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價來自這裡 (未修正版)

++

  本來鬧得轟轟烈烈的偷拍事件,在巫謠面對記者們的直接公開與經紀公司承認他們的關係,再加上公司放話會把那些將偷拍影片上傳甚至惡意流傳的人告上法院後,這整件事情才漸漸平息下來。

  不患這邊則是在巫謠公開向記者們表白他們的關係後,兩個人又可以像過去一樣大方地走在一起,不用再像之前怕被偷拍一樣要避嫌以及躲躲藏藏,但他知道他就算跟巫謠真的交往了,工作上該認真與嚴格的地方並不會因為跟巫謠交往了就放水,清楚這一點的巫謠高興離別時不用再像之前只能遠遠地望著不患,倒也無怨無悔地接受了。

  不患照先前的計畫跟著巫謠一起跑巡迴簽唱會,在跑完最後一場簽唱會後,總算有了可以稍作喘息的時間。

  不患伸伸懶腰:「跑完這場簽唱會總算整個活動結束了,之後可要開始忙你的演唱會巡演了,但現在先暫時別想這些,好好休息吧,巫謠,你想要直接回家休息嗎?」

  「我想去看夜景,好嗎?」巫謠提議。

  不患想了下,巫謠指的地方應該是他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看夜景的小山丘:「是我們剛交往的時侯去的那裡?」

  巫謠點點頭。

  「也好,最近這幾個月都在忙工作,根本沒什麼機會好好去哪裡放鬆,如果你想去,那就去吧。」

  在決定目的地後,不患跟巫謠各自坐上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並請聆牙開導航幫他帶看夜景小山丘的路線,終於抓到說話機會的聆牙在開啟導航模式後開始一邊導航一邊跟不患聊天。

  「不患老爺啊,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可以稍微喘口氣,看在阿浪最近這麼辛苦的份上,要不要給他什麼獎勵啊?」

  「獎勵嗎?禮物那一類?」不患開著車低吟,「遲鈍如我還真想不到巫謠你會喜歡什麼東西,抱歉吶,你要不要直接跟我說你喜歡什麼?」

  「不患老爺啊!你真的很沒情趣耶!既然要送禮物哪有直接問的。」

  「對,我就是沒情趣。」不患毫不避諱說,「與其猜個老半天結果送了對方根本不喜歡的禮物,還不如直接說出來,雖然沒了驚喜感,但至少保證送的東西一定是對方喜歡的。」

  「我喜歡......」坐在副駕上的巫謠此時說得有些欲言又止,正在開車沒能注意巫謠表情有些害羞的不患好奇問,「怎麼,還沒想到你喜歡什麼?」

  「嗯......」

  「阿浪喜歡的當然是全天下情侶都會做的事情啊!我雖然很想說出來但阿浪一定會把我禁言!快點察覺吧!不患老爺!」最明白巫謠心情的聆牙,在澈底領教過不患的遲鈍後,急得手機過熱好似隨時自體燃燒。

  「全天下情侶都會做的事?不就是約會嗎?」

  「除了這個還有別的!」聆牙著急叫喊。

  「對喔!做情侶可以做的事情可多著對吧?」不患笑了起來,「那我們以後有空來列個清單,看有沒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我們可以一起完成?」

  「好。」對不患這個可愛的提議,讓巫謠高興地笑了。

  在半小時的車程後,不患開往小山丘的目的地,將車停好停車場後,兩個人一同下車,這次巫謠上前試圖想牽著不患的手時,不患並沒有閃躲,只是說『我看現在旁邊沒有人所以讓你牽』,光是不患願意讓他直接牽這件事,就讓他心情雀躍得像中了獎。

