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伊茲帶著蒼葉回老家跟家人吃飯的時候,弟弟神秘兮兮地將他拉到一旁,遞給他一個紙袋。

  「諾伊茲,我從南美洲出差帶回來伴手禮給你了。」弟弟說。
  「紙袋裡面有一小盒巧克力,一共十幾片裝,但這個巧克力千萬不要吃太多,它不是普通的巧克力。」

  弟弟對他曖昧一笑:「簡單來說是具有催情效果的巧克力。」
  「這玩意對我這個沒女友的光棍沒什麼用,不如給你這個有伴侶的好好玩一下?」

  「怎麼會有人送你這種東西?」

  對著自家哥哥的疑惑,弟弟說得輕描淡寫:「南美洲老闆為人熱情囉,想帶我去喝花酒的時候用幾片巧克力助興一下吧?」

  「我沒興趣喝酒,但看在老闆的面子上,不得不收。」

  「那你就帶回去玩玩如何?雖然我不知道它的功效到底有多強,但是據南美洲老闆所述,光吃一片巧克力,就可以讓人興奮一整夜了。」

  「那麼諾伊茲跟蒼葉晚上加油?」

  弟弟拍拍他背後,故作若無其事地回到飯廳吃飯,而諾伊茲也跟著弟弟的腳步提著紙袋回到飯桌繼續吃他沒吃完的菜。

  他看著蒼葉和他父母相談甚歡的畫面,看來是沒有注意到剛剛他被弟弟拉到一旁的行為。

  他將紙袋放在腳邊,心想帶回去之後要好好把巧克力藏冰箱的最深處,以後再告訴蒼葉。

 

  

  他們兩個先後洗過澡以後,就待在房間裡面做各自的事。

  蒼葉在閒暇時,常常跟在日本的朋友或奶奶做視訊,聊聊在德國的近況,他則是上網看些資訊或玩玩遊戲。

  「水紀,我跟諾伊茲前些日子去比利時玩的時候,我去吃比利時的巧克力,哇!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

  「真的還假的?巧克力有這麼好吃?巧克力吃進嘴裡面不都一樣?」水紀笑他有些大驚小怪地說。

  「真的啦!反正那種味道很難形容,但是好吃到忘不了它!」

  坐在蒼葉旁邊的他聽到蒼葉此等像是初見世面的發言時,就覺得蒼葉可愛得不得了,雖然他在小時候就已經吃過不少所謂好吃的巧克力,而蒼葉所說好吃的巧克力他覺得味道普通過得去,但蒼葉而言似乎是難得美味的東西。

  他想起蒼葉以前第一次搭飛機時,眼看四周什麼都很好奇單純又像沒見過大場面的模樣,他知道他這一輩子都要栽在這麼可愛的人手上了。

  「啊,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先聊到這裡吧。」水紀說。

  「好啊,那就下次聊囉。」

  他看著蒼葉起身離開電腦前面走向他,往他懷中一鑽在胸口磨蹭,他很喜歡蒼葉對他撒嬌的動作:「其實你剛剛說的那款巧克力,我覺得吃起來口感還好,要不要我下次買真正好吃的巧克力給你?」

