是我的發情期,那時候你在睡覺,當然不知道。」
  「難不成是昨天...?我以為我在做跟你做愛的春夢!」Ezio的口氣充滿扼腕:「早知道是你的話,我再累也要清醒!」
  「你不要清醒比較好,因為那時候的我...醜態百出,你不會想看到那樣的我。」
  Altair回想起昨晚自己種種放蕩淫亂的模樣,心裡備感難堪,他對無法控制血液而失去理智的自己感到萬分厭惡,他慶幸在他陷入性慾發狂時,做愛的對象是跟他結婚,深愛的Ezio。
  「就算是醜態百出,我也想看,我也想看Altair你的那一面!」Ezio抱著頭對自己為什麼當時沒有清醒感到萬分懊惱。
  「我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第二次。」
  Ezio聽到他的話,懊悔得快哭了。
  「...除了在你面前之外。」
  Ezio一時之間無法從這極大的落差回復神智。

  ++

  趁著工作的等待期,Altair去醫院做Omega生育檢查,發現並沒有懷孕,聽醫師的解釋是,若未以成節的狀態射入體內,懷孕的機率會變低。
  不知道Ezio對他其實沒有懷孕這件事情是高興還是失望,儘管他們在美國結婚,但畢竟他們家的銀行在義大利,所以Ezio在義大利的時間比在美國的時間長,但Ezio保證他若找到適合幫他輔助打理銀行的人選,他待在美國的時間就會久一點。
  前幾天聽到Ezio打電話回來,他說他會在這星期周末回到美國。
  Altair決定迎接Ezio的方式是煮最近學到的菜餚,因為喜歡中東料理,想吃就自己學起做中東菜,等Ezio回來期間,他練武之餘也常常去圖書館看一整天的書。
  到了Ezio回來的隔天,他開始採買食材準備料理,算好料理的時間開始做菜。
  等到Ezio晚上睡醒要吃晚餐時,看到迎接自己的是Altair跟一桌子的菜,他開心得緊擁Altair深吻。
  在他們吃飯中,Altair說起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跟他說他並沒有懷孕,Ezio興奮地笑了:「那可以等你發情期的時候我們來做,這樣子一定就有孩子。」
  「我一定要好好看你情迷意亂的表情,我這次一定不會再錯過了。」
  「...果然是精蟲上腦的Alpha,你腦袋想的就只是這種東西?」Altair一臉不屑。
  「這是我血液裡的天性,注定拜倒在Omega的氣味下。」
  「我看你只要是Omega都想要趴上去幹?」
  「別把我跟其他的Alpha扯在一塊,再怎麼飢渴也只想對著你趴上去幹。」Ezio對Altair把他跟那些不會自制Alpha比不太開心。
  「...吃飯吧,我做的飯可不是拿來放著爛。」Altair對Ezio的話羞得不知道怎麼說回去,只好催著Ezio趕緊吃飯。

  ++++

  Altair知道自己的發情期來了,他知道只要是有任何一點徵兆,只要吃抑制劑,基本上自己想要做愛懷子的慾望就會被壓制住。
  但是他這一次決定不吃藥,在家裡等待發情期的到來,對於沒有吃藥時他發情期的狀態,他並不知道,畢竟在之前只要開始有徵兆就會自己吃抑制劑壓抑,儘管吃藥之後反彈回來的副作用,讓他難受得幾乎毫無辦法,難以控制,即使用自慰也難以解決藥物副作用加強起來的性慾,那種衝動是會毫無理智衝出去隨便找一個Alpha解決自己體內慾火的程度,住飯店時他為了控制自己,就會跟飯店要很多冰塊,在浴缸放滿冷水,把自己泡在極冷的水中冷靜,幸好這樣做總是有效,儘管之後幾天可能會有感冒的風險。
  他藉故身體不適只讓Ezio出去採買日常品,他自己則是躺在房間床上看書讓自己體內的催情素漸漸升高。
  催情素會讓他的身體變熱,熱到他脫到只剩下一件內褲,他手摸著半勃起的陰莖,藉著內褲布料的摩擦,他的陰莖也慢慢硬挺起來,他另一支空下的手摸上自己的乳首,用拇指跟食指揉捏,同樣硬得充血起來。