  他們牽著手來到熟悉入口階梯上去,走到看夜景的平台,從未失色的東離區夜景隨著他們越往前走,夜間亮起,山下閃閃光耀如七彩寶石的城市燈火大片映入他們兩人的眼中。

  「這片夜景,就算隔了段時間再來看還是這麼好看,就像看日出日落,永遠都不會覺得膩呢。」不患身體向前倚靠欄杆,望著遠方有明有暗的夜燈光景,讚歎道。

  巫謠同樣走到他身邊,看向這片夜景:「我對你的喜歡,一定就像欣賞這片夜景,無論經過多久時間,都不會膩。」

在不患看向巫謠時,視線正好與對方眼睛對上,巫謠給他一個溫柔的笑容,見得不患羞赧搔頰笑了︰「你這小子,什麼時候學會說這種話了?好像你的木訥是假的一樣。」

  「因為我對你喜歡的感情,都是真的。」巫謠率直地說。

  巫謠抓住不患放在欄杆上的手說道︰「我好幾次,好幾次以為就要失去你了,但現在我能抓著你的手,感覺你就在我身邊,溫柔的,可愛的對著我笑,體會到這一點的我覺得很幸福。」

  「我......何嘗不是這麼想?」不習慣表達心情的不患感覺自己此刻說起話來,像比習於寡言的巫謠更加笨拙,「是說,我們經歷了這麼多波折,但一路走來我們還是撐住了,很厲害不是嗎?」

  不患將藏在衣服內的項鍊戒指拿出來打趣說︰「這是你那時候送我的項鍊,說不定你送項鍊有什麼神奇的力量庇佑我呢。」

  巫謠手先是掂起殘留不患身體餘溫的戒指,後輕輕握住,「這麼說的話,我會很嫉妒這條項鍊,因為它如此貼近你,又能守護你。」

  「你在說什麼傻話喂,可別連一條項鍊也要嫉妒啊,別忘了它還是你送的。」

  不知是現在氛圍的緣故,還是就如大眾所認知的『談起戀愛讓人變得特別笨』,現在的他們明明盡說些不著邊際的愚蠢癡話,卻還不以為厭地想繼續說下去。

  不患將手覆在巫謠抓著戒指的手上︰「怎麼只有我的?我的戒指說只有它一個很孤單。」

  「它的情人在這裡。」巫謠縮回手將掛在自己脖子上的戒指項鍊拉出來,與不患的戒指相互碰觸,宛如一對接吻的戀人。

  看著兩枚戒指互相碰撞的兩人再次相視而笑,不患肯定這時的自己笑得跟巫謠一樣傻氣。

  「不患,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巫謠嘆息。

  不患還未意識到怎麼回事時,就被一股力量拉過去,一回神明白原來是被巫謠緊緊地抱在懷中。

  「不患......我可以......?」

  放開後,在巫謠蘊含笑意碧綠的眼眸中,隱隱燃起欲望的火,本還不明白這句話意思的不患,在對上巫謠的雙眸後,他瞬間理解了。

  被巫謠灼熱的視線盯著,盯得不患感覺自己的心跳逐漸加速,他讀得懂巫謠眼神的意思,是因為他有與巫謠相同想要更加靠近對方的心情,自從上一次在巫謠家沒能成功後,在各種工作和風波阻擾下,別說是親密互動,為了避嫌,連私下稍微親近點都不能,頂多只能以電話互訴衷情,然而再怎麼訴說情意,還是壓抑不住想要與巫謠牽手擁抱等身體互動的衝動,當然不例外想要跟巫謠做那一次沒能成功的事......

  「......好。」

  現在的自己應該是冷靜的吧?心跳沒有背叛自己吧?

  明明還想在巫謠面前表現年上態度的從容,但在對方不變淡然的笑容前,為何感覺失去冷靜的人總是自己。

  得到口頭允諾後,他又被巫謠抱在懷裡,巫謠輕聲說︰「不患總是一緊張,就會心跳得好快,好可愛,我果然好喜歡你。」

  「就算知道也不要說出來!很......很難為情!知道嗎?」

  然而巫謠並沒有理會在他懷中不患的羞澀抱怨,逕自唱起歌來,不患一開始沒能認出巫謠唱了什麼歌,直到歌中段時他對歌曲有淡薄印象,似乎在錄節目的時候聽過......