  「不用了,你買給我的肯定是貴到我承受不起的巧克力,我不像你是個富家少爺,我只是個平民百姓。」

  蒼葉停止磨蹭,抬起頭看他:「對了,說到巧克力,突然嘴就饞了,我記得冰箱裡面還有之前在比利時買的巧克力,諾伊茲,你要吃嗎?」
  「我要。」

  「那我把巧克力拿過來喔。」

  蒼葉從他身上爬起來走出房間,幾分鐘後蒼葉回到房間,他看著蒼葉手上拿著深棕色的紙盒覺得面熟,卻又不像是之前在比利時買的巧克力包裝。

  「諾伊茲,我突然忘記我把之前買的巧克力放到哪去,但在冰箱的深處拿出了這一盒,這是巧克力沒錯吧?」

  「我剛剛拆了一片吃,這巧克力帶著淡淡的酒香和甜甜的果香,雖然跟之前吃的巧克力味道有點不太一樣,但是也非常好吃,你也吃一片吧,諾伊茲。」

  他拿著蒼葉遞給他的紙盒子後,想起來手中深棕色紙盒包裝的巧克力就是弟弟給他的所謂催情巧克力。

  他雖然訝異蒼葉把這盒巧克力翻出來,但此刻更好奇巧克力被吃下去的效果是否如弟弟所說的一樣神奇。

  「你只吃一片吧?」他問。

  「目前只吃一片啦,它看起來好貴。」

  他看著蒼葉臉上開始酡紅的臉頰,和呼出來的酒氣,他想這是催情巧克力發生作用了。

  「這巧克力好好吃喔,再吃一片好了。」

  蒼葉從他手中的紙盒裡面再拿出一片巧克力拆開,小口吃了起來:「嗯?這個是酒糖巧克力嗎?吃完都醉了,而且全身都好熱。」

  蒼葉看似燥熱地用手搧風,還脫下他的短T:「奇怪,現在還不是夏天吧,沒道理這麼熱。」

  蒼葉對身體莫名發熱度抱怨了幾句以後,看著他,帶著紅潤的臉笑起來帶著幾分魅惑:「諾伊茲,現在的你看起來特別可愛?」

  「以前的我就不可愛了?」

  「以前的你也很可愛啊,只是現在更可愛了,可愛到好想跟你做愛的地步。」蒼葉打隔說。

  他有些惡意地想,現在這個陷入情慾的蒼葉,應該他說什麼都會聽話照著做。

  他從很久以前就很想看蒼葉如何愛撫自己,以前跟蒼葉這樣說的時候,蒼葉總說這樣實在太羞恥而拒絕他。

  這下子總算可以一了自己心願了。

  「蒼葉,我要看你的表現才決定要不要跟你做。」他頗壞心地說。

  蒼葉聽到他的回答後露出失望的眼神:「所以我還不可以跟你做?」

  「只要你表現好的話。」

  「那我要怎麼做?」蒼葉帶著渴求而濕潤的眼神問。

  「我想看你,我不在家裡的時候,你是怎麼愛撫你自己?」

  「這不會……很難啊,雖、雖然有點難為情。」儘管陷入情慾,但蒼葉在脫下褲子時似乎還帶著一絲理性的猶豫。

  「你不做的話,我不會碰你。」他堅決地說。

  「不、不要啦……

  他還帶著小動物似的掙扎,但似乎更害怕他不碰他,最後蒼葉咬緊牙根,像是拋棄了一切羞恥心一樣脫下了褲子的防線,看到內褲因為情慾而高高壟起的形狀。

  他再脫下了內褲,露出了勃起的分身。

  「你不只要自慰,還要把你心裡面想什麼都說出來,你當作我不在這裡。」

  「我、我試試……」他略帶楚楚可憐地說。

  蒼葉大開著腳坐在床上看著坐在電腦椅上的他,對蒼葉來說,即使是這種狀態,要去做平常很難做到的事似乎也還是需要一點勇氣。

  「諾伊茲不在的時候,我覺得好寂寞,想著諾伊茲如果在的時候,會吻我哪裡。」蒼葉說完,臉看起來好像比剛剛更紅一些。

  「我喜歡諾伊茲輕咬我的耳朵,喜歡從額頭到眼睛到臉頰最後到嘴唇的吻,好溫柔又充滿被疼愛的感覺,尤其是接吻的時候,舌頭好熱好濕潤,跟諾伊茲接吻,總有舌頭就要融在口中的感覺。」

  「接吻以後,喜歡從脖子慢慢親吻到胸口,還很壞心地舔我的乳頭,乳頭被一舔就慢慢硬起來了,但是也變得更敏感了。」蒼葉先用手指劃過親吻的路線後,再沉浸於自己想像中開始玩弄乳尖。