  他此刻想要任何有殘留Ezio味道的衣服,想像Ezio並沒有出門而是在自己身邊玩弄他。
  他拿臨走之前Ezio脫下的外套嗅聞,他一邊聞手一邊搓揉自己隔著內褲勃起的陰莖,發出難以壓抑的聲音:「E、Ezio哈啊...你的味道好、好香快、快瘋了...」
  內褲也在玩弄之下濕了一塊,Altair開始厭惡內褲的隔閡,脫下來上下套弄,龜頭上的馬眼興奮得不停流出愛液。
  「Ezio你快回來,好想要你的肉棒操我...」Altair用手掌摩擦自己的龜頭,再往下握住莖身開始用手搖動套弄,他知道不只是自己的前面濕了,後穴的潤滑體液也開始因為性興奮流出來,他好想伸手指進去摩擦令他發狂的前列腺:「不、不行,我要等Ezio回來。」他只玩弄自己的陰莖暫時舒緩他越來越高亢的性慾。
  「嗯啊、啊...Ezio快點回來...好、好難受...」他難受得讓他跪在床上放低腰部抬高屁股,把手伸去後穴口打轉:「不、不可以插、插進去...啊...」
  他難受得眼角流下眼淚,整個房間被自己的Omega氣味浸得快要窒息,Ezio還沒回來的關係,Altair只能聞著Ezio穿過的外套撫慰自己想要被人幹翻的慾望。
  「Ezio,你再不回來我就要再去找別的Alpha了...」Altair趴在床上難受地呻吟。
  「Altair?Altair?你在房間裡面嗎?」聲音從關起來的房間門悶悶地傳過來
  體內衝上來的性慾讓他沒辦法大聲喊出來:「該死,快、快點進來...」他虛弱小聲喘息。
  他聽見樓下餐廳發出紙袋跟塑膠袋被放在桌上的摩擦聲:「Altair,身體有好一點嗎?你的Omega味怎麼這麼重?」
  Ezio買東西回來後先是被裡面濃厚的Omega味嚇到,儘管他因為這股味道充滿興奮感,但他對Altair的擔心更壓下他亢奮得快速流動的Alpha血液,他趕緊先把買回來的東西放在餐廳桌上,走上樓梯去房間想知道Altair身體的情況:「Altair,我進來囉。」
  Ezio敲門伴隨叫喊聲,讓他的羞恥心突然控制了自己的性慾,他趕緊用被子裹得緊緊的,開始厭惡這樣無法控制想要性愛的自己。
  他害怕在Ezio面前展現自己醜陋無比卻又深沉難以自制的性慾望。
  Ezio一開門第一眼看到裹著被子發顫的Altair,紅著臉頰像是發燒的臉:「Altair你發燒了?」
  「不要靠近我。」Altair把被子裹得更緊吶吶說。
  「可是你看起來真的很難受…」Ezio對Altair的擔心大於聽從,他依舊一步步靠近Altair。
  Altair知道Ezio一旦開始固執,怎麼說都沒有用,再加上Ezio越靠近越濃的Alpha味,聞得他難以自持,搔癢難耐,牙一咬,決定在Ezio靠過來伸手想要摸他額頭的時候,他動作迅速抱住對方脖子給Ezio一個濕黏的深吻。
  事情發生得太快,讓Ezio一時還未回神,Ezio的舌頭只能被對方牽著玩弄,Ezio被對方這樣一親,也忍不住上火了,以靈巧的舌頭舔舐Altair的牙齦,突刺Altair不安分的軟舌,先以唇瓣夾住Altair的上唇,再舔弄Altair的下唇,吻得Altair悶聲連連:「E、Ezio你回來了…哈…」
  「怎麼…怎麼不早點回來?你再不回來我就要、要出去找其他Alpha洩火了…」Altair燥熱得輕聲喘氣,語氣微帶撒嬌。
  「找Alpha?難不成……」
  不想難堪的理性終究被天性的慾望打敗,Altair顫顫地打開被子,裡面不只是身體冒出一顆顆細汗,硬挺的陰莖正飢渴地流著透明的淫水:「Ezio,你想要孩子就來吧,發情期一到,到了就像這樣想要你想要得不得了...」
  Altair經過鍛鍊漂亮的胸肌流出滴滴汗水,胸前的暗紅乳首深受身體影響硬挺,稜角分明的六塊肌微微上下起伏,就像是腹部擁有自己的意識呼吸一樣。