  「你是我生命裡的光♫是指引我的燈塔♪但願我愛你的心♬能直達你心裡--」

  「我......是不是在育幼院錄影那一次聽過你唱這首歌?」不患好奇問。

  「嗯,這首歌本來就是想要做來送給你的歌,但是怕嚇到你,所以不敢唱得太明白。」巫謠說。

  「我還記得當初你說是獻給很重要的人?」

  「嗯,你就是我眼裡無可取代最重要的那個人。」巫謠眼角笑得彎彎。

  「真是.....現在的你倒是比我還會說話了。」

  儘管聽來害羞,但充滿專屬巫謠真心情意的告白,還是聽得不患胸口盈滿一股暖意,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此時一股柔軟的觸感碰上他的唇,那是巫謠湊近靠上的吻,不患從本來睜大的兩只眼睛,隨著對方垂眸,同樣慢慢閉上眼,將身體所有感知都集中在巫謠充滿憐愛與溫柔的親吻上。

  「不患,請原諒我的魯莽,你實在太可愛,我情不自禁......」巫謠放開唇後,摸摸頸間,說得羞怯。

  「我覺得......很舒服,想再來一次?」像是被巫謠直率的性格感染了一樣,一對看來意猶未盡的眼難得坦率地直視巫謠。

  「好。」巫謠笑得很開心。

  又一次吻上後,巫謠不再是方才的柔情,而是變得有些挑逗,先是用唇抿住不患的下唇,再來嘗試用舌尖侵略性地舔開不患閉上的唇,誘導對方加深這次的親吻。

  吻到深處,不患下意識地用雙手勾住巫謠的後頸,想要讓對方更加靠近自己。

  他從與巫謠貼近的胸口中,感受到巫謠與自己同樣失序的心跳與熾熱的氣息,對彼此逐漸濃烈的渴望,似乎單單一個吻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他們了......

  一吻結束,不患感覺自己腦袋好似還沉醉剛剛的吻裡有些暈乎乎,再加上背後夜景的陪襯,將這一切襯托自身如入夢境之中,但藉由擁抱的溫度,接吻的觸感,和鼻息間屬於巫謠聞來清爽的氣味,都在告訴他這一切並不是夢,喜歡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牽住自己的手,用一雙最溫暖與充滿情意的眼神,看著自己。

  「不患,今天晚上來住我家,好嗎?」

  「好。」

  在決定接下來的目的地後,他們兩人快速交換一個啄吻,便牽著手一起下山。

  坐上車,在開往巫謠家的路途中,兩人像還沉浸剛才情濃深處的互動,難得沉默,就連一向多話的聆牙,讀懂現在不宜說話的氣氛,盡責地將車導航到巫謠家的位子,不多說任何閒扯淡的廢話。

  直到車開到巫謠家附近的停車格後,兩人一齊下了車,擔心附近有狗仔偷拍的不患,特意左顧右盼好段時間不肯移動,知道不患擔憂的巫謠,有些故意地靠過去抱住他︰「如果他們真的來拍的話,那就來拍吧,正好給他們去寫,寫給大家看我有多喜歡你。」

  「你啊,」不患小聲斥責,「就算我們的關係得到輿論的支持,可不代表就能鬆懈了,知道嗎?」

  「放心吧,我認為現在沒有狗仔,快進去吧。」巫謠在不患額上貼吻笑著說。

  「好吧......信你一回。」不患摸上被巫謠被親的額頭嘟囔。

 

  才在開鎖進門,玄關處脫鞋,巫謠著急就想往不患身上撲抱親熱,不患連忙推開:「別急,才從外面回來,不先去洗澡?」

  「一起洗?」巫謠口氣充滿期待。

  「啊......嗯。」

  儘管之前錄影時並非沒跟巫謠一起洗過澡,但沒有像現在莫名感覺緊張,畢竟那時一起洗的時候他對巫謠還沒有其他的想法,只單純把他當作自己帶的藝人看待,然而在自己有了對巫謠喜歡的意識後,再回想當時巫謠的不對勁才終於理解是怎麼回事。

  如果這次再像當初靠得太近,肯定不能再像當初一無所知的自己同樣保持冷靜了吧。

  「不患,想到什麼了?臉看起來很紅。」

  「臉很紅......?」

  巫謠難得露出有些壞心眼的微笑,不患急急摸上自己的臉頰,雖然摸起來有些熱,但自己的臉真的有這麼紅?