  「有時候,諾伊茲會幫我口交,諾伊茲的舌頭好厲害,溫溫熱熱的。有時候會從後面抱住我,一邊玩弄我的乳頭,一邊往下摸我的這裡。」蒼葉一手摸上乳首,一手向下摸去用他的手掌包覆分身,開始搓揉起來。

  「諾伊茲的手掌好大好熱,將我的這裡溫暖地包覆起來,時快時慢地揉動,然後有時很壞心地在我快去的時候又慢下來,用手指堵住前端流出液體的小洞。」從分身前端流出來的體液沾上了蒼葉的手指。

  「諾伊茲你手動好快……快不、不行了……嗯啊…………要、要去了……」蒼葉的喘息聲變大,手掌摩擦分身的動作加快,臉也變得通紅,深陷於渴望他的情緒裡面,全然忘我地讓自己邁向高潮。

  雖然他已經和蒼葉做過很多次的愛,但想跟蒼葉做愛的感覺卻一點也不因為次數變多而失去興致。

  對他來說,蒼葉的反應就像是驚奇箱,無論是陷入慾望還是高潮時每個色情到讓人受不了的表情總是讓他怎麼看都不厭倦。

  雖說蒼葉很喜歡說他是色小鬼,但他更覺得蒼葉色色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是他第一次覺得蒼葉也能這麼妖冶,現在的蒼葉比以前的任何時候更色氣滿點,沒有一次比現在更想要直接撲上蒼葉,但他知道要看更好看的東西的話,他必須要忍住。

  「諾……伊茲……我、我忍不、不住了……要去、去了……快到了啊不、不行了……嗯哈啊……

  蒼葉眼睛一閉,舌頭像是因為陷入高潮而不自覺吐出來,口水緩緩從舌尖流下。

  他因高潮洩出來的精液沾染在他的手指上,蒼葉趴下打開腳,將沾上自己精液的手指伸向後面。

  蒼葉先用一根手指插進後庭裡摩擦:「我喜歡諾伊茲的手指……進去裡面……嗯啊……特別是……的手指碰到某一點的時候……身體就會……好奇怪……好舒服……啊哈……

  蒼葉說完,又插進一根指頭摩擦:「諾伊茲不在的時候……後面……好空虛……好想要諾伊茲的東西……插進來……

  蒼葉說完,眼角流下了寂寞的眼淚:「我把手指……當作諾伊茲的東西……狠狠的插自己……這樣就不會覺得寂寞了……

  「哈啊……諾茲伊……好想你……

  「諾伊茲......哈啊……頂到了……好、好棒……好舒、舒服……好像又、又要……嗯啊……不、不行了……我想、想要諾伊茲跟我……一起去……

  「我不想要諾伊茲不在……我喜歡諾伊茲射進去以後熱熱的感覺……只有自己的話……好空虛……

  「諾伊茲……諾伊茲……幫我……好難受……啊哈……

  蒼葉的手指抽了出來,並沒有射精,但分身的前端又分泌了一些透明液體染上了床,他橫躺在床上,無法滿足似地喘著氣,露出寂寞而難過的表情。

  他喜歡看蒼葉自慰的樣子,但並不代表他是一個喜歡坐在旁邊看,即使對方難受也不會予理會的變態。

  更何況,對方極度渴望的聲聲叫著他的名字,如何把持得住喜歡的人一邊玩弄自己卻又不斷叫著他名字到想要上對方的衝動?