  Ezio看見眼前大餐,先是吞吞口水,像是這樣的美食不知從何下手一樣,他先伸出手往Altair的的胸肌摸,觸感濕滑得有些色情,然後又不安分地往Altair胸前發硬的乳首摸,Altair回應他的是一張敏感得難受卻又得不到滿足的紅臉,帶著微微的怒氣:「我聽說Alpha看到這種狀態的Omage都會撲倒卯起來幹了,你怎麼都不會?還是說你是個異種的Alpha,不舉的那種?」
  Ezio知道Altair是在激他,但他完全一點都不會有自尊受損的難堪,畢竟難得的美食當前,當然是要把對方每一寸肌膚好好品嘗:「Altair你知道嗎?我們義大利人每一餐都要吃很久,就是為了能夠好好享受食物的美味,你對我而言,就是可以好好品嘗的美食,不過你難受的話我可以幫你洩一次。」
  Ezio先是親吻Altair的脖子,嘗到Altair頸上的汗水鹹味,手故意放慢速度地從起點的胸部到腹肌往下爬行,到達對方脹硬陰莖的的終點,手輕輕握上,引起Altair一聲喘息,體內激起的強度刺激感,讓他從原本的強勢變成哀求:「E、Ezio拜託你讓、讓我射,不要只是用摸的,這樣好難受不舒服……」
  「我知道了,你不准再說我不舉喔?」Ezio故意逗他說。
  「啊哈…我不會說了…拜、拜託…」Altair漏出些許哭聲。
  Ezio知道Altair是真的很難受,決定不再逗他,他加重手的力道,右手套弄Altair的陰莖,手掌還愛撫龜頭,此時Altair語氣有些失神:「幹…幹要射了…要…要去了、快…哈啊──」
  在Ezio的掌間緩緩流下了Altair有些稀白的精液,Omega的身體構造畢竟是以生產為主,所以精液的流出不比Alpha的濃稠。
  「Altair,洩過一次以後有沒有比較好?」
  Altair稍作喘氣後說:「…我想說你怎麼可以沒有這麼感覺,原來是你衣服根本沒有脫,不過你的這裡很有精神,我幫你舔舔。」Altair冷冷一笑,讓對方措手不及地往Ezio股間襲去,Altair隔著休閒褲用手揉捏高高壟起的褲頭,Ezio原來游刃有餘的笑臉開始有些支持不住,Altair對Ezio吃苦頭的表情感到滿意,解開對方褲子鈕扣拉下,扯下內褲,Ezio堅硬的陰莖隨著內褲拉下彈出來。而性器官散發出來濃烈的Alpha氣味Altair吸入,一時之間恍惚沉醉其中。
  「好棒的味道…好想嘗嘗…」Altair就低頭開始幫Ezio口交。
  「喔、Altair你的舌頭好、好靈活...好熱…」Ezio忍不住壓住Altair的頭深入。
  Altair先是扶著莖身舔著根部,舔弄陰囊輕輕用牙齒咬住令Ezio的喘息聲變大,接著換位子手指輕輕踮著陰囊,舌頭改舔拭敏感的龜頭。Altair眼睛上瞥,對Ezio恍神的表情覺得愉快,他把對方陰莖含在口中糊糊地問:「我這樣舔你還滿意嗎?」
  「超棒…喔…要、要射…快放開…」
  Altair離開嘴巴,再一次上下套弄之後就用手掌擋住即將射出的孔洞前,將Ezio的精液一絲不漏地接住,將Ezio素面紅色棉衣拉起,玩心大起地將充滿精液的手掌抹上Ezio同樣經過鍛鍊擁有完美胸型的胸口上。
  深受剛射出精液濃厚的Alpha味,Altair此刻像是酒醉般吃吃笑著:「Ezio好色,味道吸引得受讓人受不了。」
  Ezio知道自己身體開始涔涔出汗,順勢脫了衣服,趨前先是給Altair一個舌頭纏綿的舌吻,再把自己手上沾了對方精液的手指往對方嘴裡一放,Altair像是反射反應一樣開始舔起來。
  「我覺得,Altair也很色,這裡。」
  Ezio在Altair耳邊說話的氣音,讓Altair身體打了激靈,Ezio用另一隻空下的左手往他後穴爬去:「這裡都濕了,是有多想讓我插進去?」