  「別看啦,不是要洗澡嗎?快去。」

  不願臉上紅潮繼續出賣自己比想像中還想要巫謠的想法,不患連忙推著巫謠的背催促他趕快行動,此時巫謠滿臉笑意掩都掩不住。

  「不過,我沒有帶換洗衣物。」

  「我有幾件你尺寸的衣服,可以給你。」

  巫謠從不患臉上讀出怎麼會有他衣服尺寸的疑惑,補充說:「我買錯尺寸了,衣服沒法退,只好留下了。」

  「嗯?是這樣嗎?如果你不解釋的話,以為你預謀這一天很久了。」不患笑著說。

  「說不定我真的想這一天想很久了?」

  不患想起巫謠在他們剛交往時提出同居請求,卻因為種種考慮暫時放下此事,一時紛雜情緒湧上:「唔,不說笑了,先去洗澡吧。」

  不患與巫謠一起來到房間,巫謠打開衣櫃,將自己與準備要給不患的換洗衣物拿出來:「需要借你內褲穿嗎?」

  「不、不用了,我內褲反穿就好了。」

  「好吧。」巫謠將換洗衣褲遞給不患,順口一句讓不患聽了一聲『噗』的話,「內褲就算穿了等一下也會脫,不穿無所謂。」

  這句話的意思聽來好像衣服就算不穿也行了,若這話說出來,說不定巫謠真的照做......

  想來有點害羞,不患咳嗽一聲試題轉移剛剛腦海冒出兩人在屋裡裸體走來走去的畫面:「要不要我先去幫你放熱水?」

  「好,麻煩你了。」

  巫謠家的浴室有特別隔離淋浴間與浴缸,若想要沖過身體再泡澡的話,剛好可以趁著放熱水的時候巫謠先去淋浴。

  在他們拿著換洗衣服進浴室後,巫謠提議都要洗澡了,乾脆兩個人都先把衣服給脫了,正說完,巫謠果斷地將自己全身衣服褪去,至於不患,以他現在要在浴缸放熱水,等會再脫為由,於是還穿著一件內褲未脫。

  巫謠雖然不大滿意不患剛剛沒能和自己一起脫光,但想想等會就要一起泡澡,並不差這少許時間,所以並未放心上,反而帶著等會與不患一起泡澡的期待進入淋浴間開始淋浴。

  不患則是照計畫趁著巫謠去淋浴的時候給浴缸放熱水,在給浴缸放水同時有些鑽牛角尖地思考自己為何還不能坦率在巫謠面前全裸,是因為還不習慣的緣故?還是因為覺得害羞?或者奇怪?

  不患暗暗氣惱自己怎麼明明年紀比巫謠大,表現出來的卻沒有屬於年上者該有的氣度與自在,反而很小家子氣地害臊,很......青澀?

  頓時有些後悔怎麼沒在年輕的時候多攢些戀愛經驗,如果有經驗的話肯定不會像現在反應如此生澀吧。

  再怎麼苦惱,也不能改變他對戀愛這件事很不拿手,在默默注視浴缸裡的水漸漸滿了半缸後,決定不再繼續煩惱,而是腦袋放空地看著持續流出來的水逐漸滿缸,偶爾手伸進去試水溫確認水不會太燙。

  他再次將手伸入確認浴缸水溫度適宜後,水正好七八分滿,他關上水龍頭。

  「不患,我洗好了。」巫謠從後頭拍他的肩叫他。

  「我這水也放好了,你先進來泡吧。」

  「好。」

  在轉身直面剛沖完澡裸體的巫謠時,發現自己視線竟然害羞得不知道要往哪裡放,他連忙讓位給巫謠,沒注意對方盈滿笑意的神情︰「那換我去洗了,你先泡一下浴缸吧。」

  不患在脫下內褲進了淋浴間後,扳開水龍頭讓頂上花灑灑下熱水淋滿全身,感覺剛剛的自己簡直像在巫謠面前落荒而逃。

  振作啊!不患用力抹了抹臉給自己打氣,畢竟都在一起了,總會習慣的!

  將全身用熱水好好打濕後,他關水給自己洗頭與抹皂。他想著之前看過關於性愛方面的文章,儘管兩人還沒有實質上的性行為,但他預想總有一天他們兩人會發展到這一步曾事先預習過。

  如果巫謠喜歡的話,他並不介意讓巫謠進入他......

  儘管還是不太清楚該怎麼清潔,但盡自己所能地清洗乾淨總是不會錯的吧?

  於是他取下花灑,蹲下身子,將空下的右手伸向後方......

 

(續)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