  股間的分身早已脹到令他疼痛,這份疼痛他知道只有蒼葉才能夠解決。

  他從電腦椅上起身走向床鋪,帶著微微的粗暴壓上蒼葉,靠在耳邊輕聲對他說:「我在這裡。」

  「唷,你這個混蛋!看我在這裡難受你覺得很有趣?還叫我自慰給你看?」

  他看著身下的蒼葉的眼睛有些一閃一閃地亮,看起來像是蒼葉的裡人格不小心被叫出來。

  裡蒼葉看來憤恨而不甘心的往他的股間用力一捏,他有些吃痛地咬牙笑著:「沒想到那個巧克力的效果竟然把你叫出來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出來了,雖然很想殺了你這讓我難受的傢伙,但也不得不感謝你讓我出來得以活動筋骨。」裡蒼葉笑得邪魅地說。

  「原來的蒼葉?」

  「他正難受著呢,他需要你胯下那根肉棒,我幫你再舔硬一點。」裡蒼葉把他的睡褲和內褲一併脫了下來,蹦出他早已蓄勢待發的分身。

  裡蒼葉跪在他分身前面,開始舔舐,但他的口交和原蒼葉不同的是他帶著侵略性與報復性,大概是氣他沒有解決掉原蒼葉的性慾而任意放著難過。

  在他分身上打的釘,因為原蒼葉喜歡他也就沒有拆掉,而裡蒼葉開始對他分身上的釘用牙齒拉扯,對他的莖部與根部的囊袋舔咬,還用牙齒刮。

  他並不討厭疼痛,相反他對這第一次有痛感的口交感到興奮,原蒼葉在他回復疼痛以後,怕他疼就從不用牙齒碰他分身。

  裡蒼葉嚙咬他分身的頭,色情的用舌頭舔他從頂端莖洞不斷冒出來的透明液體。

  「比起單純用舔的,你似乎還更喜歡用咬的?」裡蒼葉魅然一笑。

  「嘛,不討厭。」他感覺自已臉上有些燥熱。

  「哼,你臉紅成這樣,真不坦率?」他說完後,惡作劇般的一咬,讓他痛得倒抽一口氣。

  「我說這是懲罰的話,可能對你來說大概不痛不癢吧?」

  「要不要我咬出血來?」

  「你最好不要,到時候蒼葉出來我很難跟他交代。」他說。

  「……好吧。」裡蒼葉自討沒趣地說。

  裡蒼葉眼睛一閉,再睜開眼的時候,回復到原來的蒼葉:「諾……伊茲?」

  「抱歉,讓你難受了。」他低頭摸摸蒼葉的頭說。

  「我剛剛是不是昏過去了?我沒有剛剛的記憶。」蒼葉紅著臉而眼神茫然地說。

  「我在幫你口交嗎?」蒼葉看著在他眼前熊熊挺立的分身,一雙疑惑的眼睛問他。

  「對,你剛剛在幫我口交。」他輕輕帶過說。

  蒼葉扶起他的分身,繼續放進口裡抽動,發出悶悶的嗚聲。蒼葉不時用舌頭舔他分身的莖部和頭,用手輕輕揉捏分身的囊袋。

  「舒服嗎……?」蒼葉微微抬起頭看他。

  「嗯,很舒服。」

  聽到他的話,蒼葉笑得像是得到讚美的孩子一樣,更加賣力而情色地舔舐。

  蒼葉用像是在吃冰棒的方式,有時舌頭舔,厭倦時改成用吸的,吸的力道時輕時重,或者親吻,但表情卻是始終都是享受的模樣,像是在享用一個美味的東西細心品嘗一樣。

  他幾乎就快要在蒼葉的口裡繳械投降,不只是蒼葉的口技不錯,他更幾乎敗在蒼葉過於淫蕩吸舔他分身的表情。

  「我要洩了,放開我…………

  他怕蒼葉嘴裡難受所以用雙手想拉離他的頭,然而蒼葉反而不依的更加賣力吸吮他的分身:「我就是想要你射在我的嘴裡。」

  是因為巧克力的功效讓蒼葉說出這種平常打死都說不出來的話嗎?

  當他一聽到蒼葉這句話之後,幾乎無法克制地在蒼葉的嘴裡解放自己的高潮。

  他看著蒼葉因為被精液嗆到咳嗽幾聲,之後又聽到吞嚥的聲音,蒼葉伸出舌頭,精液混著口水從舌尖絲線般地滴下來。

  蒼葉爬到床頭櫃旁抽出衛生紙擦掉自己殘留在舌面上的精液後,將衛生紙丟入垃圾桶。

  他看著蒼葉做的這一連串動作,竟讓他感到莫名的害羞,倒是蒼葉一臉毫不在乎地看著他:「諾伊茲,怎麼了?」

  「不,沒什麼。」他眼睛撇過一邊說。

  他輕聲一笑,高興弟弟給了他一個這麼好的東西。他此刻才了解,比起他,蒼葉更像是個色氣的大人。

  若能開發蒼葉的話,也許更能看到蒼葉更多色氣的一面。

  他從後面抱住蒼葉說,在他耳邊靠著:「比起我,我覺得蒼葉更像是色氣的大人,說出色色的台詞也面不改色。」

  蒼葉此時把頭轉過看他:「不公平,你沒吃巧克力吧?」他嘟嘴不滿說。

  「要不你餵我?」

  蒼葉下床走到在電腦桌上,拿出一片巧克力,毫不猶豫地拆開把巧克力放進嘴裡,再撲向他往他口中送去。

  蒼葉用舌尖輕輕把巧克力推到他口中,原來在蒼葉口中的巧克力到他口腔時就開始慢慢融化,混著口水一點一點進到他的喉嚨深處。

  「我就說這巧克力很好吃啊。」蒼葉陶醉的說。

  他們的舌頭先是在口中激烈的糾纏著,他們彼此嘴角都留下了混著巧克力的口水,最後是蒼葉有些喘不過的放開他時,還舔了一口他殘留在舌面上的巧克力。

  他想,既然蒼葉已經放開,他也不需故作矜持地忍耐自己。

 

  他大概知道巧克力是怎麼一回事,而且也知道蒼葉為何會如此陷入瘋狂的原因。

  他在吃了巧克力後幾分鐘以後,就開始全身發熱到像發燒的地步,他也承認若只單吃這巧克力,是真的還不錯。
  「糟糕,這巧克力還真不妙。」

  在他眼中此刻的蒼葉比之前更加迷人,和帶著危險的吸引力,強烈吸引他跟蒼葉做愛的慾望,即使單純聞到味道和用手指撫摸逗弄都能能使他發狂。

  他想,這巧克力一吃下去,大概連沒興趣的人,都會想來一砲。

  幸好他旁邊的人是他愛的蒼葉,他根本無法忍受清醒過來時在他旁邊的人是他根本不認識的人。

  他雙手正面環住蒼葉,壓著蒼葉的頭讓他跟自己在一次的唇間交纏,他用不弄痛蒼葉的力道輕輕咬住蒼葉的舌頭,將舌頭更拉往自己一些,讓他與蒼葉的親吻毫無縫隙。

  他舔弄蒼葉的口腔上方和牙齒,吃到對方口中腥苦的味道,他想,這是蒼葉剛剛吞下去他精液的味道。

  他們幾乎吻到快不能呼吸時才放開,彼此的舌尖還依依不捨地牽連透明絲線。

  「我還要更多……

  如飲酒之後微醺的眼神,和帶著勾引的笑容,蒼葉的手指從胸口往下滑到他的分身。

  「想要了?」他帶著壞壞的笑容說。

  「不要明知故問。」蒼葉略帶不滿地說。

  「可是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再說清楚點?」

  「……你這壞小鬼。」
  蒼葉露出一臉不悅,手摸上他的胸口,想要把他推倒在床上時:「等等,我拿個東西。」

  他從床頭櫃的抽屜拿出潤滑液,露出別有意味的微笑:「我們拿這個玩一下?」

  他倒出潤滑液,潤滑液如水濕潤中帶些微稠感地往他掌中流下時,蒼葉的表情看起來很興奮。

  他先塗抹一點在蒼葉腹部上:「好涼……

  蒼葉手圍抱住他,在他耳邊撒嬌親暱地說:「不夠……再多一點……

  他將潤滑液蒼葉的尾椎上擠出大片面積,再用手掌向下抹,手指往後庭入口伸去。

  然而他的手指只是在表面的褶皺間打轉,並沒有要插進去的意思。

  「我忘記了你剛剛說什麼了,再說一次?」他帶著惡意說。

  雖然再重複那些話對蒼葉而言是需要突破羞恥的事,但慾望當頭,即使羞恥也緊咬牙說:「……手指進去……裡面。」

  他長長的中指於是照著蒼葉說的話伸進了溫暖緊緻的後穴裡。

  「嗚……好冰好舒服……」蒼葉眼神茫然說。

   他的手指在內部探索一番後,他摸到了軟嫩的觸感,當他輕輕一按壓,蒼葉就發出忍耐不住快哭出來的聲音。

  「不……不要……不要……」他悶哼。

  「真的不要?」他作勢要把插入的手指抽出來,卻被蒼葉一把抓住手腕,不讓他抽出來。

  「繼、繼續…………不要停……」蒼葉羞紅了整張臉說。

  「乖孩子。」他吻了蒼葉的唇。

  他眼看蒼葉渴求的眼神,像是給予恩惠一樣再插入一根指頭。手指開始插動,指尖時不時地往柔軟的那一點碰觸,

  每當他一戳刺那一點時,蒼葉的身體總是激烈地向後弓起:「嗯啊……

  蒼葉的眼尾因為從後面傳來的刺激無意識地流下淚水,而他一隻空下來的手,佐著蒼葉迷離的眼神,開始套弄鼓脹發痛的分身。

  「手指......手指不夠……好想要更大的東西插進去……

  蒼葉極度不滿足似地扭動插著手指的臀部,沙啞而懇求地看著眼前能夠解救目前困境的他。

  已經說到這步田地,他自然也就沒有矜持的理由,於是他拔出手指。畢竟他也想要快點進入到蒼葉溫暖的體內,與蒼葉結合。

  也許是那片巧克力的效果,讓他比任何時候更渴求蒼葉,想將所有他對蒼葉的慾望射入蒼葉的體內。

  不過,現在看來,蒼葉倒是比他更等不及。蒼葉握住他的分身,吞了幾口口水之後,對準了已經充分按摩的後穴之後,發出『噗吱』水聲順利地插了進去。

  「啊……嗯啊……好棒……

  蒼葉的聲音隨著分身的插入拔高,肌肉線條分明可見的腰肢開始飢渴地上下搖動,不時移位讓體內的分身能夠刺激讓自己舒服的點。

  「嗯啊……好滿足……我能感覺到諾伊茲的把我塞得滿滿的……

  不只是蒼葉的體內很溫暖,更是蒼葉後穴規律的收縮放鬆緊包住他的分身,讓他爽得差點洩出。

  「怎麼辦……好像還不夠……明明就要去了……

  蒼葉表情看似難受地伸出手想要搓揉自己的分身,卻被他抓住了手阻止。

  「不要用手,嗯?」

  「不用手?」蒼葉迷惑地看著他。

  「我想看你不用手就射出來。」

  高潮當頭的蒼葉,對這提議感到新奇地開始更加賣力地搖動身體。

  「嗯哼…………快要……

  最後,蒼葉向後拱著身體,尖高的呻吟中分身抽動,精液就射在他的腹部上,他也在蒼葉後穴一吸緊時,忍耐不住地射進了蒼葉的體內。

  蒼葉在高潮過後,粗喘著氣,紅潤的臉頰上留下了顆顆汗珠,手摸上他的臉頰,露出非常滿足的笑容:「好棒……再來一次……

  即使已經射過一次的分身,絲毫沒有倦怠垂下的樣子,反而精神奕奕地挺立著,叫囂體內過多的砲彈還尚未被發射出去。

  看起來蒼葉的分身也是如此。

  他先是依依不捨地拔出來,後來推倒蒼葉讓蒼葉躺在床上,以傳教士的傳統姿勢再一次深深插入。

  再次被滿滿插入的感覺讓蒼葉淫聲四溢,後穴隨著抽插帶出了剛剛第一次發射的白濁,在視覺上顯得更有色情感。

  為了緩和抽插的衝擊,蒼葉的雙手緊緊抓著他的背,讓他的背上皆是被捏痛的紅痕。

  不過這種痛對他來說其實是幸福的痛,就像是他能感受到蒼葉有多麼需要他,有種被肯定存在的開心。

  他們很快又迎來了第二次高潮。

  也許是巧克力的關係,讓他們像有永遠都用不完的精力一樣,做到最後像酒後失憶一樣,不知道高潮了幾次,也不知道最後是怎麼睡著的,只知道隔日醒來自己的身上是滿身的精液,蒼葉則是股間還緩緩流出昨日歡愛的『證據』。

  他們承認昨天經歷了一場美妙無比的性愛,雖然換來的代價是清洗被襦的麻煩,還有蒼葉留在脖子上明顯的紅痕,讓他被迫好幾天都只能穿高領的衣服。

  「對了,那巧克力是怎麼來的?」過了幾天後,蒼葉問了那巧克力的由來。

  「那是我弟在南美洲出差之後拿回來的手伴,客戶給的。」

  「那巧克力真的很不妙。」隱隱約約想起因為吃了巧克力,表現出各種的失控模樣(還做出很大膽的舉動),事後再回想起來時,羞愧得好像全身熱得都要發火。

  「嗯?我倒覺得不錯,畢竟托那巧克力的福,我才能看到蒼葉更多色色的表現。」他說得不以為意。

  「什麼啊,你這色小鬼,糗的人都是我,你又沒損失,當然能這麼輕易這樣說。」蒼葉說得很不甘心。

  「難道蒼葉你不喜歡?」他挑眉反問。

  「就……也沒那麼討厭啦。」蒼葉愣了下,最後羞恥地承認。

  「但是,巧克力果然要藏好,不小心誤食就糟了。」

  「……說得也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蒼葉吃了巧克力發狂想做愛的樣子。

  「笨蛋,你就只會想到這個嗎?」蒼葉的拳頭往他頭上一敲。

  「好痛。」他吃痛卻笑得有些壞心。

  「巧克力雖然很危險,但也不是不能吃。」蒼葉說到這,語氣開始害羞吞吐起來:「想做的時候可以吃……

  「那我現在想做的話可以吃嗎?」他笑著故意反問。

  「哼,你哪天不想啊?色小鬼。」蒼葉很不以為然地反駁回去。

  蒼葉說完,從褲子口袋掏出了幾片巧克力:「我剛洗澡完後拿上來的。」

  他看到蒼葉手中的巧克力,眼睛都亮了。

  蒼葉羞赧地拆開了巧克力包裝:「反正也已經有一陣沒做了,看你愛玩也就隨你玩。」

  他總覺得蒼葉在這方面特別不坦率,但是這樣的不坦率也正是蒼葉的可愛之處,他親上了啣著巧克力蒼葉的唇,期待等會蒼葉的火熱表現。


(完)

 

++

 

 

 

感覺這一篇的蒼葉超級色氣☆
去年寫的東西,今年才終於寫完了(超沒效率)
很想用蒼葉的聲音去意淫徐庶H的聲音,結果果然不行啊,兩個角色的聲線根本不同(意思是私市打打真的很厲害)
但也因為想要聽聽徐庶H時可能會發出的聲音,所以開了滿是肉的FD碟複習,嗯,雖然很不像徐庶,但是叫床聲果然超棒的(欸)。
期待DMMD的七月夏番動畫,希望不要像咎狗一樣完全崩。(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mmd 椅子蒼 Noi蒼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