  指頭摩擦舌面讓Altair沒辦法完全閉口,只能嗚鳴回應,無法收回去的口水沿著指頭嘴角流下。
  Ezio覺得玩夠了就把指頭收回來,Altair則是躺在床上稍作喘息,Ezio已經射過一次的老二,此時又開始微硬,他用那隻沾了Altair口水的手揉動,讓自己的小兄弟再度變得硬挺起來。
  「要不要我插進去這裡?」Ezio說著手指也開始不安分地在對方後穴打轉。
  Altair看到Ezio故意逗他的壞笑模樣,不想讓Ezio覺得占上風,他故意用黏膩的口氣回答:「我後穴就是為了能夠被你那根肉棒操,才沒有用手指玩弄。」
  Ezio完全被Altair口中的粗俗話嚇到了,他從來都沒有想到,也能從看似對說話客氣卻總帶著距離感的Altair聽到這種蕩婦般的用詞。
  Altair對突然沒反應的Ezio皺皺眉,憑Ezio以前跟女人交往的經驗,再怎樣也不會被這種話嚇到吧?更何況Ezio很久以前就不是處男了。
  「原來…原來Altair也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我…我真的太開心了,真的,胸口好像開心得快要爆炸。」
  Ezio身體壓上Altair,高興得不斷低頭啄吻:「開心你會說淫蕩話的一面只有我看到。」
  他說這種話真的有這麼值得開心嗎?Altair想不明白卻還是被Ezio的情緒感染,主動接受一次次Ezio送來的啄吻。
  Ezio脹硬的陰莖,馬眼上又開始流出體液,算好時間差不多,他扶住陰莖對著Altair濕潤的後穴口微微插入:「那我就插進去了?」
  「嗯。」
  Ezio為了能夠更加深入,他讓Altair的雙腿打開的幅度更大,屁股微微上抬,Ezio用有些傾斜的角度插入,Ezio先是測試般緩慢地插入,卻讓Altair有些躁動地扭動,彷彿在催促他速度加快也無妨。
  「你要我快一點嗎?」
  躺在床上,被人雙腿大幅度打開的Altair雙眼帶著不悅:「不要明知故問。」
  「Altair先生都這麼說了,我這後輩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Ezio輕笑一聲,挺身一頂,讓Altair失措叫喊:「嗯啊──」
  Altair在這深入一插之前,還想著Ezio這小子怎麼突然說敬語,Ezio的突然一頂,摩擦到他敏感的前列腺點,從後庭傳來的痠麻感瞬間往四肢百骸送去,這種像是突然失足的失重感讓他一時無措,手緊張得抓著被單不放。
  「Altair,還好嗎?」Ezio的眼神帶著關懷。
  「…我、我不知道…」一時不想跟Ezio雙眼對到,Altair微微偏頭。
  他們時常在發情期之外做愛,從來都沒有這一次這麼刺激,少了套子的隔閡,多了發情期的催情效果,Altair感覺全身皮膚像是都被打開了毛細孔,全方位地接受對方所有傳來的Alpha的氣息,身體敏感得像是被對方隨便一碰就馬上高潮。
  「也許是我在害怕,以前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麼強烈的感受。」
  「你會害怕的話就抱著我吧。」
  Ezio啄吻試圖讓Altair放鬆:「你真的不舒服的話我可以停。」
  Altair一隻手摸上Ezio的臉頰:「我不會喊停,我知道你忍得很辛苦。」
  Ezio先一愣,最後微微苦笑:「是,感謝Altair先生如此善解人意,若不是這一次沒戴套,我都不知道光是插入,就能感受到你內壁裡有多緊熱,夾得我爽到快射了。」
  「你確定嗎?你這樣說的話我真的不會停。」Ezio認真問。
  Altair故意搖動自己臀部挑釁笑了:「我不會說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Ezio輕吁一聲:「好吧,若等一下你真的難受的話,可以抱緊我。」
  又來了,那種痠麻感。
  只是慢慢抽插,就能感受到從尾椎傳到腳底的酸麻癢感,尤其是前列腺部位一被摩擦到,全身就緊繃得忍不住想要揪緊。
  在他眼前的Ezio表情看起來也沒多輕鬆,臉紅得像是隨時要冒火一樣:「可惡,裡面緊到好像要被你吸出來了。」
  他也被對方的肉棒頂撞得頭暈目眩,失重一樣的漂浮感彷彿連自己的身體都要抓不住,隨著摩擦的速度漸快,全身的感官像是墜入不知盡頭何處的山谷,越來越失控。
  Altair無意識地發出自己絕對想像不到的哭腔,反射性想控制自己像脫軌亂衝的火車一樣的身體,連話都說得語無倫次:「E、Ezio太、太快了…好、好快…好…好害怕…頂到了好舒服…Ezio…啊哈──」
  Altair的雙手緊箍擁抱有如浮木一樣的Ezio,毫無知覺地流出眼淚,喘息也逐漸大聲:「操死我Ezio…濃濃地射進來…幫你生…」
  「要、要射了…Ezio,拜託,讓我射,把我幹到射…」
  Ezio這時突然停下來,先是低頭對著Altair的唇濕黏地深吻,Altair對Ezio突然停止動作躁動不安,弓起身體,扭動腰臀想要讓自己摩擦到高潮:「不要停、不要停…讓、讓我去…好難受…」
  「A、Altair你太…太會吸了…呼…」Ezio咬牙呻吟。
  「哈…我、我要在射出之前標記你,與你成結…」
  Ezio快速抽插幾下後,往前挺到底讓自己根部的脹大的結順利卡住穴口,而他也張口咬住Altair脖頸間那塊柔軟還未Alpha標結的地方大力一咬,正式留下Altair屬於他的標記。
  Altair混著被咬的刺痛感跟全身電流流過的酥麻感,跟Ezio一起達到射出的高潮,射出之際Altair能夠感受體內Ezio的陰莖高潮時的抖動與精液射入體內的溫暖感,陰莖在成結之際還未疲憊,Ezio趁著這時做緩和性的輕吻,Altair看著他的眼睛此時早已空洞。
  等到成結結束,陰莖疲憊萎縮後退出。他們都因為這第一次經歷前所未有舒爽的性愛累得放空喘氣,躺在旁邊的Ezio從後抱住Altair,抓著對方的手十指交扣:「第一次發覺原來做愛也可以累成這樣,好像跑過了什麼馬拉松一樣。」
  「之前做都沒有經歷過現在這麼強烈快要死亡的感覺,好可怕的發情期。」Altair悶悶地說。
  「對了,肚子會餓嗎?我下去帶點吃的上來。」Ezio套上褲子說。
  「吃的…多帶點上來,你想喝酒就順便帶上兩個杯子。」
  「喔,你的意思是,我們可以好一陣子都不用離開床了?Altair沒想到你…」Ezio聽到他的話,眼睛都興奮發亮了。
  「單純只是我的發情期還沒結束。」躺在床上的Altair任憑身體發軟,對他白眼。
  「好好,我知道了,我馬上就回來。」Ezio樂活地跑出房間下樓。
  Ezio帶上食物,兩個人稍微填飽肚子之後,又是做得昏天暗地,完全不去在乎時間的流逝。床上做膩了就躺在地上幹,覺得髒了就在浴室裡面又操了一回,愛玩彼此乳頭又相互留吻痕,Altair彷彿將以前累積而來沒有滿足到的性慾全部投給Ezio一樣,不只在床上見不到他平時的冷靜,更是誘惑Ezio不停跟他交合。
  「我、我陪你瘋…我們一起…」已經不知道Ezio已經在Altair體內射了多少次了。
  射了之後又讓Altair趴在牆上,Ezio抬起Altair的左腳,扶著還未疲憊的陰莖插入後穴,緊貼著Altair玲瓏凹陷的背,咬著Altair的耳尖,搖動自己的屁股:「E、Ezio、我、我想跟你接、接吻…」
  Ezio將Altair身體轉正之後,同樣插入,讓Altair的右腳掛在自己的左手臂上,自己則是趨前深吻,發出接吻的水漬聲:「我、我要射在你體內…生出我們的孩子…」
  「嗯好…好…好…射進去…」此刻Altair無論嘴巴還是後穴都被幹到神智不清,只能跟隨對方的搖動無力呻吟喘息。
  最後一次射出之後,背部靠著牆壁的Altair身體癱軟地下滑坐在地上,眼神失焦地喃喃自語:「Ezio…我愛你…好幸福……」
  「我也是,Altair,我愛你,好愛你……」
  Ezio跪坐在地,額頭輕靠Altair額頭,他也同樣做得身體完全抽光力氣,累得快要動彈不得:「來,我們到床上去,地上冷會感冒。」
  他用最後一絲力氣,拉Altair一把到床上去,Altair身體沾上了床之後,疲累得直接睡著,他用被子幫Altair蓋實之後,自己也眼睛一沉,拿毯子往身上一蓋,幾乎就要沒有意識一樣昏睡過去。

++

  做愛後隔天,兩人很有默契地都穿上長袖來遮掩身上被吻得密密麻麻的吻痕,清理已經不知道濕了幾次乾了幾次的床單,做些打掃房間,洗衣服等家居整理。
  再過幾日,Ezio陪著Altair去Omega生育中心做檢查,檢查出來沒意外開始有個小生命在Altair肚子裡成長,檢查完畢兩人一齊走出生育中心。知道Altair懷孕了,Ezio忍不住自己的亢奮之情對著Altair又親又抱,隨即又像變臉一樣哭了出來。
  「在外面請不要這樣。」對Ezio的行為很不以為然地說。
  Ezio說得哭哭啼啼:「可、可是一想到Altair肚子裡面有我的孩子…我以為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實現,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我覺得我這一輩子都死而無憾了…」
  Altair決定不想去管這個發神經的Alpha,假裝不認識他一樣故意離他一段距離走。
  同天深夜,Ezio在客廳用筆電視訊,跟他叔叔Mario以說英文的十倍速度用義大利文溝通。
  Altair只會一點點的義文,只能大概從對話裡面擷取到有孩子,恭喜之類的內容。
  他坐在離Ezio不遠的躺椅上看書,就被Ezio丟來一句話:「Altair,要不要來我老家,我老家那邊可以照顧你到生產。」
  Altair抬頭只看他一眼,又直接把視線埋進書裡面:「不要。」說得乾脆俐落。
  『Altair說他不要。』
  『喔,真可惜,但改變主意我們隨時歡迎他過來。』Mario這句話刻意用英文說。
  到了要就寢時,兩個人都在床上躺好,Ezio握住在被子下面Altair的手:「你真的不跟我回義大利嗎?你都不會想我嗎?」
  「不了,我覺得一個人過也很滋潤,想念嗎?還好,畢竟以前一個人生活慣了。」
  Ezio對Altair這有點冷酷無情的話想哭,Ezio最後抽抽鼻子說:「那好,我會把見Altair當作獎勵努力完成工作,我工作有休就回來看你。」
  「我想要在離開之前,多抱抱你,畢竟回去義大利之後,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來看你。」
  Ezio把Altair像玩偶一樣抱在懷中:「我回去義大利以後一定會很想你,還有孩子。」
  Ezio此刻像個想撒嬌的大孩子,在懷中的Altair輕聲嘆氣:「我知道了,如果我很想你的話,我會給你傳訊息,這樣好嗎?」
  「一言為定,我會每天等你傳訊息。」Ezio認真說。

  Ezio回到義大利後,整個人像是變了一樣,整身埋進工作,沒日沒夜,全心全力地專注從家族繼承下來的銀行工作。 
  在身邊做輔助的叔叔將這一切看在眼裡,不得不感嘆真愛力量的可怕。
  照這種速度的話,說不定Ezio很快就能對銀行的工作獨當一面了。
  現在差不多可以開始安排下一次Ezio放假的時間了。Mario愉悅地想。 


(完